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007龐德Billy Reid雙排扣大衣 + Mother經典牛仔褲 + Frame水手風絲質上衣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聖誕夜太多必買篇(王妃馬靴 + 六折DVF洋裝 + Ugg雪地靴 + 超美See by Chloe襯衫)

**********

@Boden童裝點這裡, 現在特價又可以額外九折! 價格已經顯示
@NM折扣區點這裡折上75折, 折扣已經顯示不需要碼, 這組木製的聖誕樹倒數日曆, 我好喜歡耶! 折上折已經是對折了, 買回來每年聖誕節都可以用, 可以裝自己喜歡的東西在裡面!

***********

今天穿搭的都是我平常喜歡搭配的輕鬆單品, 要推薦我穿的水手風上衣 Frame Sunkissed Rugby Tie Top - Blanc & Navy(XS), 整件都是絲質喔, 他的條紋是非常非常深的深藍色, 穿起來相當舒服, 又滿顯瘦好搭, 因為料子薄, 所以穿在大衣或是毛衣外套裡面也輕巧不臃腫, 非常適合不冷的冬天. 我裡面穿裸色內衣就看不太清楚了 我穿的內衣是這件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ductive Comfort Customized Lift Bra, 現在CK全線點這裡都有75折!

我的包包是這咖Meli Melo中尺寸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 現在官網點這裡超多包款打折常常會放新包款上去, 可以隨時回去逛逛.

牛仔褲 Mother Undone Hem Maverick Jeans - Double Time(24)是最近的新歡, 這件跟一般的寬管褲不同, 這條有點像直筒, 布料很軟很好穿, 顏色也美! 穿了就有好心情, 我158可以穿平底鞋, 不過我穿的是RV框框鞋, 現在歐元跌的好低, 買起來有便宜一點吧

帽子是木村拓哉的愛牌Borsalino, 我的是CLAUDETTE頭圍54-55CM戴M號, 所有特價款點這裡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有網友問這頂是紫色嗎? 其實他是灰的, 就跟網站上的顏色一樣無色差, 不過搭配的緞帶是深藍色, 所以讓帽子有點紫的效果, 我覺得跟我今天的衣服條紋還有褲子條紋都很搭! 這個帽子做工材質來有帽型我都超滿意, 很推薦!

漸層直筒褲: Mother Undone Hem Maverick Jeans - Double Time(24)
V領絲質上衣: Frame Sunkissed Rugby Tie Top - Blanc & Navy(XS)
藍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灰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
帽子: Borsalino (我的是CLAUDETTE頭圍54-55CM戴M號 所有特價款點這裡)


**************

我穿的褲子 Mother Undone Hem Maverick Jeans - Double Time, 當初就是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徹底愛上啊!



*************

網友要我推薦Mother家的牛仔褲, 那就是這條最經典的高腰九分褲啦 Mother Stunner Ankle Fray Jeans - Graffiti Girl, 這條被超級名模Miranda Kerr完美詮釋! 天啊, 他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女人了, 鄰家女孩的笑容, 那個酒窩! 尺碼上我穿24正常碼是ok的 一開始也會懷疑這褲管那麼小有可能穿上去? 實際上是可以的.



*************

East Dane點這裡有很多單品新下折扣 滿100免國際運費

@ Billy Reid Wool Peak Lapel Pea Coat - Navy(這件沒打折不過請特別注意一下, 這是James Bond在Skyfall裡面穿的大衣啊!!! 完全同一件, 義大利製, 難得尺碼是齊的, 其他地方都賣光, 想要幫老公打理衣櫃的, 這件真的可以好好考慮,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Billy Reid Bond Peacoat - Grey(灰色版本有打折! 便宜很多喔! 我覺得灰色也相當不錯看! 比較溫文儒雅的感覺!可以趁著有折扣下手!)



多花一點時間講這件外套吧, GQ雜誌之前訪問skyfall的造型師, 他說, 這件外套是演龐德的Daniel Craig自己主動提出來要穿的, 他們需要一件大衣拍機場的戲, Daniel就說, 我知道Billy Reid的大衣做的很不錯, 所以造型師特別去調了十件! 拍文戲的時候, Daniel穿M號, 這樣比較有修身的感覺; 然後拍打戲, 他就換穿L號, 這樣比較能活動. (我研究的好清楚啊, 哈哈哈, 因為我是Daniel Craig的腦殘粉, 我好愛這樣的熟男! 哈哈哈)

我是Daniel先生的粉絲, 這讓photodog有點吃醋, 常常在旁邊說甚麼他好像不太會演戲, 不然就是說甚麼他好像也不高啊... 要知道還好我喜歡的是熟男, 所以對photodog的白髮跟皺紋視而不見, 如果我愛小鮮肉的話photodog才要危險呢!

