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6

折上七折血拚清單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NAP亞洲區折扣開打 + PS1包包三折 + Chanel限量彩妝 + AG季末折扣

*********



要買Burberry經典配色大尺寸背包的台灣網友看過來:

@Harrod's點這裡(剛剛看了有補貨, 寄台灣美國都會減掉17% VAT + 預收關稅, 比台灣定價五萬四便宜一萬五.)
@Selfridge's這裡(大尺寸也補貨, 不過數量也不多, 建議寄台灣跟他們買耶, 便宜好多喔, 價格有沒有標錯啊! 看截圖寄台灣包括關稅只要842英鎊大約是三萬四, 省兩萬! 而且selfridges寄件快很多!)



如果是美國網友要買:

@BURBERRY Medium metallic textured leather-trimmed gabardine backpack(中尺寸BBR背包, 金色把手版本, 英國區買寄到美國包括關稅免運費, 比美國省了兩百多!)



********

shopbop好久不見的折上折來了! 折扣區點這裡, 可以額外七折! 碼: EXTRA30 他的男生站EastDane折扣區點這裡也是額外七折, 這個折扣是我看過最低耶, 之前都是折上七五折, 這次居然直接來個額外七折!

下面是我的血拚清單:

DL1961褲款點這裡超多可以折上折~~這條酒紅褲 Dl1961 Jessica Alba No.2 Super Skinny Ultra High Rise Jeans - Cabernet(24)尺碼齊! 折上折之後一百有找喔! 我穿24正常碼, 布料非常包肉, 感覺是不會穿鬆那種料子, 是稍微高腰的, 我覺得顏色非常好看, 也很顯瘦, 一百有找實在很便宜. (褲腳是沒有收邊的, 我有往內折一點上去)

右邊的深藍高腰褲 Dl1961 Jessica Alba No.1 Super Skinny Ultra High Rise Jeans - Kinetic(24) 也推薦, 穿起來也很好看很有彈性. 我穿24也是很包肉又舒適.

酒紅褲: Dl1961 Jessica Alba No.2 Super Skinny Ultra High Rise Jeans - Cabernet(24 )
蝴蝶絲襯衫: Joie Carita Blouse - Porcelain (XS)
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 跟黑珍珠版本)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還有8.5公分版本六公分版本 美國網友去NAP英國區買寄美國免關稅免運費大約七折)
黑色毛衣外套: Cinq A Sept Vela Embellished Cardigan - Black(XS)
西裝外套: SMYTHE Duchess Blazer(US2)
高腰深藍褲: Dl1961 Jessica Alba No.1 Super Skinny Ultra High Rise Jeans - Kinetic(24 )
閃電圖騰絲襯衫: Equipment Kate Moss Slim Signature Blouse(XS)
包包: Pashli
漸層亮片鞋: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35.5我穿小半號 還有平底版本, 8.5公分版本, 跟10公分版本(<--英國區寄美國特別便宜大約七折))


********

@ Frame Easy Tee - Noir(牛仔褲品牌Frame的口袋Tee 還有白色可選 這件特別提出來是因為他是純絲質! 很少見吧)
@ R13 Shrunken Roadie Jacket - Navy(R13的短外套尺碼齊 可以折上折)





CK內衣點這裡有多款可以折上折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ure Seamless 3 Pack Bikini Briefs - Black/White/Bare(無痕內褲三件一組折扣後好便宜)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Carousel 3 Pack Panties - Multi(經典款三件組內褲也是折上折)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Carousel Bikini 3 Pack - Black/Isle Green/Regal Red(不同顏色的組合)



@ Ag The Legging Jeans - 2 Years Carbon(AG的鐵灰腳踝長度緊身牛仔褲 這種腳踝長度我身高158都是不需要改褲長的 這個褲款我一向穿24)
@ 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 17 Years Roving Wind(膝蓋刷破的淺色版本)
@ Citizens Of Humanity Liya High Rise Jeans - Greenpoint(這是COH的直筒高腰褲 我覺得刷色不錯 有種男友褲的感覺)
@ Veda Jayne Suede Classic Jacket - Dark Raisin(Veda的暗紅色皮衣 可以折上折 他家也是以皮衣出名的 版型不錯 我都穿P)



@ Ag The Jodi Crop Leatherette Jeans - Super Black(AG的八分仿皮褲 這個褲長我身高158穿起來會剛好是腳踝長度! 我覺得像model那樣搭配白襯衫滿好看的)





