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香港遊記之澳門茶餐廳

最近整個版面都沉浸在衝阿衝阿的聖誕節購物之中, 差點忘了香港的遊記都沒動工哩, 先來張照片. 每天出門前, 都會在飯店的大鏡子前面合照, 誰叫每回出去玩, 回來都會發現兩人的合照少的可憐, 這次決定自己照個夠.
From amy taiwan 2008

這次去香港, 行前超了密密麻麻四五頁的餐廳地址要去吃透透, 有名的也都光顧了, 只是我們去的時候是週末 所以香港到處是人, 更遑論那些有名氣的餐廳了, 到處都要和人併桌.

在這裡就要請問香港朋友, 是不是平常日子裡餐廳也都這樣坐的滿滿的人呢?

我們那天到了充滿觀光客的尖沙嘴跟朋友D先生碰面, 菜湯提議去澳門茶餐廳吃個點心吧, 當然我們跟別人併桌了, 併桌有個壞處, 就是讓菜湯不能好好專心的吃飯, 心裡老是覺得別人點的東西比較好吃, 呵呵. 九月底的香港, 還是像個蒸籠一樣熱烘烘的, 好想來一杯絲襪奶茶啊, 可是立刻被人否決, 對啦, 毒奶事件我都忘了要小心.

點了葡式蛋塔, 菜湯以為會是剛出爐那種熱燙燙的蛋塔, 實際上是涼的, 吃起來還不錯.


還有著名的豬扒包, 麵包吃起來有酥脆, 豬排醃的不錯, 不過份量還真是小的可憐.


另外點了這隻死不瞑目的乳鴿, 這個很好吃, 雖然沒什麼肉.


吃過就滿足了, 以後看到人家說澳門茶餐廳如何如何, 我就知道大家在講什麼啦, 很好很好.

在路上看到有人搬運這個photodog心目中的夢幻像機canon Nikon D700, 堆的跟小山一樣高, 一個可是要 $2300 左右呢, 看來photodog只能在夢中跟它相會了.

6 comments:

  1. 等菜湯慢慢介紹喔...到底吃了什麼好料的.

    ReplyDelete
  2. 哇~看到菜湯及photodog耶~雖然瞼是糢糊的,但還是開心~!
    要跟菜湯說,上次想買的miu miu boots沒有我的size拉~所以只好含淚跟鞋子說再見~

    ReplyDelete
  3. to sweetie, 吃的好料超多的, 不過在記憶中非常模糊了, 我只能靠照片找回當時的感動啊, 懶惰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嗚....

    ReplyDelete
  4. to 留學生, 不知道你想要跟NM買還是BARNEY's? 其實如果有人退貨的話, 他們都有可能會把size補上去, 所以你可以每天都去查查看, 搞不好你會get lucky! 其實miu還有出一款踝靴, 造型跟這長靴一模一樣, 如果跟可以低一點, 我會想買哩...

    ReplyDelete
  5. 菜湯我比較想在NM買,因為鞋根比較低走起來比較舒服.我知道菜湯說的那雙miu miu踝靴,但我沒有腳脖子耶~所以不敢穿這種拉~
    想請問菜湯這雙靴子有穿出門過了嗎?好走嗎?因為我不太會穿太高的鞋走路耶~第一次想嚐試這種高跟馬靴,其實也是看菜湯穿搭文才燒起慾望來的拉~~超愛菜湯穿搭文唷!

    ReplyDelete
  6. to 留學生, 這雙miu miu非常舒服, 三吋高走起來如履平地, 他不是很貼腿那型, 皮雖然厚, 可是軟軟的, 如果你喜歡穿起來很挺的話, 可能會失望喔, 不過如果你本來就喜歡有點滑落的感覺, 那這雙會適合你; 最近NM twice as nice的活動真的好划算喔, 可惜好貨已經都被掃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