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8

Bally Retro Sneakers 復古運動鞋介紹



大家對於瑞士名牌BALLY應該不陌生吧, 這是個已經有160年歷史的品牌啦! 下面這個小故事我很喜歡, 他的創始人Carl Franz Bally一百多年前去印度的旅行時候, 看到一雙綁帶靴子想送給太太, 可是不知道甚麼尺寸才對, 最後包了12雙不同的尺寸帶回去!

我問photodog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他回我: 改買一盒咖哩粉回去吧 (果然不是浪漫的人)

Bally一向以製鞋工藝精湛出名, 怕不合腳的人也可以親自到旗艦店訂製喔! 近年的女裝跟包類配件也都很好看, 尤其他家的洛福鞋, 我自己早已買了好幾雙, 簡單大方很好搭配, 這次感謝BALLY品牌經理的邀請, 來介紹的是他家推出的復古運動鞋系列, 也很有特色, 男女鞋都有.

***********

1983年 Galaxy 系列複刻版本有出好幾個顏色, 我穿的石榴色THE NEW COMPETITION WOMEN'S PLAIN CALF LEATHER TRAINERS IN WHITE就是1983年原版的顏色! 這雙運動鞋尺碼我穿正常36, 光腳穿略鬆, 穿厚襪剛好, 腳趾很舒服, 鞋底有彈性, 我特別喜歡側面的Bally經典線條.

我平常皮衣老愛搭配高跟鞋, 這次換穿運動鞋感覺不錯耶, 酷酷的又帶點運動風.



搭配粉紅色的外套也不錯, 背景是有名的藝術宮, 我喜歡的電影"the rock" 有一幕就是在這裡取景, 我今天好像還坐在史恩康納萊有坐過的椅子上呢! 哈哈哈



photodog說 你穿運動鞋就是要跑一跑啊! 快點假裝跑給我看!



*********

復古運動鞋還有下面這幾個系列

1965年 SUPER SMASH 球鞋的複刻版, 我越仔細看越喜歡, 是帆布鞋搭配皮革滾邊跟膠底, 男鞋跟女鞋配色不太一樣, 可是都一樣清爽好看.

SILIO MEN'S COTTON CANVAS TRAINER IN NATURAL男鞋
SCARLETT WOMEN'S COTTON CANVAS TRAINER IN NATURAL女鞋
SCARLETT WOMEN'S PLAIN CALF LEATHER TRAINER IN WHITE女鞋新色




**********

1974年 VITA-PARCOURS 上面的棋盤格紋跟高筒是設計重點, 是都市休閒風.

THE VITA PARCOURS MEN'S CALF SUEDE HIGH-TOP TRAINERS IN SNUFF男鞋
THE VITA-PARCOURS WOMEN'S CALF SUEDE HIGH TOP TRAINERS IN WHITE女鞋




***********

1983年 Competition 這款真的非常帥氣, 在八零年代是很火紅的運動鞋, 兩側都有代表Bally的線條跟logo, 我覺得黑X白, 男女穿都好看.

THE NEW COMPETITION MEN'S PLAIN CALF LEATHER TRAINERS IN WHITE男鞋
THE NEW COMPETITION WOMEN'S PLAIN CALF LEATHER TRAINERS IN WHITE女鞋



************

1983年 Galaxy 這個系列就是我穿的同系列

GAVINO MEN'S FABRIC TRAINERS IN NATURAL AND BALLY RED 石榴色男款
GAVINIA WOMEN'S COTTON CANVAS TRAINER IN NATURAL AND BALLY RED石榴色女款
GAVINIA WOMEN'S COTTON CANVAS TRAINER IN NATURAL AND BLUSH粉紅色女款



************

(本篇運動鞋感謝Bally贊助, 文章內容則為我的真實感言. Thank you to BALLY for partnering on this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