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6

Milly洋裝 + Valentino Tango包鞋 + Hogan內增高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

************

LVR他家的秋冬新品可以開始預購了喔!女生款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非"秋冬新品, 滿1000用碼SAVE可以打85折! (permanent/essential除外), 這次的秋冬新品超超超多Fendi的包包啊! 其中這個包包吊飾我第一眼就愛了, 不過被價格嚇暈. 還有MR & MRS ITALY點這裡, 也是超超超多新款外套!

*********

朋友剛收到這雙裸色綁帶包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我穿36/22.5/9CM 尺碼正常), 說驚為天人, 早知道連黑色一起買了! 我說, 還有另一個網友也這樣跟我說耶!! 大家都覺得也太優雅了, 找到下面這個人跟我買的就是同一個裸色, 他家的裸是帶藕色的裸, 完全沒有一點黃在裡面的特別色!

這雙鞋還有黑色, 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粉藍色.



************

之前我穿這雙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的時候都是搭配長褲, 這次來裸腿穿給大家看一下, 因為我挑的是淺色, 然後繫帶又非常細剛好在腳踝最細的地方, 所以腿並沒有被截斷的感覺, 不然我只有158腿屬於短的那種啊! 其實這雙鞋, 搭配過膝裙也很有美感, 下次來試試看.

我的上衣是這件 Three Dots Nia Boat Neck Top(XS), 我覺得非常舒服又好看, 夏天穿應該也很ok, 因為他不會貼身, 料子又是軟軟的棉質, 風可以吹進來的那種.

褲裙是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Shorts(2), 我穿的是黑色版本.

我的帽子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 現在他家秋冬最新款全部出來了, 可以去LVR這裡欣賞一下!



**************

朋友說下次一定要買的黑色版本, 搭配牛仔褲看起來的確很有味道!



************

saks集團的閃購網Gilt點這裡三不五時看到好東西, 他家滿一百寄到國外只要$9.95運費, 會預收關稅

@Milly Natalie Cotton Print Cocktail Dress(<--這件我很久以前就買的Milly洋裝居然在gilt看到特價, 尺碼非常齊也可以寄國外, 這件料子很好, 很有層次, 重點是難得的美國製, 我自己是很喜歡的, 穿0號非常剛好, 中間的腰帶是附的, Milly是我很喜歡的紐約牌子, 以前全部都是紐約製, 現在部分單品移到海外做, 不過做工跟布料都還是很不錯的)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搭配我的銀色RV真的太搭配了, 哈哈)



************

@ Free People Star Gazer Embroidered Dress - Black Combo(今天看到這件Free People的小洋裝, 上面的繡花搭配黑底, 還滿好看的說, 七分袖是我喜歡的袖長, nordstrom點這裡還有滿多顏色可選的)



**********

Farfetch美國免運費中, 大家可以去買Hogan的內增高運動鞋(<--最新的裸色很美! 內增高六公分). 跟美國訂價四五百的比起來真的便宜太多! 寄到美國跟台灣的價格都是包括關稅.



************

@Chelsea28 Off the Shoulder Cutout Shirt(看到這件露肩上衣滿好看的, 袖子可以綁成蝴蝶結, 然後下擺也有做特別的鏤空設計, 滿清爽的, 也不貴)



*************

@Charlotte Olympia Purrrfect Cat-Embroidered Velvet Sneakers(今天看到這雙Charlotte Olympia貓運動鞋, 特價七折尺碼還很齊耶! )



*************

@La Mer 'The Introductory' Collection (Nordstrom Exclusive)(這組也可以送媽媽或是送自己, 是nordstrom的獨家, 相當於打七折的La Mer入門組, 裡面他家好用的全包了!)



************

@ Tory Burch Serif T Saddle Bag - Vermillion(今天最後一天折扣, 這是Tory burch家的馬鞍包, 紅的跟黑的特價七折, 之前劉玟也有背, 他應該算是中國最有名的model了吧 nordstrom這裡還有白色版本下折扣, 要買劉玟背的在官網這裡有打折)



*********

(特價只有到美國西岸時間5/5晚上11:59為止, 這是amazon今天的deal of the day)Instant Pot IP-LUX50 6-in-1(特價六合一快鍋, 只要$67, 滿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 朋友之前聖誕節有買一個說真得超好用, 特價的室5公升容量, 小家庭綽綽有餘了)



*********

Uniqlo點這裡現在有跟設計師Olympia Le-Tan合作的圖騰T系列, 買兩件一件只要$10

下面是童裝

@BOYS Disney Project SWEAT LONG SLEEVE PULLOVER(說是小男生我覺得女生也可以穿, 只要是米老鼠我都愛, 小孩子穿起來可以帥氣打扮啊! )



@GIRLS miffy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小孩子很愛哭的可以買這件 哈哈)
@BOYS SPONGEBOB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小男生的海綿人)



******

最後一天shopbop點這裡 + Eastdane點這裡 部分商品低至六折, 下面是男生區的Cole Haan牛津雕花氣墊鞋, 網友推薦我說超好穿很輕巧, 他買了三雙給他弟弟!



@ Cole Haan Zerogrand Wingtip Oxford Shoes - Dune/Ivory(淺色版本下六折)
@ Cole Haan Zerogrand Wingtip Oxford Shoes - Navy Ink Shine(深藍色)
@ Cole Haan Zerogrand Perforated Sneakers - Black(黑色版本)



************

@Cole Haan 'Tali' Bow Wedge Pump(同場加映這雙女生的沒打折, Amazon點這裡尺碼更齊也便宜一些, 不過model穿起來也太美太有氣質, 我之前試穿感覺要小半號穿5.5/22.5/9)



************

@RAG & BONE Harrow suede ankle boots(RB的Harrow短靴打55折, 尺碼滿齊的, 可以買, 義大利製, 是好搭的灰色, 夏天搭配短褲也不突兀, 這雙我自己穿大半號36.5/22.5/9CM 腳背高或是腳厚的人買大一整碼, 國外網友看不到的轉到美國區可以跨區買. 美國網友結帳有免運費選擇)



************

(5/5號只有一天 美國西岸晚上12點截止)Clarisonic官網點這裡 <--這一區的所有單品用碼: ONEDAY 打對折~~~ 不能寄國外 美國網友請把握!! 可以買些回來當禮物了, 真得很俗又大碗~~ 是說一人限購六台的樣子.

@MIA 2 AMETHYST(MIA2折扣完只要$75)
@LIMITED EDITION PLUS - SEABREEZE(這組是洗臉刷+身體刷的特價組 很超值!)
@MIA 3 - PINK(高一等級的MIA3, 其實也就是他家的Aria)



**********

@LeSportsac Hailey Shoulder Bag(限量兔子包!!! 有史最低價已經賣完了喔~~~剛剛立刻打電話通知好友, 叫他快衝啊啊啊 ~~~對折來著~~不可能更便宜了, 我自己買了三個, 回台灣送人, 國外網友要買的話shopbop點這裡今天最後一天限時特價, 可以寄國外)



************

1 comment:

  1. Style Mafia這露肩上衣,官網有補貨了。
    尺碼偏小,買的時候要注意尺寸。
    因為店是在New York,寄來加州沒有加稅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