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Minna Parikka Caracal兔耳鞋 + Melody款露肩蕾絲上衣 + 銀色Roger Vivier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要抄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抄那麼認真?

************

昨天有問大家沖牙機的意見, 這台Waterpik Aquarius Water Flosser, WP-660現在做特價有個coupon可減$10不錯, 不過大家也說這台Waterpik Ultra Water Flosser很好用, 同品牌, 網頁右邊可以選擇看看有時候有免州稅的賣家, 可以參考看看, 比較多台灣網友都是買飛利浦的, 不過美國amazon上飛利浦的評價反而是中等.

***********

網友問我兔耳鞋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36/22.5/.9CM)會不會打腳? 我覺得還滿ok的耶, 比想像中好穿很多, 略鬆我裡面要加一個隱形棉襪(可以買這種的). 所以半號的人建議買大一碼. 還有亮片版本)



*************

今天就來介紹前天說的Melody款露肩蕾絲上衣 Style Mafia Ejerz Top(S/M), 這件肩膀的地方是鬆緊帶, 還滿好穿的, 很容易拉到位子固定, 網友問我裡面要穿甚麼內衣, 因為我自己胸部不大, 通常Nubra(我穿這款) + 抹胸就夠了

粉紫帽是MAISON MICHEL Virginie grosgrain-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M 頭圍54-55CM, 喜歡他家帽子的人, 現在LVR點這裡秋季新款的Maison Michel帽都可以預購了喔! 感覺今年秋冬跟男裝取材, 很多紳士風的帽款耶! 值得一看, 超多款的啊!

我穿的褲裙是這件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Shorts(2 還有黑色版本) 我兩色都買啦! 很喜歡穿起來的俏麗感.

還有我的粉紅色高跟鞋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ubblegum Pink(6 其他顏色點這裡)補尺寸囉! 只要一百塊的平價鞋超好搭, 實際上粉紅的很可愛喔!



下面是蕾絲上衣的白色版本 Style Mafia Ejerz Top(S/M) 就是Melody穿的同款(他的搭配的我之前有寫參考這一篇)

下面搭配的寬褲是這 A Gold E June High Rise Sailor Jeans - Mansfield(24 還有nordstrom這裡有碼, 點這裡有打折) 今天看到新上架的這件 Ag The Carly Pintuck Wide Leg Jeans - Studio 也超好看耶! 很有潛力, 會想買來試試.

包包是大象灰MELI MELO Thela Medium, 銀色高跟鞋是我的最愛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

下面這幾件露肩上衣也都滿好看的

@ Hye Park And Lune Aimee Long Sleeve Top - White/Red Stripes(這件我推過很多次了, 還有黑白版本, 料子超軟綿好穿, 還是美國製, 又很便宜)
@ Equipment Gretchen Top - Bright White(這件是Equipment最新推出的露肩襯衫)
@ L'Agence Monroe Top - Washed Black(有點荷葉邊的露肩上衣)



***************

@ Stella Mccartney '70S Flare Jeans - Ultra Blue(要找高腰褲也可以考慮這件 真的超級復古的顏色跟剪裁 現在限時特價六折 尺碼全齊 這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顏色 好70啊)



**************

@ 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Cross Body Bag - Luggage(這咖MK的斜背小包限時特價 簡單大方好搭又不貴)



**************

夏天鞋櫃裡真的應該來雙白色系的鞋, 看到韓星白色RV搭配淺色褲子很優雅, 最後一天(5/5 11:59 PM GMT+2 沒算錯的話應該是加州5/5下午七點, 台灣5/6早上10點截止)可以用碼: SAVE10打九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其他所有的Roger Vivier鞋款點這裡看



下面是LVR的白色系Roger Vivier鞋, 他家白色漆皮鞋很不容易弄髒, 我有一雙買菜鞋穿很久了還像新的一樣.

@ROGER VIVIER 10MM U CUT TWO TONE LEATHER FLATS(這雙U Look是比較貴因為雙色, 不過我覺得超美, 有層次感, U的鞋頭做的比較寬, 我自己要小半號)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LIPS PATENT LEATHER FLATS(紅唇限量芭蕾舞鞋, 如果你知道自己尺碼就直接買, 腳寬的可以大半號)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METALLIC LEATHER FLATS(香檳金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純白芭蕾舞鞋最便宜 如果你知道自己尺碼就直接買, 腳寬的可以大半號, 前面腳骨比較不會卡)
@ROGER VIVIER 25MM SWAROVSKI LEATHER SLIP-ON SNEAKERS(白色水鑽運動鞋 到處都沒貨的)
@ROGER VIVIER 25MM SWAROVSKI LEATHER SLIP-ON SNEAKERS(黑色的水鑽運動鞋因為可以預購尺寸齊)



*************

nordstrom有超多好物下折扣 下面很簡單列幾樣我愛的單品:

