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6

特價秘密入口 + Self portrait洋裝新款 + Equipment星星洋裝 + Loeffler Randall星星涼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

部落格有新文 NAP的75折血拼清單也放在這裡:

@Vince尖頭懶人鞋 + 米老鼠上衣 + NAP折扣我的血拼清單 + GRAFEA兔子包特價

*********

(5/15 美國西岸時間晚上11:59截止) Amazon的deal of the day, 這一區所有的Merrell鞋款打六折我覺得是超好折扣, 這個牌子是photodog的最愛, 自從他偷偷買了一雙給我之後, 我也變成粉絲.

@Merrell Women's All Out Charge Trail Runner(女生跑鞋)
@Merrell Women's Capra Bolt Waterproof Hiker(這雙女生登山鞋是防水的喔)
@Merrell Men's Capra Sport Mid Gore-Tex Hiker(男人的登山靴)

************

今天有非常多網站都有折扣 本篇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最近我們這裡進入初夏, 雖然還是滿涼爽, 不過穿短袖短裙已經可以啦! 我穿的洋裝是我很愛的純絲質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 - Black(XS), 這件我也常常把他當作上衣穿紮進褲子裡非常ok!

喜歡Equipment家的東西 現在NM點這裡 用碼: JUST4U 最高可以折$200.

我穿的綁帶涼鞋是很軟很好穿呎碼正常的 Loeffler Randall Starla Flat Sandals - Pale Gold(6 還有白色版本), 完全不磨腳, 而且金色也滿修飾小腿的, 不會顯得腳踝被截斷.

我戴的項鍊是Lulu Frost本季我最愛的網狀珍珠項鍊: 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 剛剛發現NM這裡也可以用碼: JUST4U 打折, 湊到$400可以直接折$100, RL的大浴巾湊單不錯, 或是一雙絲襪或是內褲, 還是買點巧克力之類, Tom's的便宜鞋也可以湊.



************

@ Vince Paeyr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這雙是Vince的懶人尖頭鞋, 我一直想要找鞋頭尖一點的, 這雙完全符合我需求, 是夏天的版本皮革上面有鏤空可以透氣, 我小半號跟正常碼都買了試, 因為他家鞋子呎碼通常都偏大)
@ Vince Paeyre Slip On Sneakers - Silver/Grey(還有灰色版本)



***********

SAKS集團的閃購網站Gilt點這裡, 有Sisley的美妝單品特賣, 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價格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Firming Mask(這是sisley花香面膜!)
@Sisley Botanical Eye & Lip Contour Balm(眼唇膠)
@I Coloniali Strengthening Thailandese Shower Cream with Hibiscus Set of 2(這個香味是義大利品牌I Coloniali最受歡迎的沐浴乳, 兩罐裝可以分別字用跟送人, 這牌跟台灣差價巨大, 我自己之前有買, 香味很高雅洗起來肌膚滑細)



**********

(5/15 只有今天)amazon旗下的折扣站 6PM 全站九折碼: SUNYAY10 這是zappo's的outlet, 所有品牌http://rstyle.me/n/bp9vqamtfn, 很多Amazon的過季單品也會放在這裡, 價格相當好, 不能直接寄國外, 不過可以收國外信用卡寄到美國住址, 買兩樣/或是買滿$50有免運費:

@Aiddas點這裡
@Marc by Marc Jacobs小馬克點這裡
@AG牛仔褲點這裡 品相很多有點零碼不過覺對超值
@Equipment點這裡
@Steve Madden鞋款點這裡
@J Brand牛仔褲點這裡
@minnetonka點這裡 他家鞋子有點偏大我建議買小半號到小一整號
@Merrell運動鞋點這裡
@A Gold E最近發掘的好穿牛仔褲品牌
@Michael Kors包包點這裡

***********

NM只有一天階梯折扣碼:JUST4U 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滿800折200 可以折扣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字: Save up to $200 with code JUST4U

@AG牛仔褲點這裡 門檻低款式也滿多的
@Aquazzura的鞋子可以打折
@Pashli包包可以打折
@Balenciaga包包可以打折
@Jimmy Choo點這裡幾乎都可以打折 這雙漸層亮片我好喜歡啊! 網友是說要買小半號, 如果你知道自己的Jimmy呎吋就直接買了
@Manolo點這裡 除了預購款都可以打折
@Self Portrait洋裝點這裡, 新款預購不能打折不過可以看一下新款:
@我喜歡這件新款
@這件長袖洋裝之前賣斷貨現在又可以重新預購 建議買大兩碼!! 我穿4號
@這件簡直仙女了!
@我自己之前有買這件穿0號, 雖然裙子長可是我很愛~~




