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戰利品開箱文篇便宜又有質感的BB Dakota洋裝 & 舒服又好搭的Joie Raquel高跟鞋介紹(Clover Canyon, current/elliott freshman Tee)



妹妹晚上從九點睡到早上六點起來喝奶, 可是中間四點多會醒來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 每天半夜都讓我睡的斷斷續續的(早上起床很想殺人), 因為妹妹睡夢中站起來搖他的小床欄杆, 如果沒有我在旁邊摸頭, 就不會再回去睡, 搞的我簡直蒼老到不行, 只有當過媽媽(而且小孩子睡眠習慣很差)的才能了解我在說甚麼. 醫生就說讓她cry it out, 可是說真的, 只要摸頭20秒可以解決的事情, 讓怕事的我就算了一直維持現狀, 主要也是怕妹妹吵到客房裡的photodog.

昨天晚上妹妹又爬起來了, 我摸索到她旁邊開始摸頭, 想想這樣不行啊, 都快要一歲了, 壞習慣也不改, 難到我要摸頭到他兩歲嗎? (而且馬上要冬天了 我可不想半夜冷的要命站在小床邊哄睡), 決定讓她自己哭, 這一哭就哭到早上六點多, 整整哭了兩個小時, 我快要瘋了~~~

隱約看到書房的燈光亮, 瘋的人不只一個, photodog被吵醒起來擦乳液, 看的出來他對我不滿的眼神... ㄟ! 我有甚麼辦法, 總是要想辦法改善這個狀況吧, 妹妹很好動, 就算跟她一起睡, 她的手跟腳也會不停的揮揮揮, 就說她應該是章魚了啊, 常常踢我踢到我兩隻手不夠壓, 我還要用大腿跟屁股把她的腿壓住不可, 可是通常都是一秒鐘以內就會被神力小寶包掙脫, 然後繼續瘋狂踢我!!!!

今天晚上繼續讓她cry it out, 希望三天之後會有好消息可以跟各位報告...

**************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些shopbop折扣我收到的戰利品(的一部分哈哈哈哈), 話說這次買的都是小東西沒有甚麼很貴的, 不過其中幾樣洋裝卻讓我驚喜連連, 直接就上我最愛的這件洋裝吧, BB Dakota Jace Cut Out Back Shift Dress, 網站有黑色跟深綠色, 因為最近shopbop換了一批模特兒, 每個人都長的很漂亮身材又非常的纖細, 我都不確定他們穿的好看我穿會不會好看, 尤其我以前又沒穿過這牌的衣服, 加上價錢又超超超便宜, 第一個想法就是大概質料會很差然後穿起來像布袋一定會退貨吧?



這件洋裝從箱子裡拿出來, 一點折痕也沒有, 料子有一些厚度, 拿在手上有一個自然的垂墜感 ,料子不太會形容, 不是那種光滑的面料喔, 有一點砂紙那樣的表面, 可是不會癢不會刺, 還滿有質感的, 好了, 讓我來套套看定生死吧. 疑? xs穿起來肩膀滿窄的耶, 袖子也有點貼喔, 雖然洋裝的身體部分是寬鬆的, 可是因為肩膀跟袖子都很合身, 所以一點也不會像馬鈴薯袋, 我覺得穿起來好看耶, 早就想要找一件簡單大方的洋裝來搭配我的valentino平底rockstud鉚釘鞋Rockstud Ballerina Flat(還有這裡這裡買的到我買大半號剛剛好), 這下子終於找到極度搭配的洋裝啦, 鞋子本身非常顯眼, 所以上面的洋裝要能夠不搶光芒的襯托鞋子的美, 這件洋裝作到了, 鞋子貴翻天, 洋裝好便宜, 可是搭起來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對了, 手上那個迷你紅色pashli又有補貨了, 秋冬的色系裡面跳出一個紅色, 我自己也滿喜歡的啦.



結論: 我這個以價錢來判斷好壞的壞習怪真的要改了, 誰說便宜沒好貨啊? 對了, 洋裝的背後有一個挖洞, 我自己會加上襯裙或是內搭來穿比較安心, 現在頭髮比較短, 沒辦法把背部都遮住囉...這洋裝真的滿推的, 尤其是平常老嫌我介紹的東西太貴的人, 我真的有聽到妳們的嘀咕啦, 哈哈哈.

