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逛街 & black friday

因為bloomingdales的跳樓拍賣, 菜湯也無意識的下了單... 週末忍不住跑到mall裡, 看看店裡是不是一樣有好deals.

雖說再過幾個星期就是聖誕節, 可是mall裡的人好像不會很多耶, 停車場居然偶而還可以看到空位, 難道大家因為天氣太好了, 所以都去camping了嗎? 這樣也好, 一點也不需要等待更衣室呢. 我找阿找的, 希望找到自己前晚看著網路上的照片就按下去付錢的東西, 還真的找到了一件, 就是這個上面有彩色愛心的C&C California Women's Classic Bold Heart Tank啦.



店裡只有找到M尺寸, 菜湯網路下單的是s號, 穿穿看吧. 沒想到m號還滿剛好的, 真是不知道小號會不會太緊啊... 穿起來是還滿俏皮的, 長度也夠長, 菜湯以15元左右購入.


黃色毛衣是juicy couture的Women's Crew Neck Cardigan With Ruffles, 這毛衣顏色很多, 有黑色白色玫瑰色, 菜湯偏偏要挑黃色穿 哈哈.


牛仔褲剛好也是juicy couture的"The New Cali" Jeans, 還滿推薦的喔, 是小直統, 穿起來舒服又好看.


一直想要下手, 可是覺得價錢還不夠便宜的J Crew Quuin Cami也在試穿的行列中, 之前在目錄裡看到, 直覺上就覺得很好搭配衣服.


自己穿起來, 還不賴耶, 是有點寬鬆型的絲質上衣, 造型雖然很普通, 可是我很喜歡他的領子, 又圓又大, 還稍微有點蓋到肩膀上,




搭外套的感覺像這樣, 很好搭的一件單品啊, 看起來超瘦的.


還找到一件有趣的candy t, 上面的圖案很復古哩, 寫著25分錢的rose balm... 旁邊還有珠珠繡成一圈.


穿起來像這樣, 對了, j crew的圓領t一向做的很小, 菜湯要穿s比較剛好, 甚至考慮穿m的呢.


現在就要等著bloomingdales的包裹們趕快寄來, 對的, 包裹"們", 因為不止一個包裹啊. (暴頭逃竄)

************************************************************************

之前black friday菜湯不是有跑到sf湊熱鬧嗎, 以下是稱職的photodog當狗仔隊拍到的珍貴畫面:

如果找不到座位, 你會直接坐在百貨公司的走到席地野餐嗎? 一大群人, 就這樣坐在mall的走道上用起餐來, 由這個畫面, 你就可以知道那天mall裡人有多多, 美國人有多隨性吧.


再來一張close up吧, 我覺得這個畫面真是經典啊.


下面這張一家人, 每個人都心事重重, 老實說, 菜湯很想幫他們來個設計對白, 可惜文筆不夠好, 算了. 不然你看大家好像都心懷鬼胎的樣子啊! 來徵文比賽一下好了, photodog你來說說他們在想什麼啊?


最後這個頭上頂一瓶水的小女孩, 實在太可愛了, 菜湯從進到mall, 到出了mall, 她都一直頂著那瓶水坐在那裡, 乖乖的動也不動, 不知道這樣他媽媽會給他什麼獎賞? 呵呵, 有有孩子的以後可以試試看這招喔.

7 comments:

  1. J Crew Quuin Cami 可愛之中又還蠻典雅的 I like it!

    ReplyDelete
  2. 看到你還在買短袖衣服 羨慕
    這裡都是買禦寒保暖衣物啊
    那件juice 毛衣我也喜歡黃色的呢

    xiao yan

    ReplyDelete
  3. J Crew Quuin Cami 有些顏色打折了呢 你穿桃紅很美,可以考慮

    現在又有滿額折扣還免運費 今年折扣也太兇猛啦

    ReplyDelete
  4. to katie, 你喜歡的款式價錢又降了, 忍耐還是對的, 有忍有賺到.

    ReplyDelete
  5. to xiao yan, 我超喜歡黃色調的東西, 可是以前似乎有哪個算命的說我不宜穿黃色, 切,真是的...

    ReplyDelete
  6. to tina, 的確, 這樣下去皮包要見底了... 不過我真的會想看看零售商狗急跳牆, 還會有什麼更好的deals出籠.

    ReplyDelete
  7. 謝謝菜湯我收到囉..很喜歡呢^^
    我有在更新喔放了攝影師幫我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