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6

Capulet藕色皮衣 + Roger Vivier折扣&預購 +王妃愛鞋L.K. Bennett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皮衣 Capulet Suede Moto Jacket - Cinder(XS) 除了顏色特別以外, 訂價很低, 所以每次補貨都賣好快, 這已經是第四次補貨吧?

皮衣第一件大家都會想要買黑的, 不過當你有第一件黑的以後, 就會開始想收集不同顏色了, 這件的顏色我覺得很少見, 帶點藕色, 不會黑媽媽暗暗的沒精神, 是麂皮可是還是有挺度厚度, 短版剪裁讓人覺得俐落, 我穿XS覺得頗合身耶 整個拉上去會緊, 所以應該就是敞開著穿了吧, 袖子也做的超剛好, 我哈比人的手長不用改.

搭配的鞋子, 是同一個色系, 完全不帶黃調的裸色valentino探戈綁帶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可以說搭得恰到好處! 這個鞋款還有黑色, 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粉藍色.

牛仔褲是很多人買了都大推的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24), 要穿成skinny就買小一碼, 要穿略鬆窄版男友褲就買正常碼, 我自己是穿24正常碼略鬆男友褲感覺.

包包是法國品牌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 裡面搭配的條紋上衣, 是便宜又軟綿綿的美國製 Hye Park And Lune Aimee Long Sleeve Top - White/Red Stripes(0) 還有黑白版本.



**************

皮衣顏色比較接近我穿的喔! 或是shopbop網站上的顏色 下面右圖的看起來偏棕色了 實品比較藕色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很多秋冬新款可以預購了, 價格包關稅全球免運費, 可是我發現只要是有標出NEW FALL/WINTER 2016的新款RV似乎全漲價了, 大家可以自己跟mytheresa的訂價比一比, mytheresa的價格不包括關稅跟運費:

(PS, LVR全站, 包括Roger Vivier, 如果沒有標上permanent, 或是NEW FALL/WINTER 2016的款式 用碼: SAVE 滿300可以打九折, 滿1000可以打85折, 有很多春夏款都沒漲價, 趁可以打85折入手算划得來, 秋冬新款也可以用碼: VISATW10 九折, 沒有限制)

@ROGER VIVIER 25MM SWAROVSKI LEATHER SNEAKERS(這雙是之前早早早就賣斷貨的粉色運動鞋 剛看呎碼補齊啦! 而且是現貨, 這雙沒漲價)



@ROGER VIVIER 45MM U CUT TWO TONE LEATHER PUMPS(我跟網友都公認這雙雙色U Look很有氣質, 腳瘦建議小半號, 腳寬或是腳背高買正常, 可以用碼: SAVE 打折)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EYES PATENT LEATHER FLATS(RV的最新款眼睛鞋也可以預購, LVR進的是白色底, 我很喜歡!)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最新款的方頭45MM, 是桃紅色的! 感覺是比較偏紅的桃紅, 45MM我一向買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3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正紅色的三公分芭蕾舞鞋, 也算是經典款, 我感覺呎碼正常)
@ROGER VIVIER 10MM CHIPS PATENT LEATHER D'ORSAY FLATS(還有最新款的chips也是桃紅的 建議買大半號)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LEATHER PUMPS(最新款大象灰方頭7公分, 呎碼正常, 這款我覺得好穿)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LEATHER & SEQUIN FLATS(亮片芭蕾舞鞋可以預購)






@CHLOÉ SMALL FAYE TEXTUR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咖很多人在找的灰色小faye包, 是深淺不同的兩個灰色, 不過沒有suede喔, 比較不會弄髒了, 現在可以預購了,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VALENTINO LOVE LATCH NAPPA LEATHER FLATS(這是最新的valentino秋冬鞋款 做成芭蕾舞鞋的感覺呢)