********

Farfetch的私密特賣開始了, 有三天時間可以提早入場他家的春夏折扣, 點這裡是入口, 因為這是邀請的看不到折扣的人晚一點收到email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他們是全球的買手店, 如果一個東西便宜價格賣光就會有另外一個高一點的價格遞補進去, 所以看到喜歡又有打折的就要快打包, 如果你買的東西剛好是從不同boutique寄, 運費會分開跟你收喔!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下面我列出來的是我喜歡的秘密特價單品 如果你看到價格變動就是最低價的賣完了:

@BURBERRY checked scarf(粉色絲X毛混紡絲巾打七折, 台灣訂價一萬六千五! 我覺得很漂亮! 是輕薄型圍巾春夏冷氣房可以批著漂亮又稍微保暖)
@BURBERRY double breasted trench coat(這件London線風衣折扣非常好, 台灣訂價八萬四, 所以是你的碼趕快把握, 香港網友跟我說他剛買, 價格是香港的六折了! 版型看起來是窄版的sandringham胸大的買大一碼)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rinas(桃紅鉚釘平底鞋五五折呎碼很齊 他家桃紅很漂亮我有買65MM的版本)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深粉紅色65MM是卯釘鞋系列裡面最好穿的高度! 呎碼正常我穿36/22.5/9CM, 除非腳寬買大半號)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紅色鉚釘10CM版本 比想像中好穿很多 我覺得很穩 呎碼正常我穿36, 踋寬大半號打五五折, 目前呎碼很齊)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with Ankle Straps(經典Valentino古銅色三環鉚釘鞋打55折啊! 尺碼全齊開始缺碼了 我個人認為呎碼很正常, 不過腳寬的買大半號)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紅色的65MM鉚釘鞋也是超經典, 呎碼正常我穿36/22.5/9CM很好穿, 碼全齊, 我之前第一雙鉚釘鞋也是跟這個法國的boutique買的說)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藍色版本鉚釘鞋也是呎碼全齊打55折)
@SAINT LAURENT baby 'Monogram' satchel(我的菜 聖羅蘭的baby呎吋Monogram鍊包打七折)
@SAINT LAURENT baby 'Monogram' crossbody bag(還有粉紅色版本也打七折)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ballerinas(Ferragamo的桃紅芭蕾舞鞋打七折 他家是C楦建議大半號 如果七折的賣家賣完會找別家有賣的遞補進去就可能不是七折喔)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ballerinas(黑色星星款巴蕾舞鞋打七折, 建議大半號)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hopper tote(這咖是黑色的大尺寸Monogram 打65折 我覺得很超值)
@BURBERRY BRIT hooded trench coat(burberry中長度風衣打七折)
@BURBERRY BRIT short hooded trench coat(Burberry的短版風衣呎碼齊打七折)
@BURBERRY BRIT double-breasted raincoat(這件是可折疊的Burberry風衣也是打七折)
@SAINT LAURENT baby 'Cabas Monogram' tote(這咖聖羅蘭很好看打六折 剩下最後一個)
@SAINT LAURENT small 'Sac de Jour' tote(比上面呎吋大的大象灰版本)
@FENDI 'Roll' Bag Bugs tote(Fendi的藍色怪獸托特包)
@FENDI micro 'Baguette' crossbody bag(Fendi這咖超迷你Baguette打對折)
@HOGAN lace-up sneakers(這雙是水鑽H logo的Hogan內增高運動鞋, 呎碼很齊美國訂價大約五百, 所以現在低於對折, 我覺得他家的運動鞋對我來說是偏大, 買小半號還是可以穿厚襪子, 如果你想光腳, 穿小一整號搞不好也可以,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也有網友穿大半號覺得也還ok, 所以自己斟酌)
@HOGAN 'Interactive' sneakers(這雙是裸色內增高運動鞋打八折, 美國訂價425所以是56折, 我自己需要小半號穿35.5, 還是很有空間)
@KENZO 'Tiger' polo dress(好像還沒看過其他地方有賣的老虎斜肩Polo洋裝打七折)
@KENZO 'Tiger' polo shirt(短袖老虎polo杉打七折)
@MONCLER 'Seriole' jacket(Moncler的軍外套 參考nordstrom的影片很好看喔!)
@BURBERRY BRIT House check cuffs 3/4 sleeve T-shirt(我自己買了兩個顏色的Burberry七分袖上衣, 我穿XS剛好, 衣服夠長穿起來很瘦, 袖子捲出來是格紋)

PS 如果上面真的看不到, 剛剛請朋友幫我測試了這個入口, 應該就可以看到喔, 試試看吧!

