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Yosi Samra折疊鞋特價(可以寄國外)



看到幾件風格有點類似的蕾絲洋裝, 價錢都折扣的很低, 尺寸還算齊, 評價也很不錯: Madison Marcus Fore Lace Tank Dress(這件淺淺的綠色很清新打四折一百有找);Madison Marcus Fore Lace Shift Dress(這件現在打三折, 買的人都說很滿意, 只是有一點小, 內裡是絲質的, 白色蕾絲對映內層的藍色裡布, 對比滿好看的, 特價完只要$77); Shoshanna Lace June Dress(這件也是漂亮的蕾絲洋裝, 中間的緞帶腰帶讓洋裝更有細緻感, 美國製)



**********

今天看到很多很多新款的Yosi Samra折疊鞋特價 可以讓你折成小小的放在皮包以便不時之需的折疊鞋, 通常這個牌子大概是國外代理商的關係, 所以這一年開始都不能寄到國外了, 不過剛剛看到有幾雙可以, 台灣聽說已經有專櫃在賣這個牌子的鞋子啦, 一雙要價$2580到 $2880台幣很恐怖耶...



下面這幾款都是可以寄國外的, 給住國外的朋友參考, 如果想知道大家怎麼討論這牌子的鞋, 可以參考這裡, 還有這裡, 跟這裡, 很多好評可以看.

@Samara Metallic Snake Ballet Flat(這款有三個顏色)
@Samara Faux Pony Hair Ballet Flat(這款是全黑色的)
@Samara Tweed Ballet Flat(這款是軟呢布料的款式, 有兩個顏色)
@Samara Patent Leather Stripe Ballet Flat(這是像小蜜蜂一樣的條紋版本滿可愛的)
@Ariel Velvet Loafer(這是洛福鞋的版本, 有三個顏色)
@Roee Patent Sandal(這雙是夾腳拖鞋裡面唯一可以寄國外的, 不過還好是很實穿的素面款)

***********

下面這些不能寄國外, 可是我覺得滿好看的:

@Samara Tumbled Ballet Flat(素面款可以選這種皮質的, 總覺得藍色這雙皮質看起來特別好, 評價可以點這裡參考, 裡面那個人建議size up一號, 我自己穿6號感覺滿剛好的)
@Samara Snake Ballet Flat(這款我覺得也滿不錯的, 有三個顏色組合)

***********

下面這雙是新款Yosi Samra Two Tone Ballet Flats, 我覺得好可愛喔!!
Yosi Samra Two Tone Ballet Flats
***********

Nature's Shea Butter今天也有上架, 有想要補貨的人可以去看看.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0 comments:

  1. 這雙折疊鞋軟歸軟,底薄到一個不行〜而且很容易壞。買了一雙就不想買了,不推!

    ReplyDelete
  2. 今天推荐的这个鞋子质量真的很一般啊!

    另外,我收到Schutz 家的Sneaker了,比菜汤之前推荐的那两款sneaker的都要好穿呢,鞋底超软而且轻,买的时候要size down. 我平时穿6.5的,6码足够了

    ReplyDelete
  3. 菜湯幾乎每天都會推myhabit的東西 但是有時候那些東西質料真的一般到不行。我自己還是偏好菜湯自己有試穿自己有買的款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有穿過啊 這個牌子我還有買給我媽 之前我們的試穿心得在這一篇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2/08/2012.html 這個牌子的鞋子 本來就是讓你折一折放在包包裡面當救急的鞋子穿 我自己也不會穿一整天 我是特價四折買的 就入手金額來說 我覺得還可以啦

      Delete
  4. 菜湯小姐你好~
    我平常都有在follow你的購物日誌(我是男的/_|)
    日前嘗試第一次在myhabit下訂yosi samra想偷偷送給老婆(我住台灣是找可寄國外款式)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在追蹤貨運進度卻一直都沒更新(一直感覺很奇怪,在這邊瞭解myhabit送貨速度很ok)
    過了三天之後的今天
    卻收myhabit 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以mail通知Due to a processing error on our end, we'll be unable to deliver your order.
    還有另一封是寫說會退錢到我的信用卡但是列出來的金額沒包括預收的稅

    因為我的英文很不好也沒有國外網站購物的經驗
    想請教像這種因為myhabit的問題被取消訂單是否有其他方式讓他照常可以寄給我?
    如果真的沒辦法要退錢~myhabit少列出來的預收稅要怎麼跟他要?

    不好意思~文有點長
    希望菜湯小姐能幫幫我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男讀者!!!太歡迎了, 我明天幫你研就.


      Delete
    2. (請你直接寫email給我(vegesoup at gmail dot com<--翻譯成email格式) 我有更詳細的解說)

      *******

      你直接reply第二封說要退錢的信:
      把第一封信說是她們的錯誤的也貼在這封信裡面然後加寫:
      Please also refund my pre-paid duty of $???(多少錢的稅).
      一起寄出去

      ********

      我不知道為啥你的訂單會被取消, 不過錢一定是可以拿回來的.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再買一次, 搞不好就會順利寄出.
      因為最近shopbop(點這裡)也有非常多款Yosi Samra的鞋子特價, 如果有喜歡的可以直接在那裏買 滿一百免運費 一百以下收$10運費 也滿划算的

      **********

      有其他問題再問我


      Delete
  5. 菜湯小姐~
    我有用mail回給你了
    但是忘記寫title
    我的mail address是afu.rpu@msa.hinet.net

    ReplyDelete
  6. 我今天也收到了Yosi Samra的折疊鞋,我買美金40,品質以這個價錢來說覺得還好。之前買過Sue London的折疊鞋,品質真的好,穿了兩年鞋底還像新的,但價錢為Yosi的好多倍就是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yosi的鞋 就是便宜 花樣又多 讓妳可以常常換來穿 我之前也是在shopbop買到一雙折價之後40左右的骷髏圖騰的yosi 我就覺得質感比很久以前的另外一雙好 所以就算是同一個品牌裡面的鞋子一起比較 還是會有不同 sue london的鞋子聽說很久了 哪天一定要找機會穿穿看 可惜這裡很難看到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