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6

米老鼠上衣 + BELLA FREUD毛衣 + LeSportsac兔子包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

5/19截止 LVR全站點這裡碼:SAVES 滿$300九折 滿$500八五折 滿$1000打八折 滿$2000七折(PERMANENT, ESSENTIAL, NEW FALL/WINTER 2016不能打折) 這是第一次看到直接給七折! 算滿夠力度, Roger Vivier點這裡, 秋冬新款又上了很多, 可以先參觀一下, 還有更詳細的介紹跟血拼清單參考下面的新文:

@DVF綠洋裝 + 七折買Roger Vivier + 折扣Kiehl's可寄台灣清單

************

@ David Lerner Mickey Long Sleeve Tee - White(不敢相信我真的找到了!!! 幾個禮拜以前網友問我Chiara穿的米老鼠是哪一牌的? 前幾天有介紹這件只是沒聯想到就是Chiara穿的...今天靈機一動果然就是這個光啊! 訂價低很容易負擔, 立刻打包~~ 沒想到同一個網友今天也上來跟我說他找到了, 巧到不行哈哈哈)



***********

@BELLA FREUD Je T'aime Jane embroidered wool sweater(Chiara還有穿這件我之前也有特別介紹過的Je T'aime Jane毛衣, 料子好, 很好搭配, 我穿XS, 我看他穿過很多次了! 他衣服那麼多願意重復穿, 肯定有愛)

@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 - Columbia Road(我穿的牛仔褲, 很推薦, 我覺得有小半號左右, 所以我買大一碼25)



我穿的單品:

毛衣: BELLA FREUD Je T'aime Jane embroidered wool sweater(XS)
牛仔褲: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 - Columbia Road(25)
黑包: Sophie Hulme Medium Saddle Bag - Black(可以去ssense這裡或是mytheresa這裡買)
紅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Follies 100 (36.5 建議大半號)

***********

@BELLA FREUD The Last Poet wool sweater(這件"The Last Poet"也是BELLA FREUD的毛衣, 其他地方都沒看到有賣耶, Dakota Johnson跟Alexa Chung都有穿, 可以打七折碼: PR3ECD 有帳號限定)
@BELLA FREUD Satellite of Love cashmere sweater(這件是純cashmere的灰色, 我喜歡耶, 也是用碼: PR3ECD 打七折有帳號限定)



**********

@Nordstrom Asymmetrical Brim Floppy Hat(看到這款草帽, 打對折只要$14, 如果壓壞還是搞丟弄髒都不心疼, 兩個顏色都好漂亮, 前面遮比較多的不對稱設計 )



********

@LeSportsac Deluxe Everyday Hand Shoulder Bag(不會更便宜了, 限量的peter Jensen兔子系列斜背包打五折果然漲了一些變成六五折了!!!快搶啊! 不是先賣光, 就是價格會被調上來喔)




************

Macy's全站買滿100用碼: ICONS打75折; 或是折扣單品用碼: GREAT 額外八折

下面都是限量的peter Jensen兔子系列, 點這裡有所有品項: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Collection Extra Large Rectangular Cosmetics Case(兔子大化妝包, 可以用碼: GREAT 折上八折只要$26 或是你湊到一百可以額外75折)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Collection Peter Large Weekender(旅行包可以直接就可以用碼: ICONS 打75折啦! 很划算)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Collection Andy Voyager Backpack(很可愛的兔子背包用碼ICONS 打75折)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Collection Classic Hobo(最新款的兔子斜背包喔, 湊到一百可以用碼ICONS打75折)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Collection Rectangular Cosmetics Case(這款是最新的立體兔耳化裝包, 湊到一百可以用碼ICONS打75折)



*******

三雙我喜歡的夏天鞋款:

@ Matiko Delilah Fringe Flat Sandals - Taupe(這雙其實是Aquazzuara的翻版啊! 不過做成平底, 價錢也便宜超多, 夏天穿起來很可愛)
@ Joie Vivienne Espadrilles - Flax(這雙草編鞋兩個顏色, 我喜歡米色的, 感覺有Chanel風)
@ Vince Paeyr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Vince家最有名的就是這種懶人運動鞋, 這雙是夏天版本喔, 做成可以透氣的皮革, 而且小尖頭感覺更俐落)



***********

@ Joie Aliza Pants - Cypress(這條絲質綁帶褲我有喜歡耶, 現在打七折, 我會選XS, 這個料子我相信夏天穿一定很舒服)



********

@Kiehl's Since 1851 'Nature-Powered' Masque Collection(Kiehl's家最有名的三種面膜特惠組, 裡面的亞馬遜白泥面膜是正裝, 搭配最新的發光面膜, 跟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簡稱香菜面膜)可以排毒, 讓你一次可以用三種! 也是限時八折)



***********

義大利電商forzieri網站上有用碼:6055CB 可享五折六折七折的活動 (寄到台灣/美國價錢都包括關稅)

@VALENTINO My Rockstud Leather Satchel Bag(最近好多朋友在找的My Rockstud提包, 還是黑色版本, 用碼可以打七折)



@VALENTINO Cacao Leather Small Shoulder Bag(這是秀上款也是超美! 可以打六折)



@HOGAN Club T2015 Silver Metallic Leather Sneaker(這雙Hogan可以直接打對折)
@VANESSA BRUNO Les Cabas Medium Cotton and Sequins Tote(VANESSA BRUNO亮片托特包有兩個顏色 用碼可以打七折)



*********

想要買Hogan運動鞋, 也可以去LVR這裡是特價款, 現在加到購物車還會折上折額外七折, 滿多款式不過有點零碼, 可以看一下,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JB by Julie Brown Kole Printed Wrap Dress(myhabit馬上要關站了, 今天看到這件綁帶洋裝很好看, 他家還是可以退貨的, 所以可以安心買)

*********

Matches家的private sale開始了 用碼: PR3ECD 部分商品享有七折, 這是綁帳號的, 妳登入你的帳號, 網頁左上角會出線紅色的"PRIVATE SALE"字樣, 裡面所有單品都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碼: USAFREE 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退貨會連關稅一起退還; 台灣到貨收關稅.

