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6

COH我的愛褲 + Manu Atelier盒子包 + 德國買便宜BV皮夾 + Olivia Palermo牛仔褲只要$49 + 舊金山品牌Future Glory Co.



部落格新文已經出來了: 007龐德Billy Reid雙排扣大衣 + Mother經典牛仔褲 + Frame水手風絲質上衣

最怕要在聖誕節前打電話給美國郵局! 偏偏越不想做就越會遇到, 美國郵局的電話基本上就是鬼打牆, 你一直跟電話裡的機器人對話, 完全走不出來, 到底有沒有真人啊! 給大家一個小撇步, 一直按0, 連續按9次就會接到agent了! 不過別高興太早, 等一個小時是正常, 兩個小時也不奇怪, 希望你的手機電池夠力!

小孩子班上有同學有頭蝨, 讓我大為緊張. 這不是幾十年前台灣鄉下才會發生的事嗎? no no no 在美國頭蝨是常有的事, 有人可能以為這跟愛養寵物有關, 根本無關啊! 人類的頭蝨也不會在狗或貓身上生存, 到底為什麼在美國那麼流行我也不懂, 總之只能小心謹慎, 每天檢查小孩子的頭.

************

@Nordstrom有個禮物區點這裡, 要買最後一分鐘禮物的人趕快去瞧瞧, 他們現在只要有用紅字標出"Get it by Christmas Eve"的單品, 都免費讓你在聖誕夜收到! 非常貼心! 這件上衣我再推一次, 非常舒服的料子, 領口你可以軟軟的垂墜, 也可以變成露肩穿, 之前有網友買了也讚不絕口!

@Stuart Weitzman美國官網點這裡六折起, 這雙芭蕾舞鞋THE GIVEABLE FLAT我覺得很好穿, 我自己需要小半號5.5, 鞋底很軟綿好穿! 他家現在倒數計時用碼: ELFHELP 免費的overnight shipping 讓你在聖誕節前收到.

@harrod's的季末折扣正式開始了 寄到美國台灣都會預收關稅 美國800英鎊以下有時候還免關稅, 不要忘記去撿便宜喔

*******

昨天介紹的箭頭小盒子包 今天實際上身給大家看一下 我的是這咖 Manu Atelier Mini Pristine Box Bag - Black 迷你尺寸, 其他還有各種顏色點這裡, 雖然是迷你尺寸可是我覺得滿好裝了耶, 可以裝的下手機皮夾粉餅鑰匙, 皮革感覺還算耐磨, 可是這樣的包包我覺得就算磨損一點也應該很好看, 更有味道!

他家還有一款是拱型的包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我也滿喜歡的, 非常有復古感覺.

我搭配的牛仔褲就是最近的愛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23) 尺碼感覺偏大半號左右 所以大膽買了小一碼 腰部滿緊的的腿部剛好 一般人買正常碼就可以了會相當舒適好穿 喜歡很緊的考慮買小一碼 不過髖部比較寬的人如果想買小一碼, 要斟酌喔可能拉上去要扭一下.

粉紫色毛衣是這件 Intropia Crochet Sweater - Lavender(S), 我故意買大一碼S想穿寬鬆的感覺, 這件毛衣顏色跟織紋都很漂亮, 不過我自己需要穿內搭比較不會癢.

帽子是木村拓哉的愛牌Borsalino 我的是這頂CLAUDETTE頭圍54-55CM戴M號, 還有很多特價款點這裡, 不是我要說, 這個帽子做工真的非常好, 面料柔軟可是又有型不會塌, 上面的緞帶蝴蝶結打的也美, 非常滿意,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喜歡帽子的人可以考慮, 我覺得滿優的.

粉紫毛衣: Intropia Crochet Sweater - Lavender(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23)
箭頭盒子包: Manu Atelier Mini Pristine Box Bag - Black
帽子: Borsalino (我的是CLAUDETTE頭圍54-55CM戴M號 所有特價款點這裡)
高跟鞋: Roger Vivier


我穿的牛仔褲跟貝嫂是同一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 顏色要看你打光是甚麼光來決定偏藍還是偏灰. 打閃光燈的時候看起來就會像貝嫂的照片那樣.



