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夏日牛仔褲之Rag & Bone Birdie + valentino鉚釘鞋 + Roger Vivier粉紅運動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

今天新文出來了:

@Vince Paeyre尖頭懶人鞋 + 劍橋馬鞍包 + 特價Eve Lom

*********

今天來介紹的是朋友推薦給我說超舒服的淺色破褲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碼齊), 這個刷色幾乎所有地方的小碼都賣光, Shopbop這裡碼也不齊了, 呎吋我跟model買同一個25, 事實證明太鬆了, 建議買正常甚至小一碼, 朋友說台灣要賣一萬一千八, 所以美國訂價算是便宜超多的.

這個牛仔布料真的超輕薄, 也有彈性, 夏天一定穿的住, 顏色很漂亮, 參考我的顏色比較準, 大腿跟部有一點點刷紋, 所以算是淺色褲裡面顯瘦的.

搭配我之前說超好穿的坡跟鉚釘鞋: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 (35.5 建議小半號) 真的是絕配啊!! 鉚釘鞋還有粉紅色 白色 黑色 亮橘色裸色, 如果是寄到中國住址, 現在如果你一單買一樣, mytheresa幫你付中國的關稅喔! 請一單一件才不會被課增值稅~~

我穿的露肩上衣是 Style Mafia Ejerz Top(S/M) 想買的人可以考慮這件非常類似也一樣便宜! 也可以考慮我的愛牌Alexis Ellen Off-The-Shoulder Top這件最新款露肩上衣, 很漂亮!

淺藍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Birdie(建議小一碼 建議去nordstrom這裡買)
露肩上衣: Style Mafia Ejerz Top(S/M 也可以考慮這件非常類似)
鉚釘鞋: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 (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粉紅色 白色 黑色 亮橘色裸色) 包包: Prada


**************

@ Wayf Lace Trim Babydoll Dress - Ivory(蕾絲小洋裝特價只要$61 呎碼很齊)



**********

beautyexpert點這一區碼: EXPERT22 全部都可以78折, 基本上都是全球免運費的, 沒聽過有人被課過稅, 裡面的elemis買滿80英磅送價值47英磅禮物, 任意單品買滿65英磅送Nuxe面膜:

@EVE LOM TRAVEL ESSENTIALS(Eve Lom的旅行組)
@EVE LOM CLEANSER 200ML(Eve Lom的200毫升卸妝膏)
@ERNO LASZLO HYDRA-THERAPY SKIN VITALITY MASK(澳倫那素的冰白面膜)
@ELEMIS PRO COLLAGEN MARINE CREAM(Elemis海洋霜 台灣賣4850 買還送價值47英磅禮物)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100ML(雙倍海洋面霜滿超值, 台灣50ML賣4850台幣, 現在是雙倍100ML只要109英磅大約5210台幣, 還會送價值47英磅禮物)
@TRIA HAIR REMOVAL LASER PRECISION(Tria的雷射除毛)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OIL(貝嫂也愛用的山茶花油台灣賣2150)



************

@rag & bone/JEAN 'The Cutoff' Denim Shorts(雖然我通常不穿那麼短, 可是我看model整個穿起來超好看的, 評價又好好十個滿分耶, 很心動, 我看review是說要買小一碼才不會太鬆, shopbop這裡也有賣這一條, 他的model平常都是25腰牛仔褲, 這短褲穿24腰,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RAG & BONE/JEAN WALKING SHORTS(這條RB的刷破短褲相當有個性, model穿26腰, 我自己會把褲腳捲一些起來穿, 同一條shopbop點這裡在打七折, model就是捲褲腳穿)



***************

我愛的珠寶品牌AAMAYA BY PRIYANKA

1. shopbop點這裡有超多選擇
2. NAP歐洲區點這裡也有超多單品VIP帳號可以直接結帳就七五折!喜歡小巧可愛飾品的人不要錯過了!

@ Aamaya By Priyanka Thinking Bubble Necklace(這個講話的泡泡超好看! NAP點這裡有這條, 說是所有人的最愛! 如果你是NAP的VIP帳號, 結帳有75折喔!)



@ Aamaya By Priyanka Monkey Ear Ring (我也超愛這個猴子戒指 是不是特別的可愛啊! 其他地方都沒看到有賣)



@ Aamaya By Priyanka Cat Ear Ring (這是貓耳戒指 NAP點這裡VIP帳號可享七五折)
@AAMAYA BY PRIYANKA Topaz and rose-gold plated ring(這是兔子耳朵, 現在打對折!)



