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burberry蕾絲風衣 + 特價RV鞋 + Burberry紅風衣講評 + nordstrom血拼清單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

蕾絲風衣實穿照介紹的新文已經出爐啦! 還有超超超多好康折扣消息別錯過了:
@(對折可寄台灣)burberry蕾絲風衣實穿照+Brooksby紅風衣 + 超優meli melo包包對折

************

burberry官網一年兩次的季中折扣開始了, (5/28)剛剛發現, 加到購物車之後, 購物車最上面有一行小字: Shipping to a different country? 點進去可以選擇寄到台灣 大重點現在寄台灣地址終於有打折了喔!! 直接寄到台灣給你, 不用額外收稅, 退換貨也方便! 不需要找代購啦! 如果你要禮盒可以選擇gift的包裝, 如果你要環保一點就不要選gift, 他還是會給你防塵袋跟衣架的.

還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如果你看到美國網址us.burberry.com就是美國呎碼US, 如果結帳你選台灣, 他會變成台灣店tw.burberry.com就會是UK碼, US2=UK4 US4=UK6以此類推.



Burberry美國官網大特價, 收到的Burberry對折蕾絲風衣真的很讚啊! 沒注意到居然是英國製, 買小一碼US0號=UK2是對的, 整個很合身(這件蕾絲是kensington版型 所以你照你平常穿的呎碼買就可以了), 重點是搭配牛仔褲其實也不會誇張, 還有這件防水的短版也超Q~~ 我買2號就很合身了(朋友看了我實穿照立刻要去打包). 明天會收到暗紅色這件(也買US2), 兩件紅色再來比比看.

國外網友想買burberry可以去以下網站直接寄國外: 1. Farfetch這裡 2. NAP的英國區買也划算有很多經典款 3. Harrod's這裡也有很多burberry

或是可以收國外卡寄美國地址: 1. nordstrom這裡 2. Saks這裡 3. NM這裡





數字3的項鍊就是我使用度最高的珠寶lulu frost Plaza系列, 這個骨董感覺的長鍊, 跟英國古典蕾絲還滿搭的說! 現在Lulu Frost官網這一區的所有單品包括數字項鍊或是字母項鍊用碼: SUMMER20 可以八折, 全站(包括折扣區)買滿$200可以跟我的免國際運費碼: FREEVEGESHIP 合用, 寄國外等於省了$50國際運費啊!

粉藕色綁帶鞋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最近好多朋友說被燒到~~~ (我穿36尺碼正常,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我覺得萬萬不可!! 還有黑色, 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粉藍色)

*************

想要找經典款又不想太貴的 這件CHECK DETAIL COTTON POPLIN TRENCH COAT也很好看耶~~ 我自己會穿US2號 (美國官網的呎碼都是美國碼 現在加到購物車 選擇寄到台灣 有七折優惠)



***********

然後又跟朋友討論 我們都覺得這件PARKA WITH FUR HOOD AND DOWN-FILLED WARMER很不錯, 裡面的內裡是羽毛衣!! 可以單穿的, 春天就把那圈毛拆掉, 直接單穿外面的風衣部分, 尤其是dark olive色, 可以當軍外套耶!



*************

Nordstrom half yearly sale開始了: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Horizontal Stripe Throw(首先要推這個超軟綿又超保暖的毯子打65折~~有三個顏色, 我睡覺完全沒辦法離開它了, 我家每張床上都有一條哈哈, 這個大小超適合買來給小孩子用啊! )



@Sam Edelman 'Odynna' Pointy Toe Pump(這雙目錄款的Sam Edelman絕對可以買啊!!! 居然打六折, 呎碼很齊, 是他家經典綁帶鞋版型, 不會很高跟很穩很好穿)
@Sam Edelman 'Gigi' Sandal(然後再推這個Gigi夾腳涼鞋, 呎吋齊顏色多, 折扣又好低, 真的是好穿好搭的鞋可以考慮!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6/22.5/9CM)
@Sam Edelman 'Azela' Tasseled Lace-Up Sandal (這雙我也推薦 尺碼正常我穿6 看起來高其實好好穿耶)



Chloe點裡好多包包跟鞋子打六折:

@Chloé 'Small Jane' (我覺得這咖Jane滿好看的 很有個性啊!)
@Chloé 'Small Jodie'(這咖也不錯 我覺得Chloe的包就是都很有設計感 沒有在抄的)
@Chloé 'Lauren' (這是nordstrom獨家的貝殼邊芭蕾舞鞋)



*************

selfridge's的private sale來了 加到購物車然後登入帳號可以享受六折優惠, 不確定有沒有綁帳號就是了, 他們寄台灣或是美國都是預收關稅的: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女鞋點這裡: 碼: SHOES30 七折
男鞋點這裡: 碼: SHOES30 七折


@ (Valentino有43雙可以七折)
@ (Roger Vivier有29雙可以七折)
@ (MR & MRS ITALY的毛毛領軍外套超多款尺碼齊直接六折)
@ (Self-portrait 數不盡的美麗洋裝啊! 他家訂價本來就比較低, 打六折之後超便宜)
@ (Max mara也非常多可選)



*************

@BURBERRY PRORSUM The Small leather-trimmed backpack(今天mytheresa有上這個很難買的黑色小尺寸背包喔 台灣這咖訂價四萬五)



*************

shopbop的折扣單品:

@ Paige Denim Keira Shorts - Aviva Destructed(要找短褲可以看一下, 這條是Paige家的春夏主打款打七折, 之前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就是穿同一條喔! 我自己是一定買大一到兩碼, 我看model穿27還是頗合身, Revolve這裡model穿26就很短)





@ Zoe Karssen Ok Striped Dress - Optic White(條紋小洋裝打七折 喜歡胸口的OK手勢)
@ Hat Attack Wool Felt Medium Brim Hat - Taupe/Chocolate(只要$49 還是美國製的帽子)
@ Rag & Bone Single Face Poncho - Mocha(Rag & Bone的毛料斗篷打對折只要一百多)





@ Schutz Francine Wedge Sandals - Clay(Schutz的厚底坡跟鞋打折 粉紅色感覺不錯)
@ Marc Jacobs Astor Lightning Bolt Sneakers - White(MJ的白色運動鞋打六折)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Picture Tote - Mark(最新的Perter Jensen兔子包)



*********

幾件好看的特價內搭:

@ Free People Lace Bandeau Bra - Taupe(網友要找的抹胸, 有三個顏色黑, 白, 深裸色, 一定有人問我呎碼, 本人又沒胸部, 當然買XS)
@ Free People Strappy Bra - White(肩帶很漂亮的胸罩)
@ Free People Stretch Lace Crop Bra - Black(這件也是有三個顏色 是半截式的內衣)



***********



shopbop的CK內衣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直接七五折! 有非常多新款喔~~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Flex Motion Impact Racer Back Bra - Black(百搭運動胸罩)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Ck One Fashion Flirty Push Up Bra - Black(我也喜歡這種簡單的黑X白)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ron Strength Micro Bralette - Black(這款也好好看 而且它裡面有兩個顏色特價又可以額外七五折喔)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ntense Power Racer Back Bralette - White(這件的背面是有點透的網紗肩帶 有四個顏色 感覺單穿也OK了)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way Customized Lift Strapless Bra - Black(很少看到她家有出這樣的馬甲)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ignature Bodysuit - Black(連身衣 這樣穿在窄裙裡面或是牛仔褲裡面就不用一直調整下擺)



***************

5/25 剛剛發現 雖然現在mytheresa的pre-sale入口只有限制給美國中國地區才進的去, 可是你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 加到購物車, 然後再轉成台灣區付帳, 他還是會給你折扣價喔!! 大家趕快去試試看, 我剛剛已經測試過沒問題! 寄到台灣目前要運費, 所以一單可以多買幾樣比較省 (懷疑台灣可以買是網站系統有誤 所以要買要快隨時可能擋掉):

@鞋子區點這裡, 有超多Tod's跟Jimmy, 喜歡這雙tod's搭配白褲
@包包區點這裡, 看到滿多Saint Laurent, 我喜歡這咖聖羅蘭好可愛喔
@衣服區點這裡 有我和朋友都喜歡的Étoile小外套
@Self-portrait點這裡 超多洋裝打七折

