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6

Valentino鉚釘鞋特價 + 大推薦COH rocket Indie刷色 + Tibi對折 + La Praire魚子醬使用心得 + Max Mara Rialto大衣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下午在幫我的洋裝改長度, 那是之前的Self-portrait長洋裝, 到我的腳踝那麼長, 當初買了就打算改掉一尺變成膝下, 可是洋裝也不便宜, 要改總是覺得"這樣好嗎?" 今天看它掛在衣櫃裡, 心一橫, 拿剪刀來喀擦, 結果我很滿意啊! 改短的洋裝很適合我的身高, 所以說, 大家不要怕改長度, 有時候該改還是要改, 不要眷戀~~剩下的蕾絲布料變成孩子們的髮帶啦, 完全沒有浪費到!

說到縫紉, 我中學的時候家政課要學會用縫紉機, 簡直就要我的命, 不管怎麼弄都會被我車的歪歪扭扭, 最後我的功課是請外面修改衣服的裁縫幫我做的!!! 沒想到都找槍手了還只有92分, 其他同學都98分是怎樣!

*********

今天一定要好好來推薦這條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23), 其實這條我幾年前就有買過, 那時候穿24, 覺得舒服, 可是感覺好像大半號似的, 沒有非常貼腿! 顏色我倒是超愛他, 所以這次看到shopbop很好心的進了23, 大膽嘗試!

我身高158/50 臀圍34.5", 如果是AG或是Rag & bone或是DL 1961, 穿24就很貼很合身; 可是我覺得Citizens Of Humanity家對我來說有大一點感覺, 穿24通常都是略鬆的, 這次收到23好興奮啊, 立刻套套看.

23腰果然不是蓋的, 如果臀圍不夠窄, 還真的塞不進! 我屁股是沒甚麼料啦, 還要稍微扭一下才能順利穿上, 因為是高腰, 所以扣起來真的有點緊, 人家褲子是23腰咧, 我這個腰圍25的要擠進去當然緊啊, 所以我打算買那種調整扣子的假扣子來增加腰圍寬度! (amazon這裡有各種假扣子選擇).

23腰的褲子本身就非常合腿了, 我好愛唷! 非常推薦! 算是我所有的褲子裡前五名喜歡耶, 我覺得看起來很瘦! 這件跟一般牛仔褲不太一樣的地方, 是他的刷色, 沒有貓抓呢, 而是靠隱約的深淺來製造立體感, 這樣的顏色我還真少見到! 非常的有個性有深度! 尺寸上 你如果喜歡舒適, 或是髖骨突出, 還是買正常碼; 如果你本來就是介於兩個尺碼之間, 那就買小一碼.

上面搭配的綠色毛衣 Endless Rose Lace Up Sweater - Kaki(S)很便宜, 一百有找, 料子滿厚的可以保暖, 其實是一件很普通的綁帶上衣啦, 被我一拉變斜肩! 最近好著迷斜肩 不管衣服本來怎麼設計 我都要這樣穿就對了 一整個衣衫不整會被媽媽罵那樣 哈哈 這件尺寸最小號就是S, 我可以輕易拉成斜肩穿.

亮片高跟鞋就是茶玫瑰色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還有8.5公分版本, 跟六公分版本, 美國網友去NAP英國區買寄美國免關稅免運費大約七折.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23)
綠毛衣: Endless Rose Lace Up Sweater - Kaki(S)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還有8.5公分版本六公分版本 美國網友去NAP英國區買寄美國免關稅免運費大約七折)


************

實穿照補一下, 這雙高跟鞋 Sam Edelman Nora Ankle Strap Pumps雖然很高, 可是因為他有綁帶, 所以還算穩, 鞋底就是SE家的招牌軟墊, nordstrom的評價是誇張好(<--三個顏色打七折), 鞋頭是尖頭的確有可能會緊, 我穿正常碼完全包的剛剛好, 不過腳指有一點點頂到的感覺, 大家自己斟酌要不要大半號.

外套搭配的是Maxmara的經典駱駝毛大衣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UK4=US2 寬鬆版型, 肩膀合, 平常穿US2-4的人可穿) 還有駝色, 紅色, 深藍色.

