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6

Roger Vivier大特價快衝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詩人Lover Camelia上衣 + Burberry特價大衣 + 聖誕節好買清單 + Adidas尺碼心得

**********

Nordstrom的sample sale有很多好貨, 只能寄美國, 也不能刷國外卡轉運會砍, 美國境內買滿100免運費:

@Muubaa Sabina Drape Genuine Leather Jacket(這個Muubaa皮衣現在特價只要$199, 是前面垂墜的款, 很好搭喔! UK8=US4)
@Algenist護膚品特價(超超超便宜, 一樣只能寄美國也不收國外卡)
@FitFlop涼鞋特價(超多款式尺碼很齊價格好)

***********

各位期待已久的mytheresa亞洲區折扣點這裡開始了, 而且好貨現在才放出來! 義大利製的鞋子寄到台灣關稅大約10%(寄台灣不限金額免運費~~~回音!!! 一整個省超多)

鞋子區點這裡(媽呀! 太多好看鞋了都是新折扣款)
包包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Adidas點這裡太多款打折!

@ "Tubular Entrap Sneakers"(粉紫的, 是說有讓腳看起來變小的效果, 不限金額免運費, 你就算只買一雙, 都可以享受收到票漂亮亮包裹的快樂!)
@ "Tubular Viral Sneakers"(還有灰色版本)
@ "Superstar Leather Sneakers"(這雙仔細看他後面的印花很特別, 我覺得滿好看耶)



@ "Suede Kitten-heel Pumps"(也太有設計感的鞋! 鞋跟很低基本上就像個平底鞋一樣 只是有小跟很有女人味 參考matches這裡的搭配好看很多)
@ "Suede Kitten-heel Pumps"(黑色版本)
@ "Belgravia 75 Suede Pumps"(aquazzuara的綁帶高跟鞋 他家鞋子我覺得尺碼都正常)





Roger Vivier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簡直眼花撩亂了 這個很過分只能寄到亞洲跟歐洲, 台灣網友你們可以買, 美國反而不能買, 價格是漲價之後的七折, 不無小補:

@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麂皮漸層芭蕾舞鞋, 尺碼網站建議小半號, 可是我覺得正常比較好)
@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芭蕾舞鞋我現在都買大半號 寧願大一點 不然正常碼我穿大約兩小時會開始腳痛)
@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運動鞋, 我有聽過尺碼正常, 也有聽過要大半號的, 大家自己斟酌買)



@ "Belle De Nuit Suede Pumps"(黑色麂皮經典圓頭65MM 尺碼建議正常)
@ "Belle De Nuit Suede Pumps"(墨綠色85MM尺寸建議正常, 我覺得超好看 一定要看model搭配!)
@ "Belle De Nuit Suede Pumps"(灰色版本)



@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建議正常 我買過小半號很緊)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這款我覺得尺碼正常 算滿好穿也比較不卡)
@ "D�collet�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建議小半號)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紫色Chips建議買大半號 這種紫別的牌子做不出來 很漂亮)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黑X白也是我的菜 我會覺得正常碼 這雙是後面沒有鬆緊的)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是酒紅的Chips 建議大半號 我覺得這顏色很安全百搭)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非常深的紫紅色 也是很秋冬很美!)
@ "D�collet�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粉色方頭七公分 這款我覺得好穿 尺碼正常)
@ "Belle De Nuit Suede Pumps"(麂皮黑色還有85MM的版本 也是建議正常尺碼)



@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麂皮芭蕾舞鞋 這顏色也滿好看的 買正常碼 腳寬建議大半號)
@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麂皮還有這個顏色 可以搭配牛仔褲)
@ "Gommette T-shirt Rv Printe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芭蕾舞鞋我自己有買 很可愛! 尺碼我自己是買大半號加後踵貼)



@ "D�collet�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藍色的經典45MM 建議小半號)
@ "D�collet� Belle Suede Pumps"(酒紅麂皮版本 搭配黑跟喔! 建議小半號)
@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建議正常到大半號之間 自己斟酌)



***********

@ Theory Kellay Long Sleeve Top - Black(這件theory的長袖上衣可以折上折(碼: EXTRA30 )一百有找, 這件你也可以把肩膀拉下來一點就變成露肩上衣, 下面搭配個圓裙也可以去約會了)

************

Chanel官網美妝區點這裡, 現在變成免費的兩天快遞! 反正保證你在聖誕節前收到就對了, 看一下他的包裝會是很漂亮的緞帶加上白色chanel盒子, 這個緞帶拿來綁在maison michel帽子上都可以了吧! 太美啦!



這是新版本的清新版五號香水N°5 L'EAU! 現在官網有限量的最小容量1.2盎司可買.