************

nordstrom美妝區點這裡 任意單品買滿150送價值$200的禮包(不寄國外訂單)

@Kiehl's的八折點這裡(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可以打折又拿到禮包非常不錯喔! 美國網友不要錯過了, 寄到台灣雖然不能送禮包不過特價Kiehl's也算是超值了.)
@Jo Malone™ 'Nashi Blossom' Cologne(暑假要回台灣探親度假的, 可以買這個台灣一下就缺貨的Jo malone水梨花香水, 我覺得滿好聞的 是適合夏天的香水, 30ML台灣賣2400, 美國買起來是稍微便宜一點, 重點是台灣要買還買不太到了)
@La Mer 'The Introductory' Collection(這組La Mer非常好, 是獨家入門組合裡面所有的東西都很好用, 差$5就可以送禮包 點這裡有超多3-5元的小物可以湊單)
@Madewell 'Fleet' Jacket(順便說個完全不是美妝的單品 Madewell的軍外套, 我覺得也超棒的, 我穿XXS, 又多出一個新色, 總共有三個顏色可選啦!)



************

Saks旗下的閃購Gilt點這裡有義大利包包品牌Furla的特賣, 可以寄國外, 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價格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Furla Julia Mini Saffiano Leather Crossbody(這咖是Julia小包我覺得滿好看的)



**********

@ Red Valentino Cabin Hooded Jacket - Black(這件Red Valentino的連帽外套下六折, 呎碼還齊耶, 我覺得滿好看的)
@ Red Valentino Lace Bow Back Dress - Black(後面有個蝴蝶結的red V黑蕾絲小洋裝打六折呎碼齊)
@ Red Valentino T-Shirt With Bow Detail - Grey Melange(後面有誇張蝴蝶結的Red V上衣打六折)



@ Loup Railroad Jeans - Denim(這條吊帶牛仔褲也超可愛的 紐約製喔)



***********

LVR全站滿300歐打八折碼: CHINA520 只有寄到中國或是台灣台灣已經不行只有中國的訂單才能打折喔! 這次的限制很少, 除了NEW FALL/WINTER 2016以外通通可以打折(美國訂單沒辦法, 只能用碼: CJSAVES階梯折扣打折, 限制就比較多了):

@ ROGER VIVIER - 25MM SWAROVSKI LEATHER SNEAKERS(這雙很多人愛的粉紅色RV運動鞋終於可以打折了~~)



*************

NM有限時的夏日折扣區:

@這一區的太陽眼鏡通通75折, 有很多Prada跟Ray-ban
@這一區是大人的泳裝特價
@這一區是小孩的泳裝特價
@Salvatore Ferragamo Margot Bow Demi-Wedge Sandal, Nutmeg(這雙Ferragamo涼鞋打75折 呎碼全齊! 參考zappo's這裡的好評)
@Salvatore Ferragamo Gil Laser-Cut Flat Slide Sandal, Mimosa(雕花涼鞋也是75折呎碼齊)
@Salvatore Ferragamo Gil Laser-Cut Flat Slide Sandal, Anemone(還有桃紅色版本)



***********

(今天5/18美國西岸晚上11:59截止)Deal of the day Amazon這一區的Corcs全部特價



*********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Lego組合打七五折, 都很便宜而且收到的小孩肯定會喜歡, 常常參加小孩生日會想不出來要買甚麼? 買起來存著沒錯! 我自己各買了兩組準備送人:

下面可以網上買了, 到walmart店裡取貨

@LEGO City Great Vehicles Garbage Truck 60118(垃圾卡車打完折$15)
@LEGO City Great Vehicles Pickup Tow Truck(這組是拖車的卡車 也是打完折$15 )
@LEGO City Great Vehicles Racing Bike Transporter(賽車的拖車組 我覺得也很優耶)
@LEGO City Demolition Starter Set(這個是挖土機只要$8)

*********

下面是amazon的特價Lego組合, 一樣的便宜

@LEGO City Great Vehicles Pickup Tow Truck(這是amazon上的拖車卡車, 同樣特價中)
@LEGO CITY Van & Caravan 60117(這組是露營拖車RV的組合 也是特價中)
@LEGO City Great Vehicles Racing Bike Transporter(賽車+拖車)
@LEGO CITY Ambulance Plane 60116(救生飛機)
@LEGO City Demolition Starter Set(便宜挖土機)



**********

@ PICCIONE.PICCIONE - EMBELLISHED VISCOSE SHANTUNG DRESS(這件洋裝之前春天新款的時候看到就超超喜歡的, 沒想到現在居然特價對折, 加到購物車還可以額外七折, 真的太棒了吧!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美國西岸時間5/17晚上九點截止 saks階梯折扣碼: MAY16 滿350折75 滿700折175 (有品牌限定, 不能用在美妝或是pre-order,

@Halston Heritage Cap-Sleeve Sateen Dress(畢業季到了要找謝師宴小洋裝, 或是出席婚禮, 甚至年終party, 這件真的真的很優, 我大推, 我穿0號, 腰部很合很好看, 整個很大器很優雅, 買一件放衣櫃一定有場合穿的小黑洋裝)
@Vince Paeyre-2 Point-Toe Skate Sneakers(可以跟我也是超喜歡會透氣的尖頭懶人鞋合買湊最大折扣! 這雙也是很優, 光腳穿可以買小半號, 我就穿小半號5.5, 腳寬的人買正常, 鞋底很軟很舒服)