下面單品雖然是美國區, 可是你加到購物車結帳換成台灣地址一樣可以折扣買, 而且是台灣的歐元折扣便宜很多喔, 裡面有看到RV跟V牌鉚釘鞋喔 不過測試過了RV跟V不能寄美國跟中國反而只能寄台灣:

@ Trompette leather ballerinas(網友之前有説這款相當好穿 他自己是需要小半號的)
@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霧面金屬框RV看起來是U Look要小半號)
@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亮粉紅芭蕾舞鞋 腳寬大半號)
@ Leather slip-on sandals(RV框框拖鞋 model搭配還滿好看耶)
@ Embellished leather espadrilles(RV的草編鞋)
@ Miss Viv' Carré Mini patent leather shoulder bag(六折的RV miss Viv')

********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leather ballerinas(貓綁帶鞋 還有粉紅色)
@SALVATORE FERRAGAMO Galaxy perforated leather espadrilles(Ferragamo的星星雕花草編鞋很好看 網友買是覺得呎碼正常說很好穿 不過網站建議大半號)
@TOD'S Heaven Frangia suede loafers(這雙Tod's之前好多網友問我耶!)
@TOD'S Heaven Laccetto Scooby Doo suede loafers(昨天沒注意到 粉紅色的Tod's也有下折扣)
@TOD'S Heaven New Lacetto leather loafers(怕髒就是要選這個皮革)
@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美美美Valentino探戈 呎碼正常喔!)
@ Rockstud leather pumps(紅色65MM鉚釘鞋 這是最好穿的高度! 呎碼我自己覺得正常穿36/22.5/9CM 不過腳寬大半號)
@ Rockstud leather pumps(粉綠65MM鉚釘鞋)
@ Rockstud leather pumps(10公分版本鉚釘鞋! 我自己覺得這個也算好穿因為有綁帶很穩! 呎碼我自己覺得正常穿36/22.5/9CM 不過腳寬大半號)
@ Mini Boucle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銀色小扣RV涼鞋 呎碼之前網友買了說正常)
@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李英愛款雙色RV尖頭鞋 建議小半號 我自己穿35.5 跟方頭粗跟一樣呎吋)
@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李英愛尖頭鞋高跟版本也是建議小半號)
@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亮藍色RV芭蕾舞鞋 腳寬大半號)
@TOD'S Gommini leather loafers(淺灰tod's洛福鞋)
@TOD'S Heaven Laccetto Scooby Doo suede loafers(配白褲很好看的綁帶tod's洛福鞋)
@MIU MIU Matelassé leather tote(粉色的Miu Miu包直接六折了!)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粉紅聖羅蘭logo鍊包)
@GUCCI Animalier leather shoulder bag(Gucci的老虎鍊包 虎頭做得很逼真)
@GUCCI Animalier leather shoulder bag(Gucci的老虎黑色鍊包 比較低調)
@ANYA HINDMARCH Eyes Right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個眼睛Anya我超喜歡!)
@ROGER VIVIER Miss Viv' Small patent leather shoulder bag(打七折的湖水綠RV包包 這咖我當初看到就覺得顏色超好看!)
@VANESSA BRUNO Cabas Small suede shopper(亮片拖特包)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聖羅蘭藍色鍊包)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聖羅蘭奶油色鍊包)
@TOD'S Wave Small leather tote(Tod's的Wave包 顏色很有氣質)
@PROENZA SCHOULER PS1 Medium leather tote(PS1中尺寸藍色打六折)
@PROENZA SCHOULER PS1 Tiny leather shoulder bag(PS1 tiny粉紅色打六折)

***************

最新: Forward點這裡已經偷偷特價了喔!! 他家跟Revolve同一個公司, 也是免國際運費, 課稅機率低, 走高端品牌:

@BURBERRY LONDON THOMAS CHECK KEYCHAIN(這隻burberry的湯瑪仕蝴蝶結小熊我好想買! 打對折很佛心耶, 熊熊好像在對我笑一樣很討喜!)
@配件區點這裡(超多Rag & Bone的帽子都下到對折! 不想花大錢買Maison Miche帽子的人, Rag & bone的帽子也相當不錯, 都是美國製喔!)
@RUIFIER 9 KARAT SHADES NECKLACE(然後我就看上這條真鑽項鍊了, 好可愛!)
@RUIFIER 9 KARAT FLUTTER EYES NECKLACE(這條也是超可愛 同樣有真鑽 英國製)



下面的Linda Farrow太陽眼鏡都對折!