@Halogen® Leather Shorts(這件皮短褲超棒, 一定要買! 這是後來又重新補貨, 現在打六折物超所值, 只要一百出頭又是全真皮, 我是兩年前買的, 穿0號, 褲腳不會緊繃也不會過短, 皮革超超軟, 很好穿穿起來很美, 目前尺碼全齊)
@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 (這是卯釘妹妹三吋版本, 很好穿, 高度適中, 重點是裸粉色終於下了六折! 尺碼齊, 夏天穿這個顏色顯腿長, 尺碼上腳瘦的可以買小半號, 不過一般腳的買正常即可)
@Halogen® Crop Leather Jacket(這件粉紅色皮革短風衣我看很久了, 當初在目錄裡就覺得很好看, 現在打六折只要一百多, 建議買小一碼!!)
@Adrianna Papell Illusion Floral Lace Fit & Flare Dress (同場加映這件蕾絲洋裝很適合去吃喜酒 沒打折不過評價很好 建議小一碼)



************

今天shopbop有個surprise sale 只有三天部分商品降至六折 三天之後價格又會恢復!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 Tory Burch Bima Metallic Espadrille Slides - Gold(平底草編涼鞋)
@ Tory Burch Marion Metallic Cork Espadrille Wedges - Natural/Gold(這雙軟木塞坡跟草編鞋限時特價, 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跟好評, 真的很漂亮, 因為軟木塞裡面還有金色的碎片喔! 鞋底是草繩裝飾很特別, 太有夏天氣氛啦, 官網這裡評價也相當好)
@ Tory Burch Metallic Espadrille Wedges - Royal Tan/Pewter(我最近對銀色迷戀 所以我也喜歡這雙)



@ Tory Burch Raya Elastic Wedge Sandals - Natural/Royal Tan(還有這雙也是特價 我覺得也非常有設計感)
@ Tory Burch Bima Metallic Espadrille Slides - Gold(右圖就是平底草編涼鞋)



*************

zanotti點這裡有超多鞋款打六折尺碼齊

@ Giuseppe Zanotti Wing Sandals - Silver(這雙翅膀涼鞋是他家的經典造型 非常有品牌辨識度啊!)
@ Giuseppe Zanotti Wing Sandals - Black(還有黑色版本)
@ Giuseppe Zanotti Leather Sneakers - Silver(增高運動鞋)



@ Giuseppe Zanotti Studded Brogue Sneakers - Black(鉚釘牛津鞋)
@ Giuseppe Zanotti Studded Espadrilles - Multi(草編鞋 仔細看鞋頭有金屬片上面還有他家的小mark)
@ Giuseppe Zanotti Sneakers - Red(大紅運動鞋)



*************

Saks的夏季折扣要開始了 點這裡六折起

@Bao Bao Issey Miyake Platinum Mix Faux Patent Leather Tote(這是特殊色的bao bao包 我覺得真的超超超美 顏色是黑色X深銀色 整個低調可是又閃閃發光 難怪訂價貴一些 現在打七折)
@Jimmy Choo Nappa Leather Bow Bucket Bag(jimmy choo的皮革小水桶包)
@Burberry Hodegson Laser-Cut Leather Espadrille Flats(Burberry的蕾絲雕花草編鞋好好看喔)
@Jimmy Choo Esme 100 Glittered Fabric Pumps(這雙Jimmy裸色亮片鞋直接下七折耶)
@Manolo Blahnik Didin Wrap-Around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細帶子的manolo也是直接七折)
@Rene Caovilla Swarovski Crystal-Embellished Snakeskin Sandals(打完折還是頗貴的Rene Caovilla寶石涼鞋還有藍色版本)



************

@Seda France - Japanese Quince Candle(如果媽媽也是喜歡室內香噴噴的, 可以買這個蠟燭送他, Japanese Quince是我最最喜歡的香味之一, 之前美國名嘴Oprah也說這是他的最愛, 香味非常宜人, 不會過份甜膩的高雅香味! 網頁右手邊有一些其他的seller可選寄到加州不用州稅, 用Prime很快可以收到)

PS, Gilt點這裡, 有很多Seda France的芳香蠟燭特價, 價錢很好, 真的都好好好便宜! 不過那些香味我就不是都聞過, 大家可以自己挑看得順眼的買.



************

今天shopbop有個surprise sale 只有三天部分商品降至六折 三天之後價格又會恢復!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本篇就是我的血拼清單:

先把幾個平常不打折的品牌列出來:

@Ferragamo點這裡 很多鞋子跟包款限時折扣 可以挑個東西送媽媽
@Tory Burch點這裡 又有很多東西下折扣 看到好多雙新鞋款
@Ray-Ban點這裡 也有多款下折扣



@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想要找跟千頌尹的同一頂帽子, 今天下七折, 這頂帽子是很不錯的, 質感做工都上乘, 美國製)
@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Shell(還有貝殼色版本也下七折)



下面是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我自己戴起來的樣子, 這頂我自己非常常戴, 因為黑色真的很好搭, 有時候頭髮亂糟糟就給他帽子戴上去, bad hair day解決! 我的頭圍54-55CM帶M號

我穿的黑襯衫 Cooper & Ella Esther Blouse - Black(XS)現在打七折, 前面V領開的略低, 保守的人要加內搭.