********

@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 (這雙黑X裸的鉚釘鞋打六折只要$59, 呎碼全齊連4號都有, 是最最最像valentino的顏色組合啦, 尺寸上我覺得稍微偏大了一點, 腳寬的就正常買, 腳很瘦的, 可以考慮小半號)

*************

@ Paul & Joe Sister Flora Tote - Marine(這個很可愛的Paul & Joe小鳥眼睛托特包今天下折扣)
@ Paul & Joe Sister Fraise Pouch - Marine(還有搭配的手包也有打折)



**********

延後兩天5/18號結束 Nordstrom點這裡所有的Kiehl's都在限時特價八折, 上面沒寫八折, 不過價格都是打折之後的八折價, 難得美妝可以寄台灣, 因為額外八折之後, 跟台灣差價真的超級大, 都將近五五折, 如果加上國際運費, 買越多分攤下來越划算, 尤其美國有很多都是台灣沒有的大瓶裝, 換算下來會更更更便宜! 記得幣值選擇美金會比較划算, 在購物車下面很小的小字: Helpful Information:Shipping internationally? Please select your destination and currency.可以選國家跟幣別.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Nightly Refining Micro-Peel Concentrate(這罐換膚不能寄國外, 不過本來已經賣光又進貨, 我自己的今天收到, 雖然是酸類的換膚, 可是我覺得非常溫和, 我擦上去感覺完全不會刺激, 一點也不會, 很舒服就對了)

@Kiehl's Since 1851 Jumbo Amino Acid Shampoo(朋友是直接買這個最大瓶的洗髮精寄台灣, 買了三罐, 預購中還是可以打折, 因為一瓶就要一公升, 三瓶收的國際運費還是算滿合理, 省很多)



********

mytheresa中國區點這裡, 有免關稅活動, 詳情參考這一頁, 沒說幾號截止, 所以要買要快, 寄到中國區的運費只有25歐.

中國的關稅很貴的, 尤其你如果一個包裹裡面超過一件商品, 還會被課很高的增值稅, mytheresa是說現在如果你們一次"買一樣"商品, 他們願意幫你負擔關稅的部分, 也就是你付帳的價格就是最後的價格到貨不會多收了(不過切記一個包裹只能一樣商品, 不然你多買了被課增值稅他們就不管了喔).



*********

Neiman Marcus春季折扣開始點這一區有很多單品下折扣呎吋還齊 等到折扣越深就幾乎很難買到自己的碼啦 所以可以去看一下:

@AG The Stilt Roll-Up Jeans, 2 Years Beginning(這件AG我覺得很好看, 顏色夠深, 又有顯瘦的刷紋,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完美好評, 那裡還是原價就快賣完了說)
@AG The Janis High-Rise Petite Jeans, White(這條AG白色高腰喇叭打六折呎吋齊, 穿白褲, 我喜歡這種剪裁的, 感覺特別顯瘦, 又是不擔心會擠出腰內肉的高腰)

**********

saks集團的Gilt點這裡有sisley的保養品特賣 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Sisley Black Rose Cream Masque (黑玫瑰面膜)
@Sisley Day & Night Ecological Compound(全能乳液 是我媽的最愛 只有擦這個他的眼睛不會敏感被燻到)

8 comments:

  1. Hi菜湯,LVR的8折碼CHINA520台灣本來可以,剛剛好像不行了...Orz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我寫文的時候台灣還可以 現在只有中國地址可以

      Delete
  2. 菜湯你好,我用CHINA520,不行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晚了一步 他們現在改成只有中國地址可以了

      Delete
  3. dear菜湯~我收到我的ferragamo銀色雕花鞋~拿大半碼~嗯~很好看~尺寸也對~其實近看沒那麼好看但是搭起衣服來意外的好看好搭~很謝謝妳尺寸上的建議~最近有點想買那件不打折的madewell fleet jacket~有三色ㄟ~妳會怎麼選~我覺得藍的好像也不錯看?還有妳那件birdie牛仔褲好像看起來很好穿~尺碼我很爭扎到底要正常或小一碼~不知妳的看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軍外套 第一百搭就軍綠 第二順位我會選卡齊 Birdie很薄很軟 感覺很快會變鬆 朋友平常穿25 這條穿24很剛好 我自己買大一碼真的鬆鬆的 感覺要一直拉 我覺得保守起見 你可以買正常

      Delete
  4. 阿阿超巧!今天去Tory Burch時看到亮面紅色的Minnie,就覺得超好看的了,結果櫃姐慫恿我也試穿這雙亮面白的,當下驚為天人,因為我第一次穿到白色居然比紅色還讓皮膚顯白!還好今天逛街是要幫老公買鞋,沒有腦充血當下就敗,後來看到Nordstrom打折立刻下單,台灣專櫃是賣10900阿...這個白色加上亮面真的超好看的,大推!

    ReplyDelete
  5. 親愛的菜湯 能不能多分享黑白露肩蕾絲上衣的撘配?除了牛仔褲外?買了但除了長短牛仔褲不知道怎麼撘好看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