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balenciaga包包特賣 & See Kai Run小朋友襪子/褲襪特價



打個岔, 下面這咖包, 是不是乍看之下根本就是chanel boy啊!!! 其實是Club Monaco Adriana Cross Body Bag, 我覺得這個雙色的設計滿好看的耶, 不過我本來就滿喜歡chanel Boy啦, 所以對這樣的包型就是先入為主有偏心, 哈哈!



然後這個手拿包Cleobella Indie Clutch我覺得也很好看說 上面有鑲紫水晶的原石, 仿舊金的包身跟黑色的包蓋作對比, 好有氣氛啊~~

Cleobella Indie Clutch

**********

最下面有寫小朋友的襪子特價

*************

剛剛看到今天會上balenciaga的配件特賣(今天的賣場點這裡)

可是其實我在另一個賣場Luxe Bohemian Looks裡面, 就偷偷讓我看到三咖今天要賣的balenciaga的city啦, 有要買的人可以早一步搶先放到購物車~~



@有紅色大釦Balenciaga Giant City Bag, Rosethulian,
@黑色大釦Balenciaga Giant City Bag, Nero,
@還有已經絕版(應該沒錯?)的黑色超大釦Balenciaga Giant City Bag, Nero,
@今天的賣場裡面有這咖鐵灰色大釦Giant City Bag, Antracite





*************

今天還有一個重點包款就是balenciaga家的信封手拿包, 這款是時尚人士必備行頭之一啊, 哈哈, 不過拿起來真的是滿有型的喔, 參加party也可以拿, 今天看到這幾款特價, 有Giant Envelope Clutch, Nero黑色大釦, Giant Envelope Clutch, Anthracite鐵灰色大釦, Giant Envelope Clutch, Light Atlantique藍色大釦.



像nicole richie這樣是不是很帥氣呢, 全身黑然後腳穿紅色高跟鞋也是我喜歡的打扮.



就算全身黑又拿黑包, 包包本身還是主角喔.



*************

今天還有灰藍色的Giant 21 Day Bag, Light Atlantique 這款之前katie holmes背的時候 人家都是皮包搭配鞋子的顏色 只有她是她配她女兒的洋裝啊 哈哈哈 非常獨樹一格



************

然後還有這件針織外套Autumn Cashmere Tweed Pointelle Cardigan我也喜歡耶~~

(希望有人如願搶到, 因為今天真正的特賣一開始戰況就好激烈喔...如果東西在別人的購物車 可以一直回去refresh那個頁面, 可能又會跑出數量讓妳買到)

*************

剛好九月開學我要幫菜包買褲襪, 就讓我看到See Kai Run, 今天有小朋友襪子跟褲襪的特價, 男生女生都有, 都是她今年春夏的新款, 特價的價錢是對折,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襪子的產地, 是很少見的韓國喔, 我看官網上都是寫有機材質, 不過特賣賣場沒有特別標明就是了.



她小女生的褲襪, 有分有連襪子部分跟無襪子的兩種, 如果是夏天要穿要搭涼鞋, 或是小朋友中午在學校睡午覺不喜歡穿襪子, 那就可以買這組4-Pack Footless Tights(裡面都是她家的目錄款), 或是這組4-Pack Spring Tights(裡面有三款式無襪子的目錄款, 外加一個有襪子的褲襪), 還有這組4-Pack Variety Tights也是四件組, 不過她應該是兩雙有包腳 兩雙沒包腳那樣, 花色是隨機出貨.

(下面幾雙包括最可愛的愛心款, 在上面說的那兩組裡面都可以找的到)



還有兩隻腳不同顏色的紫色點點, 跟右邊薄荷綠的條紋款, 也是都可以在上面的組合找到.



如果要讓小朋友在冬天穿了可以保暖, 那完全包腳的這組4-Pack Footed Tights是個好選擇.





**************

這個可愛小朋友穿的條紋款 可以在10-Pack Striped Socks這組裡面找到, 有十雙襪子的組合



下面右邊這個小朋友穿的那雙, 也可以在這裡, 跟這裡這裡(這組是五個花色各兩雙,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樣, 因為妳也知道襪子常常都會自己離家出走, 有多幾隻同樣顏色的至少一隻離家出走還有得配對)都找的到.



***********

其他所有的款式點這裡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7 comments:

  1. 親愛的菜湯:

    白色的 PENCEY STANDARD French Terry Fencing Blazer 跟 白色的 Rebecca Minkoff Becky Silk Jacket. 你會推薦哪一款呢? 我想找好搭牛仔褲, 洋裝, 修身型的. 還有我153cm, 100 pounds, 我是不是該拿0號的 Rebecca Minkoff, xs 號的PENCEY STANDARD ?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ncing blazer妳現在穿會太熱 這是秋冬比較適合的外套 becky jacket妳是說哪個顏色 如果是silk的材質 那夏天可以穿 她的料子薄 整件滑滑的可以穿的住 妳應該穿0號跟xs沒甚麼問題 因為妳實在很瘦耶 既然妳住在美國 乾脆兩者都訂看看 再來決定要留哪一款

      Delete
    2. 親愛的菜湯:
      謝謝妳的回覆. 現在我比產前胖了5 pounds, 然後就一直回不去啦.
      我看網站Rebecca Minkoff Becky Silk Jacket 白色款都被搶的差不多了. 0號就剩final sale.
      看菜湯穿這兩款都好好看噢, 我是想說我個子不高, 肩膀窄, 所以這兩款猶豫了很久.
      對厚, 我應該兩者都訂看看 再來決定要留哪一款. 謝謝

      Delete
    3. 妳現在體重很剛好 becky是有墊肩的外套 我穿起來覺得滿不錯的 因為墊肩讓他很挺很有型 可是有人不愛墊肩的就會覺得不習慣 看看妳是不是可以接受外套有墊肩的人囉

      Delete
    4. 親愛的菜湯:
      我就是看妳穿becky跟PENCEY STANDARD的外套都好好看, 又很百搭. 我平常是不穿墊肩的, 因為怕看起來太魁武, 雖然becky有墊肩, 但妳穿了還是很淑女又有時尚感, 所以更增加我的信心啦. 然後剛好在 revolveclothing.com 買,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 所以有30%off耶..省了$150幾塊, 好開心, 好開心喔. 謝謝菜湯.

      Delete
  2. 菜湯你好~想問你http://www.shopbop.com/reese-clean-blouse-equipment/vp/v=1/1551373063.htm
    這款襯衫我一直很猶豫不知道該拿哪一號比較好,我signature是穿S號,但這一款感覺偏大,不知道是不是該拿XS號
    好猶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覺這款偏大沒錯 可是signature看起來跟這款在model的身上也差不多感覺耶 妳覺得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