**************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穿到BB Dakota的良好經驗, 看到其他幾樣秋冬新款 一樣也是特便宜, 甚麼外套大衣的只要一百左右, 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BB Dakota Gabrie Crossover Back Blazer(前面垂墜 也可以扣在領子製造不對稱效果, 然後他的背後是交叉的布料, 這件小外套只要$68啊)
@BB Dakota Deena Belted Coat(這件下襬傘狀的大衣, 也只要$128)
@BB Dakota Zuma Cropped Moto Jacket(短版的仿皮衣外套, 我看lookbook用來搭配我那件洋裝的黑色版本也滿好看的, 只要$88)



**************

然後這件圖騰洋裝, 也是我一看model穿就好喜歡的款式, 這件出自LA的品牌Clover Canyon, 全部都是美國製的, 他家的洋裝有兩種材質, 一種是很厚的彈性布料, 專門作在貼身洋裝上面; 還有一種是比較薄輕飄飄的材質, 就是我今天這件Clover Canyon Spice Market Dress用上的, 我看review裡面那個人不滿意這件的料子, 覺得太薄, 可是這種設計就是要輕薄才會好看啊, 雖然薄可是不會透, 洋裝的正面, 是他家最擅長的特別圖騰, 我好喜歡袖子部分的色塊組合, 前半部是藍色的, 後半部是黑色的, 看起來手臂超極細, 這件大家一定一定要點進去看model的走動影片, 因為model一轉身妳也會驚訝的, 背後跟前面的設計完全不同啊... (revolve這裡也有賣這件, 圖騰都一樣, 可是料子好像不同喔, model穿起來也是很貼身的感覺, 然後他們也有進無袖版本, 這我就很確定料子是厚的那種彈性布料了 )



可是有個小插曲, shopbop居然給我寄錯尺寸, 我訂的是xs, 收到的是s, 不過穿起來肩膀完全合身耶, 只是衣服部分比較寬鬆, 我覺得搭配那雙kinsey boot不錯看(同款比較深的咖啡色目前在打折中, 要買大半號, 是很舒服的短靴喔.)

**************

再來我要跟大家透露一下這雙綁帶高跟Joie Raquel Open Toe Booties,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完全沒有信心, 想說跟那麼高那麼細, 一定很難穿,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綁帶樣式, 所以還是買回來試試看, 尺寸方面一猶豫, 居然最小的兩個尺碼就賣光了, 只好買了36號(我的腳長22.5cm寬9cm平常穿5.5號到6號) 沒想到剛剛好啊, 穿起來超超超超超極舒服, 我都忘記這是有四吋高的高跟鞋呢, 因為有綁帶, 整雙鞋子可以好好的綁在腳上不會亂跑, 走起路來可穩的哩, 跟我的足肱非常穩合, suede的皮質非常的柔軟, 根本就像是布料了吧, 所以軟軟的貼在腳上不會磨腳踝, 可以說是我近年來穿過最讚的高跟鞋之一了喔, 喜歡穿高跟鞋的人, 這雙可以買, 趕快在尺碼不齊之前介紹給大家, 因為我真的是大推... (鞋子也可以在revolve這裡買到, 也是免國際運費, 他們有一個獨家的oxblood色很漂亮耶)



有兩個顏色, 其實黑色也很好看,更加的性感, 而且也不怕被深色牛仔褲弄髒, 我買得灰色則是很好配衣服, photodog說妳幹嘛把腳像個粽子似的包起來啊? 我說你不懂啦, 這雙鞋子超舒服耶, 又好好看喔, 第一次買joie家的鞋也是大成功啊, 他家其他的鞋款都在這裡, 很多夏天的涼鞋折扣中, 外套我搭的是那件藍白版本的tweed & chain軟呢外套, 真的是很好搭很好看, 目前持續折扣中喔(用code: CNTMP8 滿500還可以多折一百滿一千折250)



然後被我看到saks這裡還有上面的外套的單寧版本訂價比較低, 也可以列入額滿折扣(可以列入額滿折扣的單品, 會在品項下面看到暗紅色的Eligible for Contemporary Offer字樣)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model的穿法,下襬可以整個拿掉.