@ Editions M.R. Cardigan Sweater - Burgundy(毛衣小外套 折扣之後好便宜才$70 還是義大利製)
@ Editions M.R. V Neck Sweater - Black(還有V領毛衣)
@ Editions M.R. Crew Neck Sweater - Taupe(圓領毛衣 都一樣好便宜 也都是義大利製)



@ Rag & Bone Standard Issue Standard Issue Fit 2 Jeans - Blue(這是Rag & Bone的牛仔褲 顏色中規中矩滿不錯看 尺碼齊)
@ Ag Matchbox Slim Straight Jeans - Jack(AG的超深洗色也不錯)
@ Levi'S Made & Crafted Needle Narrow Fit Jeans - Phoenix(這條Levi's折扣完只要$70, 尺碼齊, 是100%純棉沒有彈性的布料)



***********

Rails點這裡也是超多襯衫可以折上折

@ Rails Hunter Button Down Shirt - White/Navy/Sapphire(Hunter是經典款)
@ Rails Tyler Tee - White(他家也有口袋T耶 是棉麻混紡)
@ Rails Hunter Button Down Shirt - Oxford Blue(牛津藍 今天最新下折扣)



**********

@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 - Black(AW的黑色尖頭包鞋 這雙很好穿質感很好 尺碼正常我穿36/22.5/9CM 額外七折是很好的折扣啊!)
@ Acne Studios Pistol Booties - Black(這雙是Acne的經典踝靴 尺碼偏大 建議半號的買小一碼)
@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 - Inky Navy(這雙SE的經典款踝靴可以折上折只要$63簡直就是要無腦收啊! 尺碼正常好穿, 略長一點點可是不用買小半號)



@ 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ace Dress - Midnight(DVF的經典蕾絲洋裝可以折上折! 我穿2號合身不緊身)
@ Diane Von Furstenberg Fleurette Dress - Midnight(DVF的經典飄飄水袖洋裝可以折上折 我穿0號寬鬆)
@ Alexander Wang Engineered Stripe Cardigan - Ivory(這件AW羊毛小外套我當初看到就很喜歡 感覺特別的顯瘦耶!)



Aquazzura折扣款點這裡超多好看款六折又可以額外七折 算是非常便宜的價格 他家鞋子質感好又滿好穿

@ Aquazzura Beverly Hills Sandals - Light Gold(這雙可以搭配很多洋裝)
@ Aquazzura Dancer Flats - Light Grey(灰色綁帶鞋 穿牛仔褲的時候這樣好看! 他家綁帶鞋皮革很軟 尺碼正常)
@ Aquazzura Austin Sandals - Light Grey(粗跟綁帶鞋)



@ Sam Edelman Telsa D'Orsay Pumps - Inky Navy(這雙高跟鞋, 我親自試穿的感覺要小半號喔, 正常碼後面會掉鞋跟 折扣後只要$42)
@ Sam Edelman Reema D'Orsay Flats - Black(還有平底版本)
@ Sam Edelman Reema D'Orsay Flats - Oatmeal(裸色版本)



@ M.I.H Jeans Richards Coat - Bottle Green(很有氣質的綠色大衣可以折上折)
@ Alice + Olivia Maureen Cap Sleeve Dress - Light Blue(A+O蕾絲小洋裝可以折上折)
@ Theory Palomina Turtleneck Sweater - Black/Garnet(這件theory的斗篷式外套可以買耶 我覺得很好看 前面可以打開更實穿 折上折價格很好!)



@ Marc Jacobs Interlock Hobo Bag - Black(MJ的側背包兩個顏色都是六折又額外七折)
@ Rebecca Minkoff Mini Leo Tote - Pink(RM的斜背小方包可以折上折)
@ Kate Spade New York Lucie Tote - Pink Bonnet(Kate Spade托特包)



@ Kenzo The Cozy Scarf - Green(Kenzo的純羊毛披肩好幾個顏色可以折上折, 我之前有買回來摸摸看, 就是純羊毛的材質, 跟Acne Canada的差不多, 大小也差不多, 如果脖子很敏感的會覺得稍微扎, 不過我看評價很好大家都很愛)