之前有說selfridge's這裡的maxmara是所有網站裡碩果僅存寄台灣沒有漲價的, 我這件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其中駝色應該是最多人搶吧~~不過黑色當然很百搭 也不用擔心沒化妝臉會顯黃, 尺寸上我自己黑色買UK4=US2, 駝色買UK2=US0 (以上尺碼對照是大衣上面標出來的), 今天剛好有網友問我, 比較喜歡UK2還是UK4?

我下面的黑色是UK4, 其實我覺得後面綁帶綁起來, 整個感覺跟UK2沒甚麼差別, 我家人比我瘦一點跟我一樣高, 他穿UK4 or UK2都可以, 都滿好看的, 問他的感覺, 他說沒甚麼差別! 不過你如果喜歡小一點合身一點, 就買小一碼!

裡面的綁帶絲質無袖襯衫 Frame Le Ruffle Neck Sleeveless Blouse(XS)是牛仔褲品牌Frame出品, 其實他家的襯衫也都做的不錯喔, 質料很好, 這樣的綁帶我很喜歡!

暗紅色褲子是現在有打折的這條 Dl1961 Jessica Alba No.2 Super Skinny Ultra High Rise Jeans - Cabernet, 尺碼我穿正常的24, 高腰, 有點小緊, 不過我覺得超好看啊! 感覺就是不會鬆的布料, 褲腳是沒有收邊的, 所以我自己往內折, 他非常貼腿, 所以整個腿部線條就是很細的感覺! 如果你秋冬全身黑壓壓, 搭配一個暗紅褲我覺得滿美的!

駱駝毛連帽大衣: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UK4=US2 寬鬆版型 肩膀合 平常穿US2-4的人可穿 還有駝色, 紅色, 深藍色)
瑪莉珍高跟鞋: Sam Edelman Nora Ankle Strap Pumps(6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酒紅褲: Dl1961 Jessica Alba No.2 Super Skinny Ultra High Rise Jeans - Cabernet(24 尺碼正常)
綁帶無袖絲襯衫: Frame Le Ruffle Neck Sleeveless Blouse - Blanc(XS)


*************

我第一個穿搭上面的手拿包是Gucci的這咖GG Marmont leather mini chain bag.



喜歡gucci的人看一下mytheresa點這裡有上了些新包款

@GUCCI Sylvie leather shoulder bag(其中Sylvie也有得買囉! 要寄到台灣跟mytheresa買真的算是很便宜吧 PS美國網友要買便宜的Sylvie去NAP英國區這裡, 結帳你就會發現低於八折還包稅免運費喔!)
@GUCCI Dionysus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天竺葵的迷你酒神包也捕貨!)



*************

Tibi官網季末折扣點這裡五折起! 尺寸很齊, 款式都超美! 而且我看他是可以寄國外的喔! final sale不能退換, 不過我對Tibi家的質感有信心! Olivia Palermo之前被訪問的時候就透露, 他很喜歡Tibi的東西!

@MERINO RIB DECOLLETE CARDIGAN(這件扣子小外套也是我的菜! 你也知道 有露點肩啊!)
@COZY BOILED FUNNEL NECK SWEATER(這件毛衣的領子也好有立體感)




@MERINO WOOL STRUCTURED SWEATER(我跟朋友都愛這件毛衣)
@ASYMMETRICAL ONE-SHOULDER TOP(這件更不用說了 就是我包色的斜肩上衣! 打對折 三個顏色都有得買 我自己穿0號)
@SATIN POPLIN TIE SLEEVE TUNIC(袖子綁帶的襯衫有三個顏色可選)



************

(美西12/1 23:59 台灣12/2下午四點截止 最後幾個小時)shopbop點這裡CK內衣睡衣直接75折 價錢已經標上去了不用折扣碼: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odern Cotton Bralette - Grey Heather(下面穿的就是這件)



***********

Bergdorf Goodman美妝event碼: beauty, 滿250折25,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大部分州都無稅, 不太適合國外網友買, 美國網友請把握 額滿禮點這裡看:

@Revive點這裡(如果角質比較厚的可以用他家東西, 才剛跟網友聊天, 他以前也是用魚子醬, 後來年紀大角質增生 改用revive!)
@Diptyque點這裡要買蠟燭送人的可以去挑選 有很多禮品組
@Nest點這裡 他家的蠟燭跟擴香也不錯



*********

NAP美國區冬季折扣持續進行中,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 只要轉換到美國區, 結帳打台灣地址也ok, 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MALLET & CO Hanbury textured-leather tote(順便說一下我跟朋友都覺得這咖托特包好好看喔 有hermes garden party的感覺, 義大利製, 現在打六折)



@KARL LAGERFELD Striped knitted sweater(還有這件老佛爺設計的毛海條紋毛衣 打對折 我喜歡後面開V領! )



***********

farfetch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多了很多新折扣款,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會包括預收關稅

@PROENZA SCHOULER medium 'Hava' tote(這個PS家的最新hava包款我覺得很好看!)
@PROENZA SCHOULER tiny 'PS1' satchel(大紅PS1 tiny打六折)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tote(黑色的Falabella)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rinas(漆皮粉色鉚釘平底鞋 尺碼正常 myth家沒打折的粉色)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最好穿的6公分綁帶芭蕾舞鞋, 粉色很美! 尺碼很齊, 入門可以買這雙尺碼我穿正常, 很好穿, 腳寬大半號)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umps(最好穿6公分還有藕色版本)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rinas(漆皮粉色綁帶版本)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rinas(原皮粉色綁帶版本)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rinas(原皮粉色平底鞋 尺碼正常)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藕色漆皮綁帶芭蕾舞鞋)
@AQUAZZURA 'Boheme' tassel pumps(Aquazzura的粗跟綁帶鞋 我覺得滿好看的)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rinas(霧藍色漆皮芭蕾舞鞋 尺碼正常)



*********

@FRENCH CONNECTION Color Block Sweater(太了不起了, Olivia Palermo把這件便宜的毛衣, 穿的超好看! 立刻就想買, 好不容易找到尺寸~~我總覺得他好像故意買大一碼穿成寬鬆感覺耶, 應該是可以寄國外! 12/2更新 用碼: friends可以打75折喔!)



************

(最後兩天美西12/3 23:59截止) amazon這一區點這去所有單品結帳都可以額外七折, 記得要到結帳信用卡頁面才看的到折扣喔, 只有我說的入口那區才有: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Legging Ankle Jean In 11 Years Swap Meet(這條AG加到購物車結帳最後一頁, 信用卡那裏, 不用折扣碼會打七折, 刷色是11 Years Swap Meet很有名的! 料子有彈性很好穿, 不過好康的來了, 26腰的請舉手, 你們現在可以折上折, 變的超便宜, 麻煩快打包, 是我看過最低價,<--剛剛26腰的價格已經被調回原價了沒有折上折喔...只有結帳的七折了. 你也知道A公司價格改來改去, 我的圖放的是官網拍的看起來比amzon的深一點, 顏色也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會比較有概念)



*********

最後兩天12/.3截止 amazon的cyber week好折扣, 小朋友這一區裡面的單品, 結帳都會額外七折, 記得要結帳最後一頁才會出現折扣:

@Geox童鞋點這裡, 剛剛跟網友聊天, 他說他幫兒子買了九雙geox的氣墊鞋, 台灣一雙要三千八, 現在結帳有七折他買起來一千五不到, 非常超值 尺碼又很全, 要幫孩子買童鞋的必看!



**********

@AmazonBasics 4-Shelf Shelving Unit - Chrome(這是amazon在cyber week的特價架子, 是amazon自己的品牌, 評價很好, 是同類產品銷售第一名, 現在有限時八折優惠, 可以放在廚房還是車庫!)



**********

mytheresa的冬季折扣正式開始了, 下面兩區的商品, 結帳可以自動七折:

美國區要點這裡進 (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中國區要點這裡進 (歐元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一單一件才不會被課增值稅)

鞋子區點這裡 有大量valentino
包包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

台灣也可以折扣了! 加到購物車, 台灣地址結帳的時候會變成七折! 大家可以自己去上面的包包鞋子區入口進去挑選, 只要結帳改成台灣地址, 一樣打折! 快去試試看, 通常是說要收到VIP pre-sale email邀請才能, 不過網友沒收到信也直接折扣了, 感覺完全看你家電腦系統是不是站在你這邊!