**************

@ A Gold E June High Rise Sailor Jeans - Mansfield(我最近很愛的寬管褲, 點Nasty Girl這裡-->有打七折, 還有24-25這種小碼, 美國免運費, 也可以寄國外; 美國網友要買也可以去nordstrom這裡找呎吋退貨很方便, 我自己穿24很ok, 這是高腰的褲窾, 髖骨以上很合身, 腿開始是鬆的, 優閒中又顯瘦)



************

@ A Gold E Sophie Skinny Jeans - Cannes(Gigi Hadid很喜歡A Gole E家的這條牛仔褲 就是跟上面的寬管褲同品牌, 看他好多場合都有穿! 這條也不貴)

@Neff Big Boys' M 28 Youth T-Shirt(他穿的米老鼠 似乎是童裝啊!)

@Junk Food Junior's 3/4 Sleeve Mickey Mouse Raglan Graphic Tee(順便說一下, 這件Junk Food的復古米老鼠七分袖滿好看, 美國製, 如果你是M號的話, 還特別便宜, 這是Junior青少年呎吋有可能做比較小件, 所以我自己要穿可能會買大一碼穿S)



************

Beauty.com全站八折! 點這裡是入口<--才能開啟八折折扣, 不用折扣碼結帳直接八折 現在買滿150送價值$170的禮包點這裡看 通常禮包第一二天就會送完所以要搶的人要快, 所有的品牌點這裡看, 他家可以收國外卡, 寄到美國地址轉運不太砍單, 所以國外網友也可以買.

@雪肌精點這裡, 美國比較少買的到雪肌精的可以趁打折購入
@Paul & Joe點這裡, 彩裝都很可愛





************

Nordstrom點這裡所有的Kiehl's限時特價八折, 部分商品還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Kiehl's的美國價格跟台灣實在是價差超大, 他家的粉絲不要錯過了, 本來對美國價格沒感覺 可是跟台灣訂價比較之後我變得每樣都想買, 哈哈:

@Kiehl's Since 1851 Amino Acid Shampoo(他家的經典氨基酸洗髮精, 有很多呎吋, 沒用過的可以選最小罐的試試)
@Jumbo Amino Acid Shampoo(如果你本來就有在用氨基酸洗髮精, 那直接買大瓶的省更多)
@Kiehl's Nightly Refining Micro-Peel Concentrate((我自己先買了這罐好多網友都說好用的藜麥煥膚, 台灣賣NT$2400,美國特價$43)
@Kiehl's Since 1851 Super Multi-Corrective Cream(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台灣50ML賣NT$2800, 美國特價$49)
@Kiehl's Since 1851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10.5高效撫紋精華, 是說搭配這個有10.5%左旋C的精華液, 效果更好, 左旋C以這個濃度來說特價的價格算很實惠, 台灣賣NT$2550, 美國特價$48, 而且還有更大瓶更便宜的選擇, 功效是淡化細紋、緊實肌膚、平滑膚觸)



*********

@ L.K. Bennett Sledge Patent Pumps - Taupe(王妃只要穿洋裝百分之八十都是拿這雙裸色高跟鞋出來穿! 前面有墊高的防水台, 有高度又不會太難走, 呎吋我覺得這牌稍微偏窄, 不過我穿正常碼36是ok的, 參考nordstrom有上百個評論, 建議是買大半號喔)



**********

@MAISON MICHEL 'Tyler' hat(farfetch買滿$145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美國都包關稅, 欣賞一下不用錢, 這頂Maison家的帽子, 其他地方都沒看到, 緞帶的染色真的美極了, 帽型也相當別緻, 果然相當的貴, 哈哈)



@MAISON MICHEL Andre straw hat(這頂我就說是跟男裝找靈感的, 是草帽, 可是看起來不像草啊! 男女都可以戴)



************

(美國東岸時間5/13中午12點截止)ASOS這一區的單品全部限時特價八折 滿$40全球免運費 男生八折區點這裡

@ASOS Classic Trench(這件風衣網友有買, 說很不錯是有挺度那種, 現在直接八折)
@ASOS Classic Trench(黑色版本風衣 呎碼全齊也是八折)
@ASOS Fitted Chambray Shirt with Piping(復古粉色襯衫特價$36 還有藍色版本也有特價)