************

只有美國今天12/15, anthropologie的這一區毛衣圍巾等等單品, 結帳都有六折, 而且網站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Shimmered Cashmere Scarf(這條圍巾不要小看了, 是White+warren的純羊絨撞色圍巾耶! 有兩個顏色都特別美, 打六折價格也美, 又剛好過免運門檻, 自用還是送人都很棒!)
@Chauvet Cardigan(折扣之後只要$60的針織小外套評價很好說是不癢很軟)




@Noel Canape Plate(我也喜歡這個小碟子只要$12不能打折, 其中的大鬍子聖誕老公公們很可愛) @Cat Carolers Platter(也可以買這個盤子! 不能打折不過我覺得超好看的, 上面是合唱團的貓, 當禮物也非常好)




***********

有史以來第一遭 Neiman Marcus全場親友會(有品牌限制)八折碼: FRIENDME 可以折扣商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字 "Friends & Family: 20% off" 國外訂單建議用美金結帳買滿175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Rag & Bone鞋款點這裡
Vince鞋子點這裡
3.1 Phillip Lim點這裡

@Vince Blair Perforated Slip-On Sneaker(Vince的懶人鞋可以直接八折 我建議小半號 會越穿越鬆 我穿5.5/22.5/9CM)

**********

Burberry美國官網折扣好物

@SHOWERPROOF TAFFETA TRENCH JACKET WITH DETACHABLE HOOD(這件短版防水風衣我自己有買粉紅色, 波士尼亞製, 帽子可以拆, 我覺得很好看! 顏色也不會粉的很膩人, 而是清爽的淺粉, 官網顏色有點色差耶, 實品顏色是粉灰色, 我覺得滿襯托臉色, 美國官網尺碼是US, 我買US2很剛好, 長度在髖骨上方, 就是逛街買菜接小孩開車都很ok的長度, 不愛粉紅色裝可愛, 也有由加利樹的綠色可選, 也都滿好看的, 這款本來是通通賣光, 今天看到有補尺碼的喔)

補我自己穿的照片, 實品顏色比較像我的喔, 大背包國外網友去selfridge's這裡買最便宜, 地址換成台灣價錢會變低, 加上關稅運費比台灣訂價便宜兩萬!:







***********

saks全站階梯折扣碼: ITSCOLD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50

@Burberry點這裡, 要買經典風衣可以用折扣碼

@Burberry Classic Rucksack(大尺寸經典配色BBR背包, 現在有現貨可以用折扣碼折$250, 如果賣光現貨變成pre-order就不能打折了喔, 我去年也是跟saks買的! 大尺寸我覺得一點也不會太大啊, 非常好用好搭的包)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atent Leather Pumps(Ferragamo的經典Vara包鞋也可以打折! 我穿6B尺碼正常, 請注意有現貨的顏色跟尺碼才能打折, 標出pre-order的不行)
@Salvatore Ferragamo Enea Glove Bow Leather Ballet Flats(最新的綁帶芭蕾舞鞋好看!)
@Salvatore Ferragamo Elea Colorblock Vara Bow Leather Ballet Flats(我也喜歡這個最新配色白X深藍的芭蕾舞鞋, 很有海軍感覺, 一整個度假氣氛)



**********

最後一天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可以額外七折! 碼: EXTRA30 他的男生站EastDane折扣區點這裡也是額外七折:

Rag & Bone點這裡今天有超多單品下折扣可以折上折:

先懺悔, 莫名其妙就買了 Lover Camelia Silk Blouse - White仙女上衣, 希望不是只有仙女可以穿!

@ Rag & Bone/Jean Keaton Dress - Navy/Grey(長條紋洋裝折扣後一百有找!)
@ Rag & Bone/Jean Dre Boyfriend Jeans - Snoqualmie(這條滿好看的, 是Dre褲型, 細身男友褲, 我這個版子一向穿24正常尺寸就可以, 是合身不緊身的男友褲, 偏向skinny一點)
@ Rag & Bone/Jean Irving Shirt Jacket - Army Green(這件是他家的軍外套也可以折上折)



***********

NAP英國區折扣開始,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MAX MARA Nabucco cashmere coat(如果你有英國朋友可以幫你代收, 這件Maxmara最高級的純羊絨大衣, 顏色非常非常的美跟難得! 我自己的lilia大衣就是同色, 現在打六折, 英國價錢好到不行的不行! 美國這件訂價快五千! 台灣二十萬左右, 現在只要一千出頭英鎊!)



