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打折好物介紹bat蝙蝠T, CE破褲, saks折扣消息



現在還在趕工雨鞋文跟很讚的牛仔褲文,今天一定會想辦法上雨鞋的菜, 總是要仔細分析一下好讚的原因啊, 哈! 不過還是得先跟大家報告一些折扣消息, 讓大家等待的時候先去逛逛吧:

**********

這件tibi的洋裝之前Amanda Seyfried穿過喔, 現在特價又可以用折扣碼(fashion)額外八五折, 話說bloomingdale's今天明天8/23為止, 大部分品項用那個折扣碼(fashion)都可以額外八五折, 這個網站也是可以寄到國外的, 現在折上加折非常划算.



**********

幾個今天下折扣的單品:

Rebecca Minkoff Quilted Mini Affair Bag(這咖不用說吧 玫瑰金練呢);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這條褲就是大熱門的那條shreded刷色 當初如果你擔心淺色版本會顯胖 那這條深色版本應該可以比較安心 上面的刷破可以說是獨樹一格非常有特色);Current/Elliott The Perfect Shirt(這件襯衫是C/E家最出名的the perfect shirt, 也可以當作外套來穿)



**************

8/22 saks只剩下最後一天, 最多可以送$900(等於打七折)的禮券, (禮券折扣碼:AUG2013, 免運費折扣碼: SFASHIP):

@color block leather jacket(我喜歡這件vince家的皮衣, nordstrom那裏已經有兩個好評囉);
@Cable-Knit Turtleneck Sweater(還有這件毛衣, 我也覺得是會最快缺貨的款式, 非常好看, nordstrom這裡shopbop這裡都已經有好評了, 大家都很愛在夏天買秋裝耶!);




@Chloé Paraty Medium Tote (最讚的是, chloe的包包都可以併入promotion喔, 比如說最受歡迎的中型paraty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

Zoe Karssen 'Bat' Tee的這件招牌蝙蝠Tee打六折, 這件是有一點點粉紅的底色, 可以看shopboop這裡的review,



我買的是白色版本, 穿在毛衣外套裡面, 這件的料子夏天穿很舒服好像沒穿, 有一點長度, 所以搭配skinny 很剛好, 領子故意作的有一點抽鬚, 然後袖子沒有收邊, 我都稍微把他捲一點起來, 如果你喜歡厚厚的布料, 那這件就不適合妳喔, 這件滿薄的. 剛好我就是搭配今天下折扣的破褲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淺色版本耶!



這個圖騰是他家最出名的款式, 能見度非常高.



特價的就是淺淺的粉紅色Zoe Karssen 'Bat' Tee



**************

想要為秋冬作打算的話, 這個圖騰還有長袖版本Zoe Karssen Bat Loose Fit Sweatshirt也很好看, 料子也厚實很多.



**************

另外這件也是他家的迷就必買的Zoe Karssen 'Rock 'n' Roll' Vintage Graphic Tee, 我覺得也非常好看, 很獨特, 覺得下襬太寬可以打個結搭配窄裙穿很讚, 目前也是打六折尺寸都齊.



**************

這件Zoe Karssen 'D'Accord' Graphic Tee也很好看我喜歡, 非常有喜感, 現在也是打六折.



特價的灰色非常實搭



**************

然後今天特價的那款我覺得好細緻好漂亮的Sea Fan Cuff, 價錢是四折, 滿不錯的特價, 上面鍍24K金所以色澤應該非常金黃.



被我發現CBS的主播Katie Couric戴在右手上, 親吻Rod Stewart洛史都華!



女星Maggie Grace戴的是他家的Gemma Ring, 今天有土耳其石的版本Turquoise Gemma Ring, 很秀氣又很漂亮的顏色.



其他特價的品項點這裡

**************

以下是預告 明天居然會有Michael Kors包包的特賣喔(賣場點這裡) 裡面有金鍊的Hamilton呢

(我的是銀鍊的)



下面是懷妹妹的時候拍的, 因為孕吐, 覺得比現在的自己還要瘦, 真是讓人唏噓... 用圍巾把為微隆起的肚子遮住, 所以說圍巾真的是大腹人的好朋友!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7 comments:

  1. 好怕明天My Habit 網站大塞車啊!!

    ReplyDelete
  2. 輸入折扣碼是沒用的嗎?

    ReplyDelete
  3. 你好,請問在shopbop買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需要折扣碼嗎?剛放入購物車後則顯示原價258,需什麼條件才能購買折扣價呢?謝謝^^

    ReplyDelete
  4. 菜湯妳好
    我是妳的潛水忠實粉絲。
    之前就很喜歡那件蝙蝠Tee,只是75元一直下不了手
    這次終於衝了!!!很謝謝妳的情報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他家的單品 通常沒打折常常就賣光了 沒想到居然這次尺寸全齊我也很驚喜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