@LINDA FARROW AVIATOR SUNGLASSES(飛行員)
@LINDA FARROW D-FRAME SUNGLASSES(方框)



*************

burberry官網一年兩次的季中折扣開始了, 今年看到超多對折款耶, 前所未有, 風衣跟大衣都有, 之前網友在找的蕾絲風衣多款都直接對折! 還有超多好看大衣也是直接對折! 今年特價的風衣也特別多, 款式很好看都滿經典的, 本篇下半部點這裡會是我的長長血拼清單請拉到下面看.

女人區點這裡
男人區點這裡
大女童區點這裡 做到14歲
大男童區點這裡 做到14歲
圍巾區點這裡

(最新)想買正紅色中版風衣可以考慮下面我的建議

@LEATHER TRIM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我自己穿的紅風衣是好幾年前的正紅色, 今年這款袖口有皮繩的跟我的很像, 是經典的Kensington剪裁, 顏色就是經典正紅parade red, 跟從不打折的大紅kensington風衣同樣色號! 有預算的就買這件)

我穿的牛仔褲是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Harvest Moon(24), 偏大半號可以買小一碼, 很好穿. 包包是Saint Laurent的學院包, 現在mytheresa有酒紅色大尺寸!



上右那件LEATHER TRIM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跟下圖從不打折的大紅kensington風衣同樣色號! 連剪裁都一模一樣是kensington.



@HOODED COTTON TRENCH COAT WITH WARMER(這件是有可拆保暖內裡的雙排扣風衣, 說實話這件C/P值最高, 內裡真的滿保暖的喔, 拆掉就變成一般的風衣, 帽子部分也可以拆掉的! 我剛看尺碼不齊了, 還在遲疑的人先買再說, 版型跟右圖的是一模一樣! 不確定尺寸胸部又比較豐滿的人建議買大一碼, 預算不高的就買這件)



@LEATHER TRIM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不知道為啥早上漏掉這件! 如果不敢穿太鮮豔的紅, 這件很不錯, 我看過實品是低調暗紅, 參考nordstrom這裡評價超棒的說, 我當初在店裡看到就下定決心打折我要買(好會亂下決心), 剛剛跟朋友討論, 他不是喜歡大紅的人, 不過看到這個顏色有喜歡喔就立刻打包~~我自己會買US2, 不確定尺寸胸部又比較豐滿的人建議買大一碼 不敢穿大紅的就買這件)



**************

(最新 網站恢復正常囉!)美國網友看一下(寄到國外運費超貴而且對國外信用卡不太方便 建議美國網友買就好) 我愛的cashmere品牌white+warren折扣區點這裡額外七五折碼:MEM25 只有加州要州稅 他家毛衣一般來說比較寬鬆休閒

@CASHMERE TRAVEL WRAP(他家的淳羊絨超大圍巾我最推薦 又軟又輕巧又保暖圍起來好看的要命 脖子完全不會癢 我已經收集五個顏色了 現在這個額外75折是有史最低價)
@ESSENTIAL CASHMERE STRIPED TRAVEL WRAP(還有條紋版本也本百搭 同樣額外七五折 我覺得可以買)
@CASHMERE CABLE CARDIGAN(我覺得這個羊絨小外套也可以買 折扣完一百有找! 顏色又粉嫩好看)



************

28 comments:

  1. 您好
    請問一下selfridge's的private sale不管什麼東西加入購物車都有6折嗎?
    因為我加入了幾個包包,然後選擇寄到台灣好像沒有6折的優惠
    感謝您的答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是我聯結的頁面的單品才有打折 而且是要登入你的帳號 有打折才有 那是private sale有帳號限訂

      Delete
  2. Hi 菜湯~請問這件Burberry crombrook版型的風衣,我肩膀還滿小的,平常burberry都穿uk4,不過胸圍是32D,妳覺得要大一號嗎?(我有一件以前rushworth就是買uk4結果胸部太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這兩件版型差不多喔 胸口都滿合的 可是又怕你大一碼肩膀就太寬