***********

英國最大的奢侈精品網站NAP有很多分站, 從不同的國區寄出, 收的幣別不一樣, 英國區寄到美國台灣, 是用英鎊結帳, 美國區買寄美國跟台灣, 是美金結帳, 澳洲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 是澳幣結帳,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是歐元結帳. 不管哪一區寄出, 寄到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的,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這樣跨區買的好處, 除了有些東西只有限定的國家有貨以外, 可以佔匯差的便宜, 比如說英鎊跌, 用英鎊結帳就比較便宜, 還有從英國/歐洲寄出來的話,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怎麼換區?
桌上電腦: 網站左上角有國旗, 點進去選Germany就是德國區 結帳歐元計價
手機版本: 網站往下拉到最底, 有個USEFUL INFORMATION旁邊有個+號可以點進去, 然後就會看到國旗, 可以選德國Germany就是德國區了

最近歐元大跌, 所以我們到德國區用歐元結帳最便宜!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wallet(暗紅色BV皮夾, 看截圖,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的話, 結帳只要493歐, 免運費免關稅)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wallet(還有黑色版本, 一樣便宜超多, 官網絕對不打折的)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continental wallet(拉鍊BV長夾, 也是轉到德國區, 寄到美國看截圖, 結帳只要469歐元, 比上面那款更便宜)
@BOTTEGA VENETA Metallic intrecciato leather continental wallet(拉鍊長夾還有金色版本)



***********

harrod's的季末折扣正式開始了 寄到美國台灣都會預收關稅 美國800英鎊以下有時候還免關稅

包包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鞋子點這裡
美妝區點這裡(<--值得一看! 很多美妝組合特價 香水類不能寄 不過好像他們也不太管)

@Estée Lauder Supreme Starter Set(EL的白金特價組只要25英鎊)
@Yves Saint Laurent Palette Collector Kiss And Love Edition(YSL的彩妝盤)
@Molton Brown 12 Days Of Christmas Gift Collection(這個禮盒我有買去年的版本 小孩子很愛 每天用一種不同香味的 當禮物送人也不錯)
@Molton Brown Vintage 2016 With Elderflower Bath & Shower Gel(這是2016年的限量香味沐浴乳 網友之前跟我大推!)
@Molton Brown Vintage 2016 With Elderflower Body Lotion(還有身體乳同一個香味 可以買一套)
@Kiehl's Creme De Corps Holiday Limited Edition(Kiehl's的身體乳 聖誕節特別包裝)
@Molton Brown Fiery Pink Pepper Pampering Body Gift Set(這組Pink Pepperpod是他家的經典香)
@Molton Brown Re-Charge Black Pepper Ultimate Gift Set(黑胡椒也是經典香 裡面有搭配香水 照理來說不能寄國外 可是他好像沒有限制耶 真奇怪)



************

Vogue有特別介紹的包包品牌Future Glory Co.也可以在shopbop上買到了, 美國製(說仔細一點, 是在舊金山手工做的!), 價格不貴, 很有設計感:

@ Future Glory Co. Rockwell Mini Bag - Noir(小方提包)



@ Future Glory Co. Rockwell Midi Bag - Noir(還有這個圓形底的包也很有意思)
@ Future Glory Co. Rockwell Midi Bag - Merlot(還有酒紅色版本)



@ Future Glory Co. Sienna Grande Bag - Chestnut(這是大包, 可以肩背, 我覺得也很好看, 不會跟人撞包)



**********

下面這幾款都在特價:

@ Marissa Webb Cooper Pants - Military Green(軍綠褲打對折一百多 尺寸齊!)
@ Antonio Berardi Cape Top - Burgundy(這件斗篷是上衣打三折 義大利製)
@ Dion Lee Circle Cape Skirt - Ivory(還有這件白裙也是三折 義大利製 我覺得滿好看)



幾條R13最有名的灰X黑色系褲都補尺寸了, 他家的skinny我覺得大約小半號左右, 我都穿25

@ R13 The Alison Mid Rise Ankle Skinny Jeans - Dirty Black(這條的刷色滿好看的, 我穿要往上捲兩折, 中腰褲, 我穿25)
@ R13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Dirty Black(這條就不用改褲長)
@ R13 Skinny Jeans - Black(這條是裡面最黑的一條)



