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巴黎世家折扣 + Roger Vivier對折 + 火爆折扣全集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簡直就是火爆折扣全集第二篇

@PS1包對折 + Burberry特價血拼清單 + mythe夏季折扣 + Lulu Frost獨家折扣&免運

*************



5/27截止只有三天 Revolve全站有下面的折扣碼可以用 請注意這是有分區的碼不同,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打折, 他家走郵局包裹所以被稅機率極低, 滿100免國際運費 (以下品牌不参加此促銷活動: Canada Goose,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Stuart Weitzman 以及 Zimmerman)

碼: REVOLVEME 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 滿$250打85折,滿$500打8折, 滿$750打75折
碼: TAKE20 澳洲, 英國, 俄國, 墨西哥, 西班牙 全站八折

@Karen Walker點這裡 他家訂價本來就比較低了
@self-portrait點這裡 這件洋裝其他地方都沒尺碼
@Alexis點這裡 我之前有穿的那件蕾絲上衣可以湊折上折
@AG牛仔褲點這裡
@CITIZENS OF HUMANITY牛仔褲點這裡
@Rag & bone點這裡
@Equipment絲襯衫點這裡 也是有很多款可以折上折
@IRO法國品牌點這裡, 這件我之前有買藍色版本耶! 穿起來很好看, 還被人誤認是LV的, 哈哈, 我穿34, 還有這件軟呢外套也是超有個性主打款.

(Chiara穿的就是藍色版本, 跟最新的黑色版本一模一樣, 大概就是上面的菱格紋, 害我老被誤認穿LV)



************

(美國西岸時間5/24下午四點 台灣5/25早上七點截止), 最後一天,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完全沒有金額限制耶!! 買1塊錢也免運費,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他家所有的roger vivier鞋款Valentino點這裡, 免國際運費的時候買最划算.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左邊就是我自己有買的裸色tango, 他家的裸色不帶一點黃, 是有點藕色的裸, 尺寸很正常我穿36, 千萬不要照往站建議的小半號喔)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網友買了白色我想也很不錯)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右邊就是高跟版本的tango)



******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這雙銀色喇叭跟我真的太愛了, 有預算的真的可以買, 百搭, 呎碼正常, 後面包的很好, 因為喇叭跟做的比較深, 穿起來很有安全感, 我穿36/22.5/9CM好像幫我量身訂做一樣合腳)



************

@ALEXANDER MCQUEEN Printed silk scarf(非常經典的白X黑骷髏絲巾只要159歐免運費! 預算多一點的建議買這個材質同樣花色)
@ALEXANDER MCQUEEN Printed silk scarf (還有黑X白版本 也是預算多一點的建議買同一個花色這個材質)
@ALEXANDER MCQUEEN Printed scarf(粉色版本也是159歐)



**********

shopbop的self-portrait點這裡, 好幾款六折~~ 他家洋裝做的比較小件, 如果是沒有袖子的款式我可以穿正常碼0號(UK4), 不過有袖子的通常要買大一兩碼穿4號(UK8)

@Self Portrait Off Shoulder Flare Jumpsuit(Chiara之前也有穿的露肩連身褲裝)
@ Self Portrait Bell Sleeve Dress - Black(黑色短洋裝)
@ Self Portrait Crochet A Line Dress - Off White/Navy(兩件式長袖洋裝)
@ Self Portrait Sculpted Strapless Dress - Dark Maroon(無肩帶長洋裝 還有黑色版本)



**********

meli melo官網點這裡碼: MELIVIP30 打七折!

@halo mini bag in dusty pink(看起來小可是實際上超能裝的meli halo)
@thela mini bag in lilac(經典把手的迷你thela紫丁香色)
@utility mini bag in black(其他地方沒賣的迷你黑色拉鍊款thela)
@utility medium handbag(拉鍊版的中呎吋黑色)
@clemence bag in pastel blue(粉藍色馬鞍包也滿好看)



************

(要買的要趕快買 因為很多東西寫文的時候可以打折 現在又不能折扣喔! 越晚買可以打折的越少) 5/23最新!! LVR全站點這裡最新折扣碼: VGPLUS 滿$300八折, 滿$500七折, 滿$1000打五折 前所未有低門檻(PERMANENT, ESSENTIAL, NEW FALL/WINTER 2016不能打折) 大家可以從下面這幾區找東西, 其實我發現還滿多好買的, 湊一下就可以打五折了!