************

@ Capulet Suede Lace Up Dress - Tobacco(這件我覺得很好看的綁帶麂皮洋裝下七折)
@ Equipment Riley Tee - Bright White(這件沒打折 是今天最新上架的絲質Equipment蕾絲下擺上衣, 滿好看的)
@ J Brand 485 Super Skinny Luxe Sateen Jeans - Black(J Brand的黑褲下七折 這條不是牛仔布 可以穿去上班)



************

插播一下, 昨天Melody穿的露肩上衣品牌, 今天又有幾件新款上架, 也都是很便宜又好看:

@Style Mafia Naza Top(這件也是蕾絲上衣 沒有露肩應該更容易穿)
@Style Mafia Cecile Top(我也喜歡這件傘狀上衣 我看袖子其實是可以弄成燈籠的感覺喔!)
@Style Mafia Margot Dress(這件是小洋裝只要$85)



************

@ Rag & Bone/Jean The Ripped Skinny Jeans - Destroyed Preston(這條可以買, 是shopbop的獨家膝蓋破洞褲, 打七折尺碼很齊, 這個刷色之前只有出普通的無破褲, 評價相當好 我覺得尺碼正常就可以了)



**************

@ Rag & Bone/Jean Dre Skinny Boyfriend Jeans - Thrasher(RB的超級破褲下七折)



破褲我自己穿起來是下面這樣, 我穿24剛好, 右邊的外套是這件 James Jeans Boyfriend Blazer(P), 我覺得袖子做的很窄滿顯瘦的, 美國製.



************

@ See By Chloe Vicki Cross Body Bag - Black(很有boho風格的see by chloe流蘇小包)
@ See By Chloe Vicki Cross Body Bag - Suntan(還有棕色版本也是限時折扣)



************

@ Tory Burch Tivoli A Line Espadrilles - Ecru/Tan/Ivory(淺色TB草編鞋 膠底)
@ Tory Burch Robinson Small Zip Tote - Riviera Blue(粉藍色的最新款Robinson Small Zip Tote)
@ Tory Burch Miller Sandals - Hudson Blue(很多人喜歡的米勒涼鞋)



@Chiara眨眼手機殼居然直接打七折!




************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Laser Cut Flats - Stardust(暗金色蕾絲雕花芭蕾舞鞋 建議買大半號 網站是B楦)
@ Salvatore Ferragamo Margot Wedge Sandals - Nutmeg(小坡跟涼鞋)
@ Salvatore Ferragamo Scotty Loafers - Nero(洛福鞋 也是建議大半號)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aser Cut Pumps - Moon Crystal(我自己買的蕾絲雕花Vara跟鞋 建議大半號 這款偏緊)
@ Salvatore Ferragamo Lydia Camera Bag - Anemone(鞋背小包可以買給媽媽當禮物)
@ Salvatore Ferragamo Gil Slides - New Bisque(蝴蝶結涼鞋)



@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Small Wallet - Red(媽媽也會喜歡紅色皮夾)
@ Salvatore Ferragamo Miss Vara Cosmetic Pouch - Black(化妝包)
@ Salvatore Ferragamo Plum Peep Toe Pumps - Ocean(魚口高跟鞋)





************

8 comments:

  1. No offense, 可是這件 "露肩蕾絲上衣 Style Mafia Ejerz Top" 簡直就是SELF-PORTRAIT (有白色版本http://www.selfridges.com/US/en/cat/self-portrait-off-the-shoulder-lace-woven-blouse_234-3003847-SP8009EX/?previewAttribute=White 和黑色版本 http://www.stylebop.com/product_details.php?id=661336) 的翻版啊
    很不欣賞這種極度相似的低價版本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實說,我是早早買了Style Mafia這二件黑白露肩上衣後,才知道Self-Portrait有…
      這會兒,其實消費者是善意的第三者…因為根本不知道呀…

      Delete
  2. hi 菜湯,請問你推不推Chloe 的small marcie?目前在Farfetch的價格不錯~不知道會不會太小什麼的?所以請教一下~感謝回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沒用過這咖包耶 所以也很難說好不好裝

      Delete
  3. 菜湯,請問你這件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你最推哪個顏色? 我平常大衣跟你穿差不多尺寸,這件穿uk2可以嗎?聽說在義大利便宜很多,請問有網友有買過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跟我穿同一個尺寸應該UK2也沒問題 顏色你要看自己的喜好來決定 因為你喜歡的顏色才會常常去穿

      Delete
  4. 想請問一下,您知到skinstore這個網站購買蠟燭是不是不可以寄回台灣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讓你結帳就大概可以吧 可以自己試試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