台灣區下面入口裡面的單品應該都可以打折
鞋子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 "Miss Sicily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尺寸的D&G Sicily)
@ "Rockstud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這咖可以斜背 我覺得好看 可以看一下model全身黑 提這個包很貴氣!)
@ "Sac De Jour Small Leather Tote"(這咖的顏色好像是有點銅色喔)



@ "Coll�ge Monogram Medium Embossed Suede Shoulder Bag"(中尺寸college麂皮版本)
@ "3jours Mini Leather Tote"(這咖fendi可以變成斜背喔 我覺得很好看)
@ "Mini Love Heart 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個太可愛了 平常出去吃午餐逛街可以拿, 也可以當晚宴包! )



@ "Carlyle Mi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英國王妃的新愛牌 這雙低跟綁帶鞋好美! 尤其model整體搭配, 滿不一樣喔!)
@ "Rockstud Ballet Velvet Sandals"(Valentino的粉色綁帶鞋 金屬鞋跟很美!)
@ "Rockstud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藕色鉚釘六公分, 是最好穿高度, 對我來說比平底還好穿, 尺碼我穿正常, 腳寬大半號)



*********

@ "Monogram Chain Wallet Leather Shoulder Bag"(有說這咖我很喜歡 台灣可以直接打折了!)
@ "Monogram Blogger Leather Shoulder Bag"(Saint laurent的流蘇小包也可以結帳七折了!)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平底鞋尺碼正常)



@SAINT LAURENT Classic Medium Kate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星星logo的saint laurent包, 我覺得全黑很好看, 容量也算比較能裝的 台灣點這裡)
@VALENTINO L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藕色的鉚釘Valentino包 台灣點這裡)
@SAINT LAURENT Monogram Chain Wallet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也是星星logo 不過是比較小的尺寸喔 也便宜很多)



@ "Suede Shoulder Bag"(麂皮的saint laurent 今年秋冬我很喜歡麂皮原色 台灣點這裡)
@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Classic Small Monogram Suede Shoulder Bag"(流蘇版本非常經典! 這是mytheresa的獨家款! 台灣點這裡)
@GIVENCHY Antigona Small leather tote(小尺寸antigona 我有一個迷你的買了好幾年還是很常用! 好裝又好搭配 台灣點這裡)



@ "Rockstud Suede Ankle Boots"(如果穿絲襪的話我是正常碼 台灣點這裡)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非常喜歡這雙的顏色 這個鞋款我要穿小半號耶 不過目前很多網友的心得回報都是穿正常碼啦 台灣點這裡)
@ "Plexi Velvet And Transparent Pumps"(要大半號, 加拿大總理夫人也是粉絲的PVC鞋, 很挑腳, 只有瘦腳可以穿, 不過說真的穿起來腿超級修長 台灣點這裡)



************

@Sam Edelman 'Nora' Half d'Orsay Pump(這雙sam edelman瑪莉珍高跟鞋打七折, 尺碼很齊! 尺碼我覺得正常我穿6, 不過腳寬可能會覺得緊要大半號! 非常典雅的高跟鞋, 國外訂單碼: DUTYFREE 關稅減一些, 網站是一面倒超好評, 說超級好穿, 我自己的感覺是中上! 我比較喜歡jimmy choo這樣, 不過Choo價錢貴很多)



@Burberry Mega Check Wool & Cashmere Cape(還有這件BBR羊絨混紡斗篷下六折, 是出自她家的prorsum系列, 官網都沒有的顏色, 我覺得滿好看的, 不能直接寄國外, 不過可以接受國外卡轉運)



***********

Bergdorf Goodman美妝event碼: beauty, 滿250折25,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大部分州都無稅, 不太適合國外網友買, 美國網友請把握 額滿禮點這裡看:

@超值特惠組區點這裡, 真的太超值, 趕快去選購
@禮品區點這裡 其實也都是特惠組啊!
@La Mer點這裡
@La Prairie點這裡
@Jo Malone點這裡, 很多聖誕禮盒可以考慮
@Cle de Pau點這裡
@Tom Ford點這裡
@GA彩妝點這裡

把我最近手邊在用的La Prairie全套拿出來大集合! 入門必買的我覺得就是下面幾樣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Eye Lift Cream(眼霜不用說了, 我的摯愛! 用了幾個月, 對我眼下細紋有效果! 用小銀棒挖出來用, 其實非常省)
@La Prairie Essence of Skin Caviar Eye Complex with Caviar Extracts(這算是眼部精華, 我也有買, 可以很靠近眼睛不刺激, 定價便宜很多, 不過我覺得要最有效, 直接買上面的霜狀版本)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經典魚子醬面霜, 對我來說味道實在不佳, 可是的確讓我的皮膚保水細嫩紅潤! 有sheer的清淡版本, 不過我建議買原本配方,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油膩! 剛剛看back order了不過還是可以打折, 一定會出貨的)
@La Prairie Skin Caviar Concealer · Foundation Sunscreen SPF 15(遮瑕+粉底二合一, 有保養功能, 這是我使用後最驚豔的粉底! 推薦給我的貴婦姐姐使用, 她也嘖嘖稱奇! 我皮膚偏黃不白, 擦warm linen色, 薄擦一層到晚上也不黯沉, 卸妝之後皮膚更好!)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Sleep Mask(睡眠面膜, 一個禮拜用兩次, 有時候我是白天薄薄擦一層, 這罐香味就宜人了)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iquid Lift(這罐是精華液, 真的就比較貴了, 我想先買上面的幾樣試試看, 喜歡再加買精華)
@Cle De Peau Translucent Loose Powder with Case & Puff(肌鑰的透明蜜粉, 也是我用了十年的好物!)
@Cle De Peau Concealer(肌鑰的遮瑕膏, 非常棒! 不會卡細紋, 朋友眼圈嚴重, 用最淺號, 我是用beige就非常自然好看了)



***********

17 comments:

  1. 菜湯:請問tibi官網寄到臺灣這樣收費是含関稅了嗎?還是純運費?感謝
    DHL Express + Customer Pays Duties & Taxes Upon Delivery $78.00

    ReplyDelete
  2. 菜湯~valentino的rockstud ballet妳都怎麼穿?加軟墊嗎?還有鞋底是薄皮底~妳會再拿去加耐磨底嗎?因為我看它很薄的底怕穿沒很久就報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鞋子太多 輪流穿應該是不太容易壞 完全沒有在加底的 不過你台灣方便就拿去加也無妨

      Delete
  3. Burberry Mega Check Wool & Cashmere Cape 這件點進去換成美國地址還是沒有耶QQ 是賣完ㄌ嗎QQ

    ReplyDelete
  4. 謝謝你!哇~運費也有點高吔~

    ReplyDelete
  5. 請問max mara rialto 大
    衣有可能碰到打折嗎,現在Selfridge買最便宜嗎,寄美國須付import tax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黑色駝色不太可能打折 寄到美國都幫你把所有的稅費算好了 你結帳就一次付清到美國不會多收 妳台灣有親友 可以幫你代收 寄到台灣反而比美國便宜 一樣是稅費都算好了 到貨不會多收

      Delete
  6. 菜湯,我說的是這件cherry pink非常漂亮,但是這次沒有做促銷,不是狐狸毛領那件. https://ca.burberry.com/sandringham-fit-cashmere-trench-coat-p39945331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我搞錯了 cherry pink之前Harrod這裡有看到呢 不過是kensington fit羊絨混紡

      Delete
  7. 您好 我想請問Burberry美國官網是以us作為規格沒錯嗎? 感謝

    ReplyDelete
  8. 嗨!菜湯,請問Burberry美國官網不寄台灣是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能寄台灣喔! 要寄到美國住址才是美國的特價

      Delete
  9. 菜湯請問你上次買的bbr那件金色3 in one羽絨衣穿幾號?肩膀尺寸正常嗎?單穿最外面那件薄的防風外套會不會太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