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nail polish by OPI

前陣子sephora有特會活動的時候, 菜湯左選右選沒看到什麼想買的東西, 突然發現sephora有一個獨家的OPI指甲油系列呢, 在完全沒有試色的情況下, 選了個叫做"personal shopper"的色號.


一直想找一個true red的紅色指甲油, 就是那種瑪麗蓮夢露擦的口紅那種大紅色啦, 菜湯多的是peep-toe款的高跟鞋, 來配個大紅色一定很不賴.

等待包裹寄到之前, 有忍耐不住的跑去sephora店裡試擦, 10隻手指都擦滿不同顏色的紅, 問photodog他最喜歡哪一種? 沒想到他挑中的, 就是菜湯買的顏色耶, 會不會太有心電感應啊.


搭配這次在台灣買的小花夾腳拖鞋, 整個超有fu, 不是我要說, 這個構圖是不是很有美感啊!!!


涼鞋的品牌是anitalee, 是台灣製鞋老牌錩洲皮鞋的附牌, 款式都很年輕可愛, 菜湯一眼就看到這雙桃紅色的小花, 穿起來意外的柔軟有彈性, 在台灣的時候, 菜湯可以穿這雙鞋子壓馬路一整天也不累喔!

5 comments:

  1. 小花涼鞋真的桃紅的很可愛 讓我想起我的櫻桃拖鞋耶

    最近我好迷酒紅色系的指甲油 今天還擦了有亮片的 同事說很有hoilday氣氛耶

    ReplyDelete
  2. 小花涼鞋很可愛耶配紅色的指甲油剛剛好.

    ReplyDelete
  3. 喔 the color is pretty.. The photo is good, too.


    Janet

    ReplyDelete
  4. to tina, 我覺得我愛上五顏六色的指甲油, 好像是受到你的啟發耶, 哈哈, 亮片指甲油好久沒擦了, 年紀大了喜歡實色的指甲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