*************

nordstrom的閃購網站hautelook點這裡, 今天有black orchid牛仔褲特賣, 只建議美國網友買, 不收國外卡也不能轉運, 這個價格太好了, 都是49, 59, 69就有, 款式多, 尺碼也滿齊的, 這個牌子Olivia Palermo超愛穿, 美國境內滿100免運費:

@Black Orchid Super Skinny Cargo Jean(鐵灰cargo緊身褲只要$49尺碼很齊)
@Black Orchid Amber Skinny Jean(黑色緊身刷破褲只要$69)
@Black Orchid Harper Skinny Jean(刷破褲只要$69 這個版型是有點偏向男友褲的)
@Black Orchid Jude Mid Rise Super Skinny Jean(這條就是平常Olivia老穿著的同一件啊! 之前網友找破頭都找不到的, 現在居然"碼全齊", 只要$49~~ 你說能不打包嗎? 淺色褲我比較習慣穿大一碼會穿25)



@Black Orchid Jude Super Skinny Jean(然後這條dark side他也有穿!只要$49 哇! 大放送! )
@Black Orchid Jude Mid Rise Super Skinny Jean(這條midrise中腰黑褲他也有穿 只要$49)



**********

@Salvatore Ferragamo Pola Peep Toe Pumps(網友看到這雙超好看的ferragamo魚口鞋打對折, 尺碼幾乎全齊, 完全沒有不買的理由, 美國網友快衝, 是從ferragamo他們的倉庫直接寄出!)



**********

Meli Melo官網季末特價 又有很多好東西下折扣 寄到台灣大約10%關稅 寄件是說滿快的喔 免國際運費 美國區跟英國區特價的好像不太一樣

美國區點這裡
國際區點這裡

@thela mini handbag orchid scallop(這個貝殼邊的mini thela是最新下折扣 非常可愛!)
@thela medium tote bag orchid scallop(還有中尺寸也有打折)
@flavia cross body bag black(我個人滿推薦這咖 很多內袋 提或背都好看)
@thela medium tote bag black woven(中尺寸的編織款黑色thela我覺得也滿特別 別地方沒有)



*************

mytheresa寄台灣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持續進行中免運費結束了, 只買一雙不到一百的運動鞋也是免運, 真的超級佛心, 很多網友收到也都沒關稅! 包裝精美寄件快速, 只裝一雙運動鞋簡直就有點罪過了, 哈哈!

@ "Tubular Defiant Sneaker"(Adidas的尺碼建議去試穿過再買, 這雙腳背高的人也許要大半號)
@ "Nike Air Max Thea Ultra Sneakers"(Nike這款是評價很好的 好穿!)
@ "Nike Roshe Two Sneakers"(這個顏色我也喜歡)



@ "Platform Suede Slip-on Sneakers"(Opening Ceremony的厚底運動鞋)
@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Cici Low-top Metallic Sneakers"(mytheresa獨家款的Opening Ceremony厚底運動鞋)
@ "Cici Velvet Platform Slip-on Sneakers"(絨布版本model搭配洋裝不錯看耶)



@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RV運動鞋 尺碼腳寬大半號 腳瘦正常)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黑X白chips我會買正常, 之前我買過水鑽版本也是後面無鬆緊帶的, 是穿正常碼很剛好)
@ "Belle De Nuit Sequinned Pumps"(亮片粗跟芭蕾舞鞋 這款我自己是正常碼)
@ "Gommette T-shirt Rv Printe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字母芭蕾舞鞋 我自己買大半號略鬆比較不卡腳骨)



*********

asos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季末折扣五折起 滿40免國際運費

@Glamorous Eagle And Rose Bomber Jacket(這件Bomber外套的顏色組合我覺得不錯耶 只要27英鎊 看起來也滿合身不會胖胖的)
@ASOS Cardigan In Fine Knit Off Shoulder Shape(這件露肩前扣外套只要11英鎊 有點theory的味道)
@JDY Long Black Cardigan with Lace Sleeves(蕾絲袖子的長版薄外套只要14)
@Love Moschino Bow Jumper(蝴蝶結圖騰的粉色毛衣)
@adidas Originals Three Stripe Maxi Dress(順帶一提, 這件adidas的洋裝我收到了, 買了UK4跟UK6回來試, 發現都很緊, UK6可以穿, 不過我會想要穿UK8耶! 建議買大兩碼, 才會像model那樣有點鬆的感覺喔, 不然上半身是緊身的很貼)