      Delete
  3. 我想問菜湯唷, 之前趁打折訂了雙nicholas kirkwood的baya平底鞋

    收到試穿後長度是可以的, 但是走路的時候腳後跟會一直從鞋子裡跑出來, 這樣是應該要再買小半號嗎?可是再小半號我怕太小, 還是有其他方式可以補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起來是稍大了 你可以去找一種貼在後跟的東西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台灣屈臣氏或是便利商店應該都買的到 後踵貼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4. 菜湯早安~
    今天早上起床後就被你的新po文燒到
    這件我(168/52)可以穿UK6=US4嗎?
    CHECK DETAIL COTTON POPLIN TRENCH COAT
    覺得好美好美好想要~
    但是因為最近工作下班時間也不方便到門市試穿,真的排到時間試穿應該折扣已結束⋯⋯
    平常levis穿27腰,mango, Tommy都是穿S
    所以請問專業的菜湯給點建議!
    謝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窄肩胸部又不大的話 US4也許可以 最保險就是兩個碼都買 到時候再退一件

      Delete
  5. 請問菜湯,謝謝推薦,利用免運費時訂了Valentino坡跟鞋,貨收到了的確要小半號無誤。妳穿時會滑嗎?需要另加底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國加底又貴又不方便我都沒在加的 不過你想要的話當然可以加啦

      Delete
  6. 菜湯妳好:請問
    CHECK DETAIL COTTON POPLIN TRENCH COAT
    這件內裡是格子還是素色?
    官網照片看不出來。謝謝

    ReplyDelete
  7. Hi 菜湯 請問你有買過Lulu Frost Code 戒指嗎? 想問他是不是true to size.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喔 我去看了那一篇 沒有分享尺寸心得耶
      我平常無名指戴Cartier 45/46 食指/中指戴Cartier 48/49 請問我應該買甚麼碼? 感謝

      Delete
    2. 卡蒂亞是法國呎碼 你google呎碼對照表 Lulu Frost是美國碼 就會有一個概念 呎碼我覺得正常 因為是細版戒指比較沒那麼嚴格

      Delete
  8. 想請問菜湯哪裡買Saint Laurent 和 Valentino 的包包比較划算?能寄美國的佳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網站都有在賣Valentino或是saint laurent 所以你要跟我說你想買哪一個包包 這樣看到便宜比較好幫你留意

      Delete
    2.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 Valentino lock bag! Thanks!!

      Delete
    3. 呵呵 我也想問Saint Laurent包在哪買最划算(寄到台灣) ,很矛盾,他的小包好可愛,但是擔心裝太少,女人真麻煩哈哈哈!超超超期待你的蕾絲風衣,我也好想買,但寄到台灣,小尺寸還有的就是原價,看到那價格就是直接跳過了XD

      Delete
    4. 請問菜湯bloomingdales網頁一直出現以下文字是正常的嗎?謝謝
      Access Denied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http://www1.bloomingdales.com/shop/sale?" on this server.
      Reference #18.34fb4317.1464405860.1c4c854e

      Delete
    5. 小喵 今天我看Burberry GABARDINE LACE TRENCH COAT蕾絲風衣 購物車選台灣 會變成打對折~~最新降價喔 你選台灣他會變成英國碼 所以會從US00變成UK02 趕快去買吧 你會愛死的

      Delete
    6. 哇謝謝你耶~~我要趕快去看!每次看到你寫BBR專欄我都覺得太棒了!應該請BBR總監邀請你的哈哈XDDDD

      Delete
    7. 小喵~蕾絲風衣很美對吧~我第一眼就被燒到體無完膚~我買跟菜湯同色的~尺寸比較大所以還有碼~東西應該很快就會到了~呵呵~其實我還想買CHOLE的包包Hudson medium whipstitched leather shoulder bag~但是沒打折買不下去~而且我比較喜歡焦糖色目前沒有出~這個包很冷門但是我就是喜歡他的風格~要妳這包會選啥色?因為太會亂買了所以告訴自己要想幾遍才能下手~

      Delete
  9. bloomingdales 一直出現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http://www1.bloomingdales.com/shop/sale?" on this server.
    Reference #18.35fb4317.1464405766.91aa615 不能點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更改寄送區為美國就可以看到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