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6

詩人Lover Camelia上衣 + Burberry特價大衣 + 聖誕節好買清單 + Adidas尺碼心得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MANU Atelier盒子包 + Barefoot Dreams®毯子特價 + Burberry軍裝小熊太可愛 + Vince鞋大特價

**********

之前有說這件澳洲品牌的蕾絲肩膀上衣, Lover Camelia Silk Blouse, 一看就覺得太夢幻了,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仙女能穿! 感覺非穿到不可不然睡不著! 買了2號尺碼剛剛好, 肩膀非常合, 還要有人幫我脫不然脫不掉!

這件上衣的肩膀是比較少見的大片蕾絲, 整個順著肩膀還有領口很服貼, 然後袖子跟衣服的部分是絲質的皺褶布料, 袖子還是那種飄飄的鐘形 其實也有點像中古世紀, 歐洲詩人在穿的上衣啊! 我覺得很漂亮 衣服胸口部分我穿裸色內衣是看不到的, 不過保險起見我會穿裸色細肩帶這樣. 其實穿這樣的上衣去party我覺得也很ok, 平常穿在外套裡面露出領口也好看.

黑色九分褲是這件DL1961 Florence Skinny Cropped Jeans, Hail(24 尺碼正常), 我158CM穿起來全長, 超級好穿, 好穿到會想再買一條備用, 現在用碼: FRIENDME 八折, 還有官網這裡, Bloomimie這裡有賣<--注意裡面的三個負評並不是在說這條黑褲喔, 是說另外一條藍色的)

白色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自己穿小半號剛好 不過大多數網友買正常碼).

蕾絲上衣: Lover Camelia Silk Blouse - White(2)
黑九分褲: DL1961 Florence Skinny Cropped Jeans, Hail (24 尺碼正常 我158CM穿起來全長 還有官網這裡, Bloomimie這裡有賣 )
白色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建議小半號, 還有最新的大紅色! 粉紅色 黑色 裸色 霧藍色)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 一看不得了又悄悄的加了很多好物進去耶, 他們是全球的買手店, 同一個東西可能很多不同國家的精品店在賣, 所以便宜的那家賣完, 會有貴的那家遞補進去, 這就是為什麼價錢好像變來變去, 同一個東西不同尺碼價格不同的原因.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退貨免費:

Burberry點這裡有很多東西進入折扣區

@BURBERRY concealed fastening coat(這件不能不再推一次, 是我非常愛的復古圓領BBR大衣, 還有UK4跟UK6這種小碼! 這件真的要穿上去才知道, 好看+優雅, 料子又不會厚重! 本季最愛大衣之一, 身邊好友跟家人看到都買了, 我穿UK4)

PS 我穿的白色高領上衣: 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尺碼補齊了喔! 這件又便宜料子跟剪裁都很好值得入手! petite袖長衣長短一點, 給身高不高的人穿 這件我之前有買過XXSP肩膀太緊了, XSP比較剛好.

白色高領上衣: Vince Camuto Ruffle Collar Blouse(XSP 尺碼齊)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coat(這件駝色Kinsington羊絨混紡大衣值得入手 他的UK6-UK12價格都很好 我穿UK4)
@BURBERRY belted mid-length coat(官網沒打折的灰色隱藏單排釦大衣有一件UK4特價)
@BURBERRY 'Sandringham' trench coat(Damson pink的sandringham風衣有打折! 顏色參考我貼的圖比較準喔)
@BURBERRY duffle coat(牛角扣大衣剩下一件UK4有七折)



*************

Tibi官網折扣持續進行中, 現在加入了更多新單品, 最低三折起, 可以寄國外, 台灣網友好快就收到了! 美國也是很快就出貨 final sale不能退換:

@SILK PINTUCKED JUMPSUIT(這件純絲質的連身褲裝我看好久了, 覺得好好看喔, 他的腰帶可以看你自己調整要不要繫上, 可以前後自己搭配, 我覺得光是純絲質這點就很超值啊! 我想我00號跟0號都可以穿)
@SILK PINTUCKED DRESS(同樣的料子也有出長袖的洋裝版本 也是很好看!)



************

@ Rebecca Taylor Long Sleeve Clip Mix Dress - Violet Haze(今天看到這件洋裝一整個好看! 領口的設計, 加上下擺的拼接蕾絲, 很美耶!)
@ Rebecca Taylor Sleeveless Vien Lace Dress - Black/Navy(這件長洋裝也很有氣質!)



**********

(Pandora的珠寶點這裡就可以寄國外!)