@ Top Secret Brooklyn Sweater - Navy Stripe/White(這件shopbop獨家 我喜歡他背面的設計!)
@ Top Secret Columbus Turtleneck - Navy(這件套頭的料子很軟很好穿喔 有三個顏色打折 我自己買深藍的)
@ Top Secret Delancey Sweater - Charcoal/Black(有30%羊絨混紡的毛衣 他家這種料子都柔軟不刺)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Acid Rose(印花女友褲)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ossom(繡花女友褲 都有打折)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Firebird(高腰的Rocket)



********

Forward全站寄到台灣跟中國的訂單用碼: GIFTFWRD 可以享受下列折扣 他家免國際運費 只有vintage rolex不參加活動其它全部都可以! 他家也有男裝點這裡可以合併折扣!

買滿 $750 → 即享 85 折
買滿 $1000 → 即享 8 折
買滿 $1500 → 即享 75 折

@balenciaga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很多包款!
@Acne Studio點這裡很多爆款毛衣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Maison Michel點這裡很多帽款可以折上折
@Chloe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帶毛領的可能不能寄出美國 現在有很多好看款式都還有小碼
@Moncler男裝點這裡




@SAINT LAURENT COLLEGE MEDIUM MONOGRAMME CHAIN BAG(這是中尺寸學院包直接可以七五折!)
@SAINT LAURENT SMALL MONOGRAMME TASSEL CHAIN BAG(很經典的流蘇包可以七五折)



*********

Kiehl's的特價組點這裡 部分款都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國外網友結帳最後一頁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一些

@Kiehl's Since 1851 'Nature-Powered' Masque Collection(這是面膜特價組打七五折, 之前賣光要預訂, 現在有現貨了, 有三個面膜, 其中正裝的是亞馬遜白泥潔淨面膜, 另外兩個分別是"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跟"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



**********

Free People官網任意訂單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回歸!

@Kolby Brushed Fringe Scarf(之前跟著菜湯一起買, 有收到應該都有驚豔吧? 哈哈哈, 這正是多補給個顏色的好機會啊! 才$48又給你免國際運費真的想偷笑了, 顏色除了粉紅Ballet超美以外, 我也特別推薦Lavender粉紫色, 有幾個網友給我看他們買的粉紫, 非常美耶)
@Embellished Military Shirt Jacket(這件軍外套評價也相當好)



*********

@Nordstrom Solid Woven Cashmere Scarf(要找便宜聖誕禮物可以考慮這是Nordstrom獨家的純羊絨圍巾, 特價只要$49, 料子不錯, 是窄版的那種, 不過長度還不錯有74吋, 可以圍兩圈, 非常多顏色可選, 評論裡面好多人都是買了駝色, 現在是預購可是他說12/16就可以寄出了 國外網友你們買超過一百 結帳用碼: DUTYFREE 關稅會減少)



**********

armani彩妝全站八折+任意訂單免運費 碼: SURPRISE20 (胖丁唇蜜依然不打折不過反正很缺貨) 這樣的折扣還滿難得的, 通常都要買滿$75才能打折或是免運, 所以這次任意訂單就免運又折扣不要錯過了:

@彩妝盤點這裡很多選擇
@LIP MAESTRO LIP GLOSS(有名的紅管唇蜜, 擦上去實際上像霧面口紅的質地, 完全不會油亮, 嘴巴很大的人也可以安心, 不喜歡太艷可以選淺一點的500)



*********

ssense的折扣單品有滿多都變更便宜了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寄到美國或是台灣都是預收關稅

@Saint Laurent Brown Suede Small Monogram Tote(棕色托特包打六折)
@Saint Laurent Burgundy Kate Monogram Clutch(酒紅色手拿包打七折)
@Saint Laurent Brown Monogram Kate Clutch(棕色手拿包打六折)
@Saint Laurent Red Monogram Blogger Bag(暗紅色流蘇小方包打六折)



**********

asos女生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直接七折不用折扣碼 滿$40免國際運費:

@River Island Frill Roll Neck Jumper(這件針織套頭上衣只要19.5英鎊!)
@ASOS Wiggle Dress with Split Front(這件小洋裝就有打七折 後面是V型剪裁 前面開叉 我覺得是有點輕鬆又有點性感的小黑洋裝)



