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Heidi Klum by Jordache

"one day you're in, and one day you're out" by Heidi Klum, 相信有看project runway的人, 應該不會對這句話陌生吧? 菜湯一直都還滿欣賞Heidi Klum這個德國名模, 覺得他不但有美貌, 還有大腦.



本來是victoria's secret的專屬模特兒, 近幾年來他跨行服裝界, 電視界, 珠寶界都很成功, 而且也沒什麼負面新聞... (除了他設計的四葉草珠寶被van cleef & arpel告抄襲以外...不過也和解了) 2005年嫁給英國歌手Seal, 一共生了3個小孩, 對, 他是那種喜歡生小孩當媽媽的模特兒, 這點很讓人佩服, 因為模特兒界對身材的要求是很嚴格的, 很少看到像他這樣在職業生涯頂峰的時候連生三個小孩吧?



今年四月, 他推出了成衣系列: Heidi Klum by Jordache, 似乎是bloomindales獨家販售, 他自己在九月份的記者會, 就是穿他自己設計的衣服.



菜湯瀏覽了bloomingdales的照片以後, 決定也要訂一件穿穿看, 網頁上模特兒的打扮, 還真的滿清麗脫俗的!


收到包裹, 裡面有HK的手寫小卡片, 大意是說, 這是他自己最喜歡的幾個style云云...


衣服不像網站上那麼白, 是米色, 或是香檳色的, 上面有小方點, 穿膚色內衣就不會曝光, 你可以用抽繩自己調整袖子的長度, 還有腰圍的大小.


另外還多訂了一件上面有鑲滿小卯釘的clover Tee, 網站上有白色跟紫紅色,



菜湯最近著迷灰色系, 所以挑了charcoal, 質料又細又薄, 很軟很軟的棉, 美國製的, 稍微有些半透明, 滿奇特的!


穿起來還滿喜歡的呢, 非常舒服, 那大大的領口, capped sleeves, 因為不是很緊, 所以手臂看起來滿纖細的,


close-up中間的卯釘們吧, 有點害怕洗一洗會脫落, 不然以舒服度來說, 菜湯是很滿意的!

8 comments:

  1. 我每次都是在雜誌上看到廣告,我以為只有賣牛仔褲,沒想到還有衣服等呢

    之前我看Lauren C的衣服系列 非常LA風格,也很不錯 想要試試看洋裝呢

    ReplyDelete
  2. 兩件都漂亮.都是我自己會穿的款式.
    可惜Bloomingdales不送貨到加拿大...
    Anyway, good choice.

    ReplyDelete
  3. 菜湯好眼光!!這兩件我也喜歡=^^= 不過第一件的色差好大呀,若是白色我一定更愛~~老實說,我本來以為菜湯是買了他們家的牛仔褲耶,Heidi穿起來超貼身超美,菜湯一定也可以!!我呢就算欣賞也不敢買...沒有那種身型><~~~
    ps.Heidi真是位有美貌又有智慧的女性,而且我因為她生三個小孩而覺得她更了不起,是願意為家庭付出的現代女性:)

    ReplyDelete
  4. to tina, 牛仔褲沒有穿過, 因為我這裡的店裡面沒有賣, 只有網站上看圖片買, 風險太大, 畢竟heidi就算穿破布也好看...

    ReplyDelete
  5. to 流蘇, 好久不見了, 你最近好嗎? 想要嚐試一點不一樣的穿衣風格, 可是繞來繞去還是繞回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啊... bloomie的運費就是國內也算貴的了, 如果沒有免運費, 我可能也不會買那麼多啊, 所以說, 免運費真的是買東西的誘因啊.

    ReplyDelete
  6. to sabrina, 網站上的白色, 不知道是打燈多強才拍出那樣的顏色. 不過之前看了heidi的記者會, 心裡有個底想說大概會是米黃色, 果然沒錯! 不過米色似乎比較不會露出裡面的內衣啊, 也算是個小plus.

    ReplyDelete
  7. Hi,我是JORDACHE TW 公關,謝謝你對JORDACHE 的喜愛,不知道可否引用這一篇文張至JORDACHE 官方blog(http://jordache.pixnet.net)?

    謝謝

    ReplyDelete
  8. to chienhui, 歡迎連結, 不過請著明出處,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