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nordstrom週年慶最後衝刺網友推薦款 & 我喜歡的新款外套(好啦大多是rag & bone的說)



菜包對小寶包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一知半解, 稍微知道應該跟媽咪之前的大肚皮有關, 可是詳細情形完全憑空想像.

他自己解釋: 媽咪的肚子越來越大爆炸開來之後, 我就蹦出來了!

我問他那妹妹呢? 他說: 妹妹是圖書館借回來的! (我:!? 妳為什麼不覺得妹妹也是媽咪肚子裡蹦出來的呢?)

只見菜包很仔細的解釋: 也是啊, 妹妹剛出生的時候不是有送我一本書嗎?(對對對, 當時根據兒童教育書籍的指示, 我們選了一本童書送給菜包說是妹妹送的) 既然妹妹來的地方有書, 那媽咪的肚子就是圖書館~~

比我想像的有邏輯, 我常常都以為他亂講話 , 以後還要多多問他"為什麼", 不然都誤會他了.

********** ************

以下是網友推薦的單品在打折:

首先是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 Ozzy Jeans, 這件網友給我看試穿照超好看, 他覺得布料比較結實包肉, 穿起來比CE的那條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更修飾! 現在打了四折, 如果有妳的尺寸可以包回去試試看, nordstrom這裡也有打折, 尺寸有多一點點, 我覺得比shopbop的照片拍的還要好看.



************

既然講到C/E的shredded刷破, 那我拿出來配配看上次愛不釋手的軟呢外套(介紹跟更多實穿照點這一篇), 軟呢外套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淑女也可以隨興, 本來我覺得這件的剪裁因為有peplum, 搭配太casual的下半身應該配不起來, 可是拿出CE這條破褲, 搭配玫瑰金的增高運動鞋Frankies Fashion Sneaker, 疑, 其實也不錯看耶, 妳們覺得呢? 我自己覺得有種衝突感, 還滿喜歡的, 條紋內搭Free People Stripe Long Sleeve Tee就是那件袖子有玄機的條紋上衣, 我覺得這件真的可以多收集幾個顏色換著穿, 滿好搭又很舒服, 不過他的領口挖的比較寬, 我自己覺得超級修飾大臉啊, 不過很保守的人可能就會覺得涼涼的不習慣, 哈哈哈.



(軟呢外套黑白版本目前可以在這裡, 跟這裡, 跟這裡買的到, 藍白版本可以在這裡, 跟這裡找的到.

對了, 這件外套裡面有墊肩, 像我這樣肩膀不高不低的人來穿(0號), 其實有墊肩還滿剛好的, 因為墊肩的部分沒有內裡是露出來的, 妳不喜歡的話, 也很容易就可以拆掉, 我覺得網站上面有的model穿起來肩膀部分怪怪的 就是因為他們肩膀本身可能就非常挺 再加上墊肩就會太誇張

*********

今天有美國最受歡迎的鞋子品牌之一Keds的特賣, 看到這雙小花的Champion Floral Fashion Sneaker非常可愛呢(review可以點這裡看, 大部分都是說好看好走, 不過好看應該是重點, 哈哈), 我也很喜歡這雙點點的Champion Dot Fashion Sneaker, 跟Jute Stripe Slip-On(這雙聽說比較窄版唷...)



花鞋還有深藍色的版本, 下面從teen vogue特選出來的照片, model穿的是淺藍色的花鞋.

photo source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點這裡.

****************

喜歡香氛蠟燭的人, 今天也有D.L. & Co.的特價 有非常多香味的選擇, 它家的容器非常漂亮啊! 所有的特價品項點這裡, 應該是可以寄到國外的.



***************

然後我看到這件外套R13 Raglan Stadium Jacket也是打四折, 很好看耶, 背心部分是皮質的, 義大利製, 像是高級版本的棒球外套; 中間另一件長版內搭Free People Sheer Me Up Layering Top有兩個顏色應該很好搭; Diane von Furstenberg Lane Chiffon Top這是dvf家的絲質雪紡上衣, 通常我比較怕蛇紋, 可是這件的蛇紋搭配黑色的滾邊, 我覺得很好看說.



如果妳喜歡rag & Bone家的外套, 那這件Rag & Bone Lorimer Blazer妳應該會像我一樣欣賞吧, 中間的是他家的另一件新作外套Rag & Bone Aviator Blazer, 同樣我也滿喜歡的, 那個領子的大小跟開口斜度就是很帥氣, 腰身還有黑色的線條; 最右邊那件Rag & Bone Lory Jacket, 是早春款式了 一直不見他打折好心急, 這件評價超好的, 六個滿分啊, 領口有滾皮邊.



