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8

M'O 折上折血拚清單 + 好看新品介紹



紐約的高端秀款電商 Moda Operandi, 季末折扣越來越精彩, 現在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八五折碼: TAKE15 幾乎是兩折了! 還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他家寄到亞洲的國際運費從$55降到$20啦!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免運費, 只有少數的州要州稅.

折扣碼在這裡填寫


@Nannacay M'O Exclusive Baby Roge Straw Tote Bag With Pompoms(這個Nannacay藤編小包包折上折一定要買的吧 一百左右的好平價!)



@Pamela Munson Agatha Shouler Bag(我很喜歡的時尚博主常常拿這咖藤編包! 容量不小)



@Trademark Hazel Nappa Shopper(這個包可以提也可以背 我覺得很好看 義大利製)



@Trademark Hazel Velvet Shopper(還有絨布的版本)



@Alexis Sabella Mini Dress(這件洋裝超好看的! 仔細看領口也有秀氣的蕾絲邊, 很精緻)



@Alexis Kamryn A Line Skirt(這條裙子折扣之後只要一百出頭, 也是很美)

@Alexis M'O Exclusive Norin Cropped Wide Leg Pant(褲子更棒! 網紗蕾絲的部分很別緻耶! 是M'O的獨家款, 其他地方沒賣的, 可以搭配一整身黑, 也可以像model這樣上面搭配白色)



@J. Mendel Sable And Mink Fur Collar(這個也是超級好折扣, J. Mendel的貂毛圍脖, 他家專門做皮草, 平常是非常高貴的價位)

@J. Mendel Two Tone Fox Collar(J. Mendel的狐狸毛圍脖也是折上折變得好便宜)



@Dolce & Gabbana Leopard-Print Silk Headscarf(D&G的豹紋蕾絲絲巾)



*********

除了折扣區以外, 他家的新品區也很好逛, 如果是預購款, 要先預付50%的訂金, 出貨的時候會再跟你收剩下的50%, 大部分的新品都可以用新人碼九折: NEWTOMO10

@Ulla Johnson Tulip Bag(這個皮革編織小圓包太可愛啦! 還有垂吊著皮革草裙舞 這是預購款 所以要先付50%訂金 可以用九折碼: NEWTOMO10)



@Loewe Gate Mini Bag(還有這是Loewe的最新馬鞍包Gate, 這個是迷你尺寸, 感覺比大尺寸精緻很多! 可以用九折碼: NEWTOMO10)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小尺寸有現貨可以買, 也可以用九折碼)



@Johanna Ortiz M'O Exclusive La Perla Ruffle One Piece Swimsuit(泳衣是之前Melody跟孫芸芸都有穿的品牌Johanna Ortiz, 上面的ruffle是可拆掉的! 拆掉的時候頗有香奈兒風!)
@Agua De Coco Ruffle Bandeau Bikini Top(這套粉色的也很夢幻 搭配的泳褲在這裡)



**********

@Bally Janelle Leather Slippers(之前有網友在找的Bally白色洛福鞋可以用九折碼有現貨可買 建議大半號喔)
@Bally Lottie Buckled Leather Loafers(還有圓框的也有現貨可買)



@Isolda Vitoria Regia Palm Tree Top(這件是新品, 這個上衣的圖騰很好看耶! 是我的菜, 請注意一下, 他前面一排扣子是斜的喔, 很有設計感)
@Alohas Sandals Ava Night Sandal(皮革綁帶鞋 也非常時尚)



@Faithfull Chloe Midi Dress(喜歡這件洋裝的花色啊!)
@Alohas Sandals Clara Day Espadrill(配色好看的草編鞋 西班牙製)



1 comment:

  1. 菜汤,现在Nordstrom price match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 Skinny Jeans in hail $98.66 + tax.
    https://m.shop.nordstrom.com/s/dl1961-florence-instasculpt-crop-skinny-jeans-hail/4217299?origin=keywordsearch-personalizedsort&color=hail

    ReplyDelete