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穿down jacket只能像隻熊嗎

羽絨衣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他的輕暖; 恨的是他的膨大體積. 穿淺色的時候像個雪球; 穿深色的時候像隻小熊... 除非真的很冷, 不然菜湯不喜歡穿, 要是可以兼顧保暖與時髦, 那就在好也不過了!

以前舊金山union square有一家moncler專賣店, 菜湯很愛走進去穿穿那些又輕又暖100% goose down fill的羽毛衣, moncler這個法國的牌子, 以做羽絨衣最出名, 神奇的是, 他真的聽到怕冷又愛美的我們的吶喊, 所以他的款式, 通常都非常強調腰線.


眞想通通打包啊!


仔細一看, 就會發現moncler很喜歡在腰間設計一個寬腰帶, 說也奇怪, 這樣腰線跑出來, 好像就不臃腫了.


所以菜湯決定東施效顰一下, 去年冬天買下的j crew collection銀白色的down jacket, 穿起來是青春可愛.


菜湯給他找了一條寬皮帶加在中間, 有耶, 看起來好像比較有腰身!


真是高興, 這下子羽毛衣也可以配裙子穿不突兀了.

5 comments:

  1. 她們家的外套真是太美了 顏色也非常飽和耶! 不過你穿jcrew的也很好看,那顏色真是很winter

    ReplyDelete
  2. 哇這外套好漂亮喔我也很喜歡呢.

    ReplyDelete
  3. to tina, moncler的限量系列 Gamme Rouge Collection by Giambattista Valli才真的叫人目瞪口呆, 把羽毛衣帶入另一個層次, 有空我要來寫一寫...

    ReplyDelete
  4. 菜湯的腿好toned好美!果然有做運動有差耶!!!對於羽毛衣,我是又愛又怕,雖然現在做有腰身了,但因我上半身短,恩..應該說我整個人都矮啦~但上半身是真的比較短一些..所以穿起來還是像顆球 ><~~~菜湯這樣穿真好看!!

    ReplyDelete
  5. to sab, 每次有人說我身材好我都有點拍寫, 如果你有用過canon的廣角鏡頭自拍的話, 你就會發現自己的身材比例變的好好喔,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