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新下折扣款之好多漂亮的款式介紹(rag & bone, 劍橋包, 3.1 phillip lim, ASH, Ancient Greek Sandals... )



本篇又會持續更新, 住國外的各位, 為了血拼熬夜也是值得的啦, 哈哈哈, 請大家要拉到最下面看喔~~~ 還有昨天晚上寫的只有今天的涼鞋額外七五折的折扣消息在這一篇, 有超多好看又特特便宜的涼鞋, 大家也不要忘記去看!!

**********

在進入主題之前 趕快跟大家通報 想要找我好喜歡的那件藍白版本tweed & chain jacket的人 現在這裡也有下七折喔 尺寸很齊 我穿0號覺得非常剛好 真的很漂亮的一款軟呢外套 網站model穿得很壯 可能是裡面的墊肩不適合她吧 很容易就可以拆掉的東西 而且現在它家用折扣碼: CNTMP8 買full price的東西滿五百可以折一百 滿一千可以折兩百五說(有幾個品牌不能折 雖然說應該是full price的才可以列入額滿折扣 可是這件外套也可以喔 跟其他可以折扣的東西一起買就可以再打折變的超划算 應該也都是可以寄到國外的)然後買滿一百五free shipping code: AUGSFA

外套: Tweed & Chain Jacket
牛仔褲:AG 17 year(點這裡有很類似刷色)
皮包:pashli
高跟鞋:Ivanka Trump Women's Itgalyn Pump
條紋內搭:Free People Stripe Long Sleeve Tee


找到穿起來合身的model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件的背面非常美喔, 出去都會被人攔下來問哪裡買的~~~



**********

我建議可以用以下兩款來湊額滿折扣(code:CNTMP8) 都是我穿到覺得很不錯的單品 Helmut Lang Gala Knit Dress(不對稱領口黑洋裝);Vince Ribbed Circle Cardigan(shopbop只剩下大尺寸的漂亮毛衣外套)



**********

PS 這三件雖然不能列入折扣 可是已經特價的非常非常便宜了 一件都只要一百出頭一咪咪而以 是上一季fashion star為saks設計的限定系列 這兩件洋裝是我覺得裡面最好看評價也最好的款式 給大家參考 Hunter Bell Lace Knit Dress前後都是蕾絲的洋裝 & Stripe Dress前短後長的巴黎風條紋洋裝 我覺得搭配平底金色涼鞋會很好看喔 最右邊的蕾絲洋裝Fit-and-Flare Dress比較貴一點 可是一樣很受歡迎



***********

****下面是今天熱騰騰shopbop剛下折扣的分隔線*******

BCBGMAXAZRIA Elyza Lace Top(這件袖子很特別的白上衣我有穿到過 我穿xs可是感覺沒有model穿起來那麼顯瘦就是了 不過袖子的部分真的滿特別也滿好看的)



**********

Rebecca Minkoff Chambray Becky Jacket(RM家最著名的小外套版型 現在推出的是淺藍牛仔布版本 內裡是絲質滑滑的很舒服喔 這件是shopbop的獨家 這個版型我穿0號剛剛好);rebecca minkoff cupid satchel(如果住國外的人想要買免運費又有打折的黑色cupid就趁這時候吧); L'AGENCE Sleeveless Top with Mesh Insets(只要妳看到有黑跟白搭配的就直接朝我丟過來吧 我會照單全收的 不過這件除了領口有一小圈細緻的白邊以外 上半部的黑色部分其實是mesh喔 要仔細看 這件是美國製的)



誰能忘記Olivia Pamerlo穿白色becky jacket的美麗身影呢 不過夏天穿淺藍牛仔布的也很好看吧



對了對了 如果有人想買紅色或是非常非常深的深藍becky的話 可以去這裡買打六折喔 尺寸還算滿齊的



**********

Shoshanna Lace June Dress(很漂亮的蕾絲小洋裝美國製); Equipment Owen Dress(equipment家的絲質長袖洋裝 中間的腰帶可以自己任意搭配); Rebecca Minkoff Quilted Mini Affair Bag(然後這是我覺得實在很像chanel的mini affair 麻雀雖小卻可以裝很多東西喔 銀色滿百搭的)



**********

套碧昂絲Byonce也有穿過的HELMUT Helmut Lang Linen Slub Twill Blazer白色版本中於打折啦!



