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美國勞工節長周末折扣消息特價好物又一發(Rag & Bone, My other bag, Ivanka trump, Vince...)



美國的勞工節長周末就是這裡星期了, 現在就是撿夏季季末出清價的好時機, 有些早秋款甚至也有打折, 之前還有寫了兩篇這個周末的折扣消息不要錯過了:

@昨天寫的:
勞工節deals & 我穿過的單品折扣大集合(Tory Burch kailey, Joie Devitri, alice + olivia Janie)

@今早寫的:
Ted Baker超美風衣特價 & ASOS八折折扣碼

*************

之前介紹的這件特價的迷彩褲rag & bone/JEAN Graphic Camo, 現在shopbop獨家的直筒寬鬆版本Rag & Bone/JEAN Dash Slouchy Jeans下折扣, 我好像沒看過迷彩作的有點像馬賽克那樣的設計, 我上面搭配白色版本的蝙蝠TZoe Karssen 'Bat' Tee, 剛好有網友問穿起來的版型如何? 我覺得穿起來算是略鬆的長版, 不是很貼身那樣, 穿起來還滿舒服自在的.



淺淺的粉色Zoe Karssen 'Bat' Tee(打六折)



*************

Amy Adams穿的這條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Jeans破洞男友褲也有打折, Amy Adams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 我覺得她長得很漂亮很有氣質, 剛出道演的那部迪士尼電影Enchanted是我最愛看的電影之一, 那時候的她好苗條呢, 後來生了小孩之後變的豐滿許多.



*************

這雙神似valentino鉚釘鞋的Ivanka Trump Women's Itgalyn Pump是我目前最愛的尖頭高跟鞋, 不管搭配褲裝還是洋裝都非常ok, 現在打了滿低的折扣, 通常ivanka trump家的包鞋我都有買小半號, 可是這雙我穿我正常尺寸6號剛剛好, 我自己覺很穩很好穿, 很喜歡.

macy's這裡也有打折, 她的桃紅色尺寸比較齊, 用折扣碼: deals還可以額外八五折可是要買滿$100才能免運費. 因為amazon這雙不寄到國外, 如果住國外的人想買, 搞不好macy's可以寄, 可以試試看. 話說macys上面的review寫得很差, 說很難穿, 套一句six and the city裡面carrie的名言, "一個女人的愛之船, 可能是另一個女人的鐵達尼號..." 我覺得很好穿就對了~~



**************

我發現之前這個美國設計美國LA製造的my other bag環保包品牌特賣的時候, 15分鐘之內就被搶光的這款Madison Tote Bags, 居然有補貨喔! (關於這個品牌的詳細介紹點這一篇)



特價的一組裡面有兩個包包, 不同的顏色, 這是用celine的窘包作靈感的款式, 很好看啊~~~居然有人把它拿去裝小孩, 哈哈哈.



背著這個包包去自助旅行大小也很剛好.



另外一款之前也是超級搶手的Jackie Tote Bags, 是用香奈兒的包包作靈感, 也是突然有貨了!



背起來像這樣, 滿大的喔.



Kate Tote Bags靈感來自YSL的包包, 也滿搶眼的.



(以上照片來自my other bag facebook, 想要找更多其他的款式, 可以上她家的官網找: http://www.myotherbag.com/)

**************

rebecca minkoff官網的sale專區(點這裡) 用折扣碼(SUNNY20)額外八折, 美國買滿$300跟國外買滿$500可以免運費, 其中這咖Rebecca Minkoff Cupid真的變的太便宜如果是你愛的顏色一定要入手, 藍色的mini affair變的好便宜!!! 還有網友在問的mini mac也有像是這咖或是這咖等等可以折扣!

***************

通常Yosi Samra的折疊鞋都是娃娃鞋的造型, 這款shopbop現在在打折的Yosi Samra Studded T-Strap Ballet Flats, 很難得是T字型的設計, 找到穿起來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photo source)

*************

charm & chain, 買滿一百可以打八折折扣碼: ENDOFSUMMER 美國境內免運費, 她家可以寄到國外(要運費), 她家有超多珠寶首飾, 而且有時候訂價就比別人便宜一點, 大家可以先去折扣區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 喜歡Lulu frost的珠寶, 現在新款(點這裡)都上架了, 也可以打折喔, 我自己最愛的這條項鍊Lulu Frost Galaxy Necklace, 比價之後她家本來就賣的比其他地方都還要便宜很多了說! (model提的是英國品牌Sophie Hulme Tote Bag包包也非常好看, 而且訂價還算不會貴得嚇人)



***********

nordstrom也是有勞工節新下一波折扣(點這裡是新下折扣的入口), 記不記得上次我搭配Twiggy Coated Skinny Jean的時候穿的那件比我的內褲還要柔軟的蕾絲條紋上衣 Pleione Lace Overlay Stripe Tank, 現在她的白X灰版本折扣囉, 本來就是很便宜的單品, 現在更是便宜到不行, 只要$23, 我穿XS尺寸感覺寬鬆略長可以蓋住臀部上緣.

蕾絲條紋上衣:Pleione Lace Overlay Stripe Tank
仿皮牛仔褲:Twiggy Coated Skinny Jean
高跟鞋:Ivanka Trump(折扣中)


************

如果你喜歡蕾絲元素的上衣, 這件Caslon® Lace Yoke Tee 有黑白兩色可選, 也是折扣中非常便宜, 還有Zella 'Terra Nova' Jacket這件有peplum的外套也下六折, 然後vince的絲質上衣Vince Pleated Silk Top, 背後有很細緻的折子, 還滿有氣質的.



***********

然後vince家也有滿多款式打折了(點這裡), 這件她家的皮衣外套Vince Hooded Leather Jacket打六折, 這款好像其他地方都沒有看到, 是少見的連帽皮衣, 我覺得很好看, 然後model穿這件麻質毛衣Vince Raglan Sweater的感覺我也滿喜歡的, 有出黑跟白兩色.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謝謝你推薦的my other bag, 我到官網看了一下。反而還比較便宜。只是有的款式沒有,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官網賣的是一個的比較貴 myhabit賣的是兩個一組 所以比較便宜喔!

      Delete
  2. 真的哦。我以為是一個而已。謝謝妳的告知耶

    ReplyDelete
  3. 推My other bag,前幾天收到,他的材質很堅固,超耐重滴!!!!! 之前在myhabit沒搶到,後來把SOld out 的商品納入wishlist,只要一補貨,他們會立刻寄信通知你~~很貼心:)

    ReplyDelete
  4. 想請問菜湯有沒有男生的包包可推薦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看看這款FRYE Cameron Satchel有沒有喜歡 我覺得滿中性的男生也可以提 現在可以用折扣碼打七折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