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Moncler特價羽毛衣 + LVR七折血拼清單 + Tory Burch Minnie折疊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

部落格新文已經出來了 :
@Gucci包包特價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 Tory折扣好鞋 + Alexis六折蕾絲美衣

****************

(寄到不同國家折扣數還有打折的單品不太一樣, 看不到折扣就轉到美國區, 我下面是以美國區特價為準)加拿大精品網站ssense季中折扣已經開始! 他家每次都會有很多saint laurent打折, 果然真的很多. 寄到美國不會課稅, 寄到台灣價格也已經包稅. 買滿350寄到台灣免運費!

女生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本篇下面還有超多SSENSE折扣單品清單, 不過首先來介紹這件難得打七折的Moncler羽毛衣啊!!

@Moncler點這裡太讓人開心了超多款下折扣而且尺碼全齊!!!
@Moncler Black Down Ariette Coat (這件美國網站從來沒看到折扣, 現在寄到美國打七折而且尺碼全齊, 寄到台灣打75折, 寄到美國跟台灣也不用關稅真的省超大! 我自己都是原價買的, 我買的是軍綠色, 完全同一款, 超好看啊!!! 我穿00號)
@Moncler Green Down Arriette Coat (這件就是我買的顏色olive, 85折, 目前呎碼齊可是也快賣光了 看不到折扣要轉到美國區, 只有寄美國可以打85折)
@Moncler Taupe Down Bady Coat (這件我也超喜歡居然還有0號 幾乎是七五折)
@Moncler Navy Fur & Down Fragonette Coat (網友說買了這件, 打七折, 他說穿過朋友買的一直都很喜歡, 這件也是呎碼全齊)

羽毛衣: Moncler Arriette Fur-Trim Puffer Coat(00 還有NM這裡 ssense這裡可以寄國外)


***************

當初就是看到他穿覺得太美了! 真的沒看過那麼便宜! 跟我同一色 就是olive 這個軍綠只有寄到美國才有打折



**********

5/26截止LVR全站點這裡最新折扣碼: VGPLUS 滿$300八五折, 滿$500八折, 滿$1000打七折, 門檻降低了(PERMANENT, ESSENTIAL, NEW FALL/WINTER 2016不能打折) 鞋子區有滿多好看款式可以打折, 最推薦Chiara的眨眼草編鞋, 還有RV的限量款這雙這雙這雙, 因為訂價特別便宜, 買兩雙就七折.

大家可以從下面這幾區找東西, 其實我發現還滿多好買的, 湊一下就可以打七折了!

@鞋子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下面我挑些我自己愛的單品給大家參考

@PIERRE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COTTON DENIM JACKET(這件牛仔外套很貴可是我覺得滿好看的 是走軍裝風 當初shopbop上架第一天就秒殺)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PRINTED SILK TWILL LONG SCARF(McQueen很經典的黑X白骷髏絲巾)
@SALVATORE FERRAGAMO SAFFIANO LEATHER KEY HOLDER(最近朋友在找粉嫩東西 這個鑰匙夾不錯看)
@SALVATORE FERRAGAMO GROSGRAIN HEADBAND WITH BOW(髮箍朋友想要買來搭配他的蝴蝶結鞋)



@FENDI BAG BUGS FOX FUR & PERSPEX MONSTER CHARM(很可愛的Fendi吊飾)
@MY LITTLE PONY RAINBOW DASH MY LITTLE PONY PLUSH TOY(我還真有認識朋友買了這隻小馬 70CM那麼高)
@BOTTEGA VENETA INTRECCIO NAPPA LEATHER PASSPORT HOLDER(BV的護照夾 可以當禮物也可以自用 父親節也可以送老爸)
@BOTTEGA VENETA INTRECCIO LEATHER CONTINENTAL WALLET(BV的折疊長夾)



@ANYA HINDMARCH RAINBOW METALLIC LEATHER SHOULDER BAG(Anya的彩紅流蘇包)
@STELLA MCCARTNEY MINI 3CHAIN SHINY FAUX DEER BAG(STELLA MCCARTNEY經典鍊包)
@MCM EXTRA MINI STARK COATED CANVAS BACKPACK(MCM的白色背包, 還有黑色版本)



@TORY BURCH 55MM CECILE PATENT LEATHER SANDALS(剛好網友在找這款鞋的5.5號 這種碼數超難買鞋的啊 剛好有碼就別遲疑了 這雙評價超好的)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GRAFFITI LEATHER FLATS(RV塗鴉系列芭蕾舞鞋)
@VALENTINO 65MM ROCKSTUD METALLIC LEATHER PUMPS(這雙鉚釘鞋訂價低又是百搭色, 我覺得可以買, 這個高度是卯釘系列裡面最好穿的, 呎碼我覺得很正常, 腳寬才買大半號)



****************

Macy's現在有清倉折扣額外八折碼:SUPER 或是買滿$25折$10碼: SUP25 以上選一個碼用, 只有折扣商品可以額外折扣有些品牌不行, 大家自己試試看:

@MICHAEL Michael Kors Darci Slip-On Espadrille Flats(MK的牛仔藍色蕾絲雕花草編鞋現在只要$69, 呎碼還很齊, 這個顏色其他地方都賣完的說, 裡面還有黑色跟白色版本也都有特價, 呎吋我自己覺得正常偏大, 我穿6號鬆鬆的要加個墊 用碼: SUP25還可以折$10)
@MICHAEL Michael Kors Kristy Slide Sneakers(這雙我也滿推薦的 是MK的草編運動鞋 評價很好 也可以用碼打折 我覺得裡面的黑X白不會出錯!)

