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6

周末折扣大全(otteny, duvetica, ugg, ferragamo, boden)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已經出來了: shopbop折上七折血拚清單 + Forward + Revolve階梯折扣

**********

今天把快過期的折扣列在這裡, 還有一些是新開始的, 因為這幾天是甚麼雙十二, 所以有一些折扣活動啊! 這個雙十二是甚麼? 以前也是沒聽過的...不過這代表這幾天會有更多折扣,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話說周末有party要參加, 我是穿了晚禮服早就準備好了站在門口等, 反倒是photodog出門拖拖拉拉快出門前才問我要打一條領帶, 快遲到就算了, 還給我看到穿了一個大花襪子在西裝褲裡面, 把我氣到吐血! 果然他不想做的事就是不會給你好好做...

*********

(GMT時間12/12截止)meli melo官網這一區七折碼: melimelo12.12

@halo mini cross body bag black reverse handle(太難得了, 看到把手是這個經典方向的迷你halo, 我自己就是買這款! 現在新出的halo把手都轉向的, 雖然是迷你超能裝!)
@halo medium tote bag handbag in taupe(大象灰halo中尺寸)
@halo medium tote bag wisteria(中尺寸的粉紫色最後三個)
@ortensia cross body bag elephant block colour(撞色的馬鞍包很好看)
@ortensia cross body bag bag taupe(還有大象灰的馬鞍包)
@cashmere scarf wisteria(這條漸層的圍巾我覺得也很棒)



************

(只有一天美西12/11 23:59截止) 折扣已經結束 amazon deal of the day我最愛的Contigo攜帶式保溫杯特價 這種一天限時特價的價格真的都特別好不要錯過了:

@Contigo AUTOSEAL Travel Mug 20oz(有兩個尺寸, 我覺得小的那個根本不夠喝, 我都是用20盎司的版本, 裝熱水真的滿保溫的, 我自己是從來不裝其他飲料啦, 只會裝熱水或是冰水, 所以清洗上我沒甚麼問題, 跟膳魔師的保溫鋼瓶比當然保溫度遜色, 可是以攜帶式來說算很不錯的, 這個特價真真便宜, 可以買一兩個備用)

***********

(12/14截止) 紐約買手店otteNY有階梯折扣, 折扣碼跟力度參考下列, 他們寄美國跟國外都是滿150就免運費, 只有紐約要州稅, 寄國外報批發價, 到貨收關稅, 不過關稅都滿低的可以放心:

15% off $ 150 & up, use code HOLIDAY15
20% off $ 500 & up, use code HOLIDAY20
25% off $ 800 & up, use code HOLIDAY25

下面品牌可以參考

@Meli Melo點這裡
@3.1 Phillip Lim點這裡
@Opening Ceremony點這
@Alexander Wang點這裡

*********

我喜歡的單品有補貨:

@ Ag The Phoebe High Waisted Jeans - 15 Year Anchorage(這條AG的刷色我覺得滿好看的)
@ Wildfox Feline Sweater - Rose Smoke(這件是隱約老虎花紋的毛衣 之前賣光補碼)
@ Wildfox Roar Cardigan - Mink(這件豹紋毛衣外套也是之前賣光又補碼)



*********

(只有兩天到12/12截止) Boden童裝跟大人裝現在有低至七折優惠, 折扣價格已經標上去不用折扣碼, 美國區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沒被收過關稅; 國外網友去他家英國區買要付運費, 也有同樣的折扣!

@MILITARY JACKET(這件軍裝外套可以特別注意一下, 當初剛上架原價很快就全部賣光光的女孩子外套! 現在又補了尺碼, 打七折可以考慮喔! 我覺得滿好看的, 可以配褲裝也可以穿在洋裝外面)
@THE WORSELY PARKA(男生可以買這件外套, 表布是完全防水的!)



**********

12/14截止 Gilt這一區洋裝碼: DREESY 可以打六折, 每一個訂單最高折$75 國際運費買滿100只要9.95 不到100只要1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美國網友看一下 現在美國境內訂單滿$99 碼: SHIP99 免運費!