*************

再來一個穿搭, 我真的很愛這件毛衣外套Vince Circle Cardigan耶 (shopbop尺寸已經不齊, 因為這款真的超熱門, revolve也賣光了, 或是Neiman這裡也可以免國際運費, 還有另一個顏色可以選; 不然去saks這裡買可以湊額滿折扣 nordstrom這裡只有深灰色有貨不過好在小尺寸齊.)



*************

不是說的草莓對我就是有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啊, 上衣就是有打折的Current/Elliott The Freshman Tee, 我穿0號也就是xs, 有網友故意買了中號來露肩穿, 下襬打個結那樣也很好看, 對了, 那雙靴子 'Brewzzer' Boot現在又有補貨囉, 尺寸全齊, 包括黑色也通通都有, 7 for all mankind家的灰色短褲我覺得很好穿, 現在這裡也是有打折, 尺寸還滿齊的, 我穿的是25號, 整件滿合身, 如果不想那麼短那麼貼, 就建議再size up一到兩個尺寸.



**************

隨意的穿搭了一下都剛好有折扣的單品, 特價中的黑色cupid只剩下最後三個啦, 這個包包真的很好搭容量大, 又不會太重, 我個人滿愛用的說, 特價的Rag & Bone Kinsey Boots靴子配星星褲的星星感覺也滿搭的, 這雙要買大半號, 不過有網友腳背很高的, 甚至覺得要大一整號呢.



條紋上衣是這件Vince Variegated Stripe Shirttail Tee, model穿得很好看的, 料子意外的軟綿, 滿好穿的喔.

Vince Variegated Stripe Shirttail Tee



***************

又找到一些Foley + Corinna包包不同背法的比較圖, 給想要用四折價買的人參考, 賣場在這裡, 下面右邊那個人手臂一定很細, 因為大部分人都是用提的的方式, 他可以穿過手臂直接肩背.



也可以折起來變成一半尺寸隨興的用附的長背帶斜背.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8 comments:

  1. 菜湯,今天收到Rebecca Taylor的tweed and chain jacket. 很美也很和身。可是你會不會覺得好像不值那個價錢啊?尤其是手臂內側薄薄那一片白布,感覺好像穿不了多久就會起毛球。想來想去,想來想去,還真不知要不要退回去。Lau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會起毛球嗎 我覺得應該還好吧 我自己很喜歡穿起來的感覺耶 跟目前的其他外套都不太一樣 可是你如果也疑慮就退了吧

      Delete
  2. 菜湯,我看到你說CE stiletto系列的褲子你穿24號,想問一下你平日都是穿24號的褲子麼,還是CE的會偏大?我正常碼是26,是否需要size down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所有其他的品牌都穿24喔 因為也沒有出到更小號了 所以不知道穿更小號會有甚麼差別 CE的近年來都沒有偏大的感覺 不過她家布料比較會鬆 你如果是between sizes就可以size down

      Delete
  3. 菜湯~ 你會不會覺得CE的牛仔褲正常長度的都會偏長? 昨天我訂的兩件牛仔褲收到了,一件是7的軍綠色 skinny jeans (https://www.shopbop.com/skinny-pants-7-all-mankind/vp/v=1/1509875534.htm) 另外一件是CE的(已經賣完了沒有網頁),都是skinny 正常長度褲款,都滿柔軟好穿的,但是CE的褲子實在是長到一個不行 (我5'4),整陀褲子都擠在腳邊好難看。但是7 for all mankind就不會耶! 整個把肉包得很好也不會太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CE家的褲子 最適合我的長度應該要是 stiletto 雖然對我來說是全長的長度 不過不用改褲管 搭配平底鞋高跟鞋也都很剛好 我身高跟你差不多 今天我會收到另一條rag & bone家的skinny 好興奮又好緊張啊 不知道24會不會太緊

      Delete
  4. hi, 今天試穿的clover canyon dress 你穿S號也很好看,感覺走在路上會多看2眼的感覺。 我也好心動~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洋裝真的很好看 垂墜度也滿好的 我也覺得S的肩膀完全合身耶 手臂也ok 看起來不會胖 我看其他地方xs都賣光光了說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