我自己穿起來像這樣 我個人覺得穿起來很修飾身材啊 隨便拍照都很好看 我穿0號剛剛好 左邊裡面搭配的是裡面的洋裝是這件Joie家的大熱門條紋絲質洋裝Joie Dawna Tank Dress, 我穿到的是S所以顯大了 右邊的跟蕾絲上衣還有短褲搭配也很不賴 無領 + 深V + 單顆扣子的設計 整件很有現代感 一點也不會像一般的白色外套那樣顯胖

**********

Wildfox My Roommate Beach Sweatshirt(如果你內心還住著一個小女孩的話 一定會喜歡這隻太迪熊吧 美國製的wild fox 料子一定會很軟 可以當睡衣哩);SW3 Bespoke Queensway Jacket(有點仿皮衣顏色的大翻領外套);Wildfox Jazzercise Stars Off the Shoulder Top(這件我喜歡她可以拉成斜肩的設計 還有可愛的星星呢 美國製)



**********

Tory Burch Robinson Middy Satchel(這咖tory burch家的包包就是Jessica Alba愛用的同一款同一個顏色呢)



**********

幾件風格各異的特價洋裝: Milly Sadie Dress(這件是美國製的 實在很適合當伴娘或是吃喜酒耶); Haute Hippie Wide Pleat Shirtdress(這件是仙女來的前短後長洋裝仔細看後襬還有繡花);Rebecca Taylor Demi Femme Dress(這件火鶴紅的洋裝也非常可愛 不過要費心找一下胸罩就是了)



***********

喜歡義大利國民運動鞋superga的人也請注意了 超多好看的顏色特價喔 她家的鞋子作的比較大要買小半號 全部折扣款式點這裡 其中這款漸層的Superga Ombre Sneakers很特別 另外這款Superga Linen Sneakers裡面有很多好看的顏色特價尺寸也還滿齊的



***********

Haute Hippie Embellished Tiger Tee(這件也是正中我的心啊 除了是我愛的甜美model之外 袖口不對襯設計 老虎圖騰 然後領口居然又是費工的作出珠寶鑲嵌 真的很漂亮耶); Joie Rain B Top(Joie家的絲質上衣花色極美 不過有人說很寬鬆 我想可以size down吧);SW3 Bespoke Queensway Jacket(這件是美國製的大翻領外套 想要找下天穿的白外套可以考慮);



***********

Marc by Marc Jacobs Top Chicret Two Tone Oversized Clutch(這咖小馬克其實滿大的算是手拿包了 我個人超愛這樣黑白的對比色 個人覺得很時髦);Tory Burch Robinson Spectator Zip Continental Wallet(這個tory burch家的拉鍊式皮夾也好看 皮質是耐用的saffiano leather);CLARE VIVIER Studded Fold Over Clutch(這個牌子的包包一定也要知道一下 美國製 專門推出手拿包 是時尚部落客的最愛)



**********

這件rag & bone家的牛仔外套Rag & Bone/JEAN Denim & Knit Jacket也很不錯喔 肩膀的部分是異材質拼接的 官網的照片像下面右邊這樣



**********

Wildfox Love Saves Lives Cardigan(秋天只有再一個月就到了 就可以穿毛衣啊 哈哈 這件深藍色的底 加上粉紅十字的對比很好看);Marc by Marc Jacobs Mai Tai Rib Dress(這件彩色條紋是小馬克家的 大家可以去nordstrom這裡買因為折扣更低還有小尺寸XS 肚子有口袋喔);Friends & Associates Baseball Dress(這件純絲質的黑白拼接洋裝雖然有人覺得太緊太薄 可是我還是愛啊 還是美國製的)



**********

frye除了鞋子作的好 皮包也作的很棒喔 這是打折的Frye Cameron Satchel 很中性男生提也ok



*********

Frye Cameron Mini Cross Body Bag(mini的cross-body也很可愛 跟休閒的穿搭很合拍 那個像門把的扣環是整個設計重點) frye家其他所有的特價品項點這裡 其中這雙Frye Veronica Shortie Boots如果之前nordstrom特價的時候沒有搶到這個顏色的話可以考慮喔 折扣數差不多



********

Current/Elliott The Buddy Trousers(這件迷彩褲個人覺得很讚說 CE家的褲子品質跟花色都有其特出之處 有那麼多粉絲不是蓋的 這條穿到秋冬也很適合)



**********

Graham & Spencer Hi Low Hem Tank(這件應該也會入手 美國製 因為這簡直就是集合我的最愛peplum+挖的恰到好處的圓領+粗細適當的肩帶 就是無法抉擇該挑哪個顏色才好);Haute Hippie Angel Wings Sweatshirt(打六折背後是翅膀的sweat shirt)