@鞋子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Chiara的眨眼鞋跟包點這裡, 簡直便宜到誇張, 很多鞋子都一百歐左右拿下, 還包郵包關稅
@asics亞瑟士鞋子點這裡, 要湊單很好用, 這個牌子不寄到美國
@Tod's女鞋點這裡 很容易就對折了 必打包 款式非常多
@Hogan鞋點這裡 如果是interactive內增高運動鞋建議小半號 我自己需要小一整號穿35
@Valentino點這裡 一直往下拉有很多鞋款可以打折 其中有蕾絲草編鞋我覺得可以考慮呎碼齊又好看
@Roger Vivier點這裡 春天目錄限量款可以打對折呎碼還齊 往下拉到最後的鞋款比較多可以打折
@Ferragamo點這裡 鞋款包款往下拉 超多款可以對折 還有很多可以湊單的小物在最下面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VEST W/ MURMANSKY(這件MR & MRS ITALY毛毛領背心可以打折尺碼齊)
@ALEXANDER MCQUEEN TATTOO PRINTED SCARF(McQueen骷髏的圍巾可以打折)
@MINNA PARIKKA 20MM BUNNY SNEAKS LEATHER SNEAKERS(兔子鞋可以打折)



***********

@asics亞瑟士鞋子點這裡, 要湊單很好用, 這個牌子不寄到美國, 我自己運動的時候腳會變大 所以我都穿大半號US6.5/22.5/9CM




Bally點這裡包鞋都可以打折

@BALLY PEBBLED LEATHER SMALL TOTE BAG(托特包有很多顏色可以打折 明星還滿愛用哩! 還有更大一點的深棕色)
@BALLY PEBBLED LEATHER CROSSBODY BAG(粉紅色鞋背包)



@ BALLY - 30MM HEDWIGE PATENT LEATHER SANDALS(白色低跟涼鞋)
@ BALLY - ASHLEY WEBBING STRIPE LEATHER SNEAKERS(運動鞋 顏色很好看)
@ BALLY - 55MM BELLYNA BOW PATENT LEATHER PUMPS(上班很適合的高跟包鞋有三個顏色)

**********

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帽子點這裡部分款式可以打折, 我自己目前買起來都是戴它家的M號(我的頭圍54-55CM) 他家很多帽子男生也可以戴的

@MAISON MICHEL VIRGINIE RABBIT FUR FELT HAT (這是最經典的virginie款, 戴起來就像附圖上排那樣的形狀, 顏色是附圖下排那樣天空藍, 我戴M號, 這是不管甚麼臉型戴都好看的)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BONDAGE RIBBON RABBIT FELT HAT(我也喜歡這頂有點裸色搭配雙色緞帶)



@MAISON MICHEL THADEE BONDAGE RIBBON RABBIT FELT HAT (這頂駝色也很好看 秋冬戴超有味道 男生也可以戴)



*********

Chiara的眨眼鞋跟包點這裡, 簡直便宜到誇張, 很多鞋子都一百歐左右拿下, 還包郵包關稅:

@ CHIARA FERRAGNI - 30MM FLIRTING GLITTER SLIP-ON SNEAKERS(眨眼運動鞋 呎碼我穿36覺得還算滿剛好 半號建議買大一碼)
@ CHIARA FERRAGNI - ESPADRILLES "FLIRTING" GLITTER 20MM(眨眼草編鞋也是呎碼正常 建議半號買大一碼)
@ CHIARA FERRAGNI - 20MM FLIRTING GLITTER ESPADRILLES(眨眼草編鞋還有彩色亮片版本)
@ CHIARA FERRAGNI - ESPADRILLES "FLIRTING" GLITTER 30MM(白色亮片版本)





可以打折Fendi

@FENDI MONSTER ANIMATION BAG CHARM WITH FUR(Fendi經典超迷你背包剛剛看可以打折)
@FENDI MONSTER ANIMATION BAG CHARM WITH FUR(粉紅色版本也可以打折)
@FENDI MONSTER ANIMATION BAG CHARM WITH FUR(黃色版本)
@FENDI SMALL KARLITO STUDDED SAFFIANO POUCH(老佛爺手拿包)





