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6

粉紫sandringham大衣 + Harrods七折我的血拚清單 + 特價SW過膝靴(5050, highland)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tibi不露肩上衣+ Orolay羽毛衣實穿照 + 好美新包款(Loewe, Gucci)

**********

菜包昨天整個下午都在拉肚子跟肚子痛, 痛到只能躺在床上, 是說肚臍周圍痛, 當媽媽的就是容易緊張, 想說萬一是盲腸炎怎麼辦? 盲腸炎通常都是肚臍周圍開始痛啊? 他爸爸下班我趕緊催著帶去看urgent care.

美國醫療粗略分三種, 一個是事前預約的家醫/小兒科醫生; 一個是urgent care, 不用事先預約, 可以直接walk in, 有值班的醫生可以看病; 最後一種是ER, 急診室, 通常如果不是超級誇張的嚴重, 我們是不會去ER的.

結果等了三個小時之後, 看著無數的嬰兒插隊進去, 終於排到菜包了, 壓了肚子這裡跟那裏, 感覺應該只是腸胃炎, 是說如果盲腸炎, 會越來越痛, 不會有時好有時壞. 有時候小孩子不舒服, 真不知道該不該帶他去看醫生還是自己觀察就好...通常都是沒事, 可是萬一有事不就要捶心肝了? 還是帶去看吧...

*************

把還沒到期的折扣放在最上面

**************

伊美婷好折扣又來了, 下面幾組用碼: EXPERT30 可以打七折, 我自己之前黑五跟他們買的Elemis都收到了! 網站第二天就出貨, 說12/7號以前會寄到, 還真的12/7當天收到, 八個工作天, 包裝的很好, 真的是很幸運, 目前我買的好幾次都好快就收到, 可是他家運送我真的聽過很多問題事件, 所以說如果順順利利的時候就真的是賺到, 如果一旦有問題就很麻煩...題外話說太多, 回到正題:

((要買了寄台灣的人 請注意了!!!! 請不要買一年份, 買六個月的就好! 因為台灣海關已經開始注意伊美婷這種吃的保健食品, 如果你買一年份包裝, 極有可能會被課稅, 而且包裹裡面, 建議另外加買一樣別的小東西, 不要整個包裹只有伊美婷, 不然會更容易被找麻煩! 請務必參考! 另外一個台灣網友是覺得只要可以讓進口, 付稅都是無妨的, 畢竟還是便宜很多. 美國網友買目前就還沒聽到甚麼問題)

@IMEDEEN DERMA ONE TABLETS (6 MONTH BUNDLE)(六個月份初級版)
@IMEDEEN DERMA ONE (12 MONTH BUNDLE) (一年份初級版)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6 MONTH BUNDLE)(六個月份抗老版)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12 MONTH BUNDLE)(一年份抗老版)

*********

-->selfridge's的private sale, 如果你之前有消費過應該都可以看到折扣, 記得你登入自己的帳號之後, 把下面兩區的東西加到購物車, 就會看到有六折, 他們寄全球基本上就是預收關稅制, 到貨不會多收:
@女生款入口點這裡
@男生款入口點這裡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淺灰色的acne canada圍巾是經典色可以考慮)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scarf(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推薦羊絨版本 會柔軟很多)

-->加拿大精品網站ssense折扣區新加入很多單品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會包括預收關稅
@Kenzo點這裡滿多虎頭上衣打折
@Saint Laurent包區點這裡有很多包包跟皮夾類

-->gymboree 滿100折25碼: PRESENT 還有美國境內免運費 (折扣碼美國可以用, 國外訂單不能使用, 請用碼: HOLIDAY 國際運費折扣$20 ) 今天又看到很多好看單品打折喔! 昨天買太快啦! 不過如果你昨天有買滿$100應該是可以退差價的... 最新的貓系列都很可愛

*********

harrods的private sale, 已經開始啦!!!! 只要是有標出"fashion sale preview"的產品, 加到購物車, 登入自己帳號, 就可以看到七折!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還給你退VAT真的非常超值! 要加入他家會員才能看到折扣 點這裡去register, 要勾選Enrol for a new Rewards Card. (網站很卡是他家的傳統, 只能忍耐跟一直刷頁面, 生氣是沒有用的)

PS 如果你有辦法上的去網站, 然後又有要買東西, 那順便打包這罐Revive的經典晚霜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吧! 反正一個運費啊! 價錢非常好的, 而且真的是很好用, 用完臉會發光的!

