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J Crew Rafina Espadrilles

昨天陪兔子媽去做整骨按摩, 結果整骨師有個肥肥胖胖很可愛的4歲金孫, 一直扒著我不放, 說我很香, 說photodog很臭, 哈哈哈, 好好笑喔, 這小子那麼小就喜歡女孩子, 長大可能會成為一個賈寶玉.

話說K小姐有個妹妹, 以前在美國讀書就是J crew的忠實客戶, 這次J CREW季末打折, 買了一雙espadrilles請我帶回去. 果然我說女人是很難抵的過鞋子的誘惑的啊!

收到鞋子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很可愛的桃紅色rafina espadrilles, 幾乎每年夏天J CREW都會推出espadrille鞋款, 做的五顏六色的很繽紛.
From shoes


菜湯每次在店裡看到都沒有試穿, 今天終於有機會好好研究它: 鞋底有橡膠底可以防滑, 鞋面是suede的材質, 踩起來還滿舒適的, 兩吋半的高度很符合人體工學, 走起路來應該不會累, 就是不知道流腳汗的話會不會有印子.

裝飾的桃紅色絲帶很搶眼, 打了四個節, 我記得有另外一款上面是蝴蝶結的, 比較貴.
From shoes


菜湯借花獻佛的試穿照, 這種藤編涼鞋好像最適合去海邊野餐, 所以搭配全身白, 很清涼.
From shoes


記得前幾季, Louboutin也有出類似的espadrilles, 一雙打折了都還要$250,而且只是made in Spain, 其實J CREW的就很不錯了,還是義大利製, 價錢只有差不多4分之1, 經濟實惠, 美感也不打折.

照片都是之前美國拍好的, 我的媽呀, 看起來腿還真細, 幾天的香港台灣養豬之旅, 我的腿已經變粗了啦, 哭!!

5 comments:

  1. 這雙鞋很有春天的味道
    我還在想要去哪兒吃

    ReplyDelete
  2. 菜湯依然美麗^^

    ReplyDelete
  3. 希望菜湯來的及看到:
    there is a Chanel event this weeknd at the NM department. If you spend about $3,000, you can get $125 NM gift card.
    Do you think this is a good chance to get one?
    or you have other suggestion? other better deal out there?
    or is it better to buy in Taiwan 周年慶 買萬送千??
    Help!!!

    thanks.

    janet ^___^

    ReplyDelete
  4. hi janet, 這個NM的deal不夠好, 滿三千只送125太少. 我記得以往都會有更好的promotion. 你可以再等一等, 有時候saks也有類似的活動, 你打電話去紐約買可以免稅喔. 今年景氣不好, 應該會推出更多活動.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Thanks for your advice. 好 那我就先等一等~ 因為現在只剩一天 實在太趕了 沒辦法下決定 .. thanks again.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back to chat more.

    ja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