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6

Kiehl's太好買 + Beauty全站八折 + Hogan運動鞋尺碼心得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Capulet藕色皮衣 + Roger Vivier折扣&預購 +王妃愛鞋L.K. Bennett 

**********

交待一下那天母親節到底有沒有得到我的卡片呢? 結局是沒有的. 倒是某人興奮的從超市打電話回來, 說會帶花給我, 原來是大華超市有消費就會得到的一朵康乃馨! 跟朋友訴苦, 他說, 他是自己在大華被送一朵(他得自己去買菜), 至少photodog會幫我去買菜, 相比之下我贏了, 哈哈, 沒魚蝦也好.

***********

@ Wayf Faux Suede Shorts - Tobacco(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suede感覺的皮褲, 這種顏色我覺得很好搭又滿有特色, 可以從春天一路穿到秋天, 這條不是真的suede是仿皮所以訂價不貴, 評論說裡面也有做內裡, 整個褲子是有厚度的, 又有做一排別緻的扣子, 剛剛發現nordstrom這裡打六折只要$58, 跟Kiehl's的特價藜麥煥膚一起打包了, 我買S號, 跟shopbop的model同尺寸)
@ Wayf Lace Trim Babydoll Dress - Ivory(順便說一下這件是他家最暢銷的短袖蕾絲洋裝補齊尺碼)



********

Farfetch滿145美金全球免運費!! 寄到美國跟台灣的價格都是包括關稅. 對寄到美國來說, 他們的Hogan訂價真的相當好, 有把歐洲的增值稅先拿掉才寄, 比較起來美國通常每雙都是450左右, 省非常多, hogan的運動鞋, 很多朋友都跟我推薦的, 說很好穿, 出去旅行很實用, 好看又久走還是舒適 鞋頭做的不會粗曠或是鈍鈍的, 感覺還滿斯文的.

@HOGAN 'Interactive' sneakers(我自己買了這雙, 等好久看到這個新色很喜歡! 內增高六公分, 呎吋請注意, Interactive系列我建議買小半號!! 我穿36略鬆要穿很厚的襪子才能~~)
@HOGAN 'Interactive' sneakers(因為裸色沒35.5了 趕快買了這雙銀色的! 你就知道我真的有喜歡這個鞋款)
@HOGAN perforated detail sneakers(這雙也是內增高6公分 顏色也是夏天穿起來不會顯腿短的裸色系)
@HOGAN 'Interactive Style' sneakers(黑X白)
@HOGAN 'Interactive' sneakers(白色漆皮 應該不容易搞髒)
@HOGAN 'Interactive' sneakers(之前也有考慮亮片版本)
@HOGAN 'Interactive' sneakers(銀色我覺得也滿好搭 不過注意一下 它上面標法國碼喔 其他都是義大利碼只有這雙法國碼)
@HOGAN glitter sneakers(=紅色邊白運動鞋, 美國訂價$445)
@HOGAN 'Interactive Club' sneakers(紅色邊無亮片版本)



************

網友發現之前我穿的melody款露肩上衣, 其實跟self-portrait設計的一模一樣啊! (仔細比對袖子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啦)

@SELF-PORTRAIT - OFF SHOULDER LACE & GEORGETTE JUMPSUIT(現在LVR有黑色連身褲裝版本, 也相當好看! 呎吋齊,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AQUA Off-The-Shoulder Crochet Trim Top(要說一模一樣, 其實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aqua的這件才是真的完全一樣! 連袖口的綁帶都有做~~只要$78, 加入他家的LOYALLISTS, 也就是訂閱的話任意訂單免運費, 不過好像是只有美國可以)



@AQUA Lace Cami Empire Midi Dress(這件在預購, 之前看到目錄就喜歡了, 只要$148, 第一批早就搶光現在是再補貨, 也是類似self-portrait的風格, 不過整個感覺稍微又有自己的變化, 胸口設計很漂亮, 顏色也美! )



***********

Nordstrom的Kiehl's點這裡, 限時八折! 暑假馬上要回台灣的看看要不要買一些當做伴手禮, 差價頗大:

