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Vince尖頭懶人鞋 + 米老鼠上衣 + NAP折扣我的血拼清單 + GRAFEA兔子包特價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

部落格已經有新文了喔:

@夏日牛仔褲之Rag & Bone Birdie + valentino鉚釘鞋 + Roger Vivier粉紅運動鞋

*******

今天來介紹這件看到Chiara穿也立刻買單的素描米老鼠上衣 David Lerner Mickey Long Sleeve Tee(XS), 這件是短版的, 料子很軟很舒服, 是復古風的米老鼠, 我很喜歡.

要找Mickey的圖騰, revolve這件是無袖的, 很適合搭在皮衣牛仔外套裡面! 或是這件七分袖現在打折只要$29, 還是美國製的我覺得很不錯看.

搭配的是純絲質的綁帶褲 Joie Aliza Pants - Cypress(XS) 穿起來真的超涼爽! 我穿XS還是滿鬆的, 不過這種褲子應該就是故意要走寬鬆感覺吧, 覺得自己這樣看起來好瘦喔!

搭配的鞋子是最近的心頭好貓耳洛福鞋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36 略鬆可以加襪子), 真的很好搭配.



之前米老鼠Chiara穿起來太好看了, 說到圖騰上衣, Uniqlo最新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我有喜歡, 最愛的就是late for everything的這件, 哈哈哈 photodog看到肯定會覺得很適合我穿, 他每次都說我很愛拖時間.



*************

@ Vince Paeyr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這雙穿起來世界好看! 有點小尖頭看起來俐落多了, 而且跟他的圓頭版本blair一樣好穿! 我blair穿小半號5.5這雙也是同一個呎碼小半號, 光腳剛剛好, 很軟很有彈性, 表面的黑皮革會透氣! 夏天穿應該也很ok, 現在去saks這裡用碼滿350折75, 滿700折175)



*********

英國網站Mybag點這一區八折碼: MB20 有很多好看GRAFEA兔子包, 這個牌子真的不錯, 英國製就很難得了, 全真皮訂價又低, 寄到台灣/美國基本上是免國際運費的, 買滿120英磅升級成可以查訊寄送方式:

@GRAFEA WOMEN'S BUBBLE BABY RUCKSACK - PINK(喜歡粉紅色的大概很難抗拒這咖吧! 超可愛的)
@GRAFEA HARI BACKPACK - VIOLA LILAC/WHITE(粉紫X白中呎吋)



@GRAFEA RED HOT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RED(這款評價超好的, 這咖大很多是中呎吋背包很夠裝, 顏色是很好看的紅色) @GRAFEA SHOW BUSINESS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BLACK(黑色版本中呎吋 就是耐髒!)



@GRAFEA BIANCA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WHITE(白色中呎吋背包)
@GRAFEA ANGEL BABY RUCKSACK - WHITE(迷你包還有白色版本)
@GRAFEA DUFFY BABY BACKPACK - BLACK(迷你包還有黑色版本)
@GRAFEA PINK LEMONADE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PINK(中呎吋粉紅色)
@GRAFEA ROSE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WHITE/PINK(這是白底X粉紅中呎吋 我覺得這顏色也是超萌的)
@FURLA WOMEN''S FANTASIA TOTE BAG - LIGHT PINK(Furla的粉色托特包)



**********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網友在找的高跟版本Tango高跟鞋!! 呎碼正常買就好了! 我的腳22.5/9CM這個鞋款穿36剛剛好)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裡外都是粉紅色的水桶包, 這是三個呎吋裡面的中呎吋, 我覺得最適當的大小)
@FENDI Bag Bugs Backpack snakeskin and fur-trimmed charm(不要小看這個bag charm我覺得應該很快會賣光吧! 是蛇皮做的哩)
@FENDI Medium Roll Monster Face snakeskin-trimmed leather shopper(我家妹妹一看到這個包, 說, 他在生氣耶!! 哈哈哈)



***********

shopbop的折扣區點這裡今天看到有滿多新款下折扣

@ Superga Superga Xo Jennifer Meyer Sneakers - White/Turquoise(這雙是superga跟珠寶設計師合作的限量系列, 他的老公大家應該都比較知道, 就是演蜘蛛人的那個Tobey Maguire)
@ Sophie Hulme Mini Saddle Cross Body Bag - Berry(迷你馬鞍包 我覺得berry色還滿好看的)
@ Kate Spade New York Lu Lu Dog Keychain - Black(Kate Spade的狗狗鑰匙環 愛狗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

Net-A-Porter歐洲區(包括英國)現在有VIP的75折(網頁左上角有國家可以選換成英國或是德國就是歐洲區), 這是帳號限定, 你登入帳號, 結帳最後一頁會自動打75折, NEW SEASON, ESSENTIALS不能打折, 寄到台灣/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 之前我一直都是美國區給我75折, 現在改成歐洲區了耶, 哈哈哈, 真開心, 有很多東西英國區買用英磅計價寄美國便宜很多:

@GLOBE-TROTTER The Goring 13" leather-trimmed fiberboard vanity case(GLOBE-TROTTER化妝箱可以打折, 英國製, 聽說你到英國店裡還不一定買的到的夢幻逸品, 真的很美, 他家這個顏色賣的就是特別貴! 不過真的貴的有道理)





