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8

Maison Michel粉紫帽 + CHLOÉ Sonnie 老爹鞋 + Lulu Frost山茶花系列 + Club Monaco折上折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雖然加州永遠陽光普照, 可是因為天氣涼爽, 我一整年幾乎都穿著長袖, 出門的時候也都戴著帽子, 很怕自己維他命D攝取不足. 這幾天一直在跟photodog說, 我以後要撥鬧鐘提醒自己, 每天要站在院子曬十分鐘太陽!

今天早上photodog從Costco回來, 買了垃圾食物! 這個人明明知道我永遠在減肥, 還給我買了這個特大包的 Pirate's Booty Snack Puffs! 他說因為看到包裝上面的字特別買給我的: Good source of Vitamin D (良好的維他命D來源)

(這個人的浪漫常常用在很錯誤的地方)


不過話說回來 Pirate's Booty 真的很好吃! 吃起來像是乖乖的口感, 是Cheese的口味, 不算非常鹹, 總之對我來說是停不下來的恐怖零食, 我已經好幾年不敢買, 就怕自己一次嗑完半包...聽說現在Costco在特價, 有膽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

NAP美國區已經三折起了, 他家有分很多國區的倉庫, 存貨跟價格都不太一樣, 在歐洲區稅前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台灣跟美國網友都可以買, 美國網友也可以直接美國區買, 那就是收美國州稅. 台灣網友也可以跑去美國區買, 不過寄到台灣就要運費.

√ 粉色毛衣: MARQUES' ALMEIDA Draped ribbed merino wool sweater(XS) 這件NAP美國區跟英國區都還有看到有貨! 是純羊毛可是很軟不會癢喔 不對稱的織紋 穿起來滿優雅的很喜歡! √ 褲子: Tibi
√ 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 straw hat(頭圍54-55CM戴M號)
√ 皮包: Bally suzy(有很多顏色特價中)

粉色毛衣: MARQUES' ALMEIDA Draped ribbed merino wool sweater(XS)
褲子: Tibi
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 straw hat(頭圍54-55CM戴M號)
皮包: Bally suzy


***********

粉色毛衣: MARQUES' ALMEIDA Draped ribbed merino wool sweater(我穿XS, Model的照片也相當美! 請轉換到英國區跟美國區有尺碼!)



*********

我上面戴的帽子是這頂草帽:MAISON MICHEL Virginie straw hat(頭圍54-55CM戴M號)

話說最新款的M牌草帽出了藍色的緞帶! 我有喜歡~~ MAISON MICHEL Virginie straw hat



*********

Lulu Frost折扣區點這裡 有我很喜歡的山茶花系列打折了! 美國訂單買滿200免運費 國外訂單要運費

@CAMELLIA BRACELET(特別推薦這手鍊 非常的美!)



@CAMELLIA NECKLACE(山茶花系列的項鍊)
@CAMELLIA LONG PENDANT(平常要戴的話可以選這個長鍊)
@BORA LINK NECKLACE(這條項鍊簡單大方滿百搭的)



@CAMELLIA WIRE EARRINGS(山茶花系列的垂吊耳環)
@CAMELLIA STATEMENT EARRINGS(山茶花系列的大圈圈耳環)
@CAMELLIA STUDS(山茶花系列的花耳環 這款最便宜)



@MOOREA SNAKE NECKLACE(還有這個Garden系列的蛇項鍊也很好看! 非常特別的設計)



@HIBISCUS EARRINGS - TURQUOISE(土耳其藍的項鍊 用的是她家最有名的Drift系列羽毛圖騰)
@HIBISCUS NECKLACE - TURQUOISE(還有同系列項鍊也有特價)



************

√ 美國網友看這裡 Club Monaco的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不用折扣碼折上七折! 買滿150美國免運碼: FREESHIP 這是她家最好的折扣啦! (台灣網友買不了喔, 也看不了, 要看到要想辦法轉IP到美國)

@Malaina Cashmere Sweater(特別喜歡這件純羊絨毛衣, 兩個顏色都喜歡! 是背後拉低的設計, CM家的羊絨我覺得滿好穿的夠細緻不會癢 加到購物車不用折扣碼折上七折)



@Vekaranda Sweater Skirt(條紋不對稱剪裁的裙子我覺得也滿實穿! 加到購物車不用折扣碼折上七折)
@Lana Stripe Sweater(袖口還有三顆扣子的麻質上衣!)



@Agrikah Jumpsuit(連身褲裝女王當然也會推薦一下連身褲裝! 我通常穿它家的0號胯下比較不會太緊)
@Agrikah Jumpsuit(白色的連身褲裝也是我的菜 加到購物車不用折扣碼折上七折)



@Mahssa Tee(V領的短袖上衣有很多顏色可選 兩件$50)



***********

星期天最後一天bloomingdales的正價商品有private sale折扣碼: PRIVATE (折扣碼請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 不是在信用卡頁面喔! 切記!) 每一百美金可以折$25, 可以累計, 還有一大堆單品打折! 重點來了, 現在折扣之後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可以使用折扣碼的單品, 在產品頁面會有黃色的字體標上: PROMOTION ELIGIBLE WITH CODE: PRIVATE

下面幾個品牌都是可以用折扣碼的:

Vince的鞋子, 乾燥玫瑰色的懶人鞋可以折$50
Theory的正價商品可以用折扣碼, 另外有大量單品下六折!
Black Halo的正價商品, 王妃洋裝補齊尺碼! 我推薦的連身褲裝補齊尺碼
Marc Jacobs的正價商品, 有超多相機包!
DL1961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全線對折起!
AG牛仔褲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大量單品七折!
BlankNYC不能用折扣碼 可是大量商品七折!

@Soia & Kyo Arabella Sculpted Raincoat(推薦這件雨衣! 對 他是防水材質喔! 穿起來很挺很好看, 我穿XS就可以了很合身, 可是沒有下雨的時候穿也非常ok 一點也不會有雨衣感)



@Soia & Kyo Ornella Draped Trench Coat(這件黑色風衣也很好看)



@HALSTON HERITAGE Crossover Wide-Leg Jumpsuit(我還喜歡這件連身褲裝!我穿0號, 穿起來超瘦的! 而且褲子不透)



@Soia & Kyo Sera Trench Coat - 100% Exclusive(粉色風衣打六折!)



******

Chloe的老爹鞋特別的好看! 可以趁免國際運費買! 我朋友說他同事買了說很好穿啊!!

@CHLOÉ Sonnie sneakers (這雙Chloe家的老爹鞋, 一定會紅, 很好看, 趁免國際運費可以買! 我剛剛查了一下Matches這裡居然已經賣光了!!!)
@CHLOÉ Sonnie sneakers (還有這個配色)
@CHLOÉ Sonnie sneakers (高筒的更受歡迎)
@CHLOÉ Sonnie sneakers (要找附圖的綠色高統版本在這裡的英國區有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