**********

@ Cinq A Sept Mercer Bomber - Black(看到這件Bomber外套很不錯耶, 上面有很多很漂亮的立體刺繡跟珠寶鑲嵌, 前面有法文繡線'Je t'aime'(我愛你), 後面有法文繡線'Ćest tout bon'(沒事的it's all good), 我買過這個牌子的幾件上衣覺得穿起來都還不錯, 滿好看的, 他的刺繡跟珠寶鑲嵌也都很精緻.)



@Equipment 'Leema' Pocket Detail Stripe Cotton Shirt(這件口袋有豹紋圖騰的equipment襯衫打六折只要一百出頭, 尺碼全齊, 之前有查過尺碼跟他家其他襯衫比比較窄版, 不會太寬鬆 跟之前Olivia穿的有點像哩! 國外訂單最後信用卡頁面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一點)



**********

nordstrom點這裡很多sam edelman的鞋款下折扣 國外訂單用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一些

@Sam Edelman 'Petty' Chelsea Boot(很好穿的petty踝靴, 一點小跟, 尺碼寬度正常, 長度稍微長一點, 我穿6/22.5/9CM不用買小半號, 一百有找, 裡面的M是中等鞋寬, W是加寬的鞋寬, 裡面的black/balck跟black leather應該是同一色)
@Sam Edelman 'Felicia' Flat(很好穿的felicia芭蕾舞鞋 有很多顏色特價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6/22.5/9CM, 最小有做到4號喔)
@Sam Edelman 'Telsa' d'Orsay Pointy Toe Pump (這雙我建議小半號 正常碼我會掉鞋跟)
@Sam Edelman 'Telsa' d'Orsay Pointy Toe Pump (還有裸色版本)



***********

NAP英國區特價好物

@JOSEPH Cashmere turtleneck cape(英國品牌Joseph的羊絨斗篷 還有黑色版本 不過暗紅色滿美的)
@JOSEPH Belted cashmere sweater(純羊絨綁帶毛衣打對折)
@ROLAND MOURET Eugene draped satin blouse(英國製的不對稱領口上衣很有設計感打對折)
@ROLAND MOURET Oscar draped wool-crepe top(還有白色長袖版本打七折)



********

@Cole Haan Zerogrand Leather Wingtip Oxfords(這雙Cole Haan的經典款用碼: SALE30 折上七折只要$63, 真的是媽呀的便宜! 可以寄國外, 是很輕巧的牛津鞋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

christophe robin的髮品買兩件68折碼: CROB32 還會送你40ML的髮鹽洗髮,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滿120英鎊有免費的可查詢寄送方式(勾選tracked delivery), 我從來都是用可查詢寄件方式, 寄到美國都滿快的大約十個工作天, 沒用過免費的平信, 如果用平信都要寄到一個月喔.

@CHRISTOPHE ROBIN REGENERATING HAIR RITUAL TRAVEL KIT(這個旅行組還不錯 可以試用他家的REGENERATING系列)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SALT(海鹽洗髮膏, 兩個68折算是非常好折扣喔)

**********

加拿大精品網站ssense折扣升級了 大家自己去挖寶 寄到美國跟台灣都是包括關稅:

@Loewe Blue Leather Bounce Bag(Loewe的小球包 比較少看到有賣!)
@Loewe Red Small Flamenco Knot Bag(紅色打結包)
@Loewe Beige Python Puzzle Bag(蟒蛇皮的Puzzle 很好看不過很貴就是了)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不少東西新下折扣 通常他家聖誕節就是這一波了