可以打折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30MM VARA 1 PATENT LEATHER PUMPS(Ferragamo的裸色Vara如果是妳的碼可以打包 呎碼我覺得正常我穿6 網站是C楦)
@SALVATORE FERRAGAMO 90MM GALAK LEATHER WEDGE SANDALS(星星雕花軟木塞坡跟涼鞋)
@SALVATORE FERRAGAMO 20MM MORGAN LEATHER SNEAKERS(黑X白運動鞋\)

可以打對折RV鞋有下面幾款: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GRAFFITI LEATHER FLATS(塗鴉)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GRAFFITI LEATHER FLATS(深色塗鴉 可以搭配牛仔褲)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LIPS PATENT LEATHER FLATS(紅唇)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LIPS PATENT LEATHER FLATS (黑色紅唇)




@ROGER VIVIER 90MM LEATHER & ROPE ESPADRILLES WEDGES(坡跟)
@ROGER VIVIER 60MM XXS LEATHER SANDALS(細跟涼鞋穿起來像下圖左)
@ROGER VIVIER 45MM U LOOK FLORAL COTTON CANVAS FLATS(花花U Look建議小半號 除非妳腳背很高怕頂到logo就買正常 穿起來像下圖右 搭配牛仔褲其實滿好看)
@ROGER VIVIER U LOOK FLORAL PRINT COTTON CANVAS FLATS(花花平底U Look建議小半號)



可以打折Tod's

@TOD'S HEAVEN LACCETTO LEATHER DRIVING SHOES(百搭深棕色 網友買過很多Tod's覺得要買小半碼 知道妳自己呎碼的直接買)
@TOD'S HEAVEN LACCETTO LEATHER DRIVING SHOES(也是百搭深藍色)
@TOD'S GOMMINO LEATHER DRIVING SHOES(粉嫩色)
@TOD'S GOMMINO LEATHER DRIVING SHOES(米白色 也是很有貴族感覺)
@TOD'S HEAVEN LACCETTO LEATHER DRIVING SHOES(這個顏色的皮革處理我也滿喜歡 不容易搞髒)



**********

(美國西岸時間5/24下午四點 台灣5/25早上七點截止), 超限時只有48小時錯過就沒了,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完全沒有金額限制耶!! 買1塊錢也免運費, 只要你找的到1元的東西啦(拍謝我搞笑的),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他家所有的roger vivier鞋款Valentino點這裡, 免國際運費的時候買最划算.

@ "Gommette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香檳金芭蕾舞鞋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我覺得還是正常買比較保險)
@ "Mytheresa.com Exclusive Embellished Fabric Sandals"(mytheresa自己的限定款草編鞋 也是平常不到四百門檻很難免運的)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四吋 朋友之前說想買)



Valentino鉚釘鞋有下面的85MM三吋版本 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可以考慮 我自己就每色都想打包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我是一定要買的 白色85MM感覺好搭又會好穿 跟朋友討論很久覺得買正常碼36)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有黑色的85MM版本)
@"Rockstud Leather Pumps"(裸色的85MM版本 這雙是原皮所以應該會比較軟一點)



(網友問過客服了, 寄到下面國家有七折: 美國、澳洲、香港、日、韓、中國、新加坡) 想要買巴黎世家機車包的人, 目前看到下面的單品, 到最後結帳頁面可以七折喔 要結帳付錢最後一頁喔 不是購物車:

@ Classic City shearling tote(黑色機車包)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黃迷你機車包)
@ Suede biker jacket(黑皮衣)
@ Le Dix Cabas leather tote(很好看很典雅的Le Dix)
@ Leather biker jacket(灰皮衣也是我的菜 他家這款偏小 我要穿36比較好拉上去 34不能拉會緊)
@ Suede biker jacket(酒紅皮衣 之前看到就超喜歡可惜沒我呎碼)
@ Le Dix Cartable S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Le Dix肩包)
@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黑機車包)
@ Classic City shearling tote(深藍機車包)
@ Papier A4 Metallic Edge leather tote(這個托特包好看 奶茶色)
@ Papier A4 Metallic Edge leather tote(朋友最近在愛粉紅 這咖粉紅可以打折)
@ Leather shopper(黑色購物包兩側可以拉開變更大)
@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機車包)
@ Classic Mini City shearling shoulder bag(黑色迷你機車包)
@ Classic City fabric and leather tote(尼龍X皮革黑色機車包 最輕巧也最便宜)
@ Classic Mini City fabric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皮革X尼龍黑色迷你機車包最便宜也最輕巧)
@ Le Dix Cabas leather tote(紅色Le dix也超好看是我會想拿的包啊 簡單大方)
@ Leather biker jacket(駝色皮衣 同樣建議買大一碼)
@ Leather jacket(黑色皮衣)

