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8

GHD白金整髮器六折可寄台灣 + aveda難得全場折扣 + Jimmy Choo亮片鞋推薦 + mytheresa全場免運費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 台灣網友看一下 現在LF英國區的aveda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八折碼: SUPER , 請務必轉換到英國區, 你點進去看到台灣國旗就不是英國區, 要點國旗轉換英國才能買aveda, 不然你會看到網頁已經丟失的畫面.

請注意: LF的英國區買兩樣aveda會送贈品dry conditioner, 那個贈品不能寄台灣, 所以你不要買兩樣, 一次買一樣aveda商品, 只要購物籃裡面沒有贈品, 就可以寄台灣了.

@AVEDA SHAMPURE DUO(我還滿喜歡她家純香系列的味道)
@AVEDA DAMAGE REMEDY TRIO(有網友只用他家的修復系列)



**********

√ 美國網友難得的Aveda美國官網全場八折碼: SAVE20 而且任意訂單免運費! 別錯過了! 我非常少看到他家有甚麼活動的

@shampure™(最經典的純香系列)
@rosemary mint shampoo(迷迭香系列)
@damage remedy™(受損髮質專用的系列)
@pure abundance™(增加髮量系列)
@INVATI ADVANCED™(防掉髮+生髮系列)
@invati men™(男性專用的防掉髮+生髮系列)

***********

幾個很好的美妝特價品

@EVE LOM RESCUE MASK (100ML)(Eve Lom急救面膜73折+價值16英鎊贈品 碼: EVE27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EVE LOM SOS ESSENTIALS SET(Eve Lom急救套裝78折+價值16英鎊贈品 折扣碼:SOS22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CHRISTOPHE ROBIN DETOX HAIR RITUAL TRAVEL KIT(海鹽旅行組 裡面三個東西都是好用的, 有海鹽洗髮膏, 有棗樹精華洗髮精, 有評價很好的護髮乳, 72折碼:CRK28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VOLUMISING PASTE WITH PURE RASSOUL CLAY AND ROSE EXTRACTS(玫瑰洗髮膏 7折 折扣码:ROSE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ELEMIS LILY AND LIONEL WOMEN'S LUXURY TRAVELLER (elemis旅行組八折碼: LF20 裡面有海洋霜, 雞蛋花系列的身體系列, 還有非常好用的White Flowers卸眼唇 只能寄台灣)




********

下面GHD暫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我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喔, 想買的人別錯過了, GHD是"英國三插頭", 不過我查了是說他的電壓國際適用, 所以你只需要接換插頭應該就可以用了. 網友也跟我說他買過都是可以變壓的 只有插頭要自己轉換

(產品頁面有寫: With a "universal voltage"有國際通用電壓, the styler is ideal for travelling so you can create your desired style wherever you are. 這個整髮器可以讓你旅行的時候攜帶使用)


@GHD WHITE PLATINUM STYLER(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GHD白金整髮器白色版本, 線上九折, 是台灣的六折! 台灣定價一萬! 這個超好啊, 台灣網友看仔細了, 請轉換到英國區, 英國區, 英國區!!! 點進去如果看到台灣國旗就代表你在台灣區, 請再點一次國旗換成英國United Kingdom, 然後重新點我的產品連結, 才會看的到喔! 難得可以寄台灣而且便宜這樣多, 這個需要入手, 電器本身是英國的三叉頭要自己再找一個插頭插台灣插座. 這款白金整髮器是他家高階系列, 非常好用!)

@GHD PLATINUM STYLER(GHD 白金系列的黑色版本 也是暫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同樣是台灣的六折價)

@GHD GOLD STYLER(這是GHD Gold系列整髮器 也有特價, 可以寄台灣, 台灣定價NT$8000)



*********

√ mytheresa 48小時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折扣區點這裡, 他家又有兩千樣東西下折扣喔! 還有美國區跟台灣區特價的東西不同, 美國區品項更多!

Repetto點這裡, 網站上標的是法國碼喔! 就是你收到的鞋子上面標的碼, 他家我穿37
Nike點這裡
Adidas點這裡Puma點這裡

JIMMY CHOO Gemma 40 slingback pumps(Jimmy Choo的亮片低跟鞋, 必買! 美國區打七折尺碼全齊, 尺碼正常好穿得不得了, 我的腳長22.5CM穿正常碼36, 我平常Jimmy Choo的Romy包鞋都穿小半號35.5, 給大家參考, 這雙台灣區暫時還沒打折 所以美國網友衝吧!)

PS 美國網友也可以在saks這裡買到也打七折 不過要州稅



Repetto點這裡, 網站上標的是法國碼喔! 就是你收到的鞋子上面標的碼, 他家我穿37, 網站說歐碼其實錯了, 應該是法國碼.



@NIKE Air Max 97 leather sneakers(昨天台灣半夜, 我朋友特別跟我說他收到這雙也太好看, 尺碼偏緊, 他已經買大半號還不太能穿襪子, 說打七折又免運費一定要叫大家買喔!)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eather sandals(我很愛的綁帶鞋 尺碼正常 我穿36 腳長22.5CM 白色款可以當婚鞋呢!)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leather sneakers(Adidas Superstar 這雙的顏色滿百搭的)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eather sneakers(Common Projects的運動鞋 上面都有編號的! 網站建議小一整號, 我自己平常穿36, 買了35太緊耶, 我會建議, 平常穿半碼的, 買小一碼, 平常穿整號的, 就維持原尺寸)
@ADIDAS ORIGINALS NMD_CS2 sneakers(黑X白的NMD襪套鞋)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leather sneakers(這雙Stan Smith非常經典啊!)