**********

Pencey Standard Baseball Mini Dress(又是一件我無法抗拒的設計 我最愛這樣手臂有點若隱若現的設計啦 洋裝本身屬於略為寬鬆的樣式 穿起來不會過分性感 重點是特價之後八十有找);Anton Heunis Leaf Drop Earrings(這個耳環看起來好精緻顏色也美的哩 西班牙製 可是居然特價只要六十幾好便宜喔);Madison Marcus Boom Sleeveless Dress(這件洋裝是我最喜歡的fit and flare版型 肩袋的部分有白邊感覺更活潑)



***********

Current/Elliott The Freshman Tee(因為我無法抗拒草莓 所以這件是一定要入手的啊);Rebecca Minkoff Eyelet Cowboy Shirt(這件RM家的襯衫好特別, 打六折 而且我好愛這個甜美的model她穿啥我都想買);NSF Annette Lace Tee(這件蕾絲T也好好看我也想要入手耶 美國製)



************

粉彩外套Pencey Layer Blazer也有下折扣 當初shopbop請了人氣部落客eddie幫她拍廣告



這件我穿起來像這樣, 布料是夏天穿的薄度, 0號還是滿大件, 穿起來肩膀合, 可是衣服部份是比較寬鬆的喔, 所以妳窄肩的話2號的人可以穿0號這樣, 搭配的是每個人都應該來一條的瘦褲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size 24) 提的是白色的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 Large' Leather Satchel,這件外套"不適合"想要找超合身外套的人, 是標準的relaxed fit, 袖子部分一定要挽起來才會帥氣喔, 不然垂墜的話會過長像唱戲的. 看照片感覺挺不錯的就是了!!

外套:Pencey Layer Blazer
上衣: aqua(old)
牛仔褲: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皮包:'Selma' Leather Satchel
高跟鞋: Ivanka Trump (old)


**********

一直都很喜歡這件One Teaspoon Skull Lace Ryder Tank這次要來入手 因為又很便宜又有個性 剪裁也滿修飾的說



************

今天又下了新一波的折扣 其中有這款shopbop獨家英國製的劍橋包Cambridge Satchel Classic 11" Satchel顏色 剛剛好達到可以免國際運費的門檻耶 住國外的人可以把握 旁邊那款是Annabel Ingall Small Isabella Tote澳洲設計師的品牌 我知道台灣也有人引進 不過不知到訂價多少就是了 根據以往經驗 只會高不會低啦 哈哈 這個包其實作工滿不錯的喔



除了右上的那個顏色之外 還有Annabel Ingall Small Isabella Tote深綠色可選

*************

皮包方面還有我覺得很帥又很時髦的 3.1 Phillip Lim 31 Minute Bag 因為她不但可以折疊 而且手腕可以穿過去抓起來 讓我這種小手又想拿手拿包的人有安全感多了 而且我覺得這樣拿很好看耶



還有白色版本



跟駝色版本拿起來的樣子 不過最不怕髒的還是深色系啦



**************

鞋子方面 我覺得值得注意的是希臘一個很有名的涼鞋品牌Ancient Greek Sandals(全部的品項點這裡大部分都打折了) 她家的涼鞋 全部都是希臘手工製作 造型滿特別的 幾乎每一雙都有名星加持 這雙Ancient Greek Sandals Medea Thong Sandals就超多人愛的啊 還有另外一個金屬色Ancient Greek Sandals Medea Metallic Flat Sandals也很漂亮也有在打折







*************

另一雙Ancient Greek Sandals Niki Metallic Strappy Slides我覺得造型雖然很簡單 可是看起來也很不賴耶 還有另一個顏色Ancient Greek Sandals Niki Strappy Slide Sandals也有打折



**************

還有這雙Ancient Greek Sandals Iphigenia Flat Sandals我覺得也是非常好看啊 打折的是這個顏色的選擇



**************

同樣看似簡單 卻很好搭配的Ancient Greek Sandals Clio Metallic Sandals



*************

非ash家的增高球鞋不穿的人 今天她家好多雙都打折了而且尺寸還難得的很齊喔(點這裡是全部折扣品項) 其中最多人愛戴的就要屬這雙Ash Bowie Suede Wedge Sneakers with Canvas Insets 評價19個全部都是滿分 ash的鞋鞋舌上面一看就知道是她家的 因為mark很明顯喔 這雙Ash Cool Suede Wedge Sneakers with Canvas Insets也很不錯尺寸也很齊



