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6

tibi不露肩上衣+ Orolay羽毛衣實穿照 + 好美新包款(Loewe, Gucci)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周末折扣大全(otteny, duvetica, ugg, ferragamo, boden)

*********

現在Harrod's開始順了, 網站可以很流暢的結帳, 點這裡加入會員勾選"Enrol for a new Rewards Card"標出fashion sale preview的單品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七折 訂單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聽到一些網友說這次下單有些都超賣, 被取消訂單, 這個真的是他家慣例... 不過東西寄出之前不會真的跟你收錢, 只會圈信用卡額度, 要打電話過去的要有心理準備可能要等上一個小時喔, 還有東西要買的話, 建議加買Longchamp包包Revive保養品, 非常划算.

Anthropologie全站的衣服類加到購物車就有七折! 這個折扣滿好的喔, 他家上了很多好看新款可以去看看, 還有還有美國境內買滿150還有免運費! 難得打折跟免運費同時進行一定要把握!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現在快要過節了, 所有的國外訂單處理都很慢要有耐心...

LVR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WB1216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系統會根據你要寄哪裡幫你用不同幣別結帳, 不能自己改, 我已經看了好幾樣東西想要買了, 這頂帽子可以折上折, 出自木村拓哉最愛的帽子品牌, 已經打包!

***********

Tibi官網季末折扣點這裡五折起! 尺寸很齊, 款式都超美! 而且我看他是可以寄國外的喔! final sale不能退換, 不過我對Tibi家的質感有信心! 寄到加州免稅!

這件AGATHE OFF-THE-SHOULDER SCULPTED TOP太美了, 打對折, 有三個顏色, 是剪裁比較合身的露肩上衣, 夏天下面搭配寬褲很有味道, 今天收到立刻拍給大家看! 因為讓我驚奇的是, 並不是露肩啊!!! 不過我的確是買小一碼00, 我看model穿2號, 所以你想要不露肩可以買小一碼, 就會像我那樣是船型領!

料子有厚度有質感, 怕髒的可以買黑色, 就算不小心穿脫沾到粉底也看不到!

這樣的領口實在太適合有點想露肩可是又不敢露的人, 問了在家養病(對, 這個人又感冒了)的photodog意見, 他說, 這樣超好看啊, 他比較喜歡這樣微露就好, 哈哈哈, 其實只是不想我穿太少給別人看吧? 朋友也是喜歡這樣不要露太多, 所以尺碼注意一下, 買小一碼就會像我這樣, 想要真正大露肩, 大約就是正常碼或是大一碼.

剛剛才發現有褲子AGATHE WRAP TIE CULOTTES可以搭配成一整套! 要來買了~~

小背包是BURBERRY The Small leather-trimmed backpack(我的是Mauve pink色)

鞋子沒有拍清楚 是這雙英國王妃也愛的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Wedge Pumps - Nice Blue(5.5/22.5/9CM, 建議小半號)

牛仔褲: Agolde June High Rise Sailor Jeans - Mansfield(24) 我也也推薦 Mother Undone Hem Maverick Jeans - Double Time, 是淺色的, 也超好看我愛!



model穿2號, 就有這樣的露肩效果, 如果你不要露肩就像我那樣買小一碼.



*************

@Orolay Women's Thickened Down Jacket(這件大人氣超級保暖羽毛衣, 好多顏色都補齊尺碼了, 裡面是真的羽毛, 我158/50穿XXS裡面可以穿一件Kenzo虎頭衣, 不用多穿, 就可以熱的流汗; 朋友165/51穿XS覺得袖長比較夠, 可以寄台灣要付運費. 會預收關稅, 補圖給大家看, 這是之前我跟朋友借來穿的, 一邊拍照一邊流汗!)



下面是model穿起來的感覺, 我猜他大概沒有故意穿小一碼(不然就是超細骨架), 所以整個就是傘狀的寬鬆感



*********

小洋裝可以穿去參加公司餐會 平常也可以穿

@ Badgley Mischka Collection Long Sleeve Dress - Black(這件有黑色跟白色 我穿XS不覺得緊 是合身不緊身的感覺 稍微過膝長度很端莊)
@ Tibi Bond Stretch Mock Neck Tie Sleeve Dress - Midnight Navy(還有這件Tibi打六折)





@ Alice + Olivia Rania Dress - Nude Pink(裸粉色長袖洋裝)
@ Alice + Olivia Genny Pouf Sleeve Dress - Cream/Multi(這件的袖子做的有點公主袖 這顏色平常上班穿也很ok)
@ A.L.C. Renzo Dress - Chocolate(我喜歡這件裙子的百褶!)



