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6

Minna Parikka Caracal兔耳鞋 + Lulu Frost Jackie珍珠戒 + Kate Spade水鑽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謝謝.

************

(5/10美國東岸時間中午12點截止)asos點這一區所有美妝單品限時七折 有Paul & Joe, Elemis, Anna Sui等等還滿多東西好撿便宜

@Anna Sui特價單品點這裡
@Elemis特價單品點這裡超超超多的啊, 這罐就是他家有名的海洋霜
@Paul & Joe特價單品點這裡

************

@Soludos Women's Smoking Slipper Tulip Lace Flat(剛發現這雙蕾絲草編鞋打七折更便宜! 呎碼齊~~尺寸上我建議半號的要買大一碼喔)
@Kipling Ravier - Plus(還有這咖Kipling背包特價也很便宜)

***********

剛好網友今天問我有沒有簡單大方的單顆珍珠項鍊, 他每天要戴的, 我覺得因為珍珠良莠不齊, 你在電腦前面也看不出好壞, 直接買大品牌比較安心 這款Mikimoto 6MM White Cultured Akoya Pearl Necklace我覺得很不錯, 品牌Mikimoto日本養珠品質有保證, 上面又有單鑽, 一點點小華麗, 又很適合每天戴, 價位也算負擔的起, 畢竟每天要戴, 戴好一點也不為過, 還有搭配的珍珠耳環Mikimoto 7MM Pearl Stud Earrings也是在他家算是平價的單品.

*********

上次說家大門口有一窩藍色的小鳥蛋, 已經孵出小鳥啦, 剛好今天是美國母親節, 應景的給大家看一下, 有五個蛋, 不過好像只看到兩隻小鳥耶!

說到我的母親節週末, photodog說, 星期六帶你們去外面吃早餐好了(想簡單打發我).

雖然我說餐廳肯定都是想不出來要怎麼慶祝母親節的人, 才不想去人擠人, 可是內心深處還是有點期盼的! (這輩子只收過他送一支網球拍當作禮物, 所以任何像禮物的東西都可以讓我雀躍)

沒想到星期六早上都要九點半了, 大爺還沒起床, 小孩子早就肚子餓了, 只好弄了早餐給他們吃.

說真的我也沒有要他送我甚麼禮物 我最想收到的是卡片耶! 可以讓我貼在書桌前的卡片, 裡面寫一點好聽的話. 我說, 你不想買卡片, 我可以退而求其次, 你直接寫在post it上也可以!! 還不如小孩子有心多了, 一個禮拜前就準備好卡片, 要我今天才能打開~~

想當年交往的時候那麼會寫email, 現在簡直惜字如金, 母親節我們美國現在才開始, 我們就來等看看他今年會不會真的給我寫卡片吧...



***************

@戒指: Lulu Frost Jackie Ring - Antique Gold(這是我最喜歡的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的灑落珍珠戒指, 戒圍可以自己拉鬆, 我覺得像我一樣每一根"分支"拉鬆戴好好看, 重點是不貴! 又有免國際運費, 戴起來心情都會變好!覺得自己很有氣質, 哈哈哈)

@包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還有奶茶色, 焦糖色, 棕色, 這咖每次背出去都有人稱讚的! 不過不能裝太多東西就是了, 還好他包包後面有一個裝小費的暗袋, 我都把手機放那裡也還算方便)



*************

下面是我愛的兔耳洛福鞋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 - Black/White(36 尺碼正常半號買大一碼, 還有亮片版本)又一穿搭, 這雙鞋真的超好搭, 有時候覺得比我那些RV鞋穿起來更有味道, 哈哈, 我沒變心啦, 只是框框鞋看膩了來個可愛的耳多真的很清新, 哈哈.

藍色露肩上衣: Mlm Label Ruched Striped Top (XS)只有下擺的蕾絲有點容易勾紗, 除了那個小小缺點以外, 整個型跟顏色都是我愛的, 肩膀是鬆緊帶, 你可以不要露肩直接一字領穿, 我試過也滿ok.

我的包包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有降價, 以前我買的時候訂價快兩千喔), 有網友買了迷你版本就可以整個斜背, 我買的大小很適合上班用, 真的很大氣又不會太重, 搭配任合服裝都沒問題.

牛仔褲是這條哈比人不用改褲款的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我自己買大一碼, 實際上我建議買正常碼就好了.



***************

Tory Burch官網點這裡 有超多好看包包下折扣:

@ROBINSON SMALL ZIP TOTE(只有官網有賣的紅色還有綠色有打折)
@ROBINSON LARGE ZIP TOTE(大尺寸的白色)
@SERIF-T SADDLEBAG(今年最流行的馬鞍包)
@FLEMING MEDIUM BAG(粉藍色的fleming有下折扣 這咖很像小香 可是又有自己獨特的地方 很不錯看)



******************

@ Kate Spade New York Lydia Jewel Pumps - Black(話說我終於試穿到這雙鞋, 很美!! 很穩, 我穿高跟版本, 穿正常碼6號的時候偏大, 鞋子後面會稍微多一點, 我要穿小半號5.5/22.5/9CM, 給大家參考, 這雙沒有valentino鉚釘鞋那麼誇張, 非常有女人味, 上面的水鑽也很閃, 我試穿的時候搭配牛仔褲也很讚啊!)
@Kate Spade New York Lydia Pumps(高跟版本還有黃色的)



