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可愛的J Crew Desert floral bauble necklace

聖誕節一早突然停電! 窗外淒風苦雨的, 窗戶都被大風吹的喀喀做響... 菜湯第一個想法: 完蛋了, 冷凍庫裡有才剛做好的雲吞, 在costco買的牛排, 還有大華買的小排骨... 都是這個假期菜湯打算做菜的食材, 一直沒電就慘了. (沒錯, 好像很怕被餓死)

photodog打電話去PG & E問詳情, 電腦語音系統說, 9點xx分到11點xx分之間會修好, 果然九點半電就來了, 還滿有效率的嘛!

來介紹一個前幾天收到的小珠寶. J Crew的fashion jewelry系列一向都做的挺可愛的, 可是菜湯從來都只是在店裡隔著櫃的的玻璃偷偷的欣賞, 沒有買過, 以人造珠寶來說, 他的定價還不便宜呢, 動不動就要一兩百塊.

不知道哪裡有看過j crew自豪的說, 他們家的珠寶都是特別為了搭配他家的衣服而設計的, 所以主題當然不脫j crew獨有的色彩繽紛, 這串 Desert floral bauble necklace, 是所有的項鍊裡, 菜湯最覺得可愛的一條, 上面的珠珠有: 透明琥珀色, 芋頭牛奶色, 橘色, 白色, 色鉛筆粉藍色, 黃色, 加上兩朵藍花.



32吋長, 目錄裡是搭配棕色上衣, 其實這個顏色的項鍊, 很多衣服都可以搭配啦!



像是菜湯的新theory juna leather jacket, 加上buttercup顏色的quinn cami,


順便單獨紹一下這個buttercup顏色, 好好吃的顏色喔, 真的很像奶油杯子蛋糕說, 有沒有注意到, 菜湯把項鍊當成腰練戴, 一物兩用,


不然搭配熱情如火的紅上衣, 也很好看對不對, 對不對, 哈哈哈哈, 又開始自嗨了, 真是...

13 comments:

  1. 拿來當腰帶我沒想過耶~~菜湯真的好有創意呀!祝菜湯及photodog聖誔快樂唷~

    ReplyDelete
  2. Merry Christmas 菜湯!!

    JCrew 的珠寶配件真的很可愛. 不過體積好像變得越來越大? 尤其是項鍊?

    So you decided to keep the Theory black leather jacket, not the beige one? Both look nice ;-)

    ReplyDelete
  3. 再來給你讚美一次 這件皮衣+背心配起來好好看捏~

    jcrew的珠寶我一直覺得好貴 打了折價錢比較可親 不過就像白流蘇所說 越來越大@@

    ReplyDelete
  4. I like ur black leather jacket.
    so nice!

    ReplyDelete
  5. 菜湯真是太有創意拉可以把項鍊拿來當腰練真的是不錯耶!可見菜湯身材真是好.

    ReplyDelete
  6. JCrew的首飾配件愈做愈可愛愈跳~~不過價位真的不低呢!!我喜歡菜湯把它拿來當腰鍊搭配紅上衣,感覺整條鍊子的顏色更嫩了^^ 妳那件皮衣買得真好,穿起來很帥,但又不會太中性!!讚!!!!!
    ps.我今天買到wii fit囉~要向菜湯看齊=^^=

    ReplyDelete
  7. to 留學生, 他的勾勾是可以隨意勾在不同的圈圈上調整尺寸, 32吋長掛在腰上還滿剛好的呢! 祝你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8. to 流蘇, 還是黑色的比較保險, 因為我大而化之的, 淺色可能一下就變成深色啦... 這是我第一條j crew項鍊, 我喜歡球球的感覺!

    ReplyDelete
  9. to tina, 我入手的價錢還不錯, 特價又打七折免運費, 不然大概也不會買, 想想可以當腰練 又更划算了! 不過他們的項鍊, 有些還真的好大一串, 配在高大的模特兒身上還不錯, 戴在五頭身的矮人我身上, 就很難說了.

    ReplyDelete
  10. to sweetie, 哪裡哪裡, 這個idea也不是我想出來的, 我看時裝秀常常有看到把腰練拿來當項鍊戴, 那我反過來也行吧, 呵呵!

    ReplyDelete
  11. to sab, wii fit裡面, 我最喜歡玩頂足球遊戲, 我已經可以頂完全沒失誤耶! 滿分, 哈哈, 可見我花很多時間在玩喔. 我也最喜歡最後一張照片搭配紅上衣耶, 呵!

    ReplyDelete
  12. necklace好看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