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超便宜又特別好看的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Burnout Floral我的實穿照跟介紹篇



(今天早上還有寫一篇有關特價的balenciaga機車包跟可愛的小朋友褲襪/襪子篇請點這一篇收看喔, 加了很多圖片)

剛剛發現這條C/E家的牛仔褲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Burnout Floral Print Stretch Jeans下四折, 非常非常推薦,趕快生出這個短篇, 因為我怕價錢太好會很快賣光.

要感謝網友跟我說她在台灣試穿了這條褲很驚豔, 台灣有進可是當然不便宜, 結果給我發現居然打折而且折數那麼漂亮, 除了布料稍微硬挺一些些比星星褲還要包肉以外, 上面的花朵圖騰讓整個腿變得很細喔, 我覺對沒有騙人, 因為我這幾天冰淇淋吃太多大腿圍起碼胖了半吋, 可是感覺還是滿瘦的說, 原價可是要254的超高價, 現在只要103, 一定要買的啦, 我穿24, 比星星褲的感覺要來的緊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啦, 比較沒那麼有彈性.



這件在revolve這裡可以看到細部圖, 整個很特別的花朵, 不過一點也不會誇張, 我覺得是喜歡花褲又不希望太招搖的人的好選擇.



上衣我搭配的是這件隱約看的出來是迷彩花紋的DKNY Camo Print Pullover Top(現在有打折結帳的時候直接折扣$50), 毛衣雖然是我最怕的毛海, 可是意外的很軟耶, 我沒有加內搭, 可是穿起來不會刺刺的, 八月天試穿起來也不會不舒服(只是很熱啦, 哈哈), 這件我看到model穿就滿喜歡的, 跟我現在有的衣服不太一樣, mohair的那種棉棉夢幻的質感還是一般羊毛比不上的, 上面的迷彩有點像雲朵一樣呢, 根據我努力搜查的結果, 這件只有在bloomindale's賣...



***************

Charles Albert Woven Collar(這個墨西哥製的編織項圈, 簡單大方, 應該可以讓簡單的衣服立刻有質感, 應該會買回家試試看, 我對這種一圈的項鍊最喜歡啦, 而且折扣之後還真便宜呢)



**************

話說nordstrom這裡又多了很多好物打折, 然後Neiman Marcus這裡也是也有很多新品下折扣, 比如說這一區全部是Rag & Bone啊(寄到國外免運費請多多把握), 忙到不行... (我的ups guy應該也是吧, 哈哈哈!)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1 comments:

  1. 我想偷偷問菜湯多高耶,
    我才150cm,但是好想跟菜湯一樣穿漂亮的褲子,
    很怕買了以後都太長,修了又怪怪的:(

    菜湯的腿好美喔,完全不像生過寶寶,好羨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稍微比妳高一點 可是也不多啦 哈 不過妳應該每一件褲子都要改長度吧 在美國買牛仔褲 除非是cropped的長度 不然妳來穿可能都是太長了 其實我的腿沒有很瘦 只是我拍照角度橋的好 我到現在還沒有恢復產前的身材呢 以前小腹都是平的 現在無實無刻都有一層軟軟的肥肉在那裏礙眼啊

      Delete
    2. 菜湯~我的身高應該跟你差不多,但我覺得你的比例很好,我也最怕穿起來顯矮XD 有想過嘗試長裙嗎? 我看過和我差不多身高的女生,有些穿長裙顯得拉長比例,但有些卻反而看起來矮,菜湯好像很少穿長裙,你覺得呢? 我也還在摸索ing~~

      Delete
  2. 收到菜湯推薦的7 For All Mankind Slim Illusion 好瘦好喜歡阿~
    穿著都不想脫下來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3. CE的裤子打折的时候我买过黑色花纹那款 真的是惊艳 很多人夸

    ReplyDelete
  4. 菜湯~ 這件花紋褲在nordstrom 特賣的跟你放的你自己的試穿圖片是同一條褲子嗎? 因為感覺上你的試穿圖顏色偏淺偏藍,但是nordstrom或者是revolve眼色都比較偏灰偏暗耶? 實品顏色比較接近那一個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一條啊 我跟nordstrom買的 實品顏色沒有那麼深 不過我照片有調淺一點點讓大家看清楚花紋就是了

      Delete
  5. 星星褲非常漂亮!我當時因為菜湯的提醒也打算買來著,可惜沒號了。好可惜~以後一定要買~

    ReplyDelete
  6. 菜湯菜湯~~~
    我今天收到花褲ㄌ
    穿起來意外的顯瘦ㄟ!!!
    連在家試穿沒穿高跟鞋都有變瘦的效過~~~
    這條褲超讚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這條褲子顯瘦怎麼會是意外呢! 我就說當天收到立刻寫文, 就是因為我覺得超瘦, 又粉超值才會這樣拋夫棄女也要趕快分享的嘛! 很開心你也喜歡喔!

      Delete
    2. 哈哈!!菜湯
      因為我一直覺ㄉ是你本身就瘦所以效果應該沒我這種粗腿明顯
      可是因為我最近對於花褲都很喜歡(大概年紀到ㄌ@@)
      所以想說試試看
      想不到~~~傑克這真是太神奇ㄌ
      現在我想試試DL1961那幾件花褲??
      菜湯能提供點意見嗎??
      顯瘦效果跟這件比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