@ Sundry Loose Tee With Pocket Star - White(美國製的星星口袋T)
@ Pam & Gela Embroidered Track Jacket - Teal(這件滿軟滿好穿的 後面的圖騰還有水鑽 我穿XS很剛好)
@ Black Halo Penelope Mini Dress - Hydrangea(露肩小洋裝 我通常他家都穿0號 美國製)



@ Petersyn Georgia Top - Pink Jacquard(像奶油蛋糕一樣領口的襯衫)
@ St. Roche Nell Sweater - Milk(這件白毛衣的領口好看)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 Black Cherry(黑櫻桃色的pashli)



@ Vince Slit Back Blouse - Chalk(vince的後開絲上衣)
@ Ag The Yvette Wide Leg Ankle Jeans - 19 Years Illuminate(這條AG的寬管褲我穿24, 腰跟腹部是很合的那種剪裁, 然後大腿以下鬆, 我158穿起來大約全長可以穿平底鞋)
@ 3.1 Phillip Lim Alix Saddle Cross Body Bag - Cement(3.1 Phillip Lim的馬鞍包)



@ Sincerely Jules Reims Turtleneck Sweater - Ivory(白色套頭毛衣)
@ Haute Hippie Ruffle Front Shirtdress - Black(黑色長版絲襯衫)
@ Maison Kitsune Teddy Bomber Jacket - Black(燈心絨材質的bomber外套)



@ Tory Burch Robinson Micro Zip Tote - Black(Tory Burch的斜背包打折 有三個顏色粉色最便宜)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預收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歐元結帳

@ "Reanna Wool Poncho"(這件有點不對稱的斗篷式上衣很好看)
@ "Reanna Wool Poncho"(還有深藍色版本 搭配金扣真美)
@ "Cr�pe Georgette Blouse With Velvet Pussy Bow"(這件沒打折 可是他跟大衣的整體搭配是我喜歡的)



*********

14 comments:

  1. dear菜湯~曾聽網友說mother的牛仔褲超好穿~我有一堆牛仔褲可是就是沒有買過mother的~可否推薦一條最好穿的~我想買來試試~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好
    請問NAP 德國區寄台灣也包關稅嗎?謝謝

    ReplyDelete
  3. 菜汤你好! 一年前通过朋友介绍开始关注菜汤 跟着一起买了很多东西 虽然花了好多钱 但是每每买到合适自己的好物(尤其抢到deal的时候)都开心不已! 多谢菜汤及时分享!!!祝菜汤和菜汤家人节日开心 以后接着分享好物!

    ReplyDelete
  4. 木村帽子好好看ㄟ......請問菜湯你買那頂灰是有點帶紫嗎?材質是兔毛?好特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兔毛, 不過不會飄毛, 是fur felt. 顏色跟網站幾乎沒色差耶, 他是深藍色的緞帶, 所以讓帽子看起來有點紫, 實際上應該是灰吧, 這帽子我是強烈推薦的, 從質感做工到戴起來的效果都很棒!

      Delete
    2. 謝謝,來買頂試試看。我也喜歡帽子!

      Delete
  5. Dear 菜湯,
    聖誕快樂。^___^
    從很久之前就跟著你一起買好物,真的非常開心。
    最近看到你推好多家褲子,其實也都好想跟著一起買,不過對於下半身衣物,我都不太敢下手。
    最近想要嘗試買褲子看看,所以想問問看你身高約170左右的人,你會比較推薦哪一家的褲子。
    我是想要買高腰 skinny版型,現在物色的有AG, J Brand, 7 for all mankind。不過不知道哪家穿起來比較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Ag Farrah Skinny Countour 360 Jeans - Crater 我覺得很好穿 就是你要的高腰 褲長也會夠

      Delete
  6. 想問菜湯,因為家裡是住大樓,Mytheresa要送到家裡來時會先打電話通知嗎?先謝謝您:)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7. Dear 菜湯,想請問您mythresa購物的問題,因為是住大樓,需要透過電話才能下樓收件,想問問您在物流要到家之前貨運公司當天會與我聯絡嗎?因為沒買過,不太清楚流程~先謝謝您!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住在台灣 他一定會先跟你聯絡 因為會通知你要準備關稅多少給他收錢 美國的話 DHL都會text到你的手機跟你說哪一天會遞送

      Delete
    2. 謝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