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6

MANU Atelier盒子包 + Barefoot Dreams®毯子特價 + Burberry軍裝小熊太可愛 + Vince鞋大特價



今年兩個小孩放寒假剛好錯開, 妹妹先放, 剛好又感冒, 一整天該該叫, 又瘋狂流鼻涕要討抱, 沒有姊姊幫忙安撫整個天下大亂, 好不容易姊姊下課回家, 兩個小孩又開始吵架, 沒有安寧啊!

這幾天都會以看到甚麼就更新的方式放在最新篇的上頭, 所以文章可能會有點亂! 每天更新次數也會增加.

***********

部落格有新文: COH我的愛褲 + Manu Atelier盒子包 + 德國買便宜BV皮夾 + Olivia Palermo牛仔褲只要$49 + 舊金山品牌Future Glory Co.

***********

shopbop點這裡也有 MANU Atelier的包包啦! 土耳其品牌, 他的包款每一個都很有設計感~~包包上面的箭頭很好辨認品牌!

@ Manu Atelier Mini Pristine Box Bag - Black(盒子包有分迷你版本跟正常版本, 不過迷你版本就很能裝了喔, 手機皮夾都不成問題, 上身感覺很好看, 我覺得做工也不錯, 不喜歡跟人撞包可以考慮!)
@ Manu Atelier Pristine Box Bag - Camel(這就是大尺寸 駝色不錯看)
@ Manu Atelier Mini Pristine Box Bag - Reddish Brown(這是迷你尺寸 我喜歡這個暗紅色)



@ Manu Atelier Mini Pristine Combo Box Bag - Rose/Beige(迷你版本還有這個雙色款 也超美!)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然後他家這個拱型包我也有喜歡! 好獨特啊!)



************

怕冷的人看過來, 終於終於毯子打折了, 可以寄國外, 國際訂單結帳的頁面輸入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少一點

Barefoot Dreams® 點這裡好多好多款毯子都有打折, 可以寄國外, 網友之前等好久, 說一等打折就要再買, 他說之前有買過好喜歡, 現在要來買給長輩用; 我自己是家裡每個床都有準備一條, 回台灣也特別扛回去給我父母用; 連我勤儉持家的好友都說買的很值得! 因為蓋這個毯子他晚上睡覺可以不用開暖氣, 也算另類省錢~~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Plush Blanket(twin size 成人用有66"x 85"那麼大)
@Barefoot Dreams® Cozy Chic Throw(單人用這個尺寸就可以, 54" x 72", 夫妻可以分開一人一條, 我自己就用這個大小在蓋)

@Barefoot Dreams® Chic Blanket(這是最大條 現在只剩下咖啡色有貨 是雙人尺寸 96" x 96", 可以撲滿整個king size的床)
@Barefoot Dreams® 'In the Wild' Throw(這是限量的花色 跟上面的尺寸其實一樣大54" x 72", 可是貴一點, 花色很可愛!)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Horizon Throw(小朋友可以用這個尺寸 其實也滿大條的45" x 60")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Ribbed Blanket(這款跟上面的都不太一樣, 是Ribbed的那種面料, 勤儉持家好友買的是這款, 裡面有最大的尺碼 96" x 96")



@Giraffe at Home 'Luxe™' Throw(這個台灣好像也有的牌子 他家的毯子很多好評! 有打八折)
@Giraffe at Home 'Luxe Twist' Throw(我覺得這條的顏色很好看 也有打折)

***********

@adidas Originals Three Stripe Maxi Dress(這件adidas的洋裝我收到了, 買了UK4跟UK6回來試, 發現都很緊, UK6可以穿, 不過我會想要穿UK8耶! 建議買大兩碼, 才會像model那樣有點鬆的感覺喔, 不然上半身是緊身的很貼)



*********

@ "Gommette T-shirt Rv Printe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RV的特價芭蕾舞鞋, 我跟我朋友都有買, 我買大半號36.5, 朋友買正常碼, 我覺得大半號還有一點點窄, 不過朋友穿正常碼覺得很ok, 真的是太妙了! 目前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好好把握!)