(如果你的帳號不能打折, 去他家折扣區看一看, 也滿多東西下折扣的說)

@FENDI Bag Bugs suede trainers(插播一下 這雙是男生的Fendi小怪獸懶人鞋 尺碼全齊耶! 可以打折)
@FENDI Bag Bugs suede low-top trainers(還有黃眼睛的經典配色)
@FENDI By The Way mini crystal-tail cross-body bag(看到這咖黑色水晶尾巴by the way可以打七折, 有夠心動啊!!!)



@CHARLOTTE OLYMPIA Purrfect Kitty low-top velvet trainers(可以七折貓運動鞋)
@GUCCI Lady Web cross-body wallet bag(Gucci的Lady web小包也可以打折)
@GUCCI Lady Web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紅色全皮Lady Web)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cross-body bag(BV的粉紅色編織斜背包)
@BAO BAO ISSEY MIYAKE Prism-1 tote(Bao Bao的藍色托特包打七折也是省很大)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small leather tote(深深深藍小尺寸的sac de jour)
@SALVATORE FERRAGAMO Lydia saffiano-leather cross-body bag(Ferragamo的相機包)
@ANYA HINDMARCH Eyes leather cross-body bag(把持不住了 這咖眼睛也是我關注好久的啊)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Basic tote(這咖Bao Bao折扣完只要兩百多)
@LOEWE Amazona 23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最適合斜背的Loewe Amazona 23)
@LOEWE Amazona 28 leather cross-body bag(28公分的也可以打折)



@SAINT LAURENT Monogram envelope quilted-leather cross-body bag(YSL信封WOC)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small faux-suede shoulder bag(這咖Falabella的配色也很經典)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pumps(粉藍色鉚釘可以七折)
@BURBERRY LONDON Tempsford double-faced cashmere coat(純cashmere的burberry綁帶大衣)
@BURBERRY LONDON Sandringham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黑色軍裝風sandringham窄版剪裁風衣)
@BURBERRY LONDON Kensington broderie-anglaise trench coat(蕾絲風衣)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fur-felt hat(香奈兒家族Maison Michel的暗紅色帽 這顏色我愛)
@MAISON MICHEL Virginie showerproof fur-felt hat(Virginie是經典款 我頭圍54-55CM戴M號)
@MAISON MICHEL Andre rabbit-fur felt hat(我也喜歡這頂的紅緞帶配色)

**********

5/12 Gucci X NAP的獨家設計點這裡, 今天開賣, 有皮包衣服跟鞋子, 我才剛收到email就看到幾乎都光了>< 今年的Gucci真的超棒, 我好愛這種村姑花草設計, 哈哈哈, 欣賞一下不用錢~~)



********

@BABYBJORN Baby Carrier One(我自己兩個小孩都是用BabyBjorn的嬰兒背帶, 我當初還背著妹妹做運動, 哈哈哈, 我的當然是很舊款啦, 現在這個有一個$10的電子coupon可以點, 如果有想買嬰兒背帶可以考慮)



************

5 comments:

  1. Roger vivier 10mm trompette leather ballerina flats粉紅色真的要拿小半號,但我腳板是屬於瘦的,而且之前買才490(約1個多月前),感覺luisaviaroma是變相漲價,這樣就算湊到2000買起來其實也才九折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我也覺得好像變相漲價了 不過寄到美國的價格跟美國其他網站都一樣沒漲價 所以只有寄亞洲漲呢

      Delete
  2. Thanks 菜湯介紹farfetch private sale,剛入手Burberry London pale pink trench coat (http://www.farfetch.com/hk/shopping/women/burberry-double-breasted-trench-coat-item-11377838.aspx?storeid=9446&from=1&ffref=lp_pic_100_2_) 宜家接近HK retail price 6折買到,可以不用等Burberry official sale 就入手了。哩件都係sandringham style, 我買了uk4,希望合身。thank you so mu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BURBERRY
      double breasted trench coat
      妳買到最後一件UK4啊! 這件很漂亮我之前也有注意 台灣原價要賣八萬四呢很貴的!

      Delete
    2. 我之前在專櫃試穿過,香港原價18,500,現在折實信用卡收10,030,真係好抵。這些似classic款的seasonal trench coat,香港專櫃6月大減價時,一般才7折,所以真的很划算。雖然真的打折打很兇,但其實我也糾結了一陣子啦,我去了NAP、官網及菜湯上年買的ice pink trench coat研究了一晚上,結果還是買了,怕不買又後悔呢,因為Burberry trench coat 只會繼續漲價...多謝菜湯介紹的特價秘密入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