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有錢沒錢買個飾品好過年

菜湯的罩門就是蝴蝶結, 只要看到有蝴蝶結的東西, 菜湯的死穴好像就被打中一樣, 情不自禁的會想擁有它, 不過這種蝴蝶結病, 好像滿多人有的喔, 呵呵, 有沒有人敢在這裡承認一下啊?

總之, 某年的某一天, 好吧, 好像是06年暑假, photodog在很不情願之下, 跟著菜湯走進tiffany, 菜湯指著其中一個蝴蝶結項鍊, 歡欣的大叫!!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啦!!!!


到底是什麼? 就是它囉, 鉑金材質鑲鑽的蝴蝶結項鍊. 因為有tiffany的名牌加持, 價錢不會太便宜啦, 可是這個蝴蝶結的弧形真的深得我心耶, 不是屬於太女人味那種, 而是古典型的喔! 菜湯那年只有做大尺寸的, 現在看網站上似乎也推出了小尺寸.




**********************************************************************

如果不是非T牌不可, 其實蝴蝶結這種概念, 早就太多人做了吧, 那天我在網路上亂逛, 發現超多長的雷同的蝴蝶結練啊, 價錢可是差數十倍.

像這條White Gold Bow Tie Pendant, 長的一模一樣, 而且上面居然也用鑽石耶, 只要$390, 要屎了, 菜湯兩年前有看到就好了... (搥胸頓足)


更平價可是一樣可愛的水晶版本CZ Bow Necklace, 價錢更是便宜到受不了的境界, $36 only.

**********************************************************************

最近又看上Tiffany這條芭蕾舞鞋的項鍊, 媽呀, 光是charm本身, 就要1750美金呢, 可愛度是沒話說啦, 可是為了可愛, 要花的代價也太高了吧?


所以菜湯又開始搜尋了, 這隻Ballet Shoe Diamond Charm $130, 超可愛的說, 菜湯尤其喜歡綁在芭蕾舞鞋上的蝴蝶結, 就說了我有戀蝴蝶結癖啦, 質料是k金跟鑽石, 更棒.


這雙粉紅色的芭蕾舞鞋Two-Tone Ballerina Shoes 1.5 mm Pink Sapphire Charm, 是用粉紅寶石鑲的, 跟TIFFANY的顏色比較像, 可是好像尺寸很小, 原價999, 打折後499.7


不然這個Ballet Shoes Charm by Rembrandt Charms秀秀氣氣, 造型就是單純的舞鞋, 依質料不同價錢從純銀$16到k金$106, 其實也滿耐看的耶, 可以買一個回去當鑰匙吊飾還是手機吊飾之類的.


芭蕾舞鞋又讓我聯想到芭蕾舞者. 以芭蕾舞者作為設計靈感的第一把交椅, 非van cleef & arpel莫屬了吧, 下面這些芭蕾舞者胸針, 菜湯早就愛在心理口難開. (VCA的價錢是不可能開口去說我要的, photodog會一棒把我敲昏...)

這個1946年的古董, 真是活靈活現,


還是這個隱藏鑲嵌法的紅寶石芭蕾舞女郎, 她的裙子真像一朵玫瑰啊...


一樣來找便宜的替代品, 沒看到便宜又好看的項鍊, 倒是看到一個古董胸針Ballerina Brooch, 要價999是貴了點, 可是上面有鑽石, 珠母貝, 祖母綠, 作工挺精緻的, 別在披肩上應該很好看吧... (陶醉)


最後發現這個芭蕾舞娘的造型盒子Ballerina Trinket Box, 不知道要用來幹麻的, (大概可以用來裝首飾吧), 好夢幻喔, 放在梳妝台做裝飾應該挺好看的喔, 原價24.95, 特價10.74.


還有這個Swarovski的Young Ballerina水晶擺飾, $165, 也超可愛的! 穿著芭蕾舞衣的小女孩, 怎麼看都惹人憐愛.



突然驚覺買一個tiffany的錢, 可以換好多其他可愛的東西都還有得找, 真是恐怖啊.

18 comments:

  1. The jewelry are so pretty! Thank you Vegesoup. Now I know what I want for X'mas. My bf read the Deluxe book you recommend last time. I dont think he will buy the Tiffany after reading that book.