@ Kate Spade New York Becca Flats - Black/Pale Pink(還有平底版本, 我覺得就比較可以穿正常碼, 因為後面有包起來, 他的尖頭我覺得不會窄)
@ Kate Spade New York Julianna Pumps - Petal Pink(裸色版本 是小低跟 沒有高跟那麼高 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可以考慮這個高度)
@ Kate Spade New York Miles City Sandals - Pale Taupe(粗跟涼鞋版本 也滿好看的)



*************

saks點這裡的pre-sale今天最後一天:

@Alexander Wang Marti Mini Nylon Backpack(這是AW的卡其色後背包有打折 這咖是尼龍材質所以更輕巧 不過邊邊還有肩帶還是真皮的!)
@Christopher Kon Leather Bucket Bag(這個小水桶包也滿好看的 造型很獨特 折扣之後只要一百多)

****************

nordstrom折扣好物:

@Soludos Lace Espadrille Slip-On(蕾絲草編鞋七五折, 這雙偏小, 我穿正常碼6號塞的緊緊的很剛好, 半號必買大一碼)
@Equipment 'Riley' Print Silk Tee(E家的純絲質T 上面是小鹿圖騰喔 打六折 )
@Diane von Furstenberg 'Ballerina' Wrap Sweater(粉藍色的DVF芭蕾舞孃綁帶小外套下六折 我穿P 這個搭配洋裝還是細肩帶上衣都很好用)



***********

@AG 'The Prima' Mid Rise Cigarette Jeans (這條白色AG打八折 有網友一直想找沒有刷破的白褲 可以考慮 評價也太好了有好幾十個好評)
@ Ag The Phoebe High Waisted Jeans - 17 Years-Oasis(同場加映這條AG家最新的刷破褲 高腰 寬鬆剪裁 一推出就超多人愛的啊! 已經有很多好評了)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Ex-Boyfriend(我喜歡這條AG的前男友褲耶, 我覺得很好看, 就是略寬鬆可是又滿顯瘦的感覺啊! 刷色很美, 我會穿24, 希望有機會打折啊!!)



*************

LVR他家的秋冬新品可以開始預購了喔!女生款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非"秋冬新品, 滿1000用碼SAVE可以打85折! (permanent/essential除外), 這次的秋冬新品超超超多Fendi的包包啊! 其中這個包包吊飾我第一眼就愛了, 不過被價格嚇暈. 還有MR & MRS ITALY點這裡, 也是超超超多新款外套!

*************

下面是今天看到的Jimmy Choo特價高跟鞋經典款, 國外網友可以去mytheresa這裡, 他家的Jimmy Choo款式多寄到台灣價格又好, 美國網友, 可以等等看saks這裡, 不定期會做活動:

@Jimmy Choo Abel Stiletto(Jimmy Choo的Abel亮片高跟鞋特價, 鞋跟是金屬的很漂亮, Abel是他家的設計總監Sandra Choi的最愛! 是說每天穿!! Abel鞋款有高度又很好走路, 腳瘦可以小半號, 或是你知道自己的Jimmy呎碼就直接買)
@Jimmy Choo Agnes Pump(還有這是低跟一點的白色, 夏天也太實穿, 我個人是很推薦夏天一定要有一雙白高跟鞋的)



**********

@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Flare Jeans - Blue 7(這條貝嫂自己設計的牛仔褲下六折! 尺碼全齊, 我自己會穿24, 他穿起來腿好像長到天邊了! 重點是他身高只有5'4" 就是160而以~~~被他的高跟鞋騙了, 還是這褲子真的太有拉長效果?)
@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Flare Jeans - Solid Black(還有黑色版本也下六折)



*********

@Charlotte Olympia I Am Purrfect Sweatshirt(Charlotte Olympia的經典貓圖騰 也出現在運動衣上啦! )



下面是我喜歡的其他不貴上衣單品:

@ Monrow Camo Zip Up Hoodie - Hunter(迷彩顏色的小外套 我喜歡這牌的東西 褲子跟上衣都好穿 而且幾乎都是美國製)
@ David Lerner Mickey Long Sleeve Tee - White(之前有說過只要是米奇圖騰我就愛了)
@ Anna K Cucumber Eyes Long Sleeve Tee - Multi(這個用小黃瓜敷臉的圖騰也太可愛了吧)



************

Farfetch美國免運費中, 寄到美國跟台灣的價格都是包括關稅. 對寄到美國來說, 他們的Hogan訂價真的相當好, 有把歐洲的增值稅先拿掉才寄, 比較起來美國通常每雙都是450左右, 省非常多, hogan的運動鞋, 很多朋友都跟我推薦的, 說很好穿, 出去旅行很實用, 好看又久走還是舒適 鞋頭做的不會粗曠或是鈍鈍的, 感覺還滿斯文的.

