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15

DVF連身褲裝 +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Hi'坡跟鞋實穿照



7/22-7/28 amazon這一區的秋季新款都可以用折扣碼: 30FORFALL 額外七折

@Sam Edelman Women's Raven Wedge Sandal(這雙是最新款的sam edelman坡跟鞋可以折上折)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Neville Slip On Fashion Sneaker(小馬克狗狗運動鞋)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Broome Skate Fashion Sneaker(還有最新款的苦瓜臉運動鞋)
@背包區點這裡(可以趁機買kipling的背包)

*********

這雙好多人喜歡的綁帶坡跟涼鞋Jeffrey Campbell 'Rodillo-Hi' Wedge Sandal, 之前看到街拍的照片就覺得也太完美了, 很好搭配的感覺, 點shopbop這裡看有model穿這雙鞋走動的影片. (shopbop點這裡也有進這個鞋款, 不過尺碼有限)

尺寸方面, 我自己22.5/9CM的腳, 穿6號我覺得剛剛好, 當然一開始穿的時候, 要自己把前面的鞋帶調鬆, 然後就非常好穿了, 前面不會緊, 後面也不會磨, 下面有半寸防水台, 所以實際的高度沒有那麼傾斜, 不過朋友買的是低跟版本, 他就覺得偏緊 後面腳跟頂到會痛, 他就覺得要買大半號(9CM/23.3長度, 嫌7號前面太窄), 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不喜歡綁蝴蝶結, 所以我都是繞過腳踝然後打個死結, 搭配的洋裝就是只要$39的周年慶好物Tildon Ruched Long Sleeve Dress(xs), 有四個顏色, 說真的這個價格, 沒啥好挑剔啦.

牛仔外套是Halogen® Denim Jacket(XXSP) 也只要$68, 都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平價單品

綁帶坡跟踝靴: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Hi' Wedge Sandal (6 我覺得尺寸正常好穿, 還有低根版本朋友有買建議買大半號) 淺藍牛仔外套: Halogen® Denim Jacket(XXSP 建議要很合身可買小一碼) 紅色皺折洋裝: Tildon Ruched Long Sleeve Dress(xs)


***********

昨天有提到這件nordstrom周年慶獨家的藍色DVF連身裝Diane von Furstenberg 'Dezi' Jumpsuit 今天找出我前年買的同窾給給大家看 我穿0號很剛好 就只有褲長我有找人改短(我158CM), 是我穿上去就覺得非常有自信的單品, 垂墜度很好, 整個就是有氣勢啊!! 顏色不是黑的, 可是因為也是深色, 所以不會太誇張.

搭配的眼睛項鍊是Lulu Frost LUMEN NECKLACE, 手鐲是GOLDTONE DRIFT CUFF, 高跟鞋是Manolo Blahnik Hangisi(36 腳寬買大半號), 因為都是上面有水晶的配件, 感覺還滿有一致性.

眼睛項鍊: Lulu Frost LUMEN NECKLACE 連身褲裝:Diane von Furstenberg 'Dezi' Jumpsuit(0) 水鑽高跟鞋:Manolo Blahnik Hangisi(36 腳寬買大半號)
手鐲: GOLDTONE DRIFT CUFF(請老公男友用力壓可以調整大小)


************

看一下之前別人穿起來的感覺, 這件連身褲裝Diane von Furstenberg 'Dezi' Jumpsuit明明很好看, 偏偏nordstrom拍的有點無精打采.



************

再來搭配這件黑白的六零年代風洋裝Cynthia Steffe Collared Ponte Knit Shift Dress(0) 這件評語好壞參半, 幫它平反, 我覺得很不錯啊, 有人覺得太短, 我158穿起來是俏皮可愛的長度, 我自己覺得啦, 長袖加上很乖的領子, 如果裙子落落長, 那看起來會很老氣耶! 如果有很高挑的人要穿那就搭配legging吧! 還有人覺得這洋裝不夠貼身,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的剪裁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穿0號, 跟其它尺碼不太一樣, 我覺得0號不會特別寬鬆? 當然你要找緊身洋裝的話這件不是喔!

