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Vince Paeyre尖頭懶人鞋 + 劍橋馬鞍包 + 特價Eve Lom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

部落格已經有又有新文了 Moncler特價羽毛衣跟超多折扣好物放在這裡喔:

@Moncler特價羽毛衣 + LVR七折血拼清單 + Tory Burch Minnie折疊鞋

*************

本篇是黑色尖頭懶人鞋 Vince Paeyr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5.5 建議小半號)的實穿介紹, 這個鞋款現在NM這裡有打75折, 也是黑X白)

Vince家的懶人鞋陸續買過不少雙, 都非常好穿, 他家的鞋子對我來說都偏大, 懶人鞋來說都要買小半號, 這雙也不例外, 我穿5.5/22.5/9CM剛好, 如果你之前他家其他款式的懶人鞋也都是小半號, 那這雙同一個呎碼應該沒甚麼問題, 我覺得很好穿, 腳踝的地方不會太高卡到腳骨, 完全不磨腳, 超喜歡的, 因為我本來就是比較喜歡鞋頭尖一點, 這樣就不會因為黑鞋而笨重了, 這雙腳背的皮革做的有透氣感, 夏天穿應該不錯.

我穿的破牛仔褲是這條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24) 我買過有史最貴的褲子啦! 不過刷色跟刷破的處理都相當好, 他的刷破裡面有做補布所以不會越來越破.

之前有說過, 預算不夠的人, 買這條 Blank Denim Distressed Boyfriend Jeans - Torn To Shreds, 我自己也是穿24, 也是裡面補布的刷破褲, 訂價便宜超多.

包包是法國品牌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 有氣質不會太重又好裝.



上面的白上衣是很軟好穿又不悶熱的 Three Dots Nia Boat Neck Top - White(XS) 背後還有一排扣子!



************

Vince家最有名的懶人鞋, 應該算是這款Blair, 還有灰色版本, 跟我今天穿的那款比較起來, 鞋頭就圓多了, 也都建議小半號, 這款鞋真的越穿越鬆的喔! 收到太緊, 可以穿兩雙襪子在家裡走一天, 一定會撐大! 除非你腳背很高很寬, 就穿正常碼吧.



**********

英國網站Mybag點這一區八折碼: MB20 非常多品牌, 寄到台灣/美國基本上是免國際運費的, 買滿120英磅升級成可以查訊寄送方式: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WOMEN'S SADDLE BAG - VINTAGE(Suki Waterhouse背的這咖劍橋馬鞍包也可以打折, 英國製, 畢竟是英國網站, 訂價就已經比美國低了)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WOMEN'S SADDLE BAG - RED(酒紅色)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WOMEN'S SADDLE BAG - BLACK(黑色)



@GRAFEA RED HOT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RED(最受歡迎的紅色兔子包中呎吋 同樣訂價就已經比shopbop這裡便宜不少了喔! 英國製全真皮 我去查了重量大約1.3公斤)
@GRAFEA PINK LEMONADE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PINK(粉紅色)
@GRAFEA LAVENDER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LILAC(粉紫色, 做粉紫色的包包很少見, 他家的粉紫我覺得很漂亮)
@GRAFEA SHOW BUSINESS MEDIUM LEATHER RUCKSACK - BLACK(黑色)



*********

想要找好看的露肩上衣 下面幾件都是補貨過好幾次的暢銷單品可以考慮:

@ Emerson Thorpe Faye Off Shoulder Blouse - White(這件是絲質 美國製 還有黑色版本)
@ Mlm Label Essential Top - White(這件也是之前白色全部賣光光, 又再補貨的, 袖子的設計很好看 比上面那件便宜很多)



*********

Mytheresa點這一區有好多新款的Saint Laurent秋冬新品可以早三天買! 要寄到台灣的話, 還是mytheresa的YSL價格最好(如果是寄到中國, 一單一件的話, mytheresa幫你們付中國關稅喔!):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就是朋友在找的大尺寸學院包啊!! 他本來想要找黑色或是深藍, 可是我覺得這咖秋冬的酒紅超美!)