@Diane von Furstenberg Layne Ruched Sheath Dress(DVF皺褶小黑洋裝 DVF可能不能寄國外大家自己試一下 我會穿0號)
@L'Agence Gabby Tiered Skirt Mini Dress(綁帶小黑洋裝 我會選0號)
@Rebecca Taylor Mockneck Flounce Dress(Rebecca Taylor的高領小洋裝)
@BAILEY 44 Textured V Neck Sheath Dress(V領小洋裝)




***********

LVR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WB1216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系統會根據你要寄哪裡幫你用不同幣別結帳, 不能自己改

ferragamo點這裡很多包包跟配件可以折上折, 美國區跟台灣區特價的東西不太一樣, 下面我找的都是寄台灣區可以折扣的喔!

@SALVATORE FERRAGAMO DOUBLE STRAP LEATHER BRACELET(這個粉紅色的雙層手環, 我覺得很好看耶! 顏色剛好是我最近著迷的粉紅, 哈哈! 寄台灣可以折上折!)
@SALVATORE FERRAGAMO PERRINE GRAINED LEATHER SHOULDER BAG(側背的馬鞍包, 除了棕色還有黑色都可以折上折)
@SALVATORE FERRAGAMO AILEEN BRUSHED GOLD STITCHED LEATHER BAG(黑色肩包, 這個也可以手提喔)



@SALVATORE FERRAGAMO MEDIUM AMY GRAINED LEATHER TOTE BAG(中吋AMY托特包, 折上折很便宜)
@SALVATORE FERRAGAMO MEDIUM AMY LAMINATED GRAINED LEATHER BAG(我覺得這個bronze色滿好看的說)
@SALVATORE FERRAGAMO SMALL AMY GRAINED LEATHER TOTE BAG(還友可以斜背的酒紅色小尺寸, 也可以折上折)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SWAROVSKI TOE SUEDE FLATS(上面有水晶的varina芭蕾舞鞋, 建議買大半號, LVR是C楦頭)
@SALVATORE FERRAGAMO CLAIRE SUEDE LACE-UP BALLERINA FLATS(尖頭蝴蝶結綁帶鞋, 有黑色跟紅色, 尺碼滿齊的, 可以折上折, 這款因為是尖頭我會覺得買大半號保險一點, LVR的鞋子是C楦頭)



*************

nordstrom點這裡Ugg男鞋女鞋小孩鞋很多款下折扣:

@UGG® 'Cluggette' Genuine Shearling Indoor/Outdoor Slipper(尺寸上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可以穿到室外的拖鞋, 我自己平常就穿6號, 這款穿6號覺得頗剛好, 因為他的毛毛很厚, 你穿久了毛被壓扁會鬆一點, 滿適合當禮物送給怕冷的老人家)
@UGG® 'Classic' Water Resistant Slipper(這雙女生脫鞋也是可以穿到室外, 網站建議買小一碼, 實際上我看大家的評論都說這雙很小, 要買大一號!)
@Oaken Genuine Shearling Slipper (Toddler, Little Kid & Big Kid)(這個是小孩子的版本, 其中的5M, 6M, 腳比較小一點的大人也可以穿, 自己找一下尺寸對照表)



*********

@ Sam Edelman Carrin Platform Espadrilles - Putty(要買的人請注意, 我查評論是說鞋頭偏窄, 長度正常! 腳寬的人自己斟酌一下...final sale不能退換 早上朋友通知我這雙SE的運動草編鞋, 裡面的putty色, 尺碼全齊快賣光了, 居然打三折只要$27, 因為再說一次碼齊啊! 把我嚇傻! 寄國外滿一百免運費, 不到一百只要$10運費, 美國境內免運, 參考zappo's這裡評價還不錯, 也有影片可以看喔!)



**************

LVR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WB1216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系統會根據你要寄哪裡幫你用不同幣別結帳, 不能自己改

Duvetica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非常多款可以折上折, 尺碼齊! 可以給你包郵資又包關稅寄件又超快包裝又精美, 我覺得相當不錯了!