***************

@ Frame Chiffon Tie Blouse - Mahogany(我喜歡的Frame家絲襯衫下折扣 我通常都穿XS)
@ Rag & Bone Carmen Top - Black(RB的斜肩上衣有打折 )
@ Vivetta Heart Collar Long Sleeve Blouse - Blue(這件是今天新款沒打折 不過我覺得滿有設計感的 義大利製)



@ Iro.Jeans Daymon Sweater - Light Grey(這件是法國品牌IRO的牛仔線 這件新款上衣頗好看! 訂價也不貴)
@ Ganni Elmira Silk Kimono Blouse - Brick Rose(北歐品牌Ganni的復古花襯衫)
@ Vivetta Striped Sweatshirt - White/Ink(這樣寬寬鬆鬆得條紋上衣也滿有味道 義大利製)



************

Outnet(NAP的Outlet)常常看到不錯的好物, 他們獨家代理的IRIS & INK點這裡, 現在有對折拍賣 都很好看又實穿又便宜 可以寄送全球 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OPENING CEREMONY Embellished embroidered cotton-jersey sweatshirt(這件OPENING CEREMONY老鷹圖騰衛衣打45折, 很不錯看~~)



@IRIS AND INK Kate silk crepe de chine shirt(我喜歡這個純絲的襯衫 有黑色白色可選 便宜啊! 只要60英鎊)
@IRIS AND INK Cara cashmere turtleneck cape(純羊絨的套頭斗篷背心式毛衣)
@IRIS AND INK Marissa piqué midi skirt(這條裙也是好看又百搭)
@IRIS AND INK Naomi pussy-bow cashmere sweater(純羊絨薄毛衣)



********

Boden全站五折起! 美國區滿49免運費 國外網友去英國區買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女童點這裡
@男童點這裡 @SILVIA DRESS(這件是大人的洋裝 特價只要$69 我覺得也好實穿啊 顏色也好看 我自己會選petite US2=UK6 美金結帳就是美國碼 英鎊結帳就是英國碼) @DOUBLE FACED COATIGAN(雙面羊毛的外套 駝色版本只要$99)



**********

anthropologie折扣美國時間12/19最後一天

記得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這要好好利用啊~~~國外網友你們也可以買, 國際運費$35, 會不會課稅要看運氣


衣服/牛仔褲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七折
鞋子/包包/圍巾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七折
盤子/擺飾/蠟燭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八折
美妝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八折

@Perricone MD No Lipstick Lipstick(不是口紅的口紅)
@Cat Study Mug(超可愛的貓杯子, 送禮自用兩相宜, 上禮拜五下單今天就收到了, 仔細看杯子裡面也有貓, 看我的照片! 深土耳其藍那個顏色裡面的貓在睡覺)
@Voluspa蠟燭點這裡
@Noel Canape Plate(大鬍子聖誕老公公們的小碟子, 可以裝點心或是當早餐盤)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Bethesda Flannel Top(這件上衣評價很好可以折上折, 是法蘭絨的材質)
@Sleepy Creature Bank(還有這個撲滿可以折上折, 也太可愛了!)



***********

@ "Tubular Entrap Sneakers"(我朋友這雙粉紫收到了, 他平常穿UK5, 說這雙要穿UK5.5; 可是有另外一個網友說他平常穿UK9 這雙要穿UK8.5, 尺碼心得有點小亂, 大家擔心的自己去試穿之後再買, 網站是免費退貨)
@ "Cr�pe Georgette Blouse With Velvet Pussy Bow"(然後看到這件最新款襯衫好美啊!)



*************

(只能美國網友買不收國外信用卡也不能轉運) 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Barefoot Dreams Trimmed Throw(再推薦一次, 最近好冷, 真的很需要這個毛毛毯, 這個大小是國小小孩蓋非常ok的毯子, 我家有非常多條! 價錢很好, 這大小成人看電視或是鋪在棉被裡用其實也可以)
@Barefoot Dreams Chevron Throw(還有這個顏色, 嬰兒推車上面準備一條也很不錯, 又很好看)



***********

今天Gilt點這裡有Vince鞋款特賣 都又便宜尺碼又齊 可以寄國外! 寄國外買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有夠划算!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美國境內滿$99免運碼: SHIP99)

@Vince Paeyre Cap-Toe Slip-On Sneaker(這雙小尖頭懶人鞋, 我自己需要小半號穿5.5 很好看喔! 非常帥氣不笨重)