美國網友看一下: ruelala點這裡有AG牛仔褲特賣 牛仔褲款全部一百有找! 尺寸還算齊! 可以去撿便宜 ruelala可以寄國外, 可是AG有限制只能寄美國境內

@AG Jeans The Stilt Repurposed Black Cigarette Crop(稍微刷破的黑色煙管褲 褲腳不收邊 尺碼很齊只要$90)
@AG Jeans The Beau Dark Moss Leather Slouchy Slim Leg(這條是男友褲剪裁的真皮皮褲, 整條都是真皮喔, 原價快一千, 現在只要$250, 有我的碼我會想試試呢)
@AG Jeans The Legging Optical Moon Super Skinny Ankle Cut(淺灰的貼腿褲只要$100)
@AG Jeans The Legging 16 Years Sunbleached Super Skinny Ankle Leg(還有超淺藍也只要$60 尺碼很齊啊)



**********

有史以來第一遭 Neiman Marcus全場親友會(有品牌限制)八折碼: FRIENDME 可以折扣商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字 "Friends & Family: 20% off" 國外訂單建議用美金結帳買滿175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Manlo的鞋點這裡可以直接八折!
Jimmy Choo點這裡也可以直接八折

@Jimmy Choo Romy Glitter Pointed-Toe 100mm Pump, Navy/Silver(這雙到處都找不到碼的藍色漸層亮片鞋, 可以預購耶! 一月底到貨, 也可以打折, 這個顏色是我心目中的夢幻色! 實品超美的, 這雙我自己需要小半號的! 我穿35.5/22.5/9CM)
@Jimmy Choo Romy Glitter Pointed-Toe 100mm Pump, Light Mocha/Black(黑色漸層也可以打折, 尺寸齊! 這雙鞋跟是黑色的, 我自己有買6公分版本, 大愛! 同樣我要穿小半號)
@Jimmy Choo Romy Glitter Pointed-Toe 60mm Pump, Tea Rose(六公分的茶玫瑰亮片,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不過六公分大部分人可能正常碼就可以, 我自己是覺得要小半號, 我自己越穿越鬆)



**********

meli melo美國官網季末折扣對折起持續進行中
英國官網特價區在這裡 特價的款式好像不太一樣耶

現在好像也是免國際運費, 他們發貨非常快, 寄到台灣關稅大約10%左右, 網友兩三天就收到了

@halo mini cross body bag thistle(這是限定色, 只有在英國區看到耶, 是特別的紫色, 跟英國皇家的顏色一樣)
@flavia cross body bag tan(這款很實用, 只剩最後兩個, 我推薦! 提起來特別好看, 他有分兩層蓋子, 有很多內層可以裝東西, 跟我這一篇拿的包包同一個!)
@halo medium tan & contrast stitch(我喜歡這款他的縫線比較明顯 整個包包的細節看起來立體很多! 這是中尺寸相當能裝了)

Autumn Cashmere Cashmere Sweater - Charcoal我穿的是這件超軟綿羊絨毛衣


********

Nordstrom這一區的毛衣跟大衣都在特價 國外網友結帳最後一頁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一些 如果訂單不到一百本來就是免關稅的
@Caslon® Long Shark Bite Hem Sweater(這件有三個顏色只要$41 是長版毛衣 請注意他有做兩個口袋耶! 我喜歡!)
@Kristen Blake Wool Blend Walking Coat(這件大衣有三個顏色 其中白色很好看! 這件評價很好~~ 尺碼petite是給個子160CM以下的人穿的 衣長跟袖長會比較短)
@Halogen® Cowl Neck Sweater Dress(這件洋裝領子可以拉成露肩穿喔! 大家是說料子很軟)
@Caslon® Side Slit Cowl Neck Tunic(這件沒打折可是很便宜 大家都說料子超軟超舒服)
@Halogen® Ribbed Yoke Pullover(這件粉色毛衣是目錄款 特價$41 大家說料子偏厚 比較不軟)



***********

@Topshop Drape Midi Dress(看到這件小洋裝特價只要$35, 很修飾身材的設計, 上班都可以穿的!)

國外網友去topshop英國官網這裡可以寄國外 滿100英鎊免國際運費 下面右邊這件parka外套就是官網看到的!