@MAISON MICHEL Henrietta rabbit-felt fedora(滿經典的黑色Maison Michel帽)
@WOOLRICH W'S Prescott Short cotton parka(Woolrich的春夏短版派克外套)



@ULLA JOHNSON Tautou wicker basket bag(這個小竹編包太可愛了 是ULLA JOHNSON的 之前shopbop也有賣 秒殺!)



@NIKE Nike Classic Cortez suede sneakers(粉紫阿甘鞋 建議大半號)
@PUMA Basket Platform Glitter sneakers(Puma的亮片鞋 )
@ALEXANDRE BIRMAN New Clarita Midi velvet sandals(絨布的綁帶鞋, 我也有買耶, 穿正常碼36, 好看喔)



@SEE BY CHLOÉ Embroidered lace cotton top(see by chloe的蕾絲勾花上衣)
@MAX MARA Ziti cashmere coat(駝色的Maxmara純羊絨大衣)
@MAX MARA Ziti cashmere coat(Mxmara純羊絨大衣還有黑色版本 有32號小碼) @VICTORIA BECKHAM Classic Victoria mirrored sunglasses(貝嫂的鏡面太陽眼鏡 好看)
@JACQUEMUS La Chemise Olhao cotton top(喜歡這件白上衣 每一季都會買一兩件這個法國品牌的衣服)



@DODO BAR OR Embellished floral-printed dress(這件浪漫的洋裝穿出去應該不會跟人撞衫的!)
@WOOLRICH Anorak relaxed-fit jacket(Woolrich的風衣 五分袖呢!)
@CHAMPION Embroidered cotton T-shirt(不知道要買甚麼又想湊個熱鬧 買這件滿實用的Champion上衣吧 也不會被課稅因為太便宜)



@Y-3 Saikou suede-trimmed sneakers(Y3的黑X白運動鞋)
@ALEXANDRE BIRMAN Dolores leather sandals(超百搭的裸色綁帶鞋)
@NIKE Air Max 95 sneakers(Air Max 95白色版本)



********

anthropologie這一區, 裙子, 牛仔褲, 短褲, 長褲等等直接限時75折, 不用折扣碼特價已經標上,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免費加入他家的anthro perks, 美國境內訂單買滿150免運費. 等下來好好幫大家挑 我自己很多都想買或是已經買了.

@Faithfull Polka Dot Wide Legs(這條我有買很喜歡 我穿XS)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Rise Skinny Ankle Jeans(這條COH的刷色很好看)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Rise Cropped Skinny Jeans(這條是COH的九分褲 也是我的菜)
@Chester Wide-Leg Pants(目錄款寬褲 我喜歡這個配色)
@Sunshine Eyelet Pencil Skirt(黃色窄裙 我應該會買0號)
@Citizens of Humanity Elsa Mid-Rise Slim Cropped Jeans(COH的Elsa褲型 是我一個朋友的最愛)



*******

shopbop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點這裡超多款對折了!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X Sneakers(這雙對折, 一定要包色的! 非常好穿, 請注意尺碼是UK喔, 我穿UK4=US5.5, 有買比平常小半號, 這是鞋子上面標籤寫的尺碼, 腳長22.5CM, 也就是說我平常穿UK4.5, 這雙穿UK4, 我平常穿US6, 這雙穿US5.5)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X Sneakers(白色版本也是對折)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Uncaged Sneakers(另一款Ultraboost運動鞋, 也是鞋底很有彈性很軟, 請注意尺碼是UK喔, 我穿UK4=US5.5, 有穿小半號, 這是鞋子上面標籤寫的尺碼, 腳長22.5CM, 也就是說我平常穿UK4.5, 這雙穿UK4, 我平常穿US6, 這雙穿US5.5, 也是超級好穿 打對折可以買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Uncaged Sneakers(還有黑色款也是對折)



*******

美國網友快看, 難得的Aveda美國官網全場八折碼: SAVE20 而且任意訂單免運費! 別錯過了! 我非常少看到他家有甚麼活動的

@shampure™(最經典的純香系列)
@rosemary mint shampoo(迷迭香系列)
@damage remedy™(受損髮質專用的系列)
@pure abundance™(增加髮量系列)
@INVATI ADVANCED™(防掉髮+生髮系列)
@invati men™(男性專用的防掉髮+生髮系列)

PS: 台灣網友看這裡, 上面的美國官網Aveda只能寄美國, 不過我剛剛發現LF的英國區(請務必轉換到英國區, 你點進去看到台灣國旗就不是英國區, 要點國旗轉換英國), Aveda突然莫名其妙的解禁可以寄台灣喔! 用碼: super 可以打八折!

請注意 他買兩樣aveda會送贈品dry conditioner, 那個贈品不能寄台灣, 所以你不要買兩樣, 一次買一樣aveda商品, 只要購物籃裡面沒有贈品, 就可以寄台灣了





********

Farfetch的折扣區點這裡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BURBERRY Tropical asymmetric trench coat(這件紫灰色burberry的風衣, 料子是我最喜歡的Tropical Gaberdine, 布料柔軟穿起來特別舒適, 不同角度看還有不同的顏色, 美國官網小碼已經都沒貨, 現在Farfetch這裡有七折尺碼齊, 價格已經包稅, 到貨也沒有州稅, 除了可以寄美國, 也可以寄台灣價格也包稅)

@BURBERRY Bird Button Wool Blend Military Coat(軍裝式大衣打六折尺碼齊 也可以寄台灣價格包關稅 價格比上面的風衣還便宜呢!)



@BURBERRY Gabardine trench coat(風衣還有卡其綠的打七折, 也是Tropical Gaberdine布料, 尺碼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