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英國王妃+明星直擊之我也穿到了篇(rag & bone piper dress, Etoile Kady jacket, STEVEN DANN Katherine Boots )



今天是我的追星日誌, 本篇有幾件都是我自己穿過, 上次看到Gwyneth Paltrow Rag & Bone Piper Dress, 就覺得這洋裝好好看, 很有structure 色塊的搭配恰到好處, 仔細看之下, 原來色塊之間還有用小羊皮滾邊, 讓我更覺得這洋裝很有質感啦. (大家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saks這裡NM這裡那些model穿起來的感覺, 看起來都超極瘦就對了...)



因為這洋裝實在不便宜, 還好他有出上衣版本RAG & BONE Piper Top(可以免費寄國外), 上衣版本訂價立刻打個六折, (這裡也有賣尺寸齊), 網站說這件上衣比較小件, 建議買大一號, 所以我就買了2號, 先看一下細部圖吧, 真的是很細緻的一件上衣, 裸色的部分, 是有點透氣的那種料子, 小羊皮滾邊對比之下, 充滿異材質拼接的元素, 有特色又不會突兀.



穿起來的感覺呢, 2號合身不緊繃, 是滿得體的fit, 不過我想要穿進0號應該也是可以, 畢竟我是餵母奶也救不了的太平公主, 如果你的胸部比較大, 建議size up一個尺寸比較保險. 下面搭配的也是rag & bone家的超瘦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前幾天介紹的Rag & Bone迷彩褲比這件稍緊一點兩條我都穿24), 然後靴子也是為了秋天準備最近拿出來備用的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可惜他們沒出皮包不然全身都是rag & bone啊, 哈哈哈.



**************

然後我隨便拿了一件黑窄裙搭配這件上衣, 看看能不能仿製洋裝的感覺, 雖然沒有洋裝版本那麼令人眼睛一亮, 可是意思有到, 哈哈, 外面搭個西裝外套穿去上班應該沒問題, 下班外套一脫就可以去party.

皮包:'Selma - Large' Leather Satchel
上衣:RAG & BONE Piper Top
窄裙:citizen of humanity(old, 類似款點這裡這裡都是美國製)
綁帶高跟鞋:Joie Raquel Open Toe Booties (介紹跟穿搭文點這一篇)


***************

第二件也很有來頭, 是法國設計師Isabel Marant家的經典款皮衣, Etoile Isabel Marant Kady Washed Leather Jacket, (還有Net-A-Porter這裡也有這件可以看model美美影片圖, 可是尺寸居然已經不齊了喔), 這款皮衣, 之前英國名模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就穿過2010年的版本, 雖然她穿啥都好看啦, 不過這件皮衣跟時下的騎士外套都不太一樣, 圓領+肩章, 一剛一柔我覺得很美很有對比性.



我試穿到的是深藍色的2013年版本, 剛剛好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上面的小細節, 這次除了胸口增加兩條拉鍊以外, 兩側口袋的拉鍊也作成斜的更修飾腰身, 肩膀部分有作上quilted的設計, 讓外套皮質有變化看起來更有深度, 我穿到36號有點鬆, 穿最小號的34應該會比較合身, 感覺這款作的版型偏大一點喜歡很合身的人可以size down, 整件皮質非常柔軟好穿.



***************

說到皮衣, 下面這幾件我也都覺得好看:

@Mackage Veruca Leather Jacket(這件裡面是一件背心, 可以有兩種穿法, 把領子豎起來很好看, 難得還有XXS最小號, revolve這裡之前也有進這件大家可以看看model穿的比較鬆的感覺, 然後很建議大家去這裡看model走秀影片, 還有三個滿分評價, 第一個人甚至說這是他看過最美的一件皮衣啊...)
@IRO Han Leather Jacket(法國品牌IRO的暗紅色皮衣也好好看呢 這裡還有賣黑色版本, 跟很好看的墨綠版本也可以免費寄國外, net-a-porter這裡, 跟saks這裡也有, 不過到處尺寸都是零碼, 可見這款也是很得人緣的皮衣, 我可以理解啦, 因為作的好看的紅色系皮衣沒那麼好找, 我很喜歡model轉身的時候 下襬兩側的兩條皮帶.)
@Yigal Azrouel Two Tone Leather Jacket(這件滿不一樣的, 兩個顏色的拼接, 製造出纖腰錯覺, 袖子跟身體部分是nubuck皮質, 這不是難照顧的suede喔, 是一種厚實很多的皮料)