@DUVETICA THIA OPAQUE NYLON DOWN JACKET(女款這件短版是經典版型 這件表布不是亮面的 我覺得不反光可能更顯瘦唷 還有白色版本可選)
@DUVETICA THIACINQUE SHINY NYLON DOWN JACKET(去滑雪可以選紅色 很亮眼)
@DUVETICA ACEQUATTRO SHINY NYLON DOWN JACKET(這件是長版 他家長版也是很多人愛的)
@DUVETICA THIADUE CINZATO WOOL DOWN JACKET(這件可以特別注意一下, 看起來跟第一件一樣, 實際上這是表布有毛料混紡的喔, 會更防風保暖)



@DUVETICA DIONISIO SHINY NYLON DOWN JACKET(男款這件就是他家經典短版羽絨衣 有很多顏色可選)
@DUVETICA DIONISIO WOOL & CASHMERE DOWN JACKET(男款這件的表布是羊絨混紡 跟一般的亮亮尼龍布不同等級! 特別保暖喔!)



**********

(12/11最後一天)Anthropologie全站的衣服類加到購物車就有七折! 美國境內買滿150還有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Rise Cropped Skinny Jeans(高腰的九分COH rocket 他家褲子我穿24完全沒問題)
@Citizens of Humanity Carlie High-Rise Cropped Skinny Jeans(這條高腰COH也是九分褲 我覺得刷色也非常好看啊!)
@Citizens of Humanity Liya Ultra High-Rise Straight Jeans(這條我也非常喜歡, 是比較直筒的版型, 我覺得像model這樣稍微把褲腳捲上去, 當男友褲穿不錯)



@Carissima Sheath(要找好看白洋裝可以考慮這件 評價好的不得了)
@Quenby Cardigan(很可愛的彩色小外套)
@Chauvet Cardigan(版型鬆鬆大大的毛衣外套, 是說料子不會癢, 很軟)



***********

Gymboree全站14.99有找, 而且美國境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一定要上去挑一挑啊!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Fox Cape(只要$5的狐狸斗篷)
@Tiered Tulle Dress(這件紅色小洋裝只要$8, 到4T大小, 尺碼齊!)
@Striped Sweater Dress(這件條紋洋裝也好可愛 評價也很好)
@Furry Hood Parka(男孩外套只要$14.99)



***********

@Yves Saint Laurent 'Kiss & Love' Collection(這是YSL的口紅X搭配的指甲油特價組, 其他地方都賣完, 現在又補貨的喔, 自已用或是送人都相當不錯)



***********

Neiman Marcus這一區折上八折, 價格已經顯示不用折扣碼, 他家買滿175免國際運費, 會預收關稅, 建議美金結帳, 才不會被算很高的匯率, 還有他家有正價商品用碼:DEC50 可以滿200折50, 不能跟折上折的商品合用:

Self-portrait點這裡 有很多款折上折!

@Self Portrait Long-Sleeve Lace & Crepe Dress(這件就是其他地方都斷貨, 英國王妃穿的同一件白洋裝啊! 有人要找年底晚會洋裝的可以考慮! 尺碼齊! 有折上折! 這種有袖子的款, 建議大兩碼, 我自己會選US4=UK8)



*********

16 comments:

  1. 菜湯~昨天突然收到SELFRIDGES的通知部份鞋款打七折~我就匆忙結了一雙WINTER WHITE VALENTINO TAN-GO~因為只剩最後一雙~又看到NORDSTROM建議拿大半碼~所以我就結帳了~但我看妳都拿TTS~這雙妳雙起來很合腳嗎?大部份的鞋款我都照妳拿尺寸~只有一兩雙會需要大半碼~可是NORDSTROM的建議一般都很有根據的~我只買過一雙VALENTINO BALLET拿大半碼~對這牌子沒啥經驗~我看REVIEW很多都說要大半碼~不知是否大家都如此?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ngo我是正常碼啊 還一點點鬆

      Delete
    2. Sophie,我們腳形差不多,我穿tango也是正常碼啊

      Delete
    3. 唉呀呀~看來這雙有可能收到要退了~>"<謝謝回覆~

      Delete
  2. 我11/13 在 beauty expert 買的東西 (低於$120), 到現在還沒收到 FYI

    ReplyDelete
  3. BeautyExpert差不多要等一個月我11/14下單的,12/9終於收到了。

    結果FP紫色圍巾也沒了><

    ReplyDelete
  4. 嗯~我從harrods買的bbr cashmere大衣leveson要退貨了~跟想像中不同~只適合骨感的女性~只是第一次要退到harrods不知怎麼退~他們附的文件太簡單~退貨的文件只有一張~沒有寫說要退到哪個地址~寫信問客服也沒有回~~想說來問大家比較快~運費自付對吧?那有指定要寄dhl嗎?還是郵局快遞也行?還有~關稅部份當初都是harrods全包~到時退款時會扣台灣端的關稅嗎?先謝囉~