不過我看的review, 有兩個人是說尺碼偏大, 大家自己參考評論做決定要買哪一號.

這件外套是沒有做內裡的, 不過大家都說料子跟做工都很棒, 領子立起來有棕色的皮革裝飾喔! 除了上蓋的口袋, 上腰處還有一個可以暖手的口袋, 007在戲中用來放手槍! 哎呀太酷了!



**********

@harrod's的季末折扣正式開始了 寄到美國台灣都會預收關稅, 美國800英鎊以下有時候還免關稅, 美妝區點這裡有非常多東西可以撿便宜,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100ml)(如果你有英國住址可以代收的, 這個100ML的魚子醬面霜現在特價真的超級便宜! 我用了幾個月真的覺得相當不錯, 不油膩好吸收, 讓我的臉自然有紅潤感, 難怪是經典! 這罐美國訂價八百, 台灣應該更貴!)



*********

德國電商stylebop現在有private sale 用碼: 25PRESALE 打七五折, 美國區跟台灣區都可以! 只要不是標New Arrival的正價商品都可以打折, 寄美國美金結帳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Duvetica點這裡很多都是毛領款, 可以打折~~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Wool Cable Knit Cardigan with Ruffled Cuffs(這件毛衣外套仔細看, 袖口的設計非常特別, 很優雅!)
@SALVATORE FERRAGAMO Carolyn Suede Kitten Heels(ferragamo這雙蝴蝶結尖頭鞋是我的菜!好美)
@BURBERRY LONDON Satin Jacket with Fur Trimmed Hood(他們有這件長版的毛領bomber外套! 其他地方早就賣光啊! 居然還有XS跟S的小碼!)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有很多新下折扣款

@ Line & Dot Lea Off Shoulder Top - Black(黑色露肩毛衣折扣後只要$77)
@Intropia Floral Embroidered Cardigan(滿有小細節的燈籠袖毛衣外套)
@ Intropia Blu Blouse - Ivory(米白色復古感覺上衣)
@ Again Parker Midi Dress - Black(運動風的長洋裝)



@ Ag The Yvette Wide Leg Ankle Jeans - 19 Years Illuminate(shopbop這件淺色放褲腳的寬褲下折扣, 尺碼齊, 滿美的, 這個版型我穿24剛剛好, 腰部跟腹部都很合喔, 我的腰圍25", 長度對我158CM來說是全長 可以穿平底鞋, 可是不會露腳踝)



***********

matches折扣區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除了新增折扣款以外, 部分款已經降到四折, 寄美國碼: USAFREE 免運費預收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BURBERRY Checked cashmere scarf(BBR的黑X白羊絨圍巾六折, 這個價格讚! 值得入手! 這條女生也可以用啊! 78.7in/200cm X 14.2in/36cm 就是比較長跟寬的版本, 我自己也是用這個尺寸, 台灣定價兩萬一)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Multi-checked cashmere scarf(男生區的BBR純羊絨圍巾打六折 78.7in/200cm X 14.2in/36cm 是羊絨圍巾裡比較長跟寬的版本, 台灣定價兩萬一)
@LOEWE Leather cardholder(Loewe的卡片夾 也是小禮物的好選擇)



@FRANCESCO RUSSO Open-toe snakeskin and suede pumps(這雙高跟鞋好好看 會穿高跟鞋的可以試試)



@ISABEL MARANT ÉTOILE Ria high-neck lace-insert blouse(我很喜歡這件高領的蕾絲上衣耶 我覺得紅色版本特別有味道! 可以搭在我的復古圓領大衣裡面! 哈哈哈 現在不管買甚麼都是心繫復古圓領大衣)
@ISABEL MARANT ÉTOILE Ria high-neck lace-insert blouse(還有白色版本, forward這裡打六折尺碼齊! 可以跟他們買)
@ISABEL MARANT ÉTOILE Lace-trimmed long-sleeved cotton top(黑色版本也有特價, NAP美國區有六折)