粉紫色純羊絨大衣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Cashmere Trench Coat可以打七折! 我這次美國官網打折有買, 我穿UK4, 跟我的sandringham風衣同尺寸! 七折是一定要買的啊, 尺寸請注意, 網站是UK碼 UK2=US0 UK4=US2 以此類推 我穿UK4, 長度上 這件大衣雖然是中長mid length, 可是比風衣版本的長一點耶, 快要到我的膝蓋可是沒有過膝, 我158CM, 穿起來是相當不錯的長度, 裡面搭配及膝洋裝剛好!

美國官網點這裡也有七折, 尺碼是美國碼US喔, 我穿US2. 不想忍受harrods的龜速就直接跟官網買吧!



*********

shopbop的折扣款:

@ Amo Twist Zip Jeans - Sapphire(AMO有名的褲腳不對稱牛仔褲下折扣, 尺碼齊, 我覺得這個褲款需要大一碼我穿25, 因為布料沒甚麼彈性)
@ Amo Twist Jeans - Blue Vixen With Destroy(還有刷破版本也有下折扣)
@ M.I.H Jeans Richards Coat - Bottle Green(很有氣質的墨綠大衣打七折)





@ Vince Boiled Cashmere Funnel Neck Sweater - H. Grey(這件我很推的純羊絨毛衣補尺碼了, 真的超級柔軟!)
@ Theory Palomina Turtleneck Sweater - Black/Garnet(斗篷式毛衣外套有打折! 前面有扣子可以打開更方便)
@ Alice + Olivia Maureen Cap Sleeve Dress - Light Blue(A+O粉藍蕾絲小洋裝下折扣 背後的挖洞跟高領滿古典的)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淺灰色的acne canada圍巾是經典色可以考慮)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scarf(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推薦羊絨版本 會柔軟很多)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最最最新款的RV鞋 這個顏色我覺得挺好看呢! 尺寸上我建議小半號 這款我一向穿小半號35.5/22.5/9CM)
@SAINT LAURENT Classic Paris leather card holder(朋友剛好要買卡片夾 等到不限金額免運了啊!)



*********

MAX MARA Hooded cashmere coat(純欣賞, 因為美國定價貴到瘋狂, 這是最新的rialto連帽大衣純羊絨版本, 那個光澤太迷人啦! selfridge's這裡也有這件價錢很好, 沒想到居然不能寄台灣也不能寄美國)



********

@Lindt Excellence Dark Chocolate Lemon Bar, 3.5 Ounce, 12 Count (Pack of 12)(插播一下, 剛剛看到這個12條裝的檸檬口味黑巧克力, 居然只要$19.99, 立刻買了一組, 太便宜了! 你也知道他們價錢變來變去 看到好價錢就要買! 有人覺得比橘子口味的還好吃! 我覺得黑巧克力搭配檸檬的香氣不錯!)
@Ghirardelli Chocolate Intense Dark Bar, Midnight Reverie, 3.17 oz., 6 Count(順便也買了86%的黑巧克力給photodog當下午的點心, 這是六條裝的$16.86, 我覺得也算便宜)



********

harrods的private sale, 已經開始啦!!!! 只要是有標出"fashion sale preview"的產品, 加到購物車, 登入自己帳號, 就可以看到七折!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還給你退VAT真的非常超值! 要加入他家會員才能看到折扣 點這裡去register, 要勾選Enrol for a new Rewards Card.

@包包直接點這裡
@Valentino鞋子區點這裡很多可以打折
@Tod's點這裡很多可以打折
@Longchamp水餃包點這裡便宜到好像不用錢了
@Longchamp Le Pliage Large Shoulder Bag(大尺寸longchamp水餃包好便宜)
@女生平底鞋點這裡
@女生靴子點這裡有sw過膝靴, Valentino鉚釘靴等等
@Self-portrait點這裡
@Ted Baker點這裡
@Allsaints點這裡
@Max Mara點這裡
@Sandro點這裡現在就已經有超多好看款在打折啦!
@Maje點這裡也是現在就有好多好看款打折 已經可以買了!