@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 70 leopard-print patent-leather pumps(我喜歡這雙豹紋紅底鞋耶! 超難得只有七公分高!)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Follies 100 patent-leather pumps(這雙紅底鞋我自己早買了 建議大半號喔!)
@CHRISTIAN LOUBOUTIN Riverina patent-leather point-toe flats(紅底鞋的平底尖頭 呎碼很齊 我覺得看起來優雅大方)
@AQUAZZURA Christy lizard-effect leather point-toe flats(部分顏色的christy平底鞋可以打折)




@TOD'S Gommino nubuck loafers(朋友說最近迷戀粉紅色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吧! 這雙Tod's可以打折顏色又很粉嫩)
@TOD'S Gommino textured-leather loafers(不喜歡綁帶就買這雙 簡單的線條不退流行又好搭)





@MANSUR GAVRIEL點這裡 幾乎所有款式都可以打折
@MANSUR GAVRIEL Lady mini leather tote(駝色的迷你Lady就是我的菜啊!裡面是用粉紅色內裡)
@MANSUR GAVRIEL Lady mini leather tote(還有黑色款X紅色內裡也可以打折)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迷你暗紅色水桶)
@BELLA FREUD Je T'aime Jane embroidered wool sweater(之前說我很愛的毛衣! 我穿XS)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large quilted leather tote(saint laurent的黑X鐵灰托特包, 這款的YSL logo顏色低調, 很好看, 跟我的college應該是同色)
@SAINT LAURENT Baby Chain Monogramm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之前網友想買的小可愛Baby Chain Monogramme可以打折 還是黑色款喔)
@SELF-PORTRAIT Sofia pleated guipure lace skirt(Self-portrait的漂亮裙子 我之前買的就是這裙子的洋裝版本)
@BURBERRY LONDON London checked wool and silk-blend scarf(Burberry絲X羊毛的格子圍巾)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wallet(紅色的BV編織中夾可以打折 mdoel搭配的也太美了那個色系)
@BOTTEGA VENETA Oxidized sterling silver bracelet(BV的純銀手鐲 做成跟他家的經典編織皮繩一樣)
@BURBERRY LONDON Scottswoo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長版軍裝款burberry風衣)



**********

美國西岸時間5/17晚上九點截止 saks階梯折扣碼: MAY16 滿350折75 滿700折175 (有品牌限定, 不能用在美妝或是pre-order, 國外訂單似乎也不能網友說寄台灣結帳最後金額有打折 大家試試看)

@Mikimoto真珠點這裡 可以用折扣碼
@Mikimoto 6MM White Cultured Akoya Pearl(平常戴剛剛好的養珠+碎鑽項鍊可以打折)
@Alexander Wang Marti Mini Leather Backpack(還沒買這咖後背包的可以考慮)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Hangsi水鑽鞋 我穿36覺得呎碼正常, 不過也是看到滿多人說要大半號, 我自己穿36感覺還會越穿越鬆一點)

*********

22 comments:

  1. 菜湯,
    請問Mansur Gavriel mini lady在Net a poter也是能75折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列出來的都可以打折 不過有帳號限定 我自己可以折扣

      Delete
  2. Hi菜湯,想知道妳買的那件WAYF短褲收到了嗎?穿起來感覺如何?想買不要太短的短褲有時真可遇不可求...

    ReplyDelete
  3. 您好 GRAFEA兔子包重嗎?想買中型後背 怕裝了東西更重,謝謝!!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第一次留言不太會操作,好像留了好幾次,造成困擾很抱歉!

    ReplyDelete
  5. 最近Farfetch和NAP都開始折扣,有人有覺得Farfetch的價格平均比較低嗎?我自己比較了幾樣東西例如Fendi鞋和Saint Laurent baby包,都有這樣的感覺~其他人有看到不一樣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寄台灣 NAP買saint laurent不會划算 通常都反而比較貴

      Delete
  6. 期待看菜湯Rag&Bone-Birdie穿搭照,我也想買,可是有點擔心膝蓋那兩個洞應該會越破越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建議買小一碼因為料子真的很薄軟很快會變鬆

      Delete
  7. 謝謝菜湯,買了Kiehl's的洗髮乳,正好看到Tory Burch的 Reva 黑色銀盾竟然33% off。就一起打包了。Tory Burch的Minnie很好穿,買了兩雙但都還沒買過Rev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較起來還是minnie比較好穿說

      Delete
    2. minnie真的好穿,買了兩色還想再買~

      Delete
  8. 菜湯妳好
    啊真的忍不住要再次和妳擊掌!
    這件 PICCIONE.PICCIONE - EMBELLISHED VISCOSE SHANTUNG DRESS 我之前也有喜歡
    可是我是在YOOX看到的
    當時價格很高就先放在 dream box
    剛剛看妳提到才發現 LVR 的價格還更高!
    現在YOOX也在折扣價格比LVR更低呢
    真的是同一件嗎?!

    ReplyDelete
  9. 菜湯,請問有看過這個網站嗎? http://www.valentinosale.net/valentino-shoes-women-valentino-flats-c-286_279.html
    裡面的Valentino折扣超低,是真品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的網址聽起來就有問題啦 建議小心為妙喔

      Delete
  10. 請問菜湯beautyexpert的折扣會到什麼時候呢?謝謝

    ReplyDelete
  11. 請問菜湯Valentino三環鉚釘鞋穿36號半,那坡跟鞋應該穿36號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