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Kate Spade貓鞋折扣 + Acne焦糖色大圍巾 + Roger Vivier星星 + 湛藍鞋款 + 特價Burberry風衣



10/1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有tory burch的親友會還有不能錯過的La Mer特惠組, matchesfashion的折扣碼也更新台灣區的囉!

@不能錯過La Mer限量組 + tory burch踝靴 + Equipment超軟毛衣外套 + R13顯瘦牛仔褲 + 超讚Matches折扣

昨天還有寫shopbop折扣單品我的血拼清單, 還有去哪裡買便宜的La Mer, 不要錯過囉!

@折扣款血拼清單 + Top Secret長版毛衣(迷你洋裝?) + 去歐洲買好便宜的La Mer

***********

今天看到這雙我超愛的貓鞋 Kate Spade New York Whiskers Flats - Black下折扣喔!! 動物鞋在我家很受歡迎, 小孩子們喜歡那是當然的, 可是連photodog都說好, 因為他最喜歡貓貓狗狗的了, 所以只要是這種動物主題的東西, 他看到就不會碎碎念又買鞋了, 哈哈哈, 要說這雙真的很棒, 比上一季他家的招財貓系列好穿非常多, 皮革很軟, 腳丫子穿上去就是舒服, 尺寸我買的是6號, 我覺得非常剛好, 我平常就是穿美國碼6號(22.5/9CM),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對了, 同款還有出高跟鞋版本, 帶白手套的貓咪是在腳跟上, 超可愛又有點小性感, 也是我的菜啊!



@狗狗運動鞋是 Marc By Marc Jacobs Nevill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建議買小半號, 我平常小馬克都一律穿6號, 這雙居然要穿到5.5)

@貓貓包鞋是 Kate Spade New York Whiskers Flats - Black(尺寸很正常很好穿現在打八折)

@絨布貓鞋是CHARLOTTE OLYMPIA Kitty Velvet Flats(36 尺寸正常偏大)

**************

我的圍巾就是才剛補貨的焦糖色Acne大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真的很大一條, 可以當披肩的, 這個顏色算是最難買, 還好有補貨.

右邊穿的風衣是burberry最窄版的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Mid(<--網站左上角換成australia澳洲區澳元結帳, 就算要運費寄台灣/美國還是相當便宜, 相信我!) 我穿的是UK4=US2, 很合身好很看.

仿皮褲是shopbop獨家的這條 Blank Denim The Principle Mid Rise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 - Daddy Soda(25), 一百有找, 網友問我穿起來悶不悶? 我覺得還好耶, 因為我這裡秋天已經來了每天涼颼颼, 料子是有點彈性的, 不用擔心會太繃, 我自己有買大一碼.



************

10/4截止, Farfetch全球買手店, 現在有個折扣碼:ffsecret10 如果你現在買一個$380以上的正價商品輸入這個折扣碼, 他會在10/6號寄給你一個全站九折碼, 讓你下一次消費的時候使用, 價錢寄到美國/台灣已經包關稅 大家這次可以先買小單品像是KenzoDiptyque 然後下次收到10%折扣碼再買大單像是Valentino的鉚釘鞋等等.

***********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延後了喔!! 他家寄到台灣/中國, 結帳的時候會變成歐元計價, 價格是拿掉歐洲增值稅VAT的, 所以特別的便宜, 寄到美國就沒這個好處了, 完全是亞洲人買精品好去處, 話說他家平常運費高達69歐元, 現在免國際運費又省一筆~~~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Splash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看到Melody有穿這雙RV的星星巴蕾舞鞋耶!! 寄到台灣只要415歐, 現在又有免國際運費, 台灣賣NT$26600差價相當大, 可以趁免國際運費打包, 美國網友可以去LVR這裡買免運費包關稅碼VISATW10 九折)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他穿的圓頭高跟鞋目測是這款 寄台灣會自動變成479歐, 跟台灣訂價比便宜好多 有出好多顏色 像是深藍 黑色 裸色灰色等等)