************

matches也有機車包特價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價格包括關稅 (也是好像只有寄到美國才會看到折扣 轉到美國區試試看 因為我是直接看到折扣的沒有折扣碼就是直接打折)

@BALENCIAGA Papier A6 Plate leather cross-body bag(七折)
@BALENCIAGA Stud wraparound leather bracelet(皮手環對折)
@BALENCIAGA Stud wrap-around leather bracelet(夏天帶裸色也好看)
@BALENCIAGA Velvet, leather and neoprene high-top trainers(運動鞋打對折)
@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nylon cross-body bag(黑迷你機車包七折)
@BALENCIAGA Leather biker jacket(OMG黑色皮衣對折還有碼!)
@BALENCIAGA Le Dix Cartable S leather bag(黑色Le Dix)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bag key ring(機車包的鑰匙環五折 很可愛喔 還有這個顏色)

***************

美國西岸時間5/23晚上九點, 台灣5/24中午12點截止, Gilt全站不限金額美國境內免運費碼: HOT 大部分可以寄國外買滿100國際運費$9.95 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小朋友區居然看到那個可以咬咬咬的長頸鹿玩具Sophie la Girafe特賣! 可以寄國外~~ 我家就有一隻, 我也常常買這個送生小寶寶的朋友



*********

21 comments:

  1. LVR這次下殺真可怕, 好在用碼8折時搶了頂MM的草帽, 現在什麼都沒了, 可怕!

    ReplyDelete
  2. LVR竟然有Tory Burch MINNIE LOGO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 可以滿千對折。可是...金色已經入手了。淡淡的傷心啊

    ReplyDelete
  3. 菜湯,根據你多年經驗,Myteresa是否有固定那些時間會有 "折扣+免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免運很不固定 通常是看他們高興 不過季中跟季末折扣就是一年兩次這樣 跟其他網站一樣

      Delete
  4. 好想買蕾絲風衣喔~每次看到美國官網在打折都很扼腕~不收國外卡真的是很麻煩~只能看著流口水~

    ReplyDelete
  5. 菜湯最推薦哪件蕾絲風衣?哪個色?有網友可以推薦代購的嗎?我想刷卡轉運都不行~不收國外卡~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打包了我說直接打包那件 因為我有試穿過 去年六月穿的 一直等他打折耶 沒想到就等到對折好幸運啊

      Delete
    2. 馬上想辦法去找代購~謝謝菜湯的推薦~我的蕾絲風衣等等我~~對了這件就照平常的kensington風衣版子拿嗎?

      Delete
    3. 每次看到BBR官網折扣都不能買,也好想要蕾絲風衣啊~~只能默默遠觀啦!

      Delete
  6. 請問菜湯~ice pink 那件風衣你穿的尺碼,我167公分,53公斤~胸口有肉,謝謝

    ReplyDelete
  7. 請問菜湯~ 美國這次BBR折扣 算很便宜了嗎? 在想要不要等歐洲區下折扣再買~ (LVR 或是Myteresa )

    ReplyDelete
    Replies
    1. LVR跟mytheresa的burberry很少 我覺得在美國打折的時候買真的滿便宜的

      Delete
  8. 請問菜湯BBR美國官網的尺寸是US還是U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要網址裡面有US就是美國碼: US.burberry.com

      Delete
  9. 菜湯,請問蕾絲風衣的尺寸是照Kensington拿嗎?謝謝

    ReplyDelete
  10. 請問有辦法在Mytheresa買東西用英鎊結帳嗎? 因為如果住址寄美國他就會轉成美國的售價,就沒有便宜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寄美國就只有用美金結帳 不能換幣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