**********

eastdane點這裡有很多單品新下折扣

@ Kenzo Solid Single Jersey Tee - Gris Fonce(Kenzo的短袖上衣)
@ Kenzo Solid Single Jersey Tee - Blanc(還有這個版本也有打折 更便宜!)
@ Puma Select Puma Select X Stampd Blaze Of Glory Sneakers - Asphalt(Puma的運動鞋 尺碼齊)



@ Herschel Supply Co. Studio Parker Backpack - Blue(背包打六折)
@ Herschel Supply Co. Heritage Offset Backpack - Forest(綠色條紋背包也是六折 很便宜只要$42)
@ Club Monaco Merino Cable Crew Sweater - Medium Grey(我喜歡男人穿灰色!)



************

NAP折扣好物, 下面是在美國區找到的寄加州不用州稅, 國外網友也可以買, 不過要先轉到美國區才看的到特價:

@COMMON PROJECTS Leather slip-on sneakers(COMMON PROJECTS的小白鞋, 下六折, 尺碼齊!)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suede sneakers(COMMON PROJECTS麂皮運動鞋打六折 尺碼還齊)



*********

Jurlique官網折扣區點這裡五折起, 很多禮盒組可以撿便宜, 他們是官網所以東西絕對不會有問題, 滿$50免費的ground平信寄出 (不能寄台灣), 12/22以前還可以選2 day shipping在聖誕節前收到.

@Rose Hand Cream Handpicked 2016(很多朋友買了都讚不絕口的2016年手採玫瑰護手霜 這是加大尺寸)
@Aromatic Rose Duo(手霜跟玫瑰精油的特價組)
@Hand Care Ritual(三種不同香味的手霜組合, 有三種香味, 也方便攜帶)



***********

@ Maison Labiche Emoji Shirt - Sky Twill(這件襯衫下對折一百有找尺碼齊, 葡萄牙製, 領子是很可愛的表情圖案!)
@ Scotch & Soda/Maison Scotch Star Button Down - White/Red/Blue(我也喜歡這件星星襯衫)
@ Paul & Joe Sister Chaperche Shirt - Sky Blue(這件P&J的經典款 口袋貓)



************

Nordstrom有個禮物區點這裡, 要買最後一分鐘禮物的人趕快去瞧瞧, 他們現在只要有用紅字標出"Get it by Christmas Eve"的單品, 都免費讓你在聖誕夜收到!

@Nordstrom Collection Oversize Cashmere Wrap(Nordstrom自有品牌的純羊絨披肩/圍巾, 之前有說過這個料子真的很不錯, 非常軟又很大一條! 現在還有看到"This will arrive by Christmas Eve!"的保證 可以在聖誕節前收到)
@Nordstrom Collection Plaid Cashmere Wrap(這條也是同樣材質跟大小, 是格紋版本, 我覺得也很好看! 格紋看起來有帥氣的感覺, 其中有幾個顏色也是可以在聖誕節前到貨喔!)



***********

@Nordstrom有個禮物區點這裡, 要買最後一分鐘禮物的人趕快去瞧瞧, 他們現在只要有用紅字標出"Get it by Christmas Eve"的單品, 都免費讓你在聖誕夜收到! 非常貼心! 這件上衣我再推一次, 非常舒服的料子, 領口你可以軟軟的垂墜, 也可以變成露肩穿, 之前有網友買了也讚不絕口!



************

asos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季末折扣五折起 滿40免國際運費

@Gloverall Mid Monty Coat in Red(英國製的牛角扣大衣打折)
@ASOS PETITE Blouse with Robot Print(這件襯衫上面的圖騰是機器人!)
@Wood Wood Mary Stripe Dress(我喜歡這個洋裝的領口!)



************

4 comments:

  1. 菜湯,
    請問一下,Isabel Marant的襯衫你會拿幾號呢?謝謝推薦��

    ReplyDelete
  2. dear菜湯~妳介紹的這條mother graffiti girl是緊身的牛仔褲嗎?還有它是釦子的不是拉鍊的~我怕感覺會不會更緊~因為一般緊身的我都自動size up一碼因為我不耐緊~除非妳說正常碼穿起來有點鬆~上次妳說的那條ag緊身褲妳就說不需要size up因為妳覺得再小一碼都可以~果真我收到後很滿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高腰的 所以我不知道你需不需要大一碼 我覺得正常碼是很包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