***********

Gilt點這裡今天有Longchamp的包包特賣! 價錢很好喔 美國境內滿99免運碼: SHIP99 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不滿100國際運費$19.95

@Le Pliage Long Handle Large Nylon Tote(大尺寸肩背)
@Le Pliage Short Handle Medium Nylon Tote(粉紅色意外的可愛耶)
@Le Pliage Long Handle Large Nylon Tote(芥末黃大肩背)
@Le Pliage Short Handle Medium Nylon Tote(給我爸這個師伯拿這個顏色非常剛好)
@Le Pliage Nylon Néo Short Handle Tote(這是Neo系列顏色也很好看 有附肩帶)



*********

@ Grafea Katya Backpack With Bear Pom Pom - Lilac(英國製的兔子包! 真皮質感不錯喔! 不過要注意的是那個兔毛的吊飾 居然是一隻小熊 天啊! 好可愛喔!)



**********

anthropologie折扣方式改變了

現在是下面這樣 記得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這要好好利用啊~~~國外網友你們也可以買, 國際運費$35, 會不會課稅要看運氣


衣服/牛仔褲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七折
鞋子/包包/圍巾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七折
盤子/擺飾/蠟燭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八折
美妝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八折

@Perricone MD No Lipstick Lipstick(不是口紅的口紅)
@Cat Study Mug(超可愛的貓杯子, 送禮自用兩相宜, 勤儉持家好友表示要買, 仔細看杯子裡面也有貓)
@Voluspa蠟燭點這裡
@Noel Canape Plate(我也喜歡這個小碟子只要$12可以打折了, 其中的大鬍子聖誕老公公們很可愛)
@Cat Carolers Platter(也可以買這個盤子可以打折! 勤儉持家好友表示這個也一起打包, 上面是合唱團的貓, 當禮物也非常好)



@Dolina Toggled Cape(斗篷可以打七折, 這個牌子我穿過很不錯, 是英國製喔!)
@Nirvelli Chemise(要去度蜜月的可以買這件睡衣! 很浪漫又性感)
@Ribbed Twist-Back Pullover(這件可以正反兩穿的毛衣深藍色碼還齊!不要錯過了)



**********

@FRANCESCO RUSSO Patent-leather pump(NAP折扣好物再一發, 這雙鞋連photodog都說疑~~好美! 鞋跟不高耶 可是有很纖細很性感的效果! 美國區有特價, 英國區也有特價, 寄到美國免運費無關稅! 寄台灣會預收關稅道貨不會多收) PS LVR這裡也有同一雙同色下對折, 也可以直接跟LVR買,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美國還免費退貨, 台灣尺碼不對可以免費換貨一次



********

nordstrom點這裡是折扣區有很多單品新下折扣, 國外訂單結帳最後一頁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一些

@Vince點這裡超多好貨下六折還有碼!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Crop Flare Leather Pants(這條腳踝長度的真皮皮褲, 是olivia Palermo設計的, 全真皮喔, 賣的很便宜, 通常真皮皮褲都要七百到一千定價, 這條現在特價六折只要一百多! 我估計自己158CM身高穿起來應該會比model的更長一點吧! 我會選0號. Olivia自己是很愛穿皮寬褲的, 常常在不同場合看她穿這樣設計的褲子, 難怪她自己的品牌很自然的推出這樣的設計, 我想要學她搭配鬆鬆的毛衣在上面, 感覺很美! )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Ladder Stitch Wool & Cashmere Sweater(這件毛衣也是他自己設計的也是打六折只要$89)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Tie Neck Blouse(這件絲上衣我就不推了, 前面開的超級低不知道要怎麼穿)



**********

@WOOL SILK PEA COAT WITH REGIMENTAL TOPSTITCHING(BBR美國官網特價好物又一發! 這件是最高級的prorsum系列, 義大利製, 打對折, 有36跟40號可買! 這樣的短版大衣, 每天穿都ok, 很挺很有精神, 紅色的縫線很好看!)



*******

LVR折扣區點這裡又有更多好物打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NIELS PEERAER點這裡包款都是六折! 很多好看款喔!

@NIELS PEERAER SMALL BOW BUCKLE TWO TONE LEATHER BAG(我喜歡這個)
@NIELS PEERAER MEDIUM BOW BUCKLE LEATHER BAG(也喜歡這個)
@NIELS PEERAER MEDIUM BIG RIBBON LEATHER BACKPACK(這款的蝴蝶結可以拿下來)
@NIELS PEERAER WINGED SISTER LEATHER TOP HANDLE BAG(這款可以當晚宴包)



**********

Rebecca Taylor官網折扣區點這裡折上七折碼: WINTER16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LONG SLEEVE POPLIN LACE TOP(附圖穿的是這件上衣 折扣後一百有找)
@SOFT SPUN PULLOVER(上衣搭在這件毛衣裡面露出一點點蕾絲領子! 絕讚! 毛衣也可有折上折)