@Kiehl's Nightly Refining Micro-Peel Concentrate(這罐是他們現在主打的藜麥煥膚, 說比杏仁酸溫和, 每天睡前使用, 皮膚會變細膩有光澤, 我對這個還滿有興趣的說, 會想買耶, 酸類對預防偶發的成人痘很有用, 台灣賣NT$2400,美國特價$43 網友跟我說: 以我超級敏感肌用了目前第四天效果非常好尤其第一天就非常明顯到我先生也驚呼,所以超推薦!)
@Kiehl's'Turmeric & Cranberry Seed' Energizing Radiance Masque(這個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也是最新主打商品, 簡稱發光面膜, 是說一敷皮膚就變亮! 有沒有那麼神奇要等大家分享心得了, 通常我臉發亮只有在睡了10小時之後才有可能發生, 台灣賣NT$1200, 美國特價是$25)
@Kiehl's Since 1851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這是本來就超人氣的酪梨眼霜, 台灣賣NT$1100 美國特價$23)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亞馬遜白泥面膜也是很多人愛用的東西, 有時候還會缺貨買不到, 台灣賣NT$1200 美國特價$20)
@Kiehl's Since 1851 Creme de Corps(經典潤膚乳也是可以在現在補貨, 美國是500ML台灣的兩倍裝$38, 台灣250ML要賣NT$1100)



***********

Beauty.com全站八折! 點這裡是入口<--才能開啟八折折扣, 不用折扣碼結帳直接八折 現在買滿150送價值$170的禮包點這裡看 通常禮包第一二天就會送完所以要搶的人要快, 所有的品牌點這裡看, 他家可以收國外卡, 寄到美國地址轉運不太砍單, 所以國外網友也可以買.

@所有的護膚類特惠組點這裡看
@所有的彩妝類特惠組點這裡看
@Nars點這裡
@URBAN DECAY點這裡
@SAY HELLO TO LONGER LEGS(這個比較特別也可以考慮一下, 有三種高度可選, 給你放在靴子裡面增高的鞋墊, 美國滿難找到這種東西)
@Anna Sui點這裡
@Nubra點這裡, 對他家也有進一些nubra的黏貼式胸罩, 如果剛好想買的人可以看一下, 最近露肩上衣很流行, 買一組滿實用的
@LeSportSac點這裡比較特別的是他們也有賣很多史奴比化妝包!
@darphin點這裡
@L'occitane點這裡
@L'OCCITANE IMMORTELLE Precious Cream(叫我朋友可以打包這罐他一直說想買)
@EVE LOM Travel Essentials(Eve Lom的旅行組價值120現在折扣後只要$76)



**********

8 comments:

  1. Hi 菜湯,請問這件AQUA Lace Cami Empire Midi Dress,你着什麼碼?我有點擔心是否需要像self portrait 買大一碼,謝謝。

    ReplyDelete
  2. 哈哈,菜湯,看了妳的Hogan增高鞋推薦,整個生火馬上就敗了,不過那時你的size心得還沒出來,我還買了大半號(沒辦法平時的size 36.5已經沒了)。我是買全白紅邊黑鞋帶那雙,看到你的心得後超擔心會太大,沒想到收到以後覺得還好耶,是有大ㄧ點但是對我來說不影響走路,拿來跟我平常穿的愛迪達比一下鞋底也是差不多,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我這雙是club系列的版型。總之謝謝你的推薦,因為穿起來真的超好看的!它完全沒有增高鞋在視覺上的後重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腳版寬的大概穿正常就可以了 反正我買了小半號 來看看穿起來的感覺 正常碼我後面還可以塞跟手指呢 這鞋子鞋頭設計真的滿好看的 我想買好久了 美國訂價真的是買不太下去

      Delete
  3. 不好意思唷,
    想請問一下包包的問題
    因為我想購買rebecca的包包,
    可是5/24才會在台灣,不知道該怎麼訂購?

    ReplyDelete
  4. Hi, 想請問菜湯穿Hogan鞋的心得,我看到有interactive, H222等不同鞋款,有一雙Mary jane也挺好看的,不知道哪種穿起來最舒服好走,想要之後出國旅行穿!另外發現寄台灣的話Farfetch價格好像比luisaviaroma便宜,即使Luisa有折扣碼好像還是比較貴,請問會推薦在Farfetch買最便宜嗎? Thx a l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