***********

@ Line & Dot Alder Sweater - White(<--這件毛衣今天shopbop也有進了耶! 就是anthro這裡同一件大大大人氣的燈籠袖毛衣啊! 我自己有買大衣碼穿S, 燈籠的袖子就會比較明顯, 如果你買正常碼就會像model這樣是很含蓄的小燈籠袖, 這件料子很舒服完全不癢又有厚度, 這種一百有找的價錢非常佛心)



***********

Allsaints季末折扣開始, 女生折扣區點這裡, 男生折扣區點這裡, 英國區會是英鎊結帳英國碼UK, 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台灣稅率大約12-17%

@ESIA MERINO JUMPER(船領的毛衣有好多顏色可選 後面稍長可以蓋過屁股 應該很好搭又不貴)
@SILK ITAT SHRUG CARDIGAN(有兩種穿法的小外套 前面那部分是絲質的)
@DALTON CARDIGAN(這件毛絨絨的長版綁帶外套也不錯耶 打六折 灰色版本尺碼齊!)
@TIFF CASHMERE JUMPER(這件套頭毛衣是純羊絨)



***********

LVR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WB1216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系統會根據你要寄哪裡幫你用不同幣別結帳, 不能自己改

@BALMAIN DESTROYED COTTON KNIT SWEATER(Balmain的上衣 我覺得滿好看的耶 肩膀還有金釦)
@BALMAIN DESTROYED COTTON KNIT SWEATER(還有白色版本)
@VALENTINO SMALL ROCKSTUD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的鉚釘包)



@ESGIVIEN LONG NEOPRENE COAT(義大利製的洋裝式外套 本來打折就很便宜 現在折上折更便宜了)
@ESGIVIEN HIGH COLLAR LONG NEOPRENE COAT(還有這款羊毛混紡 都可以折上折 也是義大利製的)
@AINEA FLORAL EMBROIDERED SATIN & FAUX FUR COAT(這件毛領大衣也好看啊! 頗有夏姿風格耶! 上面是繡花的, 義大利製) @AINEA FLORAL EMBROIDERED SATIN & FAUX FUR COAT(還有黑色版本)



@RENÈ CAOVILLA 10MM METALLIC LEATHER & PEARLS SANDALS(珍珠水鑽涼鞋是RENÈ CAOVILLA的經典)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PATENT LEATHER FLATS(RV的字母芭蕾舞鞋可以折上八折! 我自己買的已經收到了 我買大半號 穿起來非常可愛)
@Maison Michel特價帽子點這裡折上折, 這頂MAISON MICHEL HENRIETTA滿有英倫風, 折上折相當便宜! 尺碼齊.



***********

Anthropologie全站的衣服類加到購物車就有七折! 這個折扣滿好的喔 還有還有美國境內買滿150還有免運費! 難得打折跟免運費同時進行!

@Ribbed Twist-Back Pullover(這件毛衣我當初跟網友看到都覺得太好看啦! 裡面的Petite尺寸是給身高不高的人穿的, 通常都比較短, 我自己毛衣喜歡有點長度, 所以通常會選Regular, 這件你要正面穿反面穿都可以)
@Scalloped Snow Pullover(還有這件白的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上面有立體的雪花圖騰!)




@Carissima Sheath(他家的經典洋裝 也是只有趁這種折扣機會買! 尺寸自己參考尺碼對照表 petite就是比較短的長度)
@Poppy Bell Blouse(這件有一點點露肩的襯衫也很好看 露肩幅度不高 所以穿去上班我覺得也是OK的 感覺就是一字領)



**********

mytheresa上了好多隱藏版的好看包包!!!! 他們寄到不同國家系統會自動使用不同幣別, 寄到美國就是美金預收關稅; 寄到台灣就是歐元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的鞋子關稅大約10%, 幣別不能自己隨便換. 通常寄到台灣歐元計價東西都特別便宜, 因為有幫你內部先退貨稅. 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 可以好好利用, 不然他家運費平常要69歐!

