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costco butter pond cake

下午又去costco買兔子媽交代的維骨力跟維他命, 這一次costco的折價券很多都還滿實用的, 有洗髮精, 肥皂, 身體乳液, 面霜, 很多不同種維他命等等, 難怪這兩次去costco人都好多啊.

菜湯乖乖的買了一堆維他命'伴手禮', 眞不是我要說, 我們中國人好像因為買維他命而出名了! 有個老外看我滿車子的維他命, 還用中文跟我說"你好", 然後又問你帶這些維他命回中國是吧? 唉, 跟他解釋我是台灣人好像有點麻煩, 算了.

每次經過bakery部門, 菜湯都會東嗅西瞧的, 其中最想買可是從來沒買過的, 就是三條裝的butter pond cake. 6.99一盒, 非常划算, 可是菜湯通常都會依依不捨的看著pond cake, 可是手拿bagels or garlic French bread去結帳.

自己做過蛋糕, 知道pond cake磅蛋糕是罪惡的淵叟: 一磅糖, 一磅奶油, 一磅麵粉做出的蛋糕, 吃下去會肥死. 尤其我就要去度假了, 3大條要吃到何時啊?
From snacks

心理天人交戰, 今天不知怎麼, 血糖好像低了點, 不吃甜點大概會昏倒, 所以毅然決然的拿了一盒去結帳, 坐在車上 就徒手吃了起來, 所以你們看到中間那條缺了一角, 就是本人的傑作啦, 哈哈哈!
From snacks

三條蛋糕, 除了中間這種奶油的是常備口味, 其他兩種三部五時會換口味, 今天的是焦糖胡桃, 跟南瓜.
From snacks

特寫一下, 這是焦糖胡桃, 裡面還有巧克力豆.
From snacks

這是南瓜口味,
From snacks

回家的切面, 菜湯隨便照隨便切, 因為實在等不急要吃哦.
From snacks

這蛋糕應該是剛出爐的, 非常新鮮, 表面酥脆, 很好吃, 奶油用的足, 蛋糕體很濕潤, 不管了, 先吃再說, 體重計就給他放一邊去, 反正我有神奇的elliptical可以消耗多餘的熱量, 哈哈哈!

1 comment:

  1. 在國外看到這篇文章,更是想念台灣,一回來,就去好事多買了這三條磅蛋糕!好滿足的感覺喔!

    曼林http://tw.myblog.yahoo.com/violin-manl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