**************

然後每次ASOS只要看到有賣的超極快的款式都不可以等閒視之, 果然這件ASOS Skater Dress, 就被olivia palermo欽點過啊, 他是我看過最會使用平價單品成功穿搭的名媛啦.



*************

雖然我才說這雙Tory Burch Kiernan Boots是我本年度最愛馬靴, 可是在我看到這雙STEVEN DANN Katherine Classic Riding Boots的時候, 我動搖了, 超像hermes kelly boots啊, 不過價錢比hermes的少一半吧(還是很貴啦, 哈) 超好看, 本季有雙色版本(非常優雅), 每個尺寸居然都只剩下一雙, 現在是八月耶... 還有純黑色的版本, 兩種都很好看, 這款靴子高度只有15", 所以就算是短腿的人也不怕頂到膝蓋後面.



身高也不會太高的Sarah Jessica Parker穿起來很合身很漂亮的樣子, 真的是很讓人心動.



**************

最後來個壓軸吧, 英國王子最近這張一家三口(加上狗狗就是四口)的全家福, 是不是很溫馨啊, 雖然大家的目光都在小王子身上, 可是我只覺得katie的氣色好的真讓人忌妒, 哈哈. 至於他穿的紫色洋裝是哪一件哩? 就是這件Seraphine Dress, 其實這是孕婦裝來著, 不過產後恢復期來穿也很ok, amazon這裡還有同一件的長袖版本, 跟深藍色的長袖版本.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9 comments:

  1. http://www.seraphinematernity.com/knot-front-cap-sleeved-dress-pink.html 這個是官網
    好像比Banana Republic Issa 便宜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可是一個是孕婦裝 客群應該不太一樣

      Delete
  2. 來回報一件最近買到的五折C/E Ankle Skinny, 布料有彈性, 刷色和刷破很好看,http://www.shopbop.com/ankle-skinny-jeans-current-elliott/vp/v=1/1526806277.htm?folderID=2534374302118220&fm=other-shopbysize&colorId=48050#reviewsArea
    謝謝菜湯許多的分享和試穿, 終於讓難買褲子的扁身女(就是我啦)踏出online order的第一步啦~ 啦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牛仔褲就是要一直試穿然後就會找到真命天女 今天我收到的coated denim超讚的 趕快來寫心得

      Delete
  3. 买了Schutz Sneaker 今天终于把菜汤种的sneaker草给拔干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買哪一款啊 今天剛好我也寫了他家的球鞋 長的很有marant家的感覺說

      Delete
    2. 菜汤 我买的是蓝色镶嵌银边的那双!是啊,那双是好像的,所以我纠结了很久才最后决定买了这双。因为我担心牛仔裤要是不小心掉色弄到浅色的皮上,就不好看了。所以还是买深色,好打理一点。

      另外,我买到了60%off的 Rag Bone Durham短靴,真的很好看,和我们之前买的Kinsey是一样的棕色皮!我果然是穿37号太紧,37.5稍大。所以只好垫上鞋垫了!

      Delete
  4. 挨呀呀, 被Steven Dann的riding boots燒到了...網上找不太到review & sizing feedback, 想請問菜湯有可能知道這雙靴是偏大偏小呢? 最近要退貨到Shopbop, 還真是頗麻煩哪~ 先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平常穿36號鞋 這雙我如果要買的話 我會買36.5號比較安全 真的是超級美的一雙靴子 其實我覺得她比hermes還要好看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