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revolve新一波折扣有IRO超美Elomi外套 & Hunter雨鞋跟軍外套穿搭



每個小孩都有不愛吃的食物, 一直覺得我家菜包應該是廚餘桶轉世, 甚麼都來者不拒照單全收, 對他來說, 食物只有"好吃"跟"很好吃"的差別, 直到這幾天, 我才發現他居然也有不愛吃的東西耶, 太令人震驚了, 因為那是"西瓜"啊!!!

問他為啥不愛吃西瓜? 他說不喜歡西瓜甜甜的水(!?)

看來家裡的西瓜只有我和妹妹包辦了, 妹妹也是廚餘桶一枚, 平常最愛作的事情就是在地上撿姐姐掉的菜來吃, 感嘆啊, 如果妹妹的睡眠習慣可以像他吃飯一樣好的話, 我就出運了, 目前晚上會起來暴走的日子還是持續中, 第一天晚上讓他cry it out之後, 我就心軟了, 果然不讓妹妹哭, 就是讓我哭, 嗚嗚嗚~~~

**************

revolve現在又有新一波折扣(美國本土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百免運費)全部折扣商品點這裡:

法國品牌IRO家的這件Elomi Jacket, 終於打折啦, 我覺得這件外套是他家春季最美的一件了, 難怪當時shopbop這裡早就原價賣光, 現在revolve打折居然最小的兩個尺碼都有貨, 太讓人驚訝了!



訂價比較貴, 因為他的邊邊都是滾羊皮的, 白色的底, 加上有彩色條紋的設計, 有種俏皮+時髦感.



街拍看到披在肩上, 裡面搭的是牛仔襯衫, 好美啊!



除了上面那件Elomi Jacket我覺得必買以外, IRO還有其他幾件外套特價 這是橄欖色的Miali Jacket 也是有滾真皮邊的元素, 另外這件是Noelia Jacket也很好看, 看起來很合身很修飾身材.



*************

上面的外套都比較貴 看到這款3/4 Sleeve Coated Blazer 是Krisa家的七分袖外套, 這件就便宜許多了, (也有推出同樣版型只是袖子是全長的版本Coated Blazer, 而且居然特價之後更便宜耶)



**************

Ashley Tisdale穿的同一件Muubaa皮衣Monteria Leather Biker Jacket也有特價, 淺色的皮衣比較少見, 現在小尺寸都齊.



*************

還有Nassau biker leather jacket 黑色跟storm grey風暴灰也都有打折, 這件在影集Nashville裡面Hayden Pannetiere就是穿黑色款.



***********

Cursa Peplum Leather Jacket(這件皮衣外套比較特別, 前面後面都是拉鍊的元素喔);



*************

其他這些款式我也覺得不錯:

@Jeannie Leopard Dots Dress(這件dvf家的拼接洋裝也滿推薦的, 到處都沒看到小尺寸了, review可以點這裡看);
@Jaguar Scarf(小馬克家的豹紋批肩是我喜歡的顏色組合);
@Banded Bottom Sweat Pant(CE家的豹紋運動褲我喜歡);




@Deidra Silk Embroidery Long Sleeve Blouse(這件DV家的絲質蕾絲上衣很浪漫 不過聽說版子比較小);
@Westin短靴(這雙還滿酷的);
@Mini Affair(喜歡mini affair的人, 這咖是古銅色我覺得也很好看還可以免運費寄國外喔);




@C/E家的仿舊金星星外套(想要收集全系列的星星 外套好像只有revolve有賣呢);
@The Cropped Skinny(這是7家的仿皮褲);
@Louie Boot(這雙的評價超極好,以前介紹的時候有買的朋友都說讚,介紹點這裡);
@BBJ Vintage Varsity Pullover(這件可愛的狗鉤是獨家款);
@Hug Life Muscle Tee(這件抱我抱我小熊T很可愛);
@Rose Trellis Border Print Chiffon Dress(這件anna sui的印花洋裝很sweet呢)

*************

看到一件nordstrom的折扣款, 100% cashmere的駝色綁帶大衣, 有點像Max Mara的經典駝色大衣! 下面就是Max Mara的最新代言人Jennifer Garner穿著她家的經典大衣, 兩件大衣真的是雙胞胎來著...不過Max Mara的料子是駱駝毛...(想要買純cashmere的max mara大衣, 這件灰色版本的感覺很不錯, 價錢非常錯就是了, 這件粉色有毛領的Malesia Coat價錢就便宜許多)



************

昨天大家特賣hunter雨鞋特賣(寄美國免運費也可以寄國外)買的是哪幾款雨鞋呢? 話說雨鞋種種東西平常沒下雨的時候還可以當花瓶, 可以說一物兩用, 呵呵, 下面這雙是這次折扣最深的菱格紋Regent Savoy Quilted Rainboot, 屬於最貴氣有氣質的一款.(昨天有寫完整的特價雨鞋介紹請點這一篇, 有更多很讚的搭配給大家參考)



上次才在這一篇說我最近在看的幾款軍外套 ,就來找一些軍外套跟雨鞋的穿搭吧, 比如說下面就是搭配菱格紋的Regent Savoy Quilted Rainboot.



***********

然後我自己很愛的紅色款Classic Tall Original Rainboot, 當然也要來個穿搭啦, 我發現大家其實都不把雨鞋當作雨鞋來用, 而是真的把hunter當成時尚配件耶.



*************

下面這樣搭也很出色,這次高統靴看到好多款, 下面搭的就是霧面款的Classic Tall Original Rainboot(他穿的墨綠已經賣光了 可以去這裡這裡買), 還有亮面的Classic Tall Original Glossy Rainboot, 跟菱格紋的Regent Savoy Quilted Rainboot 以外, 有一款是復古花紋的VIOLET FLORAL, 應該是之前的限量款吧, 還真沒有看到其他地方在賣的說...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菜湯

    請問一下,像白色的皮,會不會很難保養呢?
    很怕用了一陣子後變黃了,謝謝

    Sand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難說耶 這樣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穿一陣子之後就要送洗比較安心吧

      Delete
  2. 菜湯你好:
    這一季跟著菜湯買了好多好東西,都好愛啊!謝謝你!
    我想請教你一下:你覺得長褲版星星褲和7 For All Mankind Coated Slim Chino Pants拿同ㄧ尺寸相比的話,星星褲是否會比較合身一點呢? 因為我穿Coated Pant時,腰和大腿略為寬鬆,現在想下手長褲星星褲,正苦惱著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 以同一個尺碼來說 星星褲穿起來合身 7那條就是寬鬆的

      Delete
  3. 請問Nordstrom通常會在甚麼時候會再有特價?謝謝﹗

    katy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問哪一種特價啊 周年慶那種就是一年一度的 接下來要等感恩節檔期了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