@Burberry點這裡 很多很多款式可以打折, 這件入門經典款可以打折!請特別注意 burberry的尺碼要照BBR官網的size chart買, UK4=US2, UK6=US4, 以此類推, harrods的是錯的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Mid-Length Trench Coat(這件就是之前寫了大家搶著要的裸色風衣啊! 可以打七折 )




@Burberry Churchdale Warmer Trench Coat(有可拆保暖內裡的暗紅色風衣尺碼齊)
@Burberry Leveson Cashmere Mid-Length Trench Coat(灰色羊絨綁帶大衣可以打折)
@Burberry Avonshire Satin Jacket(長版bomber外套可以打折 官網早已賣光)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Long Italian Lace Trench Coat(粉色蕾絲風衣可以打折 尺碼齊)
@Burberry Brickhill Fur Collar Wool-Cashmere Trench Coat(有毛領的羊絨混紡大衣可以打折 尺碼齊)
@Burberry Tanbridge Technical Parka(這件短版風衣是防水的喔 而且很便宜啊!)



@Max Mara Cashmere Wrap Coat(這件maxmara是純羊絨, 最高等級的線, 打七折, 雖然還是貴, 不過可以考慮, 顏色是很美的奶茶色, 超有氣質, 台灣定價大約是要二十萬左右喔!)
@Max Mara Cashmere Wrap Coat(黑色版本 還有小碼!)
@Max Mara Belted Coat(這件就是manuela可以打折!)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Cashmere Trench Coat(這次官網特價的粉紫色純羊絨大衣可以打七折! 我這次美國官網打折有買, 我穿UK4, 跟我的sandringham風衣同尺寸! 七折是一定要買的啊)




************

Ruelala點這裡今天有stuart weitzman的鞋子特價 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Stuart Weitzman 5050 Over-The-Knee Leather Boot(這是5050過膝靴原皮版本, 要買小半號, 我自己穿5.5, 尺碼很齊啊!)
@Stuart Weitzman 5050 Over-The-Knee Suede Boot(5050過膝靴, 麂皮版本, 更顯腿細啊!)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The-Knee Suede Boot(這是highland過膝靴 我穿6號正常碼 尺碼很齊)
@Stuart Weitzman Lille Patent Wedge Pump(裸色坡跟鞋 我自己需要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Ellie Patent Wedge Pump(黑色坡跟鞋)



*********

Forward全站階梯折扣碼: D6M8VOGUE 滿750八五折, 滿1000八折, 滿1500七五折, 要寄到中國才能打折, 所以住在中國的, 還是中國有親友的都可以代收, 他們現在有"省心快遞", 只要繳交$50運費就幫你報關繳稅 到貨不會多收

@canada goose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SAINT LAURENT SMALL MONOGRAMME TASSEL CHAIN BAG(黑色流蘇包好經典可以直接75折了!)
@SAINT LAURENT COLLEGE MEDIUM MONOGRAMME CHAIN BAG(還有全黑中尺寸學院包啊啊啊)
@Bottega Veneta點這裡很多編織包
@Balenciaga點這裡



***********

Tibi官網季末折扣點這裡五折起! 尺寸很齊, 款式都超美! 而且我看他是可以寄國外的喔! final sale不能退換, 不過我對Tibi家的質感有信心! 寄到加州免稅!

@AGATHE OFF-THE-SHOULDER SCULPTED TOP(這件太美了, 打對折, 有三個顏色, 是剪裁比較合身的露肩上衣, 夏天下面搭配寬褲很有味道)



********

@ Madewell Fleet Jacket - Green(我很推件的百元單品軍外套補貨了喔! 免國際運費! 這件顏色好搭, 厚薄適中, 領子可以豎起來, 腰部有拉繩可以調整腰圍, 總之就是好穿好看又免運費, 可以入手, 我自己穿XXS, 朋友167/49穿XS)

PS: 美國網友你們去官網這裡有四個顏色可選, 用碼: SPLURGE 打八折; 官網可以寄國外, 國外訂單請改用碼: SPREE 可以打八折 不過要加關稅運費, 上面的shopbop會比較便宜, 只是官網有XXS可以買!



**********

@UGG® Duffield Throw(要找毯子的可以考慮, 打75折, 這是Ugg的軟綿綿毛毯, 尺寸一個成人使用綽綽有餘, 評價很好, 很多人是說比barefoot dreams的還要軟, 剛剛試了一下可以寄國外, 國外訂單結帳用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少一點)



*******

@Barbour 'Cravasse' Water Repellent Waxed Cotton Jacket with Faux Fur Trim(英國品牌Barbour的防水外套下七五折, 難得折扣剛開始, 他家最小碼是US2=UK6, 網站是美國碼, 連英國王妃都愛穿的品牌)



********

Bloomingdale's點這裡親友會開始 碼: friends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打75折 (轉運可能會砍要小心)
美妝區點這裡 每滿150可以折20 可以累積! 這是非常好的折扣喔 (美妝可能不適合國外網友買):

Meli Melo點這裡都可以七五折, 台灣網友今天才跟我說想買, 因為台灣中尺寸定價要兩萬八!!

@meli melo Medium Thela Zipper Tote(中尺寸搖籃包預購中還是可以打折, 請注意, 這是最新款喔, 外型跟經典版一樣, 不過裡面加了有安全感的拉鍊! 我覺得要買可以買這個版本! 安心多了!)



折扣區點這裡有非常多純羊絨毛衣可以折上折, 都滿好看的

@AQUA Cashmere Varsity Stripe Cashmere Sweater(我自己喜歡這件! 灰色X粉色條紋很好看, aqua是bloomie的自有品牌, 羊絨的柔軟度要看顏色, 有些顏色就比較軟, 有些就比較粗, 不過這種價格我覺得很佛心的)
@C by Bloomingdale's Embellished Neck Cashmere Sweater(這件領口有裝飾水鑽的七分袖純羊絨毛衣也是大獲好評)
@AQUA Cashmere Stripe Mock Neck Cashmere Sweater(海軍風條紋+金釦)
@BLANKNYC Suede Moto Jacket(這件我自己有買的橄欖綠皮衣才過分, 現在特價之後可以折上折耶! 特價$118, 尺碼全齊一定要打包好嗎!)





@RéVive Renewal Revitalizing Collection Anti-Aging Essentials for Face & Eyes(我今天已經收到立刻開來用, 非常驚艷, 用完之後臉是發光的! 不是油膩耶, 就是發亮很有精神的樣子! 因為裡面有酸類有人說用了臉會刺刺的 可是我完全沒感覺耶 臉皮太厚嗎? 總之值得囤貨! 這組實在太超值了, BG早就沒貨, 是眼霜, 晚霜, 精華液的特惠組, 全部都是正裝喔, 價值580, 特價435, 然後加到購物車就給你減掉$40! 還會送你禮包! 不用折扣碼直接減錢! )
@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 Liquid Lipstick(如果你隨便加買個美妝的小東西湊到滿450, 又會多減$20總共減$60, 我買AG胖丁唇蜜來, 504珊瑚紅, 這就還沒收到)
@Jo Malone點這裡(不確定唇膏顏色不敢直接買, 那也可以買一個Jo Malone的$35小蠟燭來湊!)

之前我買的時候只有送revive禮包, 剛剛一看, 除了減錢跟送禮包之外, 居然又加送一套刷具! 實在是滿感心的, 我標出free的都是送的喔!



*********** *******

shopbop點這裡有很多新下折扣款:

@ Citizens Of Humanity Josie Blouse - White(COH的古典式上衣打對折 適合搭配高腰寬褲)
@ Citizens Of Humanity Josie Blouse - Black(還有黑色版本)



@ Top Secret Brooklyn Sweater - Navy Stripe/White(這件shopbop獨家 我喜歡他背面的設計!)
@ Top Secret Columbus Turtleneck - Navy(這件套頭的料子很軟很好穿喔 有三個顏色打折 我自己買深藍的)
@ Top Secret Delancey Sweater - Charcoal/Black(有30%羊絨混紡的毛衣 他家這種料子都柔軟不刺)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Acid Rose(印花女友褲)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ossom(繡花女友褲 都有打折)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Firebird(高腰的Rocket)



********

tory burch官網折扣區加了非常多新款(只有美國可以買)

@SIDNEY BOOTIE(這雙短筒靴可以買 評價相當好!)
@ROBINSON LARGE ZIP TOTE(大尺寸ROBINSON托特包)
@ROBINSON SMALL ZIP TOTE(小尺寸ROBINSON托特包)





只有兩天限時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美國網友的冬季折扣區點這裡, 包區點這裡好多Chloe的包包下折扣耶, 我下面做的連結都是台灣區的歐元定價, 不過只要有收到台灣區private sale邀請或是美國區不用邀請, 都可以結帳直接七折

Jimmy Choo點這裡任買一雙寄台灣就免運費

Gucci點這裡, GG Marmont Mini有補貨, 還有駝色迷你酒神也有補貨

valentino特價鞋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七折, 這雙tango很好看!

Adidas點這裡任意訂單免運費 美國網友你們都可以看的到每一雙都是加到購物車打七折:

@ "Superstar Sneakers"(粉色條紋)
@ "Stan Smith Bold Leather Sneakers"(這雙綠尾是比較不一樣的厚底喔)
@ "Tubular Entrap Sneakers"(這雙藕色的也很好看耶)



@ "Intrecciato Leather Shopper"(BV編織包結帳七折)
@"Intrecciato leather shoulder bag"(BV的這個小包也滿有意思的)
@ "Olimpia Small Intrecciato Leather Shoulder Bag"(BV的鍊包)



@ "Hudson Small Suede Shoulder Bag"(small hudson包打七折)
@ "Faye Small Suede And Leather Crossbody Bag"(小faye包打七折)
@ "Drew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drew包打七折)



@ "Faye Leather Shoulder Bag"(色塊拼接的Faye包打七折 我覺得這顏色組合滿好看的 充滿70年代復古風情)
@ "Hudson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hudson)
@ "Drew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small drew)



*********

(特價只有今天美西12/6 23:59截止) amazon的deal of the day特價已經結束 T-Fal不沾鍋特價 價格真的非常便宜 而且也很好用

@T-fal Jumbo Cooker Saute Pan with Glass Lid Cookware, 5-Quart(看起來像藍色實際上他寫是黑色的, 有蓋子, 鍋子深度夠, 寬度夠, 拿來炒米粉炒飯超好用, 不會掉出來, 還可以一次煎二十幾個煎餃, 勤儉持家好友表示, 雖然不缺一個鍋子, 可是衝著我說的那三句話買了! 你也知道當職業婦女就是跟時間賽跑, 哪有時間煎個煎餃還要分兩鍋啊! )
@T-fal Nonstick Omelette Pan 8-Inch 9.5-Inch and 11-Inch, 3-Piece(三件組)
@T-fal Fry Pan Cookware Set, 12-Piece(這組12件套也是滿實用的)



30 comments:

  1. 腸胃炎還是很痛啊TAT
    最近一次(對 我是常腸胃炎的破病少女?)腸胃炎痛到不能走路
    出門坐輪椅去看醫生
    祝妹妹快快好起來~~~~~~~~~~~~~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 你穿粉紫色的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Cashmere Trench Coat UK4裡面是否只適合穿薄的啊?
    希望妹妹快點好起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穿一穿還會再鬆一點點~這價格真的很好~但是harrods真的超當的~每次打折都逛到沒耐心~

      Delete
  3. 原來開始課稅拉!!幸運的是11月訂一年份包裝的伊美婷沒被課到(呼~)

    ReplyDelete
  4. 菜湯,你這次介紹的Rialto cashmere 是好漂亮,打去了多倫多的分店和專櫃都沒有呢. 我今天在游說我先生明天二月去歐洲,不過他不想去英國只想去荷蘭德國玩,不知道那邊有沒有得賣?我又不能告訴他我主要是去買那件大衣,會被他打屁屁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啊! 那件美國賣好貴喔真的是嚇人

      Delete
  5. is Harrods reward card like credit card? Thank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 it is like a membership card, not credit card.

      Delete
  6. 菜湯~我發現後來買的LONDON線的風衣~不是經典色~因為經典款經典色老早就買了製造地都是英國~但是ICE PINK的SANDRINGHAM開始就是波蘭了~料子比較軟~這次的KENSINGTON NUDE也是波蘭製造~在NET A PORTER買的SANDRINGHAM BLUE SKY是波斯尼亞~我說實話~早幾年買的料子比較好~比較挺~不過像這次我在FARFETCH買的經典HONEY色的SANDRINGHAM也是英國製料子也很挺~~若有再入手風衣~我只想考慮英國製的~只是不知產品介紹會不會寫那麼清楚就是了~

    ReplyDelete
  7. 菜湯~BBR的風衣蕾絲款你有買嗎?不知道穿起來感覺怎麼樣呢?現在Harrowds比較順了XD我看一下紅色還有小尺碼,有考慮買回來試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買耶 那款紅色蕾絲風衣 好像是比較薄透的 參考官網介紹 版型就是sandringham 應該沒甚麼問題 照你的sandringham買就可以

      Delete
    2. 小喵~妳看那個harrods的sandringham 風衣sky blue~跟我們買的net a porter sky blue有沒有一樣啊~我收到實品後仔細看了看~產地跟harrods的不一樣~釦子看照片是比不出來大小顆啦~net a porter釦子是很大顆沒錯~我打算拿來搭靴子~因為那個型比較有個性一點~我只是很好奇為何看起來一樣產地卻不同~有人可以解惑一下嗎?

      Delete
    3. 我問了burberry官網~他們客服說只要不是經典色~就算是LONDON線的也有可能是BOSNIA做的~所以我覺得HARRODS標錯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官網這件也是MADE IN BOSNIA跟NET A PORTER 一樣~

      Delete
    4. 只有經典色的風衣會是英國製 其它顏色通常都是歐洲小國 之前我蕾絲風衣讓是英國製的讓我很驚訝...

      Delete
  8. 哈囉 那個farfetch 有件Kensington 中長版紅色經典風衣英國製 只剩uk10 uk12是台幣三萬多 有人可以把他買走嗎 是我的尺寸 可是前幾年我就買了 看到這個價 很礙眼 快快把他帶走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uk10~調回原價了~唉~farfetch就是會這樣價格跑來跑去的~不過是個碰運氣的好地方~

      Delete
  9. 請問菜湯,BBR /tempsford-cashmere -trench-coat 跟Leveson cashmere mid-length trench coat 差別在哪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菜湯,我sandringham穿8號,不知這個也是拿8號?

      Delete
    2. 沒穿過耶! 我想同一個尺碼一定是可以穿啦

      Delete
  10. Leveson肩部的那兩條槓不同~前面的兩片檔片好像較長~還有領子多了釦帶~這我也看了很久才看出來~我有買來要試試看~因為是純cashmere~穿起來應該舒服可是型好不好看就要試了~

    ReplyDelete
  11. 謝謝Sophie, 妳真的也是個購物達人耶。就在我要下單買Leveson時,我發現我的購物車變空了,莫非是被妳買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是我不是我啦~我早早第一天就買了~東西在路上了~我的碼也跟妳不同啦~

      Delete
    2. 到時晴妳分享實穿心得喔

      Delete
    3. 沒問題~大家有好康的互相交流一下~把錢花在刀口上~是說也不知有多少把刀了>"<

      Delete
  12. 我覺得妳早就升級為衝鋒槍了

    ReplyDelete
  13. 呵~收到貨了leveson 對我來說不夠優~只有敞開穿好看 但身型就變很大隻~所以要去退貨了。還沒退過harrids的貨ㄧ時還不知有何退貨的流程規定,是只要自己寄回去附上invoice就好還是有指定要用DHL?客服也還沒空回我。

    ReplyDelete
  14. 請問菜湯,我在harrods買的粉紫色純羊絨大衣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Cashmere Trench Coat收到了,我想問一下它下擺收邊的地方,反摺進去的部份只用很細的線稍微縫住而已,不是整個車固定的,感覺好像會有點開開的縫隙,會不會很容易就裂開啊?第一次買它家沒有內裡這種,是它家的作法都這樣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裂開吧 雙面羊絨都是這樣逢 MAXMARA的雙面羊絨也是只有布料邊邊挑起來縫表面而已 如果你買了穿有問題 可以拿去台灣專櫃幫你做處理 就算國外買的也有售後服務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