總之, 這件洋裝搭配這雙綁帶鞋Jeffrey Campbell 'Rodillo-Hi' Wedge Sandal也還不錯看 裸色包包是Prada Saffiano Lux Small Tote

白領口黑洋裝: Cynthia Steffe Collared Ponte Knit Shift Dress(0)
綁帶坡跟踝靴: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Hi' Wedge Sandal (6 我覺得尺寸正常好穿, 還有低根版本朋友有買建議買大半號)
裸色包:Prada Saffiano Lux Small Tote


************

之前Taylor Swift也有穿同品牌的黑白洋裝喔 Selena Gomez也有穿過類似窾



***********

下面的卡其綠牛仔褲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Distressed Fatigue)(24) 每年rag & bone都會特別為nordstrom周年慶推出一條綠色的褲窾, 今年的比較偏卡其綠, 我覺得穿去上班也可以, 因為這件跟burberry風衣的顏色也很合, 料子柔軟好穿不札皮膚.

豹紋高跟鞋是這雙Sam Edelman 'Onyx' Half d'Orsay Pointy Toe Pump(5.5) 連不善穿高跟鞋的朋友都覺得好穿, 我們都覺得要小半號.

黑色點點上衣是Halogen® Sparkle Dot Crewneck Sweater(Regular XS), 料子非常軟, 因為我喜歡衣長長一點就買regular的尺碼, 如果你喜歡短一點, 就買petite.

皮衣是這件 Muubaa Muubaa Rosario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UK6=US2)



************

@Silva Digital Denim Jogger(可以寄國外, 這件是印刷成男友破褲的運動褲, 現在只要$39跟我之前的Rag & Bone很像, 不過RB的訂價幾乎是十倍啊!!!)



**********

shopbop幾樣我喜歡的單品下折扣:

@ Joie Layana Shorts - Dark Navy(純絲質的短褲 還有黑白版本)
@ Joie Evadne Dress - Porcelain/Sunset Blue(這件絲質洋裝也是看起來很涼啊! 有長袖可以遮陽)
@ Black Halo Bryson Dress - Pink Baret(這件桃紅色洋裝是美國製 我喜歡他後面的肩帶是交叉的 通常這個品牌我都穿0號沒問題 158/49)



*********

@ Ash Instant Slip On Sneakers - Black/Black(左邊的黑色ash昨天下折扣)
@ Ash Impuls Slip On Sneakers - White/White(右邊的純白ash今天下折扣)



下面是純白slip on的搭配方法, 超多可能性, 是鞋櫃必備單品, 跟風衣也可以搭的很好



*********

7/22 DL1961 Emma Legging Jean(這條特價只要$59的DL Emma顏色很妙, 我找了其它網站同一條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完全跟myhabit拍的不同)



**********

7/22 Free People全站無限制美國免運費(買滿$150免國際運費) 他家折扣區點這裡也是無限制免運費

@Extended Brim Clipperton(這頂是台灣名媛夏黃廉盈也有買的帽子, 只要$58有四個顏色, 可以直接打包了, 其實如果怕帽子太大, 可以買那種比較厚的膠帶或是五金行的貼皮, 貼一段在帽沿內側, 就可以解決問題)



@Shay Lace Up Flat(每次莫名其妙就會被他家的鞋子吸引 這個根本就是跟aquazurra取鏡的啊)
@Berlin Heel(還有低跟版本 給不想穿平底可是又不能穿太高的人穿)



@Hierro Heel(這是高跟版本的也好美 還有蛇紋的意外的性感啊!!)



@Dakota Wedge(這雙是我的菜, 感覺也很穩)



*********

@ZURA 3 JACKET LAMARQUE(這件山羊皮皮衣之前helen hunt也有穿 現在0號還剩下一件幾乎是對折 免國際運費)

@ One By Lamarque Zura Cascade Blazer - Chambray(shopbop有進四個顏色 最特別的粉藍色下七折)



2 comments:

  1. 請問菜湯~你朋友買低跟的jeffery campbell rodillo會覺得後跟皮質比較硬挺,所以腳跟會痛?還是單純因為尺寸不合呢?我也想買來試試耶!另外有住在台灣的網友有成功的在Amazona買到kipling後背包嗎?我是了幾款好像寄不了台灣,這價錢太甜了,台灣真的貴森森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們都是覺得前面稍緊 後面也會緊喔 所以有三個有買低跟的朋友都是要買大半號這樣 我高跟版本很ok就是了 其實我覺得你穿高跟沒問題 因為很好走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