    -- meimei

    ReplyDelete
  2. to meimei, ops! 不應該讓你男友讀那本書啦, 害你沒得到tiffany... 呵呵, 不過我覺得珠寶這種東西, 除非人家拿放大鏡看, 不然還真難一眼就看出是什麼牌子的啊.

    ReplyDelete
  3. 蝴蝶結 有美
    T牌真的有差 商譽就花了你一大把錢呢
    我的訂婚戒指 如果不是T牌 不知道幾克拉的鴿子蛋可能都到手

    ReplyDelete
  4. Hi~~^^Vege Soup:
    I like this 隻Ballet Shoe Diamond Charm $130 you posted. It's SO cute....DID u get it?? PLease post some real life pis if you can.:)

    ReplyDelete
  5. juicy also has an adorable ballerina shoe charm

    ReplyDelete
  6. to xiao yan, 你那顆早就是鴿子蛋等級了吧!! 那時候我看的兩眼都發直啦...

    ReplyDelete
  7. hello amy from midwest, 那雙130的ballet shoe真的很可愛厚, 我還在說服某人幫我買之中...

    ReplyDelete
  8. to Mona, 我也似乎有看到juicy有做ballet shoe charm, 可是越想找就越找不到...

    ReplyDelete
  9. HiHi 來拜碼頭了!
    妳的那條Tiffany蝴蝶結項鍊很美又好亮呀
    我舉手 我也愛蝴蝶結
    我的鞋子上頭大多都有蝴蝶結耶
    以前買時不自知 最近整理鞋子才發現=^^=

    我也因為看到Charlotte戴的蝴蝶結項鍊而一直想要找一條像她那樣
    樣子不會太死板的
    原本她戴的是出自於設計師Lizzie Scheck之手
    但我已經找不到了:(

    Sabrina

    ReplyDelete
  10. to sabrina, 眞高興你找到我的家, 呵呵, 感謝你勇敢承認自己也是蝴蝶結愛好者啊, 我覺得任何東西上面只要有蝴蝶結, 好看度立刻加分!

    ReplyDelete
  11. 嘿 我都沒有說是我
    結果還是被你識破啦 羞
    沒有鴿子蛋啦
    螞蟻蛋就有 嘻

    ReplyDelete
  12. to miss"不想透露名字可是我知道你是誰", 我還記得你也有一付超美的t牌鑽石耳環呢, 我覺得那個耳環也真是美不勝收啊!

    ReplyDelete
  13. 湯湯~萱想小聲的問妳...那妳有沒有被Anya的蝴蝶結Logo包燒到..萱在今年台南週年慶以5折價敗下一個蝴蝶結Logo包+長夾,雖只花了11000元台幣...但還是陷入了深深的罪惡感中..遲遲不敢po上網誌.XD

    那條小T萱當年也一見鐘情啊啊啊~不過因為那年也是只有大的,所以我改敗Aria三鑽的(網誌有秀過一張照片),今年出小的了,結果我又在猶豫買經典心型爪鑲好,還是買小蝴蝶結(密釘鑲)好...湯湯要不要給點意見^_^
    妳的眼光很棒的,萱很想聽呢^///^

    ReplyDelete
  14. to 萱, 如果菜湯每次有罪惡感的時候都可以拿到一個penny, 那菜湯早就是富翁了XD, 哈哈哈! 反正你正當賺錢正當花, 不要有罪惡感啦, 還是趕快介紹一下你的可愛anya包給大家看吧.

    至於蝴蝶結項鍊, 我自己覺得好可愛, 單鑽好像比較保值, 我就是喜歡有一點設計感的東西啊, 所以蝴蝶結勝出囉.

    ReplyDelete
  15. 親愛的湯湯~萱偷偷的把Anya包很自然的假裝沒事一樣的PO在"日雜分享"裡帶過~XD

    還很不要臉的說是前後買的~(沒辦法~怕被同學虧咩~誰叫我誇下海口說今年週慶不淪陷的XD) 只告訴湯湯唷~嘻嘻~妳可以過去看啦~>////<

    ReplyDelete
  16. to 萱, 週年慶淪陷完全是正常的啦, 不淪陷才叫異常, 可見你身心健康喔! 誰叫蝴蝶結太可愛了, 一定要擁有啊.

    ReplyDelete
  17. lz的T家项链多少钱败到的?可以透露么?

    ReplyDelete
  18. to Anonymous, tiffany網站上都有標價錢喔, 在店裡看到喜歡的直接上網查很方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