**********

5/16截止 Nordstrom點這裡所有的Kiehl's都在限時特價八折, 難得美妝可以寄台灣, 因為額外八折之後, 跟台灣差價真的超級大, 都將近五五折, 如果加上國際運費, 買越多分攤下來越划算, 尤其美國有很多都是台灣沒有的大瓶裝, 換算下來會更更更便宜! 記得幣值選擇美金會比較划算, 在購物車下面很小的小字: Helpful Information:Shipping internationally? Please select your destination and currency.可以選國家跟幣別.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Nightly Refining Micro-Peel Concentrate(美國網友可以買這款最新的藜麥換膚, 這罐不能寄台灣, 所以暑假要回台灣的可以多買一些送人, 台灣賣很貴NT$2400)



以下試過都可以寄台灣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台灣沒有大瓶裝 30ML要賣NT$2200)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亞馬遜白泥面膜 台灣賣NT$1200)
@Jumbo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酪梨眼霜 台灣沒有賣的雙倍大罐裝 14ML要賣NT$1100)
@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小黃瓜化妝水 台灣沒有大瓶裝 250ML賣NT$800)
@Lip Balm #1(一號護唇膏, 台灣賣NT$320, 要回台灣的可以買一打送人, 小小的不佔型裡箱空間, 又算是個名牌! )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10.5高效撫紋精華 10.5%左旋C, 台灣沒有大瓶裝 50ML要賣NT$2550 )
@Super Multi-Corrective Cream(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台灣沒賣大罐裝 50ML要賣2800 )
@Blue Herbal Spot Treatment(藍色青春痘調理凝膠 台灣賣640)
@Creme de Corps(經典潤膚乳 台灣只有250ML要賣1100)
@Amino Acid Shampoo(胺基酸洗髮精 可以寄國外真的難得 台灣沒有大罐裝, 250ML賣840)


*********

5/19截止 LVR全站點這裡碼:CJSAVES 滿$300九折 滿$500八五折 滿$1000打八折 滿$2000七折(PERMANENT, ESSENTIAL, NEW FALL/WINTER 2016不能打折) 這是第一次看到直接給七折! 算滿夠力度

Roger Vivier點這裡, 秋冬新款又上了很多, 可以先參觀一下, 秋冬新款不能用上面說的七折碼, 不過可以用碼: VISATW10 打九折, 我喜歡這雙這雙.

*********

Matches家的private sale開始了 用碼: PR3ECD 部分商品享有七折, 這是綁帳號的, 妳登入你的帳號, 網頁左上角會出線紅色的"PRIVATE SALE"字樣, 裡面所有單品都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碼: USAFREE 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退貨會連關稅一起退還; 台灣到貨收關稅.

(如果你的帳號不能打折, 去他家折扣區看一看, 也滿多東西下折扣的說)

@SELF-PORTRAIT Adeline daisy-lace dress(這件Miranda Kerr穿的Self Portrait洋裝用碼: PR3ECD可以打七折! 有帳號限定 寄美國免運費碼:USAFREE 價格包括關稅)



**********

@LEGO® City Police Hovercraft Arrest 60071(這組警察抓小偷的Lego, 打七折還免運費)

下面亞馬遜的特價Lego, 因為他們價格變動很大, 常常早上特價晚上就原價, 價錢ok就打包了:

@LEGO City Police 60047 Police Station(這是大組的854片!!! 警察局可以考慮 現在打71折! 算很便宜的折扣)
@LEGO City Deep Sea Explorers 60095 Exploration Vessel Building Kit(船+淺水艇打七一折 這組也很不錯)



@LEGO City Space Port 60080 Spaceport Building Kit(太空站打六九折)
@LEGO City Trains High-speed Passenger Train 60051 Building Toy(高速鐵路火車組 打六九折)
@LEGO Disney Arendelle Castle Celebration 41068 Building Kit(Frozen的城堡組打八折 不能給我的女兒看到 他們還在迷Frozen真的很誇張)



@LEGO Creator Toy and Grocery Shop(小女生跟媽媽會喜歡的玩具店+雜貨店打八折)
@LEGO City Great Vehicles Pickup Tow Truck(這組托車打74折!)
@LEGO City Deep Sea Explorers 60092 Submarine Building Kit(潛水艇組合打七三折)
@LEGO City Space Port 60078 Utility Shuttle Building Kit(順便這組太空梭打八折 美國網友可以用Prime免運)
@LEGO Jurassic World Dilophosaurus Ambush 75916 Building Kit(侏儸紀公園的也是八折 有看過電影的都會很有感覺啊!)
@LEGO City Police 60044 Mobile Police Unit(警察組八二折)

3 comments:

  1. SAKS的階梯折扣碼MAY16 寄台灣可以用,只是國外訂單的結帳頁面有點問題,discount寫-0,但最下面的總金額又是有扣75 or 175的。收到的Order Confirmation是有折扣的。不過好像快結束了?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V的繫帶鉚釘鞋,應該也容易在扣子那邊的皮帶因彎折而易斷裂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