@SAINT LAURENT Monogram Medium Collèg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深深深藍色的學院包搭配復古銀色金屬)
@GUCCI Dionysus Supreme Medium Blooms Embroidery shoulder bag(Gucci酒神包 紅色粉紅花圖騰)
@LOEWE Pand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熊貓也是太吸眼球了)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撞色版本的Loewe也好看到不行!)
@GUCCI Broadway leather shoulder bag(緞帶包又出了這個新款!)
@GUCCI GG Marmont Mini matelassé leather crossbody bag(新色瓷玫瑰的Gucci迷你相機包)



@BURBERRY The Small leather-trimmed backpack(小尺寸的經典配色BBR背包也補貨了! )
@BURBERRY The Large leather-trimmed backpack(還有大尺寸的紅色版本, 跟他們買便宜很多, 抓個12%台灣關稅, 台灣定價五萬四, 還是省兩萬!) @GUCCI GG Marmont Mini matelassé leather crossbody bag(還有這是好多網友在找的紅色版本迷你相機包 就跟下面是同一個!)



*************

@MONCLER GAMME ROUGE Lierre Giaccone fur-collar down coat(要找羽毛衣的看一下, 這件moncler最新款, 寄到台灣是特別的便宜啊! 現在還有免運碼: FREESHIP 到貨收關稅 這件我喜歡他的地方就是整個設計, 有做腰身, 然後下擺又是超級修飾的A字, 表布不會光光亮亮的, 所以穿去上班也夠正式, 不會覺得穿羽毛衣就很休閒的樣子, 毛領可以拆, 寄到美國就完全是天價了... 台灣網友請把握)



****

harrods我又可以上去了! 為什麼只是買個東西那麼困難! 點這裡加入會員勾選"Enrol for a new Rewards Card"就可以享受七折! (標出fashion sale preview的單品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七折) 一個訂單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大衣區
@鞋子區
@包包區

@Longchamp水餃包點這裡便宜到好像不用錢了, 真的值得多買幾個或是姊妹一起湊單
@Longchamp Le Pliage Large Shoulder Bag(大尺寸longchamp水餃包最實用又好便宜)




Balmain點這裡非常多外套可以打折

@Balmain Silver Button Jacket(之前Chiara穿的粉色西裝外套可以折扣 搭配的是銀扣)
@Balmain Gold Button Jacket(還有藍色版本)
@Balmain Embossed Button Jacket(這件也是粉色搭配金釦)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Showerproof Trench Coat(短版暗紅色sandringham風衣)
@Burberry Sandringham Fur Trim Extra Long Trench Coat(帶毛領的長版sandringha風衣, 尺碼齊, 把毛領拆掉其實就是正常的經典款, 可以兩穿, 這件官網不打折喔)
@Burberry Sandringham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這件顏色比較特別 是長版的sandringham風衣 官網幾乎沒碼了)



*********

我喜歡的新款上衣:

@ Free People Desert Sands Cable Pullover - Ivory(這件毛衣的領子應該可以調成沒有露肩 他的織法滿有立體感的)
@ Intropia Crochet Sweater - Lavender(這件粉紫的也很美啊)
@ Frame Sunkissed Rugby Tie Top - Blanc & Navy(這件純絲質的喔 也是我的菜! 有種水手服的感覺!)



shopbop AG 牛仔褲特價 點這裡是所有特價款:

@ Ag The Isabelle Crop Jeans - 7 Years Preen(這條是高腰直筒 像我158的身高會是剛好的長度)
@ Just Female Levy Coat - Dark Brown(順便提一下model穿的駝色大衣是這件)
@ 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 17 Years Roving Wind(下折扣的還有這條淺色刷破褲 同樣的我的身高完全不用改褲長)
@ Ag The Super Skinny Legging Jeans - Grey(鐵灰色的超緊身褲也有打折 裡面還有駝色版本 這條的長度就比上面那條Ankle的長喔)
@ Ag The Prima Mid Rise Cigarette Jeans - Sulfur Dark Moss(這條綠色的剩下24跟25腰 是褲腳比較不貼的煙管褲)