PS 想要買跟他一模一樣的藍色, 有看到金屬框芭蕾舞鞋, 方頭平底鞋(這雙是LVR的獨家), 方頭喇叭跟, 膠框芭蕾舞鞋, 尖頭五公分等等, 麂皮版本都是一樣的顏色. (下面點圖都有做聯結)



*************

Bloomingdale's的親友會全場七五折, 持續進行中碼: FRIENDS (部份品牌不能折扣), 大家不要忘記去他的Home區尋寶, 可以打八折:

@Abyss毛巾點這裡(杜拜七星級酒店在用的毛巾品牌)

@Villeroy & Boch點這裡(他家的餐具都可以額外八折, 大部分都是德國製的質感特好)

@WMF點這裡可以八折

@Luigi Bormioli(可以額外八折, 我家就是用他們的水杯, 都是義大利製喔, 可是一點也不貴)

@Staub鐵鑄鍋點這裡可以額外八折!!(下面就是我自己買的番茄鍋, 比想像中大好多.)



(放在草地上, 有沒有更像番茄啊! 哈哈哈)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折扣區, 可以寄國外, 美國境內只有紐約要州稅, 點這裡昨天已經有介紹一些我愛的單品:

@CACTUS FLOWER STATEMENT NECKLACE(這個項鍊, 根本就是藝術品, 是以仙人掌花做為設計靈感, 直接看圖我就不囉嗦了)
@VINE CACTUS FLOWER NECKLACE(還有藤蔓葉子的仙人掌花版本, 打對折更便宜一些)



***********

@FitFlop Women's Gogh Moc Leather Mule(今天最後一天用碼: FALLSTYLE 八折, 不能寄國外, 不過美國網友可以把握, FitFlop的鞋很好穿, 這雙是他家少有的真皮款, 這雙我看大家都是說尺碼有比他家涼鞋小一點, 有個review寫說他腿拉傷已經痛了三個月, 結果穿了他媽(媽)的這雙鞋, 兩天就不痛了, 不過一換回舊鞋又開始腿痛, 所以他就把他媽(媽)的鞋據為己有了, 哈哈哈)
@FitFlop Women's Shuv Felt Mule(這雙不能額外八折, 不過有幾個顏色變得相當相當的便宜, 像是比較淺的藍色, 超低價來著, 尺碼也齊, 買著當拖鞋在家裡穿也好)



@FitFlop Women's Gogh Moc Makizin Mule(參考一下下面model穿的是這款)



************

(只有今天9/30西岸時間半夜截止)今天amazon這一區的New Balance運動鞋, 一律55折, 價錢已經標上去不用折扣碼, 有男人女人跟小孩子的. 除了運動鞋還有運動衣可選:

@New Balance Men's M1260v4 Running Shoe(這雙男人的運動鞋原價可是超貴的, 因為他是難得的美國製喔!! 不用說也知道多珍貴)
@New Balance Women's W1260v4 Running Shoe(女人的可以選這款, 跟男人的是同款 不過不是美國製)
@New Balance KV890 Hook-and-Loop Running Shoe (Toddler)(小女生穿這雙, 大約是4-5歲以下尺碼)
@New Balance Men's Space Dye Quarter Zip Jacket(男人的長袖運動衣 入秋應該很實穿了)



**********

(可以寄國外)Burberry女裝風衣點這裡特賣 價錢很不錯尺碼齊

@BURBERRY Rain Coat(可以寄國外, 這款可以折疊攜帶的短版風衣, 台灣定價高達NT$23,500, 參考官網這裡詳細圖片)




@BURBERRY Short Trench Coat(可以寄國外, 還有深藍色版本 台灣定價NT$23,500)
@BURBERRY Short Trench Coat(可以寄國外, 卡其色版本 台灣定價NT$23,500)



@BURBERRY Peaked Hood Jacket(這款我覺得也滿好穿的, 很帥氣, 價錢很好, 顏色是mineral grey就跟我找的圖是同一色, 你可以把袖子捲成七分袖鉤住, 台灣官網這裡定價高達NT$27,000)
@BURBERRY Peaked Hood Jacket(還有藍色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