@Willow and Paige Shrunken Jumper With Frill Collar(這件仔細看, 領子是有點立起來的荷葉邊, 滿好看的!看影片比較明顯)
@Willow and Paige Shrunken Jumper With Frill Collar(小荷葉領上衣還有粉紫色版本)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蜜金色風衣)
@ASOS Classic Trench Coat(黑色版本的風衣)



*********

@COTTON SATEEN TRENCH COAT(BBR美國官網特價, 這件義大利製, 打對折的BBR風衣, 現在trench色跟黑色, 都跑出我自己穿的尺碼38剛剛看又賣完了, 不過出現36號喔! 適合平常穿UK2的人穿, 之前沒搶到的快! 這個版型偏小所以我要穿到38)



*******

折上折最後一天 LVR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WB1216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系統會根據你要寄哪裡幫你用不同幣別結帳, 不能自己改

@ROGER VIVIER 85MM SEXY SHOCK BRUSHED LEATHER PUMPS(居然有李英愛之前穿的黑X白尖頭RV鞋, 這個鞋款我是需要穿小半號的, 是你的碼快包了!)
@ROGER VIVIER 85MM SEXY SHOCK BRUSHED LEATHER PUMPS(還有這個顏色也是可以折上折)
@ROGER VIVIER 90MM LEATHER & ROPE ESPADRILLES WEDGES(厚底草編涼鞋)
@ROGER VIVIER 45MM U LOOK FLORAL COTTON CANVAS FLATS(花朵圖騰U Look, 我自己要小半號)



*********

Beauty Expert點這一區 買兩樣額外七五折碼: BEXMAS25 都是各大品牌的經典特惠組本來就特別便宜 現在可以折上75折很超值! 他家的客服跟寄件都很慢, 屬於沒出問題就賺到, 有問題就很麻煩, 不過買滿120有免費的tracked delivery, 查詢碼寄送方式, 我自己每次都是這種寄送方式, 沒寄丟過, 也都很快就收到(十個工作天), 不過我是寄到美國, 給大家參考:

@EVE LOM THE RADIANT RITUAL COLLECTION(Eve Lom套裝)
@JURLIQUE SIGNATURE ROSE DUO(玫瑰護手霜套裝)
@ELEMIS PEARLS OF WISDOM COLLECTION (Elemis套裝, 裡面好幾樣都是經典正裝, 都非常好用, 卸妝很好用是正裝, 海洋霜還是100毫升雙倍容量, 而且有算過跟台灣定價比超便宜)
@DARPHIN ESSENTIAL OIL ELIXIRS SET - EXCLUSIVE(達芬的芳療精油組)
@ERNO LASZLO THE JETSETTER COLLECTION (ERNO LASZLO的經典組合)
@OMOROVICZA THE INTRODUCTORY KIT (西班牙的SPA品牌OMOROVICZA 這組是入門組可以試試看 裡面的Queen of Hungary Mist是口碑商品)



**********

折扣開始了, Revolve, 有限時三天階梯折扣活動(只限中國大陸, 香港, 澳門和台灣的訂單), 記得帶毛領的都不能寄出美國境外所以就別看了...女款的canada goose不能打折, 不過男款的好像可以! 他家滿100免國際運費.

買滿 $250 → 即享 85 折
買滿 $500 → 即享 8 折
買滿 $750 → 即享 75 折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1212LOVE」即可享受折扣

@SUEDE MOTO JACKET BLANKNYC(我非常推薦的超便宜皮衣還剩下最後幾件! 我穿XS)
@AG牛仔褲點這裡有很多好看褲款可以看一下
@THE PHOEBE AG ADRIANO GOLDSCHMIED(這條PHOEBE我一直都很有興趣, model穿到26有點寬鬆了, 我覺得正常碼應該就可以吧)
@Equipment點這裡可以打折
@LEEMA TIE NECK DRESS EQUIPMENT(我最最愛的墨綠絲洋裝我穿XS)
@CALAIS V BACK SWEATER EQUIPMENT(粉色金蔥大V露背毛衣)
@Mother牛仔褲
@Frame牛仔褲
@LE RUFFLE NECK BLOUSE FRAME DENIM(這件我自己有買 其他地方都沒貨的絲質綁帶無袖襯衫)

@THE FEMME BLOUSE L'ACADEMIE(Olivia真的很愛穿這件白色罩衫喔! 也可以打折, 我看過至少在三個不同的場合他使用這件做搭配, 有穿在連身短褲裡, 有單穿, 有穿在burberry的外套下面! 看來他對這件情有獨鍾, 而且這件也是他的衣櫃裡面比較便宜的單品吧! 有免國際運費)