***************

說到皮衣外套, 我最近最注意的是這件Rag & Bone Bowery Jacket, rag & bone家的衣服質感都可預期, 不過這件還有特別的設計, 他的袖子是可拆的呢, 可以變成一件背心, 然後腰部的地方有綁帶, 可是又不會過份複雜, 我還滿喜歡那感覺的, nordstrom這裡也有這件, 尺寸居然已經不齊也太厲害啦...



**************

nordstrom的周年慶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大家東西都買齊了嗎? 話說那天我去mall拿我訂的steven靴的時候, 看到一對母女在試穿鞋子, 女兒拿起哪一雙呢? 就是我之前大推過的Ivanka Trump 'Janie' Pump酒紅色那雙!!! 我偷偷在旁邊觀望, 看看他的反應, 結果你猜他說甚麼?

第一句話就是驚呼: 好好看喔! 第二句話就是: 而且好好穿喔~~~ 哈哈哈, 我推薦的鞋子當然好穿又好看啊!!

(話說人家又沒看菜湯部落格我是在沾甚麼光啊?)

這款還有黑色裸色跟紅色可選, 我買小半號, 還有一個好處, 這款鞋子六號以上, 都有W的寬板尺寸可以選, 就算妳的腳很胖也不怕, 可惜我的5.5號就沒那種好康可選了, 目前全美國就只有nordstrom有作W的鞋底寬度喔, 非常適合腳板大多比較寬的亞洲人.



**************

已經有幾個網友跟我推薦這件Pleione Mixed Media Roll Sleeve Top, 其中一個網友說她買了九個顏色, 哇也太強了啦, 這件特價之後特別便宜才三十幾元, 又是美國製的, 除了正常尺寸還有petite尺寸, 我也會趁最後一天買個幾件回來試試看...



*************

以下是我覺得可以特價先買起來不合再退的款式:

@Enzo Angiolini 'Atina' Pump (這雙是nordstrom獨家, 記不記得我常常穿一雙黑色魚口高跟鞋? 幾乎每次穿都有人問, 那雙是舊款已經買不到了, 不過現在這雙長的跟我那雙幾乎一模一樣, 還有裸色可選, 評價也超好, 還比我的便宜好多哩, 尺寸從4號到11號很齊)
@rag & bone 'Kinsey' Bootie(要買大半號, 好穿好搭配只是貴了點, 我的實穿照跟介紹點這篇, 有預算的人可以試試看)
@Vince Camuto 'Desti' Pump(這雙真的是不會穿高跟包鞋的人的救星, 我試穿到6號有一點點緊, 我想我會買6號的W寬度, 這雙的鞋底有防水台, 而且有很厚很厚的軟墊, 鞋跟又不高, 穿著跑真的沒問題耶, 快要一百五十個評論大家有空可以看個夠)
@Stuart Weitzman 'Setaside' Boot(這雙我試穿了聽說跟它的鞋子版型是一模一樣的5050過膝靴, 發現這靴子鞋子部分超大的, 一定要買小半號喔, 靴統很軟很舒服)
@Frye 'Veronica' Back Zip Short Boot(這雙frye我自己試穿到覺得很好穿鞋底作的很棒, 網友也有給我看實穿照很帥氣喔, 尺寸正常)
@ECCO 'Hobart Tall Strap' Boot(這雙我試穿過覺得滿適合腿細又不長的人, 我需要size down一號到最小號35剛剛好)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4 comments:

  1. 菜湯,請問你穿皮底的鞋子時,會另外再去加底嗎?不加會不會很容易滑倒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皮底的鞋子 我不覺得滑耶 到是有一些故意作的很光滑的那種鞋底就會滑 不過走一走磨掉最底下的部分之後就好啦 我不會特別加鞋底的

      Delete
  2. 菜汤,我就是那个脚宽的,所以我买了6.5W的酒红色,非常合适。已经屯好了两双高跟鞋,基本上任何场合都不怕了啦!
    还有报告下Lary的夹克,现在在SAKS好像有大号的折扣。这件我有买,那天看到所谓的明星经纪人霍紋希也有穿过这款,(我不是粉她,那天看八卦偶然看到了啊)非常实用的设计!
    另外,分享下保护鞋底的秘诀,就是买3M的safety walk light duty胶带,然后剪好贴在鞋底,不放心可以贴两层!!!

    ReplyDelete
    Replies
    1. 開心妳喜歡我推薦的高跟鞋哩 改天我也來試試看妳的鞋底防滑小撇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