@SAINT LAURENT Leather shopper(朋友也有想要找他家的托特包!)
@ADIDAS Stan Smith leather sneakers(順便這是今天上架的愛迪達stan smith~~目前呎碼還齊)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還有這咖是酒紅色的Faye包也很美)



************

@Citizens of Humanity Abigail High Rise Wide Leg Jeans(決定了 這條kate bosworth穿的高腰褲我要買!! 最近迷上寬褲啊!!! 我會買24. 夏天穿寬褲舒服很多! 鞋子找那種坡跟鞋又可以假裝腿很長, 美國網友可以去nordstrom這裡買 也可以參考一下shopbop的搭配)



@ Mother The Fly Stunner Fray Jeans - To The Moon And Back(灰色高腰褲打七折 我覺得頗好看 他家的高腰stunner我可以穿正常碼24腰沒問題)



************

5/22截止, 英國網站Boden 泳裝+海灘單品打七五折, 寄美國滿$49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他家童裝我常買, 款式好看質感又不錯, 不誇張, 兩姊妹出去被稱讚最多的都是穿他家童裝:

@女孩區點這裡
@男孩區點這裡
@大人區點這裡
@FUN SWIMSUIT(這款裡面小魚跟恐龍的我都愛!)
@HOTCHPOTCH PRINT SWIMSUIT(這款小鳥圖騰我也尬意)
@RUFFLE SWIMSUIT(考慮幫外貿協會的妹妹買這個 他喜歡有小裙子)
@SUMMER KAFTAN(這件外搭也好好看!)
@TOWELLING THROW-ON(小男生的毛巾布上衣 玩完水直接穿上去把水吸乾 不用擔心毛巾會掉下來甚麼的 廣受媽媽好評)

@BONNIE STUDDED FLAT(同場加映這雙粉紅色綁帶平底鞋, 沒有打折可是super cute!)
@ASHLEY HEEL(還有高跟版本, 評價比平底鞋更好耶, 滿分來著!)



**********

英國LookFantastic又有好折扣, 下面單品用碼: 520LOVE 可以額外八折, 我也是自己東試西試找到下面的東西打折, 基本上全球免運費, 課稅機率低 滿120英磅升級成可查詢寄送方式 寄的慢包裝陽春可是東西是不錯的: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SALT(首先是這罐海鹽洗髮膏, 台灣賣一千八, 我自己浴室常備單品, 不用另外用洗髮精洗完頭皮超清爽, 在濕髮上按摩頭皮之後再多加一點水, 就會變成泡沫很柔細的洗髮精, 這罐特別提出來是因為他從來不給你單獨打折, 從來沒有任何折扣碼可以打折, 除非你一次買套裝, 這是第一次看到可以單獨打八折! 美國網友買起來也很划算, 因為美國基本上也是找不到折扣的喔! 又不用稅)
@EVE LOM THE ICONS GIFT SET(然後是這組eve lom的特價組, 也是可以額外八折!! 真的太划算了, 之前也只能額外九折就覺得好便宜啦)
@EVE LOM EXCLUSIVE PURE RADIANCE SKIN CLEANSER COLLECTION(想要體驗一下eve lom的可以買這組, 特價完只要42英磅折合台幣兩千, 裡面光是100ML卸妝膏台灣訂價就要兩千九!)
@ILUMINAGE GIFT SET WITH TWO PILLOW CASES(織進氧化銅的枕頭套兩個一組, 是說睡完臉上不會有枕頭痕, 頭髮會變柔順)
@ERNO LASZLO WINTER GLOW HOLIDAY SET(這是澳倫那素的禮盒, 網站說你任意ERNO LASZLO的東西買兩樣以上就送你價值126英磅的禮物, 所以如果你剛好有別的東西想買就可以得到禮物)

***********

@FLEMING MEDIUM BAG(今天這咖粉藍色Tory burch Fleming包下折扣,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個包, 容量夠大, 設計特別, 肩帶夠長可以斜背, 夏天用這種粉嫩藍色很不錯, 跟簡單牛仔褲還有白T就很搭了)



*********

9 comments:

  1. 菜湯 ~LVR 折扣門檻好像又降低了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對對 我的折扣碼其實門檻應該是 300打85折 500打8折 1000打七折這樣 我之前寫錯啦

      Delete
  2. 請問菜湯~今年草編鞋好多家都有出噢~不知道菜湯覺得哪家穿起來最好穿耐走??

    ReplyDelete
  3. 菜湯 請問nordstrom寄台灣是不是一定要支付關稅?

    ReplyDelete
  4. 可是這樣就是貨到台灣還是會要再付對嗎?有免稅的優惠碼可以使用嗎?謝謝

    ReplyDelete
  5. 請問Blair我穿7.5(腳長25寬9.5),那https://cn.shopbop.com/phalen-slip-vince/vp/v=1/1560871163.htm?folderID=2534374302030079&fm=other-shopbysize-chosen&os=false&colorId=92084
    您覺得還要小半號嗎?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最近比較忙晚回你了 我自己傾向買小半號 就是跟blair一樣尺碼這樣 不過說真的我也沒穿過這款就是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