@ASOS Sweater with Sheer Inserts in Mono Stripe(這件也滿好看的折扣價$45)
@ASOS Pac a Trench in Stripe(這件是雨衣)
@New Look Stripe Sleeve Sweatshirt(特價只要$24 也是我的菜 喜歡肩膀線條)
@ASOS TALL The Easy T-Shirt in Stripe(長版條紋上衣只要$15)



***********

5/11 今天gilt點這裡有很多burberry的童裝, 風衣洋裝等等滿多款式可以看一下, 可以寄國外, 會預收關稅, 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還有這個賣場是ferragamo的包包跟鞋子也可以看一下

@Burberry Flap Trench Coat(童裝風衣)
@Burberry Short Sleeve Shirt(我喜歡這件格子洋裝/長上衣?)



***********

Rebecca Minkoff官網點這裡有低至三折的sample sale, 我覺得便宜到可以去做批發了, 一樣暑假要回去探親的可以買些當禮物送人, 款式很多都很好看! 他家免國際運費門檻低, 只要$300就免國際運費, 不過寄件速度比較慢喔:

@MINI 5-ZIP CROSSBODY(黑色5 zip只要$115)
@MINI 5-ZIP CROSSBODY(灰色版本也是$115)
@MINI M.A.C. CROSSBODY(拿鐵色的mini mac 只要$115)
@MINI M.A.C. CROSSBODY(灰色的迷你MAC我覺得也是百搭)
@MINI M.A.C. CROSSBODY(深藍色迷你MAC應該也很多人喜歡)
@M.A.C. CROSSBODY(難得全黑的MAC也拿出來sample sale耶 這是正常尺寸的MAC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M.A.C. CROSSBODY(還有黑X金的MAC 也是正常尺寸)




@LOVE CLUTCH(小香手拿包只要$128)
@LOVE CROSSBODY(粉紅色的小香包也只要$148)
@MINI BLAIR TOTE(其他地方沒看到的suede拼接包 滿有復古味道的)
@ISOBEL HOBO(要找側背包可以考慮這咖 我之前看過非常多好評)
@ISOBEL SADDLE BAG(這個馬鞍包超受歡迎 而且就是大家愛的米白色)



**************

9 comments:

  1. hi菜湯~請問RM在折扣,他們家的衣服你推薦嗎?我看到一條Rocking Skirt不錯~但找不著他家的size charts~不知道要穿什麼碼?我平時都穿US2號~不知道怎麼選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沒找到呎吋表呢 妳是說這條嗎? 我覺得你2號 大概XS就可以了吧?

      Delete
  2. 請問菜湯有買過 Society New York 的衣服嗎? myhabit 現在有折扣, 但我怎麼都找不到關於尺寸的評價, 很怕買大了. 我平常是穿 XS 但有些牌子的 XS 還是偏大.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 ASOS的美國區沒有八折折扣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有折扣耶 就是美國區 剛剛看已經沒有特價了提早結束

      Delete
  4. 菜湯妳好

    上次問過妳一件CHIARA FERRAGNI 穿的 Mickey上衣,找好久都找沒有,後來妳介紹了這件David Lerner Mickey Long Sleeve Tee,沒想到就是同一件啊,終於找到了好開心!
    另外Joie Aliza Pants在官網價格更便宜喔 尺寸全齊 Final sale不能退就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巧 我今天就是要寫這件上衣耶!!!! 不騙你 我早上已經寫好還沒放在部落格~~

      Delete
    2. 唉呀只能說英雌所見略同啊(臉上貼金)...託菜湯妳的福才找得到,大感謝!
      我也是google來google去google了好多天就是怎麼找也找不著
      想當年念書練琴時有這麼孜孜不倦鍥而不捨就好了

      好喜歡這種素描圖騰
      已經準備購入第二件收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