這張照片拍的就真的太超過了啦 從下面往上拍 本來穿增高球鞋腿就超長了 這種角度之下又更誇張啦

photo source

***************

前幾天才介紹過我個人很推薦的Rag & Bone Kinsey Boots shopbop也有下折扣囉 這雙靴子真的非常好穿 我建議要買大半號喔 (我的介紹跟實穿照點這一篇) 特價的顏色是比較深的咖啡色



*************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一英國名模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穿的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in Canvas 也下折扣了 這款我也非常推薦 很好穿很好穿 我穿36號就剛剛好 尺寸正常



************

其他還有兩款rag & bone家的折扣鞋我覺得也很不錯 左邊是Rag & Bone Durham Boots 給壞評的人又是因為她說她穿不下orz 然後是這雙Rag & Bone Leighton Suede Desert Boots綁帶短靴我覺得也很好看耶 尤其是rag & bone家出品我就是很有信心啦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1 comments:

  1. 刚拿到从Nordie买的Rag Bone 对于肉肉脚的人 一定要大一整号 所以我只能留下穿那双价格是4分之一的Madewell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要大一整號啊 我覺得0.5號差不多耶 可能妳的腳背比較高?

      Delete
    2. 对的 我的脚背比较高 不过这样也好 我以后买Rag家的东西就有数了 真的很喜欢他们家的东西

      Delete
  2. 菜湯,
    你愛的那位甜美model穿那件RM襯衫有加另一個RM的流蘇外套我超愛的,
    正考慮要不要入手外套哩~~
    應該睡一覺起來就沒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我好像已經沒有看到那件外套了說

      Delete
  3. Ancient Greek Sandals Niki Metallic Strappy Slides完全是美,剩一雙36剛好我size我的天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很漂亮啊 不覺得簡單又大方嗎 最後有沒有買哩 呵呵

      Delete
  4. 菜湯,我家的電腦可以看到myhabit的新版面,但公司的電腦卻是舊版面,你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是新版的還在側試吧 我不同電腦也是看到不同版本

      Delete
  5. 菜湯~謝謝你即時update這件tweed & chain jacket的折扣消息
    我一直在等待這件外套的折扣阿~
    上次Amazon的黑白款的八折送到日本跟沒打折價錢一模一樣
    所以我就再等看看,這次就出手啦!
    好期待收到阿~我訂2號的,因為我看菜湯說穿0號手臂很剛好
    還有那個八折折扣碼阿,只有美國訂單可以用(淚)

    ReplyDelete
  6. Kinsey Boots要大半號?!? ><
    我買剛剛好的,想說穿一穿會鬆,
    焦慮的等待靴子到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我想妳要有心理準備 這雙真的要買大半號啊

      Delete
    2. 好緊張啊,從日本退貨很麻煩..>~<
      我會記得報告的!說不定會有奇蹟出現

      Delete
    3. 報告!
      我今天終於收到Kinsey Boots了,
      結果上帝有保佑,沒有買大辦號竟然也穿起來非常ok,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今天硬是在家裡穿穿脫脫了好幾次,
      等不及出門再穿... :-)

      Delete
    4. 恭喜恭喜 這雙靴子好穿又好看 妳穿合腳真的太好了 其實我自己如果光腳或是只穿絲襪 正常尺寸也是可以穿

      Delete
  7. 菜湯~ Becky 外套如果都是絲的話不同顏色剪裁跟質料都會是一樣的嗎? 我有點像要買navy 的那件 不過他最小號只有4號。我記得菜湯你說你是穿0號的,所以是true to size嗎? 因為我看review 好幾個人都說比他們預期中小。尤其是肩膀到袖子那裏。我平常的尺寸是xs或者是 s 號 (163公分 118磅 34C) 所以現在很猶豫到底4號買了會不會真的太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肩膀有墊肩 可是整個感覺0號是很合身的 裡面不能穿太厚的衣服 尺寸我覺得滿正常的啊 不覺得偏小 絕對不是偏大就是了

      Delete
  8. 妳真的好好會挑商品……,燒死我了! 可以當採購了!

    ReplyDelete
  9. 菜湯妳好~
    balenciaga信封手拿包的第三張那件黑洋裝好美啊!!
    我用圖搜尋但找到的文字都是介紹手拿包~_~
    請問妳知道那件洋裝的來頭或是哪有類似的洋裝款式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洋裝應該是好幾年前的款式了 所以現在要找是很難的 我如果看到類似款會跟你說 要找到有連帽的洋裝不太常見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