********

今天Gilt點這裡有Vita Fede的珠寶特賣, 價錢太便宜, 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他家的手鐲, 除非真的手很粗, 不然一般都建議S或是XS就好, 如果是石頭尖錐, 比較有可能會破裂或是撞出小缺角, 所以買之前要想清楚, 我覺得水鑽尖錐的就沒甚麼問題:

PS 還有這一區的毛衣用碼: COZY 可以額外六折

@Vita Fede Babylon Single Crystal Cuff(我自己有收藏這款, 看起來很誇張實際上非常好看, 我是S, 這款已經絕版了難得有看到!)
@Vita Fede Mini Titan Wood Open Bangle(迷你尖錐 木頭版本 我覺得也超特別)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Open Bangle(石頭尖錐 這個帶的時候就要小心 最好單獨帶不要跟其他首飾碰撞)
@Vita Fede Jumbo Double Cubo Stone Front/Back Earrings(黑石雙方塊耳環 也是變的超便宜)
@Vita Fede Capone Pearl & Crystal Ring(這個珍珠戒指也不錯看!)



*********

nordstrom好物 國外訂單結帳用碼: DUTYFREE 關稅會減少一些

@Halogen® Wool & Cashmere Sweater(這件是新款可是也不怎麼貴, 羊絨混紡的套頭毛衣, 這毛衣的型我很愛喔, 仔細看他的套頭也不是緊緊那種, 而是鬆鬆慵懶的圍在脖子, 毛衣本身的織紋也很好看, 有四個顏色可選, 仔細看, 灰色根白色的織紋不同耶, 這代表兩件都可以買不會重複的意思嗎, 哈哈)
@Halogen® Long Sleeve Turtleneck(這件條紋上衣有打折只要$23,今年這樣的上衣一定要有的啊! 超實穿, 可以穿在圓領毛衣或是露肩毛衣裡面)
@rag & bone/JEAN Plush Twill Leggings(好多網友跟我推薦過這條RB黑褲, 說又好穿又可以塑型! 現在打75折, 定價本來就便宜的喔)



********

NAP美國區折扣好物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轉到美國區就可以看到特價 然後你結帳輸入台灣地址即可 他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BURBERRY Queensborough mid-length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軍綠的皮革裝飾風衣打七折, 官網沒有這件, 之前侯佩岑有穿類似款! 這件網友這次特價有買, 是比較合身的版型, 居然還有UK4的小碼!)



************

下面的特價已經截止了(12/8只有一天特價, 美國西岸 23:59 截止)Levi's男裝跟女裝deal of the day特價:

@Levi's Women's Cotton Four-Pocket Military Jacket with Shoulder Quilting(女生的四口袋軍外套 後面看有做腰身 這款是有點厚度的布料 評價相當好!)
@Levi's Men's Four-Pocket Hooded Jacket(這是男生的連帽外套, 帽子的那層可以拿掉, 是說還滿擋風的, 也有厚度, 口袋是刷毛內裡, 不過這件有點要注意, 就是他的卡其色Khaki, 實際上偏軍綠! 有幾個評論都這樣提到; 還有黑色black的照片像是深灰色, 實品是非常黑的黑!)



*********

7 comments:

  1. 菜湯 你好,我買了一件S系列的風衣,但尺寸不合。我想退貨再買,但網站已沒貨了。可是我從某州發現,還有我要的尺碼。1)請問我是要直接打電話到店裡問,還是透過客服幫我調貨?2)需額外付營業稅和運費嗎?(因為網站下單是免稅和免運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打去店裡問問看 也可以網路上問客服 詳細方法他們還是最清楚吧

      Delete
    2. 這個我有經驗,你先打去店裡要查詢你要的尺寸,她們一般會幫你留一天,然後你再帶你官網訂的那件去換尺寸.記得告訴店員是換不是退,這很重要,還有只限同款,而且減價產品不安排運送,正價可以.

      Delete
  2. 菜汤你好,想问一下小背包的使用感受。 很喜欢这款粉色小号,但是貌似没找到有什么地方有折扣或者定价比美国官网低的。

    ReplyDelete
  3. 想請問菜湯,妳DUVETICA羽絨衣尺寸拿幾號的?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