@HOGAN 'Interactive' sneakers(我自己買了這雙, 等好久看到這個新色很喜歡! 內增高六公分)
@HOGAN perforated detail sneakers(這雙也是內增高6公分 顏色也是夏天穿起來不會顯腿短的裸色系)
@HOGAN 'Interactive Style' sneakers(黑X白)
@HOGAN 'Interactive' sneakers(白色漆皮 應該不容易搞髒)
@HOGAN 'Interactive' sneakers(之前也有考慮亮片版本)
@HOGAN 'Interactive' sneakers(銀色我覺得也滿好搭 不過注意一下 它上面標法國碼喔 其他都是義大利碼只有這雙法國碼)
@HOGAN glitter sneakers(下面她穿的紅色邊白運動鞋, 美國訂價$445)
@HOGAN 'Interactive Club' sneakers(紅色邊無亮片版本)





************

@ Jeffrey Campbell Vionnet Loafers - White(要買柔軟好穿的尖頭洛福鞋可以考慮這雙, 屬於低價位又免國際運費, 有黑跟白兩色可選, 之前看過很多好評, 都說皮革很軟)



***********

5/8截止Anthropologie全站點這裡八折碼: XOXO 會來找我愛的單品, 話說剛剛一直在找一件我之前看對眼的上衣, 怎也找不到好氣!

@Fayette Trench(這件風衣可以買, 尤其是你喜歡比較有女人味的風衣這就是了, 訂價也不高, 評價很好, 從後面看像洋裝一樣很柔美, 料子又是Lyocell會舒服)
@Alderley Peacoat(這件傘狀短風衣也可愛, 後面做折子的設計!)
@Embroidered Waters Shirtdress(這件洋裝的蕾絲下擺好好看, 還有人把他打開變成長背心穿好有才, 尺寸齊, 打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很便宜, 給負評的都是說胸口做的不夠大, 可是他們都是34DD還是36D,的 對我小胸來說完全沒差啊!)



@Daisy Lace Shell(終於找到了, 就是這件~~ 聽說他們之後會補貨, 就只好等著了, 這件穿在吊帶褲裡也太優了!)



**********

@LEGO Jurassic World T. Rex Tracker(這組侏儸紀公園的lego在特價, 家裡有恐龍迷的可以看一下, 大家都說車子組起來比想像中大, 很好玩, 加上T-Rex恐龍只有這組裡面才有附)



***********

實在太便宜雖然很零碼不過是你的尺寸看一下

@Vince Orion Sandal(Vince的黑色雙帶涼鞋只要$63 有六號跟八號)
@Vince Orion Sandal(還有這雙看起來也是黑色只要$63 底是鐵灰 有八號)

*************

13 comments:

  1. 菜湯:不知有沒有發現、同感?LVR部分品牌到台灣的價格都提高一成以上丫?Gucci 已跟台灣專櫃價格差不多了⋯太狠了,Goldengoose布鞋1成左右⋯⋯怎麼會這樣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寄到美國 感覺就跟美國訂價一模一樣 不過mytheresa寄到美國也是同樣價錢 寄台灣的差價我還真是不知道哩

      Delete
    2. 說到Golden goose, 不知有沒有網友和我一樣覺得他們家鞋面壓得有點低, 所以其實不太好穿, 我是買francy, 很喜歡這款有型又百搭, 不怕髒更是重點之一! 但就是裸腳跟穿襪都有點憋...

      Delete
  2. DEAR 菜湯: NINA MARCHE SMALL有幾種背法啊?可以調到斜揹嗎?因為有時騎腳踏車買菜會需要斜揹~那個手提帶可以勉強側揹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長肩帶可以斜背 手提的部份 我剛剛穿一件短袖可以肩背 不過穿外套絕對就不能了

      Delete
    2. 滴兒菜湯~我剛看妳買的那咖居然還有剩~是因為折扣期過了大家不想買了嗎?我是錯過了折扣期~還是這是後來才降價的?內心很掙扎因為之前折扣期完全沒注意到~也沒到櫃上試揹過不知到底好不好用~

      Delete
    3. 我前年買的 當時訂價高 不過去年整個美國訂價調降 大概美金實在太強 所以順著匯率調降這樣 這包包真的很不錯 我個人很喜歡 我有那麼多包包 當初回台灣我有帶這咖

      Delete
  3. Dear 菜湯:剛剛在Myhabit 上看到Stuart weitzman 的5050特價70美金,Highland 特價90美金,價格便宜到擔心是假的,請問這價錢有可能嗎?也不知道會不會出貨?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habit要關門了 所以所有的東西都在清倉

      Delete
  4. 補上網址給你http://www.myhabit.com/#page=d&dept=women&asin=B019XLL4YW&cAsin=B019XLLEQK&ref=qd_ty_ssr_p_6

    ReplyDelete
  5. 謝謝菜湯的答覆,今天早上收到mail說要關門了,想說應該是真的,還好有搶到幾雙Stuart weitzman的靴子

    ReplyDelete
  6. 菜湯~~ 請問哪裡還有Burberry背包的good deal? 紅色或黑/卡其的大size都可以!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連貨都沒有甚麼看到耶 要找good deal更有難度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