**********

mytheresa亞洲區折扣點這裡開始了, 而且好貨現在才放出來! 義大利製鞋子寄到台灣關稅大約10%(寄台灣不限金額免運費~~~回音!!! 一整個省超多)

鞋子區點這裡(媽呀! 太多好看鞋了都是新折扣款)
包包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簡直眼花撩亂了 這個很過分只能寄到亞洲跟歐洲, 台灣網友你們可以買, 美國反而不能買, 價格是漲價之後的七折, 不無小補:


補我自己穿的尺寸給大家參考, 我的腳長22.5寬9CM, 屬於中等偏窄, 平常美國碼穿6號, 歐洲碼穿36號: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我穿大半號36.5, 後面加薄薄的止滑貼, 這樣前面寬度正好ok, 後面也不會勒住, 變的好走很多, 有買過正常碼很緊)
@ "D�collet�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款我一向穿小半號35.5沒問題, 有買過正常碼結果後面太長了, 這雙前面腳背高的人可能小半號腳骨會卡到, 所以腳寬或是腳背高的自己斟酌要不要買正常碼, 腳瘦的話小半號應該是沒問題的)
@ "Gommette T-shirt Rv Printe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芭蕾舞鞋, 如果要穿正好服貼, 我是正常碼36剛剛好, 可是穿兩個小時腳必痛; 所以我都買大半號36.5, 後面加貼, 前面比較不會緊, 大家自己斟酌, 看是要很服貼可是可能不能久穿, 還是跟我一樣大半號, 比較舒服可是要加貼調整)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85MM的圓頭高跟鞋 我是正常碼36 小半號會太緊)
@ "D�collet�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粉色方頭七公分 這款我覺得好穿 尺碼正常36 我小半號35.5也可以穿有點頂到 腳瘦的可能小半號就可以了)
@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平底方頭, 我要穿正常碼36後面加貼, 這款雖然跟45MM一樣鞋頭, 可是平底的硬是感覺小一點, 我穿小半號很緊)



*******

@Adidas點這裡太多款打折! 只買一雙也免運費!

ADIDAS ORIGINALS點這裡尺寸很齊, 一直以來都對Myt家的ADIDAS的尺寸建議霧煞煞, 美國所有的地方都是建議要買小一碼, 只有myt建議大家買大半號!!! 實在太詭異了, 現在來跟大家好好解釋一下, ADIDAS ORIGINALS運動鞋的尺寸真的做的偏大, 我自己平常穿美國碼US6=UK4.5, 這款要穿小一整號US5=UK3.5, 所以我建議大家看尺碼的時候, 直接看UK碼(因為mytheresa旁邊那個歐碼真的很詭異建議忽略他不要看), 然後買UK碼的小半號到一整號這樣, 下面的尺碼對照表是adidas官網的比較準, M指的是男人, W指的是女人, 這個鞋款男女都可以穿, 所以你也可以幫妳的老公/男友/兄弟買:

補一下: 網友平常穿US10號, adidas要穿UK8 JP26.5, 對應過去就是UK8=US9.5, 比他平常美國碼US10小半號, 跟我說的一樣要小半號! 建議大家就看mytheresa的英國碼就好喔!



我的鞋子上面這樣印的 我是買這雙 "Stan Smith Leather Sneakers":



@ "Superstar 80s Metal Toe Leather Sneakers"(最新的金屬鞋頭)
@ "Stan Smith Leather Sneakers"(我自己買的藍尾)
@ "Superstar Leather Sneakers"(條紋款我覺得也好看 是super star款)
@ "Gazelle Suede Sneakers"(粉紅控 也有粉紅喔!)

(下面是官網自己的尺碼對照表, M指男人, W指女人, 直接看UK碼小半號, 再去mytheresa找UK碼買)


***********

有史以來第一遭 Neiman Marcus全場親友會(有品牌限制)八折碼: FRIENDME 可以折扣商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字 "Friends & Family: 20% off" 國外訂單建議用美金結帳買滿175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Manlo的鞋點這裡居然可以直接八折! 破天荒了 因為有些品牌昨天可以打折今天又變成不行 所以要買八折manolo還是快動手吧
Rag & Bone鞋款點這裡昨天可以打折今天不行
Vince鞋子點這裡昨天可以打折今天不行
3.1 Phillip Lim點這裡