@LeSportsac Peanuts Collection Large Weekender(不能額外折扣 這是限時特價打對折 暑假要出遠門的帶一個很好用 史奴比限量系列旅行包)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Collection Peter Large Weekender(不能額外折扣 也是限時特價打對折 兔子限量系列旅行包)



**********

bloomingdale's折扣區折上75折碼:EXTRA25

@AQUA Lace Midi Dress(蕾絲洋裝折扣完$88)
@Tory Burch Roselle Ankle Strap Espadrille Flats(TB的雕花草編鞋折扣完大約是對折 呎碼還很齊呢)
@MICHAEL Michael Kors Satchel - Medium Selma(這個雙色的MK Selma配色滿好看)
@Tory Burch Rhea Metallic Espadrille Flats(這雙TB草編鞋折扣後只要102呎碼全齊)
@MCM Project Visetos Reversible Shopper Tote(MCM的正反雙面都可以用托特包可以折上75折)



**********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網友眼尖, 通知我這雙真得很好穿的可折疊芭蕾舞鞋下67折, 呎碼很齊, 這雙不需要買大半號, 正常呎碼就相當合腳好穿, 後面也不會勒, 我穿6/22.5/9CM, 整個皮質還有鞋底都很軟, 之前朋友聽我介紹買了兩個顏色也說好好穿啊! 網友說他本來想買紅的, 櫃姊推薦他也試試看白的, 沒想到比紅的還好看, 台灣要賣NT$10900)

@官網點這裡有四個顏色, 漆皮版本下同樣的折扣, 也可以去看一下



***********

Revolve季中折扣點這裡 滿100免國際運費 用USPS寄送課稅機率很低:

@FLIRTING SLIP ON SNEAKER CHIARA FERRAGNI(窄眼運動鞋對折! 建議半號買大一碼, 我自己是覺得Chiara的運動鞋好穿度算是不錯的, 對折要買就快, 免得發生跟下面KW太陽眼鏡一樣的悲劇 調回原價)
@FLIRTING SLEEPER LOAFER CHIARA FERRAGNI (眨眼洛福鞋也是對折! 建議半號買大一碼 )



@BLUE BIRD TWO DITA(特價的Dita打七折, 這款很好看說! 是說不能寄國外)



@他家牛仔褲特價區點這裡滿多東西可挑
@EMERSON LONG SLIM BOYFRIEND(Citizen家的Emerson男友褲版子穿起來很好看可以買喔 可以買小一碼)
@HANNAH SIGNATURE SKINNY(這條是Siwy的淺色刷破褲 呎碼正常買 很好看)
@LEGGING ANKLE AG ADRIANO GOLDSCHMIED(喜歡AG褲子的看一下, 特價最便宜, 他家的褲子目前還沒穿過地雷, 這條一看就顯瘦的啊! 我會買正常碼, Ankle Legging不用改褲長夏天穿平底涼鞋很ok)



@HARVEST KAREN WALKER(看到這個Karen Walker harvest太陽眼鏡, 我自己太喜歡有買兩個顏色, 現在折扣超低耶! 打55折, 還可以免國際運費快打包啊!變成原價了有買到賺到! 真的超顯小臉)



**********

(寄到不同國家折扣數還有打折的單品不太一樣, 看不到折扣就轉到美國區, 我下面是以美國區特價為準)加拿大精品網站ssense季中折扣已經開始! 他家每次都會有很多saint laurent打折, 果然真的很多. 寄到美國不會課稅, 寄到台灣價格也已經包稅. 買滿350寄到台灣免運費!

女生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

@Kenzo Navy Tiger Piqué Dress (短袖的Kenzo老虎洋裝 打67折 目前呎碼齊)
@Valentino Black & Pink Rockstud Cage Pumps (經典配色鉚釘鞋打75折37號居然還有碼! 這款我自己覺得呎碼很正常, 不過你腳寬就買大半號吧)
@Valentino Black Rockstud Cage Pumps (全黑鉚釘鞋呎碼算齊喔, 打75折)




@Golden Goose運動鞋點這裡超多款下折扣啊!