***********

allsaints季末折扣 皮衣終於也加入戰區! 他們有分英國區跟美國區, 英國區就是英鎊結帳, 英國碼 UK4=US0 UK6=US2 以此類推, 他家皮衣我都穿UK4=US0, 合身不緊身, 是很ok的尺寸, 國外網友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12-17%不等, 美國網友可以在美國區買免運費免費退貨, 也可以跨區去英國區買, 到美國收關稅, 不過我目前沒聽過有美國網友這樣買被課稅, 因為美國免稅額比較高, 在這種大家都忙碌的時候, 他家的客服算是很不錯的, 有問題都會回信幫你處理, 這點我覺得要加分:

女裝皮衣點這裡
男裝皮衣點這裡

@BOURNE LEATHER BIKER JACKET(很經典版型的黑色biker )
@ARMSTEAD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肩膀有車線裝飾 在他家是滿常出現的設計)
@WYATT ZIP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我自己有買紫色, 藍色版本尺碼很齊, 我穿UK4=US0很ok) PS 附圖右她穿的是這件CARPEN LEATHER BOMBER JACKET沒有打折 我覺得非常好看啊! 左邊他穿的大衣是Shelby Teco Coat:



***********

Meli Melo季末折扣點這裡五折起, 全球免運費到貨收關稅, 台灣網友12/12下單12/14就收到了!

@halo medium tote bag handbag(網友買這咖寄台灣關稅台幣一千八左右)
@ortensia cross body bag bag wisteria(馬鞍包直接五折! 這是好折扣 這個包包還算滿好裝的) @ortensia cross body bag cactus green(粉綠色碼安包也是對折!) @floriana hand bag black(附圖的包)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可以額外七折! 碼: EXTRA30 他的男生站EastDane折扣區點這裡也是額外七折:

@ Cole Haan Zerogrand Wingtip Oxford Shoes - Chestnut/White(這是剛剛發現的好物, 男生的Cole Haan招牌款牛津鞋, 尺碼全齊, 打對折又可以額外七折, 一定要打包! 這是超好折扣喔! 這雙的評價參考amazon這裡, 說是經典不是沒有原因的)
@ Cole Haan Zerogrand Wingtip Oxford - Woodbury/Chestnut(還有這個顏色也是一樣便宜!)
@ Cole Haan 2.Zerogrand Laser Perforated Wingtip Oxford - Chestnut/Ivory(這雙是變化款)



************

saks全站階梯折扣碼: ITSCOLD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50

Burberry點這裡, 要買經典風衣可以用折扣碼
Roger Vivier點這裡, 有現貨的尺寸就可以打折! 如果是pre-order的尺碼跟顏色就不能喔!

@Burberry Sandringham Heritage Trench Coat(Burberry男生風衣我特別推薦sandringham的短版黑色, 穿起來相當好看, 建議買大一碼)
@Burberry Kensington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圖上的女生穿的是kensington版型 我自己要穿小一碼US0=UK2 網站上是US尺碼)
@Roger Vivier Chips Leather T-Strap Sandals(RV鞋可以買新款涼鞋)
@Roger Vivier Decollete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也可以買粗跟芭蕾舞鞋 尺碼我覺得正常我穿36/22.5/9CM)



***********

逼死人不償命, NAP的英國區折扣也開始了, 而且滿250英鎊跨區免運費! 寄到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 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通常是免關稅: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BURBERRY Hooded wool-felt duffle coat(牛角扣大衣尺寸很齊耶 我會穿UK4 打六折價格超好的)
@BURBERRY Cashmere cape(純羊絨斗篷打對折)



**********

15 comments:

  1. 你覺得5尺8,55kg,買Balloon-Sleeve Pullover什麼size好呢?

    ReplyDelete
  2. 我想買small,白色都沒了

    ReplyDelete
  3. Mytheresa可以刷台灣信用卡,寄我朋友荷蘭地址嗎?剛剛試好像不行 >< 想買RV特價鞋 ><

    ReplyDelete
  4. 請問下喔,我平常穿35/36;但adidas最小看起來是36.5..你穿的感覺會偏大嗎?

    ReplyDelete
  5. 請問下喔,我平常穿35/36;但adidas最小看起來是36.5..你穿的感覺會偏大嗎?

    ReplyDelete
  6. 请问下,RV 折扣款不能寄中国大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能 這次是台灣區可以先買特價RV鞋 中國不行耶 我試過了

      Delete
  7. 請問 burberry 台幣結帳還會再收關稅嗎??? 謝謝

    ReplyDelete
  8. 請問菜湯覺得White+Warren)斗篷好搭嗎?那個Poncho是高領的好?還是無領的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斗篷應該是滿好搭的 有沒有領應該都差不多吧 如果你不喜歡脖子有拘束就買無領的 裡面的襯衫之類領子也可以露出來

      Delete
  9. 請問菜湯,Tibi褲子妳買什麼尺寸呢?
    第一次買想參考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褲子沒買過耶 不過網友平常AG牛仔褲穿27腰 他說TIBI褲子穿4號剛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