@Manolo Blahnik Hangisi Crystal-Buckle Satin Flat(平底水鑽鞋, 朋友腳瘦覺得正常碼就可以了, 腳寬就大半號, 我自己也是覺得他家的鞋沒有特別偏窄, 高跟鞋我都是穿正常碼36的)
@Manolo Blahnik Hangisi Crystal-Buckle Satin Flat (這個藍很漂亮我的高跟鞋就是這個藍)
@Manolo Blahnik Hangisi Crystal-Buckle Satin Flat (紅色版本有做到很小的碼)
@Manolo Blahnik Hangisi Crystal-Buckle Satin 70mm Pump(七公分水鑽鞋 這也是比較難買到的 我自己穿正常碼)
@Vince Blair Perforated Slip-On Sneaker(Vince的懶人鞋可以直接八折 我建議小半號 會越穿越鬆 我穿5.5/22.5/9CM昨天可以打折今天變成不能折扣)



*************

@ALEXANDER WANG Cable-knit wool-blend cardigan(NAP英國區折扣單品, AW秀上款的白色毛衣外套, 請注意model故意穿大一碼M號所以鬆垮垮喔, 寄到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 寄美國如果關稅寫0就是免關稅)



**********

equipment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75折碼: EXTRA25 (只有美國網友可以買, 他說不收國外卡)

@CALAIS V-BACK CASHMERE SWEATER(這件純羊絨後開V領的毛衣折扣完好便宜只要$118, 純羊絨耶! 好有味道的一件毛衣!)
@SLIM SIGNATURE SILK SHIRT NATURE WHITE MULTI EASY RIDER PRINT(上面是機車圖騰的slim經典絲襯衫 我穿XS 略寬鬆剪裁)
@OSCAR CASHMERE DRESS(純羊絨高領洋裝, 我穿XS, 我158穿起來膝上長度, 沒有像model那樣誇張短, 還滿OK, 他家的羊絨很軟很好穿不會癢)
@EMILIA CASHMERE SCARF(圍巾折扣後只要$75)
@MAJOR SHIRT JACKET(有點厚度的軍外套 我穿XS 這件穿起來滿好看的可以考慮)



*********

15 comments:

  1. 請問那個Gilt特賣睡衣,菜湯穿幾號呢?尺寸有偏大或小嗎?S都沒了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長袖我都穿P 可是S也可以袖子會比較長 短袖短褲穿S

      Delete
  2. 感謝菜湯挑出好貨~ 最近要佈置新屋,canape plate跟carolers platter星期五晚上就下單全包了(八折)~ 那個合唱團貓大點心盤網路上已沒貨,但是可以到實體店搜尋一下,還是有很高機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貓盤的時候就是要預購了 希望會出貨啊!

      Delete
  3. 我買了BURBERRY的錦緞風衣TRENCH~收到後~沒有想像中喜歡ㄟ!所以辦了退貨~我不太習慣亮亮的~我喜歡原本經典款的棉布~可是蕾絲的我又可以接受~也很愛~所以衣服真的要試穿才知喜不喜歡~另外AQUATALIA真的好穿~沒想到會下到對折~所以我又加買一雙~~另外看到菜湯寫的有關BBR小熊~寫到~背出去絕對不會有人跟你撞熊~我就笑出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phie~你收到的這件錦緞風衣,是覺得比較不硬挺嗎?原本我也好想買~~~只是沒尺寸了,沒想到你覺得不喜歡~想聽聽你的意見~
      Aquatalia我沒買過...似乎多數人都是超級好評,而且現在又對折,小小心動啊~

      Delete
    2. 緞面其實比較挺 aquatalia的鞋真的很好穿 你就買來試試吧 太便宜

      Delete
    3. 小喵~如菜湯所說的緞面真的比較挺~但是亮亮的我穿不出那種貴氣~好像跟bbr棉布的感覺那個fu不太一樣~我不太習慣~我很推薦妳買那雙aquatalia的鞋~就是菜湯有試穿照的那雙~這個價真的可以買~非常非常好穿~

      Delete
  4. 親愛的~請問一下..我自己手滑Aquatalia Dina Waterproof Suede Bootie
    不小心按了二次訂單....請問要怎麼取消其中一個訂單~我看訂單內容沒30分就都已顥示出貨...也太快速了吧....快暈倒了..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聖誕節前大家都趕著讓你收到啊! 快跟客服聯絡

      Delete
    2. 昨下完單後發現已mail給客服了~但尚未收到回信啊~暈!!

      Delete
    3. 一般這樣就是來不及了~可能要收到後辦理退貨了~

      Delete
    4. 剛上去看~是顯示準備出貨~還沒有出貨。。所以應該還是有機會的XD(自我安慰中)
      還在等客服回信啊啊啊~

      Delete
  5. 請問菜湯, mytheresa 買acne studios的牛仔褲也是建議抓關稅15%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詳細稅率我不知道 不過衣服類就是比鞋子類高一些 有時候也要看產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