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香奈兒風的marc by marc jacobs 小外套+Cartier gift card

Stanford Shopping Center是很開放的空間, 可以說像個大花園一樣, 所以愛狗人士常常牽著自己的漂亮狗兒來這裡, 一邊shopping, 一邊溜狗, 一邊享受狗兒被大家讚嘆的滿足感... (最後這點是我自己猜的, 不過要是我的狗是下面這隻, 我也會很得意吧!)



在Neiman Marcus看到一個穿著入時的女人, 長的非常高大, 我目測有超過6呎, 牽著一條好大好大的poodle!!! 通常貴賓狗的頭髮都剪得圓圓的, 可是這隻卻留著有個性的Bon Jovi那種搖廣滾明星的頭髮.



美國的狗都非常乖耶, 不然就是調皮狗主人都沒帶出來給我看到? 這些陪主人出來逛街的狗狗, 都不會亂叫, 你看, 牠多乖的躺在地上, 女主人連牽都不用牽皮繩耶, 就這樣率性的丟在地上, 狗也不會亂跑啦.



總結就是, 東西越貴的百貨公司, 狗的名貴度也會成正比啊.

這次看到一件超級小香風的七分袖Marc By Marc JacobsDuo-Knit Jacket,


掛著的時候不太起眼,


裡面是有毛毛的喔, 所以還滿保暖的.


菜湯穿起來像這樣,


菜湯很喜歡裡面那件棉t, 全部都是口紅印, 可愛.


另外穿了這件vince的葉子內搭,


跟這件marc的小外套搭起來, 也有點衝突的美感啦.


這件tory burch的這件tory burch的 "Ioanna" Printed Dress, 花到朋友看到就覺得誇張...(其實菜湯也覺得顏色鮮豔到讓人眼睛張不開啊)


沒想到菜湯一套上, 朋友居然又改口直稱"果然是你菜湯的風格"... 哈哈, 菜湯看起來有那麼像desperate housewife嗎?


最後以一個phillip lim的Merino Wool Dress結尾吧, 你看模特兒加上腰帶跟項鍊, 穿的多麼時髦啊!


菜湯沒有那些配件, 可是大家也可以看的出來, 裙襬的可愛波浪, 膝上的長度, 得到我和朋友共同的贊賞! 只是胸前真的開的有夠低. 不知道大家裡面都是加一件cami穿? 還是乾脆內衣穿美一點露給大家看呢?


昨天在一推垃圾信件中, 找到一封cartier寄來的信, 打開來看, 才發現是一張gift card, 滿五千折價一千, 等於打八折, 期限到1月19號, 唉喲, 其實早就寄來了, 結果昨天photodog才打開, 好像很怕我會拿去用一樣, 哈哈哈! 美國比台灣阿殺力多了, 一下打個八折, 不像台灣什麼滿萬送五百只有九五折啊, 有需要的人, 趕快去店裡問問詳情.

5 comments:

  1. 我覺得菜湯穿最後一件phillip Lim的洋裝特別好看耶!

    ReplyDelete
  2. Happy New Year to 菜湯 & photodog~~!

    我前一陣子到 Barneys COOP 時有看到那件Marc Jacobs的小香外套,很搶眼,去摸了一下質料時嚇一跳,很暖很軟的感覺咧~不過我沒試穿,怕自己穿起來很胖...菜湯就不會~~那件 philip lim 的洋裝有美呦,我是覺得裡頭加一件會比較有安全感,不然自己不自在,穿起來也不舒服,雖然不加很性感^^ 請問菜湯是把這些個照片上的衣服都帶回家了嗎?? 另,Cartier的gift card不用可惜呀*_<

    ReplyDelete
  3. to 留學生, 那件洋裝, 是我朋友唯一覺得好看的啊, 呵呵, 很厚的毛料, 穿起來熱死了, 問題胸前又開很低, 要給我散熱嗎,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to sab, 那件marc的質料好像是棉, 可以丟洗衣機的感覺, 七分袖通常比較顯瘦耶, 你不會胖啦, 可以試試看, 不過marc的衣服質感通常比較不好, 就怕你嫌棄... 呵呵, 衣服如果通通帶回家, 可能要去住旅館了... (被掃地出門) 那個cartier的禮券喔, 我也覺得不用可惜, 可是哪裡來的五千給我花啊?

    ReplyDelete
  5. 這件marc外套真的很巧妙耶 裡面是很cute感覺的鋪棉外面又是小香的外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