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gift ideas at costco for less than $20!

有沒有人已經快到聖誕節了, 還在絞盡腦汁想不出該買什麼聖誕禮物呢? 剛好昨天去costco, 發現還滿多不錯的東西可以買來送人, 又不會讓荷包太扁.

看到一個人背著棋盤格LV neverful, 之前是夏威夷和日本限定的款式, 不過美國終於也買的到了, 應該是中型款$700.


非常適合背來大賣場買菜, 還滿好看的呢!
<

好了, 接下來進入主題. costco幾乎啥都有賣, 佳節近了, 更出了好多款gift card的選擇, 像這個godiva的禮券, 兩張面額各25元, 只賣39.99, 相當於打八折.


最近生意做的不太好的starbucks, 也有類似的禮券, 5張面額20元總共100元的禮券, 也只賣79.99, 八折價.


菜湯會想收到的bailey's 奶酒跟咖啡禮盒組, $19.97. 這個bailey's irish cream, 家裡就有一瓶在冰箱常備著, 最喜歡喝牛奶的時候加一點點, 好讚的風味啊!


連build-a-bear都有禮券, 太有趣了, 50元的面額可以用39.99買到, 如果有小孩子喜歡訂做獨一無二的熊娃娃, 這個八折卡應該會很受歡迎吧.


想要慰勞媽媽/老婆/還是自己, 就可以買這個spa禮券, 一樣是打八折喔.


最後這個, 是photodog的最愛, 堅持買了兩盒, 到底是什麼讓平常不亂花錢的photodog著魔了呢? 原來是可以自己設計郵票的禮盒, 最棒的是, 裡面總共可以印60張42毛錢的郵票(價值25.2元), 可是現在costco只賣19.99, 等於打8折, 這大概算是最實用的吧!


這個郵票組合, 買回去這樣玩... 先照你喜歡的照片, 上傳傳到郵局的網站, 然後郵差就會把你設計的, 獨一無二的郵票寄來給你喔, 有結婚要印喜帖的, 這個郵票可以印新人的照片,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最後是photodog最想買的可是菜湯匙相反意見的, 15磅的和牛, 要價2299.99美金, 嘩, 嚇死人. 不過photodog說這個兩千塊花在牛肉上, 比花在買皮包上划算多啦! 你確定???


你們有沒有收過很特別的聖誕禮物呢? 大家來交換一下意見吧, 這樣以後菜湯就不用很痛苦的想要送什麼好啦.

10 comments:

  1. WOW, 一磅153美金的和牛, 這個酷, 我投PHOTODOG一票....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那牛大概是吃珍珠粉長大的.呵呵呵.....吃完可能有什麼神奇功效. 不然怎麼敢賣這麼貴....

    ReplyDelete
  2. 菜湯你說的可以自己設計的郵票我覺得那各很不錯耶.很特別~
    今年的耶誕禮物,我和我老公去做身體健康檢查,外加一各Fendi太陽眼鏡喔!

    ReplyDelete
  3. to 3rd pig, 和牛沒吃珍珠粉, 可是有喝清酒 跟被按摩, 難怪那麼貴... 你看他的油花分部的多美! 不過我覺得costco的一般牛肉就很好吃啦.

    ReplyDelete
  4. to sweetie, 健康檢查是很好的禮物呢, 身體健康就適最大的福氣! 當然有fendi的太陽眼鏡當bonus更棒啦, 哈哈.

    ReplyDelete
  5. 今年40歲生日時傑克大手筆地請我去一家美式高檔餐廳吃飯,牛排是以oz為單位賣的,1oz $35,幾乎不須要怎麼處理,吃原味就軟嫩甜美多汁,感動得我都快哭出來了..(下一次能再來不知是何時哪~~)傑克也快哭了,因為在吃了前菜,沙拉與湯後,waiter建議我吃4oz就好否則會吃不下~傑克對waiter心懷感恩哪!哈哈!!ps.我也覺得COSTCO原本賣的牛肉就很夠水準了~~ 還有,我已經買了Yoga DVD囉,就等寄來!!(好興奮^^)

    ReplyDelete
  6. merry x'mas to you and your hubby~

    I also got the gift cards for Starbucks.... hohohoho...


    Janet

    ReplyDelete
  7. 我昨天才去costco耶~我完全沒注意有這些東西...><"

    ReplyDelete
  8. to sab, 1 oz $35是煎之前的份量吧, 哇, 那真的好像在吃鈔票一樣, 一定會好吃的啦! 我記得以前我們結婚週年去吃法國菜, 因為每一口都是錢, 吃了特別慢, 多嚼幾口好像比較回本一樣,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to janet, merry xmas to you too! 我不喝咖啡, 所以每天省好多錢喔!

    ReplyDelete
  10. to 留學生, 那些禮券好像因為聖誕節接近了才推出的喔, 以前也沒有看到過呢! 我覺得godiva那個很划算, 因為前幾天有個coupon又可以打75折, 再加上禮券的話, 等於打六折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