@GIANVITO ROSSI Patent-leather pumps(<--他腳上很殺的高跟鞋, mytheresa這裡有黑色絨布版本)



**********

(GMT時間12/12截止)meli melo官網這一區七折碼: melimelo12.12

@halo mini cross body bag black reverse handle(太難得了, 看到把手是這個經典方向的迷你halo, 我自己就是買這款! 現在新出的halo把手都轉向的, 雖然是迷你超能裝!)
@halo medium tote bag handbag in taupe(大象灰halo中尺寸)
@halo medium tote bag wisteria(中尺寸的粉紫色最後三個)
@ortensia cross body bag elephant block colour(撞色的馬鞍包很好看)
@ortensia cross body bag bag taupe(還有大象灰的馬鞍包)
@cashmere scarf wisteria(這條漸層的圍巾我覺得也很棒)



************

21 comments:

  1. 收到BBR棉緞款對折風衣,好看到爆炸,料子超軟但是剪裁還是非常挺,我穿其他款風衣多少都會覺得領子很硬(可能外國人脖子比較長吧)....我168/52,穿40號...嘟嘟好合身,馬上有瘦10公斤的感覺喔
    勸大家一定要入手這款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可惜不寄台灣~不然光看照片就覺得很挺很優~


      Delete
    2. https://uk.burberry.com/cotton-sateen-trench-coat-p44809861請問妳買的是這款嗎?要比SANDRINGHAM大一碼是嗎?妳是買哪一色?

      Delete
    3. 太好看了有點考慮把石色也包了,只是前年我也買過London 系列的淺色棉緞款,有點擔心顏色會不會重覆到,網站顏色實在看不準@@.....店櫃又完全沒貨了

      Delete
  2. 謝謝菜湯的推薦!我買了打折的Burberry Cotton Satin Trench coat,size 42, 長版,丈量完全跟我原有的Sandringham heritage trench coat, UK8 (US 6) 一樣!非常滿意!(我173cm, chest 85cm, 長版的正好在膝蓋上。)

    ReplyDelete
  3. 有寄台灣喔,四天就從英國到貨,因我已經有長版黑色,這件緞面的是買短版,一方面深色看起來很重,二來長版動不動要鐙高跟鞋太累了。這件袖子很窄很合但是穿起來完全不會不舒服,很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妳是從官網買的還是?可以把網址貼給我嗎?

      Delete
    2. 他說的應該就是這件 COTTON SATEEN TRENCH COAT 版子偏小要大一碼

      Delete
    3. 就菜湯文中講的那件義大利製Satee布面款式,細節作工真的沒話說,折扣後我印象台幣、美金只差usd110,可以直接跟官網買了

      Delete
    4. 只是網站黑色墨色實在看沒有差別在哪?短版的其實也很夠長了,可看官網那一款最後二張示範照片(沒露臉的舊照)

      Delete
  4. Hi 菜湯- 我黑五下了一個 beaty expert 的elemis 單送台灣,結果到現在音訊全無,order dispatched since 12/1, 客服也不回信,有人有類似經驗嗎?So annoy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12/1號寄出 除非你是可查詢寄件方式 不然只是一般平信現在不會收到的 等一個月左右也算正常

      Delete
  5. 台灣的官網上就可以買啦!也是下半價喔!

    ReplyDelete
  6. 菜湯~我發現件SATEEN有三色ㄟ~台灣好像下折扣沒有長版的~妳會推薦嗎?啥色較優?因沒看過本尊~有三色ㄟ~其實我最中意之前妳帶的那個顏色啦~不過哈哈那不是今年的色~給我個建議吧~~謝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深藍美國一開始就沒貨 我看過trench色的實品 覺得還不錯

      Delete
  7. 請問這件厚度?我在台灣目前幾乎穿不到外套,但心好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在問風衣嗎? 就是風衣的厚度 稍微比經典款的布料厚一點的感覺

      Delete
  8. 請問菜湯,BBR的Queensborough mid-length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你會拿幾號呢? 謝謝你

    ReplyDelete
  9. 謝謝。原本已經決定Max Mara大衣是我最終大衣,但好像不太可能! 只是Burberry大衣都懶得拿出來試穿,因為好麻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