    ReplyDelete
  5. Sophie,可惜妳Leveson要退貨,看照片還覺得不錯耶。我看到妳有買Tango, 我也有買,是正常碼還鬆一點點,大概是瘦長腳型的關係,通常菜湯講的都不會錯。話說我買了Gucci Zebra leather pumps, mytheresa說正常碼,但有其他網站寫要小半碼。有人買過嗎?我買正常碼,希望不會太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照片正面不錯看~尤其敞開穿~但是背面那擋布太大太長不服貼~所以就顯得有點大隻~所以衣服還是要穿過才知道~不同的人喜歡的東西或適合的也不一樣~

      Delete
    2. 我從寄來的件找到最下方有一小行退貨地址~準備郵寄退貨了~Harrods Direct Customer RETURNS.TVDC-HARRODS,MILL LANE,THATCHAM,BERSHIRE RG19 4AL~話說HARRODS的客服真的不怎麼樣~寫信也不回~電話也打不通~只好自立救濟~

      Delete
    3. 點這裡有退貨的方法 不過說真的也沒寫得很清楚 所以我都是抱著買了就不會退的心情在他家買的 不然退貨真的好麻煩

      Delete
    4. 因單價也不便宜而且真的就豐滿一點的穿起來不瘦所以不想強留~若是Valentino tango鞋我還不一定會退,若真有喜歡應該會加個軟墊吧。我也是很懶的。貨已寄退了 用郵局快捷。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

      Delete
    5. Sophie他們家我都沒退貨過,因為客服太難聯繫了,話說你說的Leveson是那件外套呢?我想上去看看你說的正面不錯看,但背面不服貼的是哪件~~~
      菜湯,最近我才收到上一批shopbop折扣的商品(用最慢的那種方式.....),有件外套真的是穿起來比實品又比照片好看非常多~~~~Opneing Ceremony:https://cn.shopbop.com/varsity-jacket-opening-ceremony/vp/v=1/1552951216.htm
      原本我很不適合這種棒球外套風格,但是~~他讓我突破了~而且老公原本看到商品是搖頭,直說不適合,我一穿上去,他眼睛有亮,覺得很加分!!!
      But另外收到Lulu Frost~真心覺得沒有那麼喜歡,後來發現因為他的照片拍得太美了,跟實品會有落差~即便是定製的18K項鍊,我覺得質感上普通,後來也退貨了

      Delete
    6. opening ceremony的外套 不能買袖子有皮革的 會太硬挺 像你這種全毛料的就還ok 不過你穿XS應該還是滿大件吧? 我穿都覺得好像在裡面游泳! 倒是挺保暖的

      Delete
  6. DEAR小喵~我也覺得LULU FROST有些東西的質感收到後沒有照片好看~但是我有買過一個珍珠手鐲~那個例外~我愛到不行~我後來在NM又再加買兩個~結果兩個統統被取消訂單因為聽說門市率先賣光光沒庫存~後來想想沒有買到就算了~不然一模一樣的東西再屯兩個好像有點好笑~http://www.harrods.com/product/leveson-cashmere-mid-length-trench-coat/burberry/000000000005352215這就是我說正面敞開好看但背面看起來太大隻的CASHMERE外套~可能毛外套都有厚度所以才導致後面那片太大片不服貼~像BBR的那件粉絲質風衣也是敞開穿比綁起來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lulu的珍珠手鐲真的非常獨特, 還好有買, 這次的PROXIMA CHOKER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另外有一款項鍊Satine Necklace官網沒有, 也是超過預期的好看, 不過他家的K金真的是走樸質路線, 不說不知道是真金, 沒甚麼光澤, 如果看習慣拋光很美的卡地亞, 真的會覺得不習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