*********

@Saint Laurent Black Leather Small Monogramme Shoulder Bag (經典logo YSL黑色鍊包打75折賣完)
@Saint Laurent Red Quilted Monogram Chain Wallet (也是史低價紅色的YSL手拿+鍊包打七折賣完)
@Saint Laurent Black Y-Line Chain Shoulder Bag (Y Line打65折賣完)
@Saint Laurent Black Small Monogram Tassel Bag (蜥蜴皮壓紋流蘇鍊包賣完)
@Saint Laurent Burgundy Leather Monogram Envelope Clutch (酒紅色手拿包打七折賣完)

***********



@Burberry London點這裡
@Burberry London Black Sandringham Trench Coat (長版的黑色Sandringham打六折 我想買!!!已完售)
@Burberry London Camel Cashmere Thomas Trench Keychain (我愛的burberry湯馬仕小熊! 他穿的是風衣喔!)



**********

@Valentino Black Rockstud Flats (Valentino鉚釘平底鞋黑色 37跟38各一雙 打55折)
@Valentino Black Studded Rockstud Mini Shoulder Strap (黑色valentino鉚釘斜背包打55折)
@Burberry London Black Leather Chain Tote (朋友在找的包 黑色版本也打74折)
@R13 Blue Relaxed Skinny Jeans (我下面才有穿的有史最貴破褲 他們也打折了!!!)
@R13 Grey Boy Skinny Jeans (朋友稱讚的skinny boy 他家灰黑色刷色很有名)

*********

@Sophie Hulme點這裡超多包包打折
@Sophie Hulme Black Small Darwin Shoulder Bag (愛馬仕的妹妹包打65折 這是小尺寸)
@Sophie Hulme Navy Darwin Shoulder Bag (我之前買的是這個中呎吋 打75折)




*********

@Saint Laurent Black Leather Monogram Candy Shoulder Bag (Saint Laurent小包打七折)
@Nina Ricci Black Leather XS Marche Bag (我常常在拿的marche的迷你版本 參考mytheresa背起來的樣子, 還有這裡是肩背)
@Nina Ricci Navy Leather Baby Marché Bag (這個就是我平常拿的呎吋 本篇穿搭用的包同一個大小 上班用很剛好)



@3.1 Phillip Lim Black Medium Pashli Satchel (中呎吋黑X金pashli)
@3.1 Phillip Lim Navy Mini Pashli Satchel (迷你小深藍X金pashli)
@3.1 Phillip Lim Black Speckled Mini Pashli Satchel (我自己喜歡這咖雙色mini pashli)

**********

13 comments:

  1. DEAR菜湯~這次又沒等到我想要的Moncler Green Down Arriette Coat 尺寸四號~唉~去年FORWARD有打過75折~但是一樣只有到三號~所以我就放棄了~這件胸圍做得比較合~看來跟這件外套無緣了~可能要等NEIMAN MARCUS有沒有打折了~那邊的大尺吋較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看下moncler童装哦 这牌子大童跟成人款做工没差的 而且便宜很多

      Delete
  2. DEAR~我看REVOLVE的AG 10 YEARS HAVEN賣很快~不知這條有何特別之處~幾乎全斷碼了~我看了一下材質標~有可能很好穿~不過沒看到菜湯的推薦不太敢下手~我是拿了另一條AG LEGGING DUNES~也把眨眼運動鞋買回了~顏色很亮~因為本來要跟菜湯一樣買灰的可是沒打折就搬了紫的亮片回家~拿了大半碼~發現自幾真的是歐巴桑真的要打個折才會覺得有賺到才會激發買的衝動~

    ReplyDelete
  3. burberry'Finsbridge' Belted Quilted Jacket跟fenstone trench coat寬鬆度穿起來如何?我前一件買M可以穿~但是不知FENSTONE 的版子跟前一件有一樣嗎?

    ReplyDelete
  4. 菜湯你TORY BURCH 55MM CECILE PATENT LEATHER SANDALS穿6嗎?我平常都穿6,這版型正常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年類似款我穿正常碼6號 我看所有的review大家都說呎碼正常

      Delete
  5. 蔬菜蔬菜。问一下mytheresa家没有男款吗?想买男士的一脚蹬。tods家没看到男鞋。有什么推荐吗?想买BV的不知道去哪里买

    ReplyDelete
  6. 哈囉菜湯請問TOD'S 的 HEAVEN LACCETTO DRIVING SHOES 尺碼該怎麼拿? 網上有些說偏大? 腳稍寬該拿正常還是size down 呢? http://www.luisaviaroma.com/tod%27s/women/loafers/62I-AT8004/lang_EN/colorid_UzgwNw2?SubLine=shoes&CategoryId=90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這雙tod's 我其實覺得正常碼就可以耶 我目前感覺Tod's的鞋子尺碼滿正常的

      Delete
    2. 剛剛問了買很多tod's的朋友 是說要小半號 給你參考

      Delete
    3. 太好了因為要小半號才有我的碼! 謝謝菜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