@Vince Berlin Nubuck Slip-On Sneaker(平常賣比較貴的Berlin懶人鞋現在只要$109 一定要打包啊! 尺碼建議小半號 會越穿越鬆)
@Vince Berlin Suede Slip-On Sneaker(懶人鞋berlin還有淺駝色 尺碼全齊)
@Vince Haider Leather Bootie(很好看的木頭跟短靴 義大利製!)
@Vince Noella Leather Lace-Up Flat(綁帶鞋 義大利製)
@Vince Noella Leather Lace-Up Flat(綁帶鞋還有黑色版本)




@Vince Nina Suede D'Orsay Flat(這雙尖頭平底鞋也很好看)
@Vince Nina Suede D'Orsay Flat(尖頭平底鞋還有灰色版本)
@Vince Nina Suede D'Orsay Flat(附圖的是按紅色版本)




@Vince Maye Leather Derby(這雙牛津鞋也很好看 義大利製! 尺碼齊)
@Vince Aurelian Suede D'Orsay Pump(這雙也很經典 很多人建議小半號 可是我自己小半號有點緊 要穿正常碼加鞋墊調整)



*************

英國最大的奢侈精品網站NAP有很多分站, 從不同的國區寄出, 收的幣別不一樣, 英國區寄到美國台灣, 是用英鎊結帳, 美國區買寄美國跟台灣, 是美金結帳, 澳洲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 是澳幣結帳,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是歐元結帳.

這樣跨區買的好處, 除了有些東西只有限定的國家有貨以外, 可以佔匯差的便宜, 比如說英鎊跌, 用英鎊結帳就比較便宜, 還有從英國/歐洲寄出來的話,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怎麼換區?
桌上電腦: 網站左上角有國旗, 點進去選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結帳英鎊計價
手機版本: 網站往下拉到最底, 有個USEFUL INFORMATION旁邊有個+號可以點進去, 然後就會看到國旗, 可以選英國就是英國區了

@軍裝小熊上架國外網友可以買了, 台灣要賣NT$13500 所以從下面買便宜N多到不行, 要找與眾不同的包包吊飾, 我太推薦這個BBR小熊, 我看過實品簡直驚呆的好看! 雖然這隻小熊也比其他小熊貴一點, 可是整個做工還有配件, 真的不同凡響! 背出去絕對不會有人跟你撞熊

英國區買軍裝小熊: (國外網友可以去英國區買 英鎊結帳, 湊到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區買軍裝小熊: (美國這隻訂價350所以美國網友跟美國區買本來就省好多喔)

@BURBERRY Checked cashmere keychain(跟風衣小熊一起買就免運了 風衣小熊台灣賣九千台幣)
@BURBERRY Checked cashmere and shearling keychain(話說昨天還在研究這隻動物 是甚麼啊? 看起來有點像臭鼬的鬃毛, 不過內容說他也是熊!)



@BURBERRY Checked wool and silk blend scarf (他們也有進這條我很推的漸層圍巾了喔! 超好搭的 台灣這條賣NT$15000)



參考英國區寄到台灣的結帳頁面, 紅字是台灣的天價訂價, 灰字是寄到台灣的價格包括關稅, 便宜超多, 由上到下分別是: @軍裝小熊 @風衣小熊 @漸層圍巾



@MONSE One-shoulder pinstriped silk-twill blouse(<--Melody最近穿的露肩襯衫, 現在打七折還有小碼)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Thomas Regimental Bear Charm(Harrod's賣的是黑衣的版本, 是銀扣銀鍊, 可以寄台灣美國預收關稅又退17% VAT)
@Thomas Regimental Bear Charm(Harrod's還有這隻是金鍊金扣版本, 他們的獨家! 別的地方買不到)



*********

Ruelala今天有我的愛牌(英國王妃也是粉絲) 義大利製Aquatalia的特賣! 可以寄國外(不能寄的會標出來, 下面我列出的都可以寄)! 國際運費只要$9.95

女生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Aquatalia Dina Waterproof Suede Bootie(這雙很百搭可以買, 參考nordstrom這裡滿分14個好評! 他家的靴子都是義大利製+防水, 前面有隱藏的防水台, 實際高度不高很好走路, 踝靴我一向穿正常碼6號/22.5/9CM, 搭配絲襪或是光腳都很剛好, 腳寬的買大半號, 有買就知道真的很好穿)


(我的實穿照, 真的是連穿洋裝也可以優雅的搭配的好靴, 這種價錢不買太可惜)


@Aquatalia Lillian Waterproof Suede Bootie(粗跟踝靴比較帥氣)
@Aquatalia Harlee Waterproof Suede Pump(還有上班可以搭配裙裝的高跟鞋 也是有隱藏防水台+皮革整體防水)



************

selfridge's好多東西下折扣喔 他們寄台灣或是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sandro點這裡
@Maje點這裡

@MAJE Milady knitted cardigan(我喜歡這件寬鬆毛衣外套耶!)
@MAJE Grafo wool-blend coat(浣熊毛領灰大衣)



@MAJE Brava satin bomber jacket(Bomber外套)
@SANDRO Janegenie lace and crepe dress(蕾絲洋裝)



***********



shopbop的CK內衣點這裡 突然發現他們全線75折耶!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ductive Comfort Customized Lift Bra - Dune(這款內衣很好穿, 不是非常多襯墊可是稍微有拉提讓胸型變美的效果, 不要問我尺碼正不正常, 我胸小所以參考價值低, 我自己覺得尺碼是正常, Dune色就是裸色, 穿白色上衣的時候我穿這個內衣幾乎不會透)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ignature Push Up Bra - Black(這款內衣也滿好看的 就是有push up的效果)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ignature Chemise - Black(細肩帶襯裙/睡衣)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odern Cotton Long Sleeve Sweatshirt - Grey Heather(家居服)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amless Logo Multi Way Bralette - Grey Heather(細肩帶半截的內衣 這是裡面沒有襯墊的喔)



平價單品都是百元有找

@ English Factory Peony Blossom Print Striped Blouse - Blue Stripes(這件襯衫的領帶好可愛! 之前都沒有出XS 最近開始也有XS可以買了)
@ English Factory Lace Front Shirtdress - Grey Stripe(黑X白小洋裝最小就只有S)
@ English Factory Stripe Off Shoulder Top - White/Blue(這件露肩襯衫也有XS可選)



*********

allsaints季末折扣皮衣終於也加入戰區! 他們有分英國區跟美國區, 英國區就是英鎊結帳, 英國碼 UK4=US0 UK6=US2 以此類推, 他家皮衣我都穿UK4=US0, 合身不緊身, 是很ok的尺寸, 國外網友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12-17%不等,

美國網友可以在美國區買免運費免費退貨, 也可以跨區去英國區買, 到美國收關稅, 不過我目前沒聽過有美國網友這樣買被課稅, 因為美國免稅額比較高, 在這種大家都忙碌的時候, 他家的客服算是很不錯的, 有問題都會回信幫你處理, 這點我覺得要加分:

女裝皮衣
男裝皮衣

@STAYTE LEATHER BIKER JACKET(下面附圖他穿的就是皮革比較厚實的這件! 有打折 尺寸齊)



*************

下面國外訂單結帳最後一頁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掉一些

@Ted Baker London Dixa Layered Lace Skater Dress(這件蕾絲主打款也是剛下六折 立刻可以穿去聖誕party了)
@Ted Baker London Dollii Skater Dress(這件也好適合party啊!打六折尺碼齊 他家洋裝我通常穿0號 緊身洋裝穿1號) @Topshop Stripe Ruffle Blouse(現在看這樣的領子都會想買來搭配我的復古圓領大衣耶! 露出領子的層次感我很喜歡! 剛好袖子也可以露一點在九分的大衣袖口外面, 這件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去英國官網這裡買滿100英鎊免國際運費)



***********

mytheresa亞洲區折扣點這裡開始了, 義大利製鞋子寄到台灣關稅大約10%(寄台灣不限金額免運費~~~回音!!!)

鞋子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self-portrait點這裡超好多看款打折, 尺寸很齊, 寄到台灣的歐元訂價本來就很便宜, 免國際運費又打折, 就更便宜啦,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衣服類要抓高一點可能要15%左右;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他們系統有點問題, 你要加到購物車會顯示不能加, 實際上你按加了之後就會出現在購物車了.

self-portrait的蕾絲基本上都沒有彈性, 屬於比較硬挺的蕾絲, 拍照超級好看, 不過因為無彈性, 尺碼建議買大一碼, 如果是有袖子的我自己會穿UK8=US4, 如果是無袖的我通常穿UK6=US2

下面這幾件我都覺得不錯

@ "Lace And Chiffon Blouse"(黑色蕾絲長袖上衣 這件我覺得很實穿)
@ "Vine Guipure Lace Blouse"(這也是長袖蕾絲上衣! 下面搭配一個牛仔褲就可以了 要自己配內搭)
@ "Spring Lace Guipere Dress"(有袖子的長洋裝我肯定要UK8)
@ "Nightshade Mini Dress"(這件是最新款 訂價也不貴耶 我覺得是他家滿實穿的洋裝 不會誇張 這樣沒有袖子我可以穿UK6)

@ "Balloon Sleeve Cotton-blend Blouse"(這件就是好多明星穿過的長袖蕾絲上衣, 這件料子是軟的棉布, 穿起來滿舒服的, 裡面要自己配內搭, 我建議配裸色的內搭, 這樣漂亮的蕾絲才看得清楚! 我這件穿UK6)



@ "Lace-trimmed Jumpsuit"(這件downton abbey裡面的Lady Mary有穿! 是很有味道的連身褲裝!)



@ "Contrast Flounced Lace Mini Dress"(這件白色小洋裝應該是瑞典公主有穿過)



***********

Gilt全站有很多賣場用碼: GIFT40 可以額外六折最高折$75 美國滿99免運碼: SHIP99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我愛的cosabella睡衣, 真的便宜到不行啊! 這個桃紅色特別好看我現在就穿著! 折扣後只要$30.

*********

(台灣時間12/19 14:59pm 截止)已經截止 Forward全站寄到台灣跟中國的訂單用碼: GIFTFWRD 可以享受下列折扣 他家免國際運費 只有vintage rolex不參加活動其它全部都可以! 他家也有男裝點這裡可以合併折扣!

買滿 $750 → 即享 85 折
買滿 $1000 → 即享 8 折
買滿 $1500 → 即享 75 折

@balenciaga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很多包款!
@Acne Studio點這裡很多爆款毛衣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Maison Michel點這裡很多帽款可以折上折
@Chloe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帶毛領的可能不能寄出美國 現在有很多好看款式都還有小碼
@Moncler男裝點這裡


*********

(12/18最後一天 美國西岸晚上9點截止)已經截止 saks全站階梯折扣碼: ITSCOLD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50

@IRO Han Leather Moto Jacket(Iro這件很好看的皮衣可以打折! 這件我覺得暗紅色跟粉紅色最美! 尺碼我會正常買34, 參考shopbop的model穿34也沒有很緊的樣子, NAP這裡是建議買正常碼, model穿36)



***********

10 comments:

  1. Dear 菜湯 ,一直都從你這邊得到很多資訊,衷心感謝
    另外前年因為您的推薦買了barefoot毯子 ,很軟也很暖 ,唯一有個疑問就是
    他很容易掉毛....想請問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嗎? 您或者其他網友有人遇到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洗滿多次了 已經不會掉毛了 不過第一兩次的確有掉毛

      Delete
  2.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Entrap sneakers我是穿uk5,跟平常我穿的adidas尺寸一樣,實品很美呦,單買無關稅,且免運,超值!

    ReplyDelete
  3. MANU Atelier在NAP的價格好像比較便宜一些~給要買的版友參考

    ReplyDelete
  4. 看到这双5折(http://www1.bloomingdales.com/shop/product/salvatore-ferragamo-pola-peep-toe-pumps?ID=2447223),carla式样的鱼嘴鞋?菜汤有试过大小吗?跟高吗?我看有地方写3英寸,有写2.75。我穿不了很高的鞋跟,真是3英寸或者难穿,就pass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媽耶, 你說的這雙 Salvatore Ferragamo Pola Peep Toe Pumps, 也太便宜! 一定要買的啊~~不合再退就好了, 我穿6號, 我覺得看起來是2.75吋耶

      Delete
    2. 不知楦頭是否跟carla一樣~我之前買過carla退貨了~因為它比低跟的vara窄版~我可能需要size up半碼~

      Delete
  5. 菜汤,我想问下你收到neiman十月份那次满一千送三百的code了吗?就是买那套la prairie鱼子酱那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12/14號就收到了 在我的junk mail folder裡面找到的 你也去找找

      Delete
    2. 太谢谢了,